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色長髮,穿著OL套裝的女子,被指派作為第77界本科生的指導老師,所以現在這快步至班上....

[各位同學早安~~]一進去,原先期待座位滿座的女子,只看到4個人在場....

[只有4個人?!!]她吃驚道。

[老師早安。]索妮亞向老師打招呼道。

[哼!]九頭龍蹺腳坐在位置上應了一聲。

[咦?有個從沒看過的女人進來了呢!]西園寺在小泉座位旁道。

[請問妳是哪位呢?]小泉不禁提出疑問。

[我是從今天起擔任各位老師的雪染千紗,請多指教。]女子向她們自我介紹。

[似乎來了個值得摧殘的人呢!摧殘她社會上的立場或內臟或人生之類的...]西園寺話尚未說完,雪染老師便拿出一疊保險單道:

[不需要擔心,老師已經買很多保險了。]

[我必須要稱讚妳!]索妮亞露出笑容道。

[妳的日文講的不對吧....]小泉苦笑。

[是說黃櫻怎麼了,班導應該是他才對吧!]九頭龍用很跩的語氣問。

[黃櫻老師他因為宿醉,現在正在嘔吐。]雪染老師回答。

[又來了....]

 

  這時,罪木慌慌張張地跑進來:

[對不起,我遲到了。]話剛說完,她一個摔跤,摔成極為奇怪的姿勢:

[嗚...我摔倒了....]

[每天早上都這樣,妳是外掛啊!這個粗心的笨女人。]西園寺開炮道。

[對不起...]罪木趕緊道歉。

[沒事沒事,這樣就有5個人了。]雪染老師上前扶她起來。

[今天也許就這些人了。]索妮亞開口。

[咦?其他學生在做什麼呢?]

[不知道,我也沒興趣。]西園寺回道。

[再說這間學校也沒有上課的義務吧!只要好好磨練自己的才能,通過技能考試就行了。]小泉道。

[我想要上課--]罪木話還沒說完,九頭龍就開砲:

[少在那裝乖小孩了!]

[對不起....]

[嗯.....原來大家都是這種令人惋惜的關係啊...這下大事不妙啊!!]雪染老師不知從何處變出一條圍裙然後穿上去。

[青春可是只有一次的,過了就再也回不來了。明知如此,你們卻不把同班同學當一回事。你們就像是.....爛掉的橘子!!!!]她邊走邊道。

[蛤??]

[爛掉的橘子?]索妮亞疑惑道。

[我說爛掉的橘子就是爛掉的橘子!黏西西溼答答又軟趴趴的!!]

[對不起....]罪木快哭出來道。

[妳在說什麼啊??]西園寺忍不住問。

[意思就是你們不能再這樣繼續下去了!我們去接沒來上課的同學回來吧!我們要找回失去的青春!!!]雪染老師道。

[.....]小泉頓時無語,就在這時雪染老師快速移動到她身旁:

[就算是爛掉的橘子,只要聚集在一起,就能成為青春的果醬!]

[不,那不是爛掉的果醬嗎?]小泉忍不住吐槽。

[真是太棒了,老師。我或許就是為了追求這種發展,才會敲響這所學校的大門的。]索妮亞眼神散發出光采。

[索妮亞同學,我們一起去找大家吧!]雪染老師感動地握住她的手。

[是!]

[開什麼玩笑!為什麼我非得陪你們玩友情家家酒不可?]九頭龍起身道。

"碰!"雪染老師將刀子插入九頭龍兩根手指頭間隙。

[妳這傢伙,是想剁我手指嗎?]

[會來混老師的也都是有覺悟的,九頭龍同學。]她抬起頭道。

[有種的話試試看--]話還沒說完,雪染一個斜切過去,而九頭龍見狀也避開了。

[妳這傢伙,膽子不小嘛!]他揪住雪染老師的衣領。

[哼哼哼!所謂的薑還是老的辣吧!]她將刀子抵在九頭龍脖子旁。

[覺悟不錯,我中意妳。]

[哎呀~冬彥又動粗了呢!]宗戒進教室道。

[不准跟明日香說!!!]九頭龍威嚇道。

 哦?莫非九頭龍同學對明日香同學....哼哼!被我抓到把柄了。雪染內心竊笑的同時,開口道:

[那麼,宗戒同學。我們現在要去找其他人,跟我們一起去吧!]

[喔。好啊!]

[好!那我們卯足全力出發吧!!]

 

  首先,他們來到了男廁....

[哇!這就是日本人的男生廁所嗎?]索妮亞興奮道。

[我說妳們,為什麼若無其事地走進來啊?]九頭龍看著索妮亞,雪染老師和罪木道。

[嗯...我想他應該就在這裡的...]雪染老師回答。

[為什麼連我們也要跟來啊?]西園寺站在廁所外手插腰道。

[別這樣嘛!]同樣也在外頭的小泉正說完,忽然地面開始劇烈晃動....

[剛才地晃動是怎麼回事啊?]九頭龍問話的同時,搖晃的程度也越來越厲害。

  然後,廁所頓時轟炸....

 

  待煙霧稍微散去,老師關心後頭的學生道:

[各位,沒事吧?]

[是的。]罪木應了一聲。

[到底是怎麼搞的?]宗戒忍不住問。

[哈哈哈哈!抱歉啊!今天的庫存實在相當棘手。]貳大爽朗地說抱歉。

[學校設施破壞地有點過頭了。]雪染老師探頭查看貳大方才所在的廁所間。

[哈哈!好像有一點點用地的太過火了。]

[這哪裡是只有一點點啊?]九頭龍吐槽道。

 

  接著,他們來到食堂....

[好,接下來是他。]雪染老師推開門進入食堂。

[诶?你們怎麼在這?]明日香放下手邊的刀叉,抬起頭道。

[明日香同學,現在已經上課囉!]雪染老師走至她身旁道。

[咦?是嗎?我早膳還沒用完呢!先用這個把那傢伙叫出來吧!]她遞給他們一個搖鈴。

[麻煩請叫主廚過來。]索妮亞搖了搖明日香遞給他們的搖鈴。

[啊~~這位美麗的淑女,您有什麼吩咐呢?]花村立馬衝出來。

[我想要一份肉類料理。]

[肉啊...您想要吃硬一點的?還是熱一點的?還是粗一點的呢?]花村不時流著鼻血問道。

[....我怎麼想到一個猥褻物了....]明日香輕輕啜飲一口紅茶。

[我也是....]宗戒也道。

[啊~明日香同學,那可不是猥褻物喔!只要輕輕碰一下這裡--]他正想繼續說下去,就被一腳踹開了...

[你這傢伙敢對明日香動手動腳試試看!!]九頭龍露出兇神惡煞的雙眼。

[別...別啊!倒是你能夠再多踹我幾下嗎?]

[咳咳!真是充滿個性的學生呢!花村同學。]趁花村不注意時,雪染已將他用繩子吊起來。

[咦?什麼時候變成這樣了?啊~再多用力一點!]

  花村低頭一看,拉繩子的從雪染老師變成貳大了...

[怎麼換人了?不過這樣好像也不錯--啊~]他發出極為淫蕩的聲音。

[.....]一旁的小泉等人不知道該說什麼。

[呼~吃飽了。謝謝招待。]明日香收拾盤子及杯子,正要歸回原位時...

[明日香,那杯紅茶還有剩吧!給我喝吧!]花村留著鼻血道。

[不要。]她拒絕的同時,狠狠地將繩子往下拉。

[啊~~~]

  明日香將東西歸位後,開口道:

[要去找其他人了嗎?我們走吧!]

[咦?說的也是呢!走吧!]雪染老師拖著花村離開了食堂。

 

  然後,他們移駕至樹林內烤起肉來...

[這樣真的能引終里同學出來嗎?]明日香將肉搧涼。

[是肉的味道!!!!]終里的身影漸漸由小變大。

[真的跳下來了!!]花村吃驚的同時,眾人趕緊退離現場。

[上吧!貳大同學!!]雪染下指示。

[喔!!!]

 

  經貳大的努力下,終里總算被逮住了....

[抓到同班同學了。]索妮亞開心道。

[這麼簡單就上鉤,也挺神奇的。]宗戒看著被綁住的終里道。

[放開我!!!]終里不斷地大喊。

 

 

 

下回待續

光是找人就找那麼久

真是沒完沒了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彈丸乙女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