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衛宮家聽完衛宮和凜的描述後,安潔拉雙手搭在他們的肩上道:

[幸好你們都沒事,不過......葛木老師居然那麼強,真的沒想到呢......]

[正好明天是假日,可以好好商討一下接下來的計畫。安潔拉,妳明天能來這裡嗎?]凜問她。

[明天沒有什麼重要的事,應該能過來。]安潔拉答覆道。

[太好了。那麼會議結束,大家各自回去休息吧!]

[天色很黑,安潔拉我送妳回去吧!]

  衛宮穿上外套,打算起身的時候被對方回絕了:

[不用了。衛宮君和凜身上還有傷,應該先以修養為重。

況且我有小傑克保護,不會有事的。]

[那麼,天有些冷了,安潔拉路上小心。]他露出了陽光般的笑容,讓安潔拉頓時愣住了。

好像可以理解了呢......為什麼櫻會這麼傾心於衛宮士郎了......她心想。

 

再待下去的話,殺意就會淡掉了......

間桐家,遠坂家,愛因茲貝倫家,言峰啟禮......原本只是要除掉這些垃圾而已......

但是衛宮士郎......那讓人墮落的溫暖氣息......還是扼殺掉吧!

哈哈......不太想和櫻太早撕破臉呢!不過想了想只要有了伊莉亞體內的東西,那她也沒什麼好懼怕的了。安潔拉心想。

"把自己奉獻給我,妳所討厭的事物都能一併消除喔!"

  Avenger的聲音再度出現,但這回我沒有任何反駁......

"妳,開始害怕了吧!害怕自己的殺意退卻,害怕自己跟遠坂凜和衛宮士郎真心交好,更害怕自己傾心於吉爾伽美什--"

我......我沒有......

"啊......多可憐的孩子啊......把所有一切都交給我,讓我幫助妳吧!"對方鍥而不捨地進行勸誘,安潔拉的心漸漸開始動搖。

[媽媽?]傑克看安潔拉面有難色,擔心地拉了拉她的衣袖。

[我沒事喔!小傑克。我們回家吧!]她面帶笑容,牽起傑克的手。

[嗯!]

  兩人手牽著手一同向前,但傑克卻沒有意識到,對方眼裡的那一瞬間的空洞與黑暗......

 

[王在嗎?]隔天放假一早,安潔拉敲了敲吉爾的房門,但沒有人回應:

[......算了,小傑克,戈爾貢,你們可能要辛苦一點了。]

[沒問題的!媽媽!我一定會殺掉言峰啟禮的!]傑克語氣十分歡快。

[謹遵安潔拉大人的吩咐。]戈爾貢微微頷首道。

連結斷了,出了什麼事嗎?安潔拉把疑惑放在心裡,帶著兩個從者出門了......

 

  三人浩浩蕩蕩地來到教堂,發現言峰和Lancer以恭候多時:

[復仇的少女......總算來了嗎?]

[......竄改被恢復了?罷了,終究是將死之人。Assassian,Avenger,殺死Lancer庫夫林。]

  話語一出,兩人便開始對Lancer發動猛攻,而安潔拉直接單挑言峰......

[不太妙啊......連真名都被知道了......]看著安潔拉一一躲過自己發射出的黑鍵,言峰對自己的未來早有定數。

[Maria the Ripper!]

  另一方面,在開啟暗黑霧都後,傑克他們的優勢有明顯的上升,很快地便以戈爾貢死亡,由傑克取下庫夫林的首級,不給他有任何戰續的機會......

[結束了。]已經用黑魔術把言峰逼到絕境,正打算要給他致命一擊時,卻被大量的鴿子擋下了:

[住手,安潔拉。]

[......伊莉亞?妳要阻止我嗎?]安潔拉瞥了一眼她身後的Berserker。

[那時的事......我以愛茵茲被倫當家的身分向妳致歉。]伊莉亞致上歉意。

[家人被你們殺死這種事......是道歉就能解決的嗎?]她毫不掩飾嘲諷的語氣,手邊則是展開了召喚儀式。

[難道說--阻止她Berserker!]對方察覺到安潔拉的意圖,派出自家從者的同時喊道:

[安潔拉,真心對待妳的士郎哥哥和凜對妳而言什麼都不是嗎?!]

凜......衛宮君......他們是......

  安潔拉這麼一想,頭開始劇痛起來,但即使如此也沒有停止召喚。

 

[這是怎麼一回事?!]

  凜和衛宮一感受到教堂那裡龐大的魔力反應便即刻趕來,一來就看到瀕危的言峰和對峙的伊莉亞和安潔拉。

[安潔拉學姐!]讓眾人意想不到的,櫻也感到這裡了。

[櫻!這裡很危險!快回去!]衛宮看到櫻後甚感震驚,立刻出言要讓她離開。

[學長,要阻止安潔拉學姐!不然的話--]櫻還沒說完,就被人打斷了:

[安潔拉,這就是妳的答案嗎?]此人正是吉爾伽美什,他頓了一下又道:

[不......妳不是她,妳是誰?]

[畏懼並崇敬我吧!人類。我即為宇宙新的支配者,準備向全人類展開復仇。

我是女神中的女神,人稱宇宙伊斯塔爾。這裡是哪裡......不覺得奇怪嗎?為什麼會應了妳的召喚呢?Master。]

  安潔拉新召喚的從者出現,一個與凜有著相似外貌的女子開口道。

[也許......是因為我們的目標一致吧!]安潔拉露出了微笑,有著空洞雙眸的笑容。

 

[......呵......最討厭的人居然出現了。]吉爾看著宇宙伊斯塔爾,想起了自己的過往。

[重新自我介紹吧!我是Avenger安潔拉,可以說是未來的安潔拉。

我的目的只有一個,毀掉這個世界。]心神徹底被Avenger支配的安潔拉對他們自我介紹。

[妳是認真的嗎?安潔拉。]凜的表情十分嚴肅。

[不相信的話,不如問問妳身旁的Archer--未來的衛宮士郎吧!]她露出惡劣的表情。

[......]Archer沉默不語。

[櫻還是站在妳親愛的學長那裡了嗎?本來以為妳悲慘的童年會成為我們彼此間的共鳴呢......]

[......安潔拉學姐,我承認,如果沒有遇見學長,也許......我可能會做出跟妳一樣的事情。

既然我能遇見給予我救贖的人,那麼學姐為什麼不抱持著這份希望,繼續生活下去呢?]櫻希望能喚回安潔拉,滔滔不絕著。

[我......]安潔拉有一瞬間眼神恢復正常,但很快地又墮入黑暗:

[那種東西......是不能出現在Avenger身上的。我們走。]

  安潔拉說完後就離開教堂,宇宙伊斯塔爾亦是......

[呵呵呵......看來事情變得很棘手呢......]一個身影忽然出現在眾人面前。

[Caster!還有葛木老師?!]衛宮吃驚道。

[看來得暫時休兵了呢......畢竟有大敵在前嘛!]Caster與葛木老師緩緩降落並說道。

 

 

下回待續~~

喜而復更

手感嚴重崩壞,希望大家能笑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ate乙女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