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些日子,很快就來到了六月,這同時也是校慶的月份。

  於是在月初某一天的社團活動,有人弱弱在社團校慶籌備會議上發聲:

[那個......北條學姊......]

[嗯?]北條面帶"笑意"的看著出聲的人。

[不不!我沒有意見。]那個人很慫的改口了。

[那就這麼定了!我們這一次社團的主題是公關部!]她眼裡滿是熱情,拍板定案。

[......簡直是陪著社長在任性吧!學校審核能過嗎......]副社長無奈地撫額。

[沒關係!那麼等花菜寫完企劃案後櫻能幫忙拿到學生會嗎?]北條問道。

[嗯。好啊!]

北條學姐......妳指望我替社團跟征十郎爭取嗎......櫻答應後心裡肉牛滿面。

[最後,各位就全力以赴吧!]

[是!]全體異口同聲道。

 

  至於班級的班會,是由赤司和綠間有條不紊的在進行著,最後定出的主題是茶室......

  在這之後又過了幾天,難得跟黃瀨一同放學的櫻,邊吸某黃狗請的星巴克邊問他:

[涼太你們班要做什麼啊?]

[好像是要執事咖啡廳呢!小櫻花呢?]黃瀨反問對方。

[班上是茶室,社團是公關部。要來--不,是來的了嗎?]

[小櫻花別這樣嘛!就算是拚上老命我也會去的!]他信誓旦旦道。

[傻逼。]不但沒有表示出感激之情,還用鄙視的眼神看著他的某櫻說道。

[嗚嗚嗚......小櫻花都這樣......]他用那張淚眼汪汪的雙眼看著對方。

嗯。是張值錢的照片。對方內心默云。

 

  換好衣服從家門出來,就發現黃瀨已經在門口旁等他,手裡拿著箱子,而且還有一輛腳踏車:

[到底是發生了什麼好事,讓你特地要我早點離開社團帶我出去玩?]櫻邊說邊坐在後方。

[上來就知道了,抓緊囉!]他賣起關子,並開始踩踏板......

 

  不曉得騎了多遠,等到下了自行車才發現天已經黑了:

[你騎了多遠啊......腿會不會負荷過度了?]基於把別人當交通工具,櫻還是關心了一下。

[沒事沒事!時間剛好!妳看!]

  順著黃瀨的手一看,發現天空遍布著星星,還不時有流星劃過天際......

[好漂亮......]眼前景色讓她不禁讚嘆。

[難得的機會,加上今天是小櫻花生日,當然要帶妳來啊!]同樣望著天空的黃瀨開口。

[诶?生日?]櫻愣住了。

[咦?6月6號啊!不是小櫻花的生日嗎?]對方有些錯愕。

[......我還真的忘了。]

有沒有有什麼差別呢?因為橙島宗一郎他們都說:

"果然是惡魔的孩子,惡魔都是在6月6號出生的......"

如果你們沒有送禮物,我大概永遠不知道吧......她心想。

[笑一個~]黃瀨忽然用手捏了捏櫻的臉蛋,讓他的嘴角呈現微笑的弧度。

[唔?做什麼啊......]櫻被這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到了,於是不停拍打著他的手。

[痛痛痛......人家是看妳不高興才想辦法讓妳開心的說......]他用可憐兮兮如小狗般的眼神看著對方。

[......我不開心?]

我明明就掩飾得很好啊......櫻感嘆黃瀨智商居然上線的同時心想。

[對啊~眉頭輕微的皺起來了呢!我可是觀察得很仔細喔!]黃瀨用手指輕戳她的眉間。

這傢伙......忽然覺得黃瀨長大的櫻感受到少見的溫暖,淺笑道:

[謝謝你,涼太。]

  徐徐的微風吹拂著橙色的髮絲,配上滿天的星空和迷人的微笑,讓黃瀨不禁看呆了,好一會兒才回過神來:

[啊!許願!櫻要對著流星許願!]他拉著對方的手,來到高處。

[诶?這種事根本不可能吧!]

[說了也不會怎樣,櫻就來許願嘛!]

  櫻無奈地笑了笑,如對方所願雙手合十,在流星劃過之際在心中許下了願望:

希望我所重視的人能夠平安快樂。

  許下心願,雙眼正睜開時,發現自己的眼前又多了一個插著點燃的蠟燭的抹茶小蛋糕:

[生日快樂,小櫻花。]

  面對這意外中的意外,櫻說不訝異是騙人的,說不感動也是騙人的:

[你真是個好人呢......]

[诶?!]忽然被發好人卡的黃瀨沒想到第一句話居然是這樣。

[似乎能夠理解你受歡迎的點了。]她故作沉思的模樣道。

[這種時候不是應該感激涕淋,然後再由我幫妳拭去臉上的淚水嗎?]他忍不住吐槽。

[別拿那種狗血劇情套在我身上,聽了就起雞皮疙瘩。]對方一邊吃著蛋糕的同時一臉鄙視的眼神。

[嗚嗚嗚......小櫻花都這樣......虧人家--]

  不想再讓黃瀨繼續撲簌簌地把淚眼跟水龍頭一樣在消耗,櫻踮起腳摸了摸他的頭:

[好啦......今天的我真的很開心,我不會忘記的。]

[果然小櫻花最好了!]黃瀨一把把人抱起,轉呀轉的......

[喂喂!涼太。很丟臉啊!又不是小孩子了!要不是現場沒有你的粉絲,我肯定會被切腹。]她有些難為情地別過頭。

[怎麼不行?反正這裡又沒有人~]

......涼太,你真的知道情侶跟朋友之間的差別嗎?為黃瀨智傷感到堪憂的櫻心想。

 

  被黃瀨送回家,進入家門內後,就看到赤司在客廳和朵莉在喝茶之餘談天說地著:

[征十郎?]櫻帶著疑惑的語氣道。

[妳回來了啊!聽說妳和別人出去了。]赤司開口。

[嗯。征十郎來多久了?是不是我害你等太久了?]她有些自責。

[來沒多久,沒事。今天是妳的生日,生日快樂。]對方溫和的笑了一下,然後將一本厚厚的精裝書送給櫻。

[這不是今天才剛出版嗎?我原本打算明天去買的呢......]她喜上眉梢,將那本高等數學緊抱在懷裡。

[知道妳喜歡書,就買來送給妳了。]赤司看女孩欣喜著,自己心裡也十分高興。

[正巧櫻的生日蛋糕完成了,赤司也一起吃吧!]朵莉從廚房端出了一盤蛋糕,邀請赤司一同共享。

[那就恭敬不如從命了。]他接受了對方的邀請,往餐桌移動。

  待櫻將小盤子拿出來後,三人快樂的蛋糕時光就這麼展開了......

 

[朵莉的蛋糕手藝愈來愈巧了。]

  享用完畢,赤司用紙巾擦了擦嘴後道。

[是啊......每次我總認為朵莉很萬能呢!]櫻啜飲了一口朵莉沖泡的抹茶。

[等等,別動。]

  赤司這一生讓櫻停止了動作,她只見對方愈來愈靠近自己,然後伸出手抹去了臉上的東西:

[奶油沒擦乾淨呢。]他解釋著。

[你可以直接告訴我嘛......]

今天怎麼一個個都做出讓我難為情的事啊......故意的嗎?其實是串通好的吧!櫻心想。

[時間也晚了,那我就先回去了。]赤司起身打算離開。

[要走了嗎?我送你到門口吧!]櫻也站起身。

[不用了。櫻好好休息吧!]他摸了摸對方的頭,隨後打開家門離開了......

 

有你們在,生日都會變得很開心呢!以後還是把這日子記著吧......

  櫻邊整理著今天收到那龐大數量,多半是自己不知名小粉絲的禮物的同時這麼想著......

 

 

 

 

下回待續~~~~

這個我就有預感會拖超久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籃乙女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