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他們一行人來至一個大型舞台前....

  在舞台上的人看到索妮亞的身影,不禁欣喜:

[喔,索妮亞小姐!]說著人立刻跳下來:

[難道是來送慰問品給我嗎?]

  索妮亞見他跳了下來,立馬後退幾步...

[奇怪?是機油太臭嗎?]他不禁疑問道。

[不,不是因為機油。]說著說著,人愈來愈後退。

[是我嗎?難道是我嗎?]左右田有些難過道。

  這時,戴著防毒面具雪染老師拍了拍他的肩膀:

[你很快就能再找到新戀情的。]

[我又沒有被她甩,是說妳是誰啊?]

[呵呵!我會把這故事改編後拿去拍攝的。]同樣戴著防毒面具的明日香拿出筆記本抄重點。

[為什麼連明日香也這樣啊??]左右田道。

 

  接著,他們前往被佈置的很詭異的飼育小屋....

[喂~~田中同學。]雪染老師喊道。

[這什麼中二的擺飾啊?]宗戒不禁吐槽。

[田中眼蛇--]她名字還沒講完,一旁成群的烏鴉便飛了過來。

[哈哈哈哈...那乃是受到封印的禁忌之名,現在的我是"被封印的田中",率領破壞神暗黑四天王禁忌之霸王。]田中從樓梯上頭現身。

[咦?破壞神暗黑四天王就是這四隻倉鼠嗎?]宗戒蹲下來觀看它們吃葵瓜子的模樣。

[喔~看起來挺有活力的嘛!]貳大也蹲下來看。

[哇!好可愛喔!]索妮亞眼睛閃閃發亮。

[來給它們拍張照。]小泉拿出相機為它們攝影。

[沒...沒想到這是上居然有人能受到破壞神暗黑四天王的認可,挺有意思的嘛!你們聽好,我是總有一天會支配這世界的男人!!]

[...好了!我們知道了,我們快去找其他人吧!]左右田有些不耐煩道。

 

  然後,他們前去音樂教室....

[天啊!這也太吵了吧!]不光是九頭龍,其他人紛紛摀住自己的耳朵。

[而且還順便烤肉呢!!]終里看著在烤架上的肉,忍不住流口水。

  即使如此,他們還是很有耐心地聽澪田唱完....

[咦?什麼時候出現聽眾了?]澪田演奏完畢後,不禁疑惑地看著大家。

[妳在搞什麼鬼啊?]左右田回問。

[No music!]她回答。

[No hormone!]雪染老師跟著附和。

[就算妳們擺出這麼帥的姿勢...]

[呃...我們還是去找下一個人吧!]索妮亞尷尬地微笑。

 

  再來,他們一行人來到了道館....

[喂!哥,快去叫佩子!!]明日香踹了宗戒一腳。

[妳這傢伙!沒看到佩子正在冥想嗎??]宗戒回過頭小聲道。

[妳男朋友當假的嗎?叫你去就去,聽不懂嗎?]

[喔~~原來宗戒和邊古山同學是男女朋友啊!]小泉道。

[真是美好的青春啊~~宗戒同學,叫邊古山的任務就交給你了。]雪染老師拍拍他的肩膀。

[咦?我嗎....好吧!]宗戒答應後,前往邊古山的身邊....

  他走到一半,前方正在冥想的邊古山就開口:

[是宗戒嗎?]

[哈哈...被妳發現了嗎?]

[男朋友的腳步聲怎麼可能認不出來呢?]她起身轉過頭微笑道。

  宗戒的臉瞬間紅成一片,等消退一些後才道:

[老師在叫妳喔!現在已經上課了喔!]

[喔...是嗎?]

[戀愛真是美好啊....]雪染老師等人皆帶著墨鏡躲在一旁偷看。

[墨鏡都裂開了,看來這可以成為戲劇題材呢....]明日香換上一副新的墨鏡後繼續做筆記。

[喂喂!]宗戒無奈地看著他們。

[很好!只剩下三個人了,青春的大門就近在眼前!!]雪染老師興奮道。

[她還打算繼續這麼亢奮嗎?]小泉拿下墨鏡道。

[我已經不想走路了啦!]西園寺抱怨道。

[性的大門倒是已經--]花村話還沒說完,就被明日香用鞭子打至地上。

[唉~這傢伙真是變態無下限耶!]她收起鞭子道。

[鞭子是從哪變出來的啊??]左右田吐槽道。

[喔~明日香同學的內褲是--]花村抬頭看著明日香的裙底正要繼續說下去,便被明日香和九頭龍聯合猛踹。

[給我閉嘴,變態!!]明日香愈來愈用力。

[啊~好舒服喔!!]

 

  等明日香和九頭龍氣消後,他們繼續找下一個人....

[嗯...他應該在這附近這一帶....]雪染老師邊走邊四處張望。

[唉~我每次和他扯上關係後總是沒好事...]左右田才剛說完沒多久,一台卡車輪子鬆脫,朝他撞了過來。

[啊~~~]

[左右田!!]其他人喊道。

 

  同一時間,狛枝在販賣機前正因投幣進去後飲料沒有出來感到困擾:

[真是怪了。明明放了一千元進去卻沒有東西出來,我怎麼會這麼倒楣呢?]

  突然,方才撞了左右田的卡車掉至販賣機上頭,也因這強烈的撞擊,販賣機下頭掉出一罐又一罐狛枝原先點的飲料罐:

[什麼嘛,我果然還是很走運嘛!]

  他彎下腰來拾起飲料罐,正要將最後一瓶飲料罐撿起時,雪染老師伸手替他撿了:

[給你。]

[...謝謝。]

 

  看大家也都有些疲倦,於是雪染老師先讓大家回教室休息...

[竟然會想來和我這種廢物見面,真是一位出色的老師呢!]狛枝開了一罐飲料喝道。

[啊!唯吹也要一罐!]澪田開口。

[我也要一罐。]明日香也開口。

[居然會要我這種廢物的東西,澪田和明日香真善良呢!]狛枝將飲料拋給她們倆。

[你不是什麼廢物,是爛掉的橘子!]雪染老師澄清道。

[不管是哪個都不好吧!]九頭龍吐槽道。

[好,還剩兩個人。大家打起精神準備出發吧!]

[我累了啦!腳已經骨折了!]西園寺不願道。

[骨折了??要不要緊啊?]罪木一聽到"骨折",立即上前關心。

[別靠近我,爛掉的橘子!!]

[太過分了...]

  雪染老師走指窗前,嘆了口氣道:

[真拿你們沒辦法。那剩下的學生老師會帶他們回來,大家可以先打掃一下教室嗎?]她轉過身面向我們。

[麻煩死了....]將近全身被紗布包裹的左右田開口抱怨的同時,兩把刀子插在桌上:

[拜託你們了~]她面帶"微笑"道。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左右田趕緊改口。

[那就交給你們了!]說完便離開教室了。

[那傢伙怎麼突然亮刀出來啊?]左右田喃喃自語道。

[不過意外的是個好老師呢!]小泉道。

[哪裡好啊?]

[這就是青春啊!]索妮亞興奮地站起身。

[說的也是呢!]他瞬間變臉。

[哼哼!那麼就來著手淨化沾染汙穢的虛無界吧!]田中說話的同時亮出拿著小掃具的小倉鼠。

[沒辦法了,趕快搞定吧!]九頭龍道。

[嗯。]坐在後頭的邊古山同意地點了點頭。

[啊!]罪木一個滑倒,又是一個特別的姿勢。

[嗚啊!罪木妳水全淋到我身上了!!]明日香看著自己濕透的全身。

[對不起~~]

[沒關係啦!清一清就好了--哈啾!]她開始打噴嚏。

[妳開始打噴嚏了,得找個乾毛巾替妳擦擦--嗚啊!]罪木再度滑倒,而且順勢倒至明日香身上。

[真是的!狛枝,索妮亞,外套借我。]九頭龍起身道。

[咦?怎麼了?]索妮亞將自己外套脫下來遞給他,狛枝亦是。

[然後妳陪她們到廁所換衣服。]他跟邊古山講道。

[嗯。]

  就這麼,邊古山把她們帶離教室去廁所了....

 

[科科!母豬罪木不在了,這樣就不會有意外發生了。]西園寺咯咯笑道。

[我們也開始掃地吧!]小泉道。

  然後,大家開始認真地打掃教室.....

 

 

 

下回待續

七海和日向依舊還沒出現.....

下一回一定出現的了

不然柳晴我就砍頭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彈丸乙女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