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吧!安潔拉。向遠坂,間桐,愛因茲貝倫.......為妳的家族復仇吧!]一個黑影出現在安潔拉面前,不停地慫恿著自己。

[......你是誰?]即便內心有想法,但不敢妄下定論的安潔拉問道。

[我是妳,妳也是我。我們已經合為一體了。

現在的妳,擁有足夠的資本去毀滅了。來......和我一起吧!]那黑影圍繞在自己身旁,鍥而不捨道。

[走開。我還用不著你來對我比手畫腳,Avenger。]她驅散了身旁的黑影。

[妳會來的,安潔拉。]Avenger說完便消失匿跡了......

 

[唔......]被鬧鈴聲吵醒,安潔拉緩慢睜開雙眼,發現傑克再看著自己:

[小傑克......早安。]她慢慢爬起來,摸了摸傑克的頭。

[媽媽早安!]傑克緊緊環住自己,不停地蹭啊蹭。

[喂!外頭有人。]吉爾忽然出現在門口,對安潔拉說道。

[嗯--喔!是凜和衛宮君啊!]安潔拉感覺到凜的魔力和衛宮的魔力。

切!一大早就那麼不愉快。她心裡不滿著。

把妳的身與心交給我,讓我來除掉妳所有不喜歡的人.......Avenger的聲音又在內心迴盪著。

我還沒有弱到沒辦法除掉他們,而且他們還有利用價值了。她心想。

[想利用他們除掉caster?妳太看得起他們了!]吉爾用那可怕的千里眼加上與master之間的連結得知了安潔拉的心裡話。

[......敢問英雄王可以不要每次都不經我同意就窺探我的想法嗎?]對方換上學校制服,離開房間打算要到門口見那兩人。

[居然連本王都看不出那個黑色的東西跟安潔拉說了什麼,有意思。]

  目送安潔拉離開,吉爾喃喃自語著......

 

[衛宮君被caster綁架?]

  在往學校沿路上,安潔拉聽了衛宮說的話不免驚訝了一番。

為什麼是衛宮士郎?明明威脅性是最小的......

還有......凜的archer不簡單呢!光是身分就足以讓人震驚了。她心想。

[是啊!而且她還鑽漏洞召喚出了assassin,可能是跟妳同時召喚吧!]凜補充道。

[看來這個caster的魔力十分豐厚,初步判斷是上古時期的人......]她開始進行猜測。

[安潔拉,中午的時候能不能到頂樓吃個飯呢?順便討論一下之後的方針。]衛宮開口。

[喔?好啊!]她沒多想就答應了。

妳看!妳的仇家鎮開心著呢!讓她染上痛苦的色彩吧!安潔拉!Avenger的聲音又在心中響起。

滾!安潔拉在內心嚇退了avenger的同時將頭髮撥至耳後,和衛宮他們並行......

 

  受衛宮之邀,安潔拉很準時地在中午拿著便當現身了:

[我來了--诶?你們在說什麼啊?]

[喔!就是昨天archer攻擊衛宮君的事,我已經用令咒命令他在還是合作的前提下不能攻擊衛宮君了。]凜解釋道。

[是這樣啊!]

[然後,現在我們當務之急的就是要拖延結界發動的時間,並且要慎二叫rider把結界解除。]衛宮續道。

[嗯。確實,似乎不解除會很麻煩呢!作為幫助,我也把servant帶來了。Assassin。]

  安潔拉解除了傑克的靈體化,讓她出現在大家面前:

[媽媽~]傑克環住她的腰撒嬌著。

[好可愛喔!!]凜眼神發亮,忍不住摸了摸她的頭。

[居然是小孩子嗎?]衛宮倒是很驚訝。

[她也是有很強大--咦?]安潔拉說到一半,忽然感受到有某種東西被啟動了。

  學校四處被設立結界點的地方竄出了紅色的魔力,直衝天上那紅色且中間睜開一隻眼的聚集物......

[看來rider真的是美杜沙呢!]她從原先的不確定轉到了肯定。

[美杜沙......希臘神話中三姊妹最小的妹妹,是個能夠石化別人的怪物。]凜也聽過有關rider的傳聞。

[那種事怎樣都好,我們快點去把慎二抓出來吧!]衛宮焦急道。

[說的也是。走吧!安潔拉,還有Assassin。]凜拉著安潔拉的手。

[嗯。走吧!]安潔拉用眼神示意傑克跟上。

 

  一行人匆匆忙忙地跑到教學區,發現教室裡的學生都因魔力被吸收的緣故而陷入昏迷,所幸還有心跳......

[再這麼下去大家會沒命,那我帶著assassin去找尋rider和慎二同學,你們先應付疑似caster派出的使魔吧!]安潔拉開口。

[不行!只有妳一個人太危險--]衛宮正想反對,就被對方打斷:

[你是在瞧不起我嗎?衛宮君。]她用凌厲的眼神看著他。

[不,只是--]他想繼續說下去,凜就接道:

[我知道了,但安潔拉一定要小心。]

[嗯。待會兒見。]安潔拉一說完便迅速離開。

 

[遠坂!為什麼要阻止我?]衛宮一邊解決使魔一邊問凜。

[索維卡家的人都強的離譜,安潔拉能夠活下來就證明她夠強了。]凜一面解決一面解釋。

[索維卡家?是指安潔拉他們家嗎?]他出疑問。

[沒錯。索維卡家追求絕對的力量,像我之前給你看的魔術刻印約有四十幾條,每一代擁有的數量相差甚微。

可是索維卡家卻是逐代增加,現在可能來到了上百條,但這龐大的力量並不是每個人都承受得住的,這也就是為什麼索維卡家人那麼少的原因。]

[這樣啊......]衛宮忽然開始同請起安潔拉了。

 

  在他們快要解決時,安潔拉帶著慎二的屍體急匆匆地跑回來:

[衛宮,凜,Rider和慎二同學都被殺了!]

[什麼?!是誰幹的?]凜吃了一驚,並迫切地詢問。

[我的servant表示這裡先前還有caster的魔力,所以初步推定是caster的手筆。]

[可惡!慎二雖然脾氣差了一點,但也沒必要這樣啊......]衛宮懊惱著。

[也因為rider的死亡,你們看,結界解除了!]她指著窗外。

[確實是呢。]

  一個沉穩的聲音自安潔拉後方傳來,發現是一個黑皮膚,紅色外衣,裡頭是黑色緊身衣的白髮男子.。

[Archer,為什麼現在才出現?剛才你到底去哪了?]凜質問對方。

[剛才因為發覺到凜的異常,所以急忙趕過來,但事情似乎已經結束了。]Archer從容答應。

[何止如此,都有一組被淘汰了!]

[這樣啊......那麼凜,這一位小姐......]

[喔!她是我的朋友,安潔拉。是assassin的master,跟我和衛宮君同盟,所以你不能對她對手,Archer。]

[知道了。那麼,被淘汰的組是哪一組呢?]Archer正色問道。

 

  為了不被他人發現,所以他們便移駕至數ˋ林,然後凜在從頭到尾說給她聽......

[原來如此。Rider那一組被淘汰了]Archer喃喃自語著。

[這樣子的話,我們就能把重心放在尋找caster的master了。

就今天的事件來看,caster的master在校園內是無庸置疑的了,不然caster也不會來學校。]凜分析著。

[以柳洞寺當據點......啊。]衛宮說到一半,貌似忽然想起什麼的"啊"了一聲。

[怎麼了?擔心一成同學嗎?]安潔拉問他。

[嗯......]他點點頭。

[但這是沒辦法的,他也有可能是master。]凜開口。

[哼!]Archer似乎很不屑衛宮。

[怎麼?你有什麼意見嗎?]衛宮不爽地開口。

[也許。]Archer點點頭。

[如果有的話,還請你開口指點我們。]

[那好吧!那請你--]他還沒說完,就被凜打斷:

[夠了你們!還沒吵夠嗎?現在的我們應該要合力對抗caster呢!不能吵架!]

[......抱歉。]衛宮含糊道。

[非常抱歉。]這是archer。

 

  這場糾紛在凜的話語之下畫上終點,然後就是要大家小心謹慎,待大家沒有任何意見後便勳不散會,各自回家......

[既然是廢物利用,那就讓她再臨和進化吧!]

  回到家的安潔拉直接奔向召喚室,把方才到手的servant進行一番修正。

  等到修正完畢,再詠唱進行召喚時,大約是兩個小時以後的事了......

[......哼。我是avenger,戈爾貢。好好的使用我吧!我也會好好的使用妳的。

究竟哪邊會先走上末路,我們走著看吧!]一個巨大長深粉紅色髮,髮尾還有舌頭,有著火爆身材,用面罩遮住眼睛的女子出現了......

看吧!妳還是依靠了我們。來吧!全心全意接納我,讓我來幫助妳毀掉這一切吧!Avenger的聲音又在安潔拉心中迴盪了。

閉嘴。安潔拉心一橫,讓黑影消失的無影無蹤。

妳會來的......妳會來的......只有我才是妳的救曙,只有這樣妳才能夠真正的解脫!哈哈哈哈哈......那個聲音又起來了。

 

 

我會大量更動原UBW的劇情,還請大家諒解。

然後,聲音和黑影究竟分別是什麼?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下回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ate乙女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