[嘖......妳召喚出的東西真的是......再醜陋不過了。]吉爾看到戈爾貢,滿臉嫌棄的模樣道。

[......]對方表現得太明顯,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的安潔拉。

[安潔拉,弄出這種反英雄的目的究竟何在?有本王在,還怕得不到聖杯嗎?]他質問道。

[多一點幫手沒什麼不好--唔?!]她話還沒說完,就被對方推到床上:

[不要挑戰我的底線,安潔拉。當初如果沒有救妳,妳是活不著的。]吉爾挑起對方的下巴,用銳利的眼神注視著她。

[對於這一點我十分感激,英雄王。]她想起吉爾當初為了救自己,殺死了遠坂時辰,並與言峰綺禮締結契約。

[懂得感激的人,是不會違抗救命恩人的任何一句話的。]

  他看穿安潔拉想用腳脫身,便讓自己的腿卡在對方兩腿之間,使她被牢牢困在床上。

[那麼偉大的吉爾伽美什,請問你要我做什麼呢?]安潔拉不想讓自己接下來可能受到王之財寶的攻擊,於是選擇放棄掙扎。

[乖乖配合我,照本王做的就對了。]

  這句看似很簡單的話,換來的卻是一整夜的纏綿和吟叫聲......

 

[下次再不反抗我就是個蠢蛋。]

  安潔拉醒來後,用堅定到不能再堅定的語氣發誓。

[媽媽當時好像很開心呢!]在她身旁的傑克說道。

......這小孩子肯定是全程觀賞了,還有我哪裡開心了?怎麼看都是痛哭交加吧!她心想。

[上百次呢......來回的次數。]在房門邊的戈爾貢也開口。

[別說了妳們......然後,今天晚上有正事要做喔!]安潔拉拖著疲憊的身子緩緩下床,轉移話題道。

[謹遵您的吩咐,master。]戈爾貢單膝跪道。

[要做什麼要做什麼?]傑克在她身旁轉呀轉。

[殺掉間桐家的老不死,他也該安息了。]她把要做的事情告訴她們。

 

  吩咐戈爾貢看家,讓捷克靈體化跟著自己去上學的安潔拉,正思考著下一步......

慎二已死,櫻的力量也給我了,若他那爺爺去死,那麼間桐家就差不多了。

衛宮士郎基於和櫻的協議還不能動,起碼要等櫻或凜以及言峰綺禮死掉後再行動。

凜和言峰綺禮得分別對付,一起上還是有點棘手的......

愛因茲貝倫的那個小女孩......還是讓吉爾上吧!

那麼......最後那位最麻煩又難以莫測的吉爾伽美什,要怎麼擺脫他呢......

  想著想著,Avenger的聲音又在她心中迴盪著:

把妳的心交給我,妳的心不能受到英雄王的影響......

安潔拉,復仇.....復仇......唯有復仇才是妳的一切,妳能相信的只有妳自己,妳的心不能託付給任何人......

英雄王吉爾伽美什......不能相信他,這個男人......會把妳帶向滅亡......

[......]這一次安潔拉沒有反駁,只是靜靜地把他avenger的呢喃聽完。

 

  來到學校,安潔拉像昨天一樣在中午吃飯時到頂樓找凜和衛宮:

[讓你們久等了。]

[不會不會。我們也才剛到而已。]衛宮搖頭道。

[安潔拉,安潔拉!我們發現了caster的master喔!]凜興奮地拉著她的手。

[......明明就是我好嗎?]衛宮小聲吐槽。

  聽到衛宮的吐槽,安潔拉輕笑一聲,而凜則是紅著臉瞪著他:

[有什麼關係嘛!反正我們是同盟啊!]

[是!是!你說的都是.....]對方滿臉無奈。

[那麼,caster的master是誰呢?]

  安潔拉把話題拉回來,因為caster的關係無法得知是一成同學還是葛木老師,所以她也想確認一番。

[Master是葛木老師,一成跟我說過葛木老師最近帶了未婚妻回來,而caster是女的,所以基本上已經是板上釘釘了。]衛宮答覆她。

[葛木老師啊......]早已做好每個master的調查的安潔拉,想到葛木老師的體術強的驚人。

體術啊......小傑克和吉爾先不提,搞不好戈爾貢會贏不了呢......還是派小傑克協助他們吧!想著想著,安潔拉開口:

[我讓我的servant協助你們,而我會暫時不跟你們行動。]

[為什麼?安潔拉妳也很清楚servant需要master才能發揮比較強的實力吧!]凜問她。

[我會把assassin的命令權給妳,而我打算在你們跟caster打的時候調查剩下沒出現的servant的master。]

[這樣啊......我明白了。Berserker的master是伊莉亞斯菲爾.馮.愛因茲貝倫,妳幫忙調查lancer的master吧!]對方點頭同意後補充道。

[愛因茲貝倫嗎......真棘手呢......但還是先把caster解決吧!]

[嗯。一定要擊敗他們。]衛宮緊握雙拳,發誓道。

 

  好不容易到了放學,於是衛宮和凜便去跟蹤葛木老師,安潔拉則是回到家準備殺死間桐臟硯的工作事宜:

[只要再殺了那個小姑娘,間桐家就要被妳滅門了呢!]吉爾用十分有興致的語氣說著。

[櫻還不能死......還有,之後我可能就會對你的玩具下手了,偉大的英雄王不會介意吧!]安潔拉邊做事邊問。

[言峰綺禮?隨妳高興吧......]

[那我就放心了......對了,其實我一直有個問題想問你呢......]

[本王允許了,說吧!]高傲的他說道。

[為什麼......為什麼英雄王當時會想要救我這個快要死掉的人呢?]

  安潔拉的話一出,吉爾輕笑一聲:

[哼!本王的所作所為還需要理由嗎?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沒有人可以阻止本王。]

[......]

您就直說是你一時來了興致吧......話說我難道該謝他這"一時的興致"嗎?她心想。

[原來是這樣。]

  她正打算離開客廳回到房間,手臂便被吉爾抓住:

[不該表示點什麼嗎?]他問。

[......如果是感謝,我早上說過了。

還有,外面隨便一個人的條件都比我好,您可以去外頭找女人,我會適時迴避的......]

  安潔拉覺得自已說得非常有道哩,可是......

[本王就是中意妳,妳又耐我如何呢?]吉爾環住他的身子,俯下身輕咬她的耳垂......

[......別逼我用令咒,吉爾。]她的臉色緋紅,拼命地壓抑著心中湧升起那未知的異樣感。

太奇怪了......怎麼會這樣?這個人最近抽什麼風啊?在她胡思亂想的同時,吉爾停止動作,低聲道:

[別試圖想要離開我,安潔拉。]語畢,吉爾離開了客廳,只留下安潔拉一人:

[可怕的男人......]她喃喃著。

 

  到了晚上,基本上已經到了人的睡眠時間,安潔拉和靈體化的戈爾貢出現在間桐家內......

[真該謝謝衛宮邀請櫻住進他們家了,不然讓她看到也是個麻煩......]她自言自語道。

[索維卡家的master......有什麼事嗎?]這個聲音安潔拉很清楚,在那個夜晚讓她恨之入骨的聲音之一:

[五百年了還沒死心嗎?]她用肅殺的眼神道。

[嗯......老朽認為我們家沒有做出什麼讓索維卡家難以原諒的事啊......]間桐臟硯轉移話題,面對來人的殺氣幽幽地說著。

[沒有嗎......也對,該讓你想起來了!]安潔拉拿出了一塊半著手掌的水晶紫寶石,動用魔力使其發出了璀璨的光芒......

 

  過了一會兒,來人換了身衣服走出了間桐家,正巧手機響了:

[凜嗎?怎麼了?]安潔拉問她。

[失算了......沒想到葛木老師強的可怕,可以來衛宮家一趟嗎?]凜問道。

[知道了。發給我地址,我馬上過去。]

  掛掉電話,安潔拉露出了微笑:

[真有意思......看來葛木老師沒有那麼好對付呢!]

  掃視過凜發來的地址,安潔拉把手機放回口袋,朝衛宮家前進了......

 

 

 

 

忽然發現可能會比想像中的早結束

所以就減少了每一回的字數(哇哇不要殺我啊!)

那麼敬請期待下一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ate乙女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