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事嗎?]

  紫面對前方咖啡色頭髮的男生,臉色有些微畏懼。

[妳的答案。]對方用短短四個字暗示她。

[我說過很多次,我拒絕,我相信我妻君能找到更合適的人。告辭。]

  但對方似乎不打算讓她走,反而還抓住她:

[我這麼樣一個優秀的人妳怎麼能拒絕我?!]我妻的臉色十分難看。

  我妻的音量不小,因此而讓人側目,而這所有一切,都看在一位名漫畫家,同時是紫的表哥--岸邊露伴的眼裡......

嘖。真會給人添麻煩。

  露伴心裡想著叫出自己的替身--天堂之門來弭平這場鬧劇時,一個人衝出來打了我妻一拳:

[糾纏女生不覺得過分嗎?我妻輝同學。]此人正是愛瑠。

[妳......關妳什麼事啊?!]我妻撫著被揍的臉頰怒道。

[朋友被奇怪的人騷擾了,就干我的事。現在,請你消失在小紫的面前。]

  對方的語氣固然有禮,但他可以從愛瑠眼裡感受到接踵而來的怒火和殺意:

[是!!小的再也不敢了!]

  目送著我妻因恐懼而拔腿狂奔的身影,等人散了後愛瑠正想關心紫時,露伴就上前致謝:

[這傻子謝謝妳救了。]

[咦?!露伴哥!你怎麼在這裡?!]紫甚是訝異。

[不久前搬來的。至於妳--]他眼神看像愛瑠,對方連忙打招呼:

[小紫的表哥,我是宮島愛瑠。是小紫的朋友。請問您是"紅黑少年"的作者嗎?]

[沒錯。為了表示感謝,要不要過來我這邊坐坐?]露伴詢問道。

[那就恭敬不如從命了。]

二流演技,不過他沒有惡意,就過去吧! 得知了對方的企圖後的愛瑠心想。

  原來,早在露伴上前搭話的瞬間,愛瑠早已讓替身隱形地延伸出小鬚鬚觸碰對方來進行探知了。

[走吧!]小紫擺出了一個向前衝的手勢。

[蠢死了。丟人現眼。]露伴伸手彈了她額頭。

[露伴哥!!]對方氣鼓鼓道。

 

  來到露伴家的兩人,紫嚷嚷著肚子痛問過廁所在哪後就衝過去了:

[露伴老師。]目視著紫離開的愛瑠開口。

[怎麼?]對方回問。

[素材不能現在給你。]

  露伴不笨,他很快地理解話裡的潛台詞,知道對方發現自己的目的後,也不多加掩飾:

[雖然應該要體諒妳,但是我拒絕!天堂之門。]他叫出了天堂之門。

[想死嗎?]愛瑠讓隱形並在露伴身上的傑米納現形,大力纏住他的脖子。

是跟我一樣有替身的人!!

  露伴想著想著,忽然雙眼發亮:

[真有意思!真是個好素材啊!]他拿出本子開始紀錄,絲毫忘記自己現在的處境。

[......]愛瑠用詭異的眼神看著他,然後開口:

[既然這麼想要素材,隨便一個替身使者就好了吧!]

嗯。把麻煩丟給別人,不愧是我!她在心裡為自己的機智點讚。

  貌似這句話打動他了,他打消把愛瑠當作素材的念頭......

 

  等紫出來後,他們三人來到工作室,露伴第一件事就是用天堂之門查看紫最近發生的事:

[露伴老師,就算你是小紫表哥,但這種行為簡直是變態。]愛瑠吐槽道。

[這是履行親人的義務,確保她最近沒有被欺負,才不是要當作素材或關心她!]露伴邊翻頁邊回覆,順便附帶碎碎念:

[切!虹村億泰哪裡好了?果然傻子就會喜歡蠢蛋......]

變態,隱性妹控,傲嬌......危險哥哥的所有元素集於一身呢!她看著對方的行徑後下了個標籤。

[哦?妳們遇到敵人了?]露伴讓紫恢復原狀後問,眼裡盡是"我要素材":

[......嗯,就是陪小紫去魔法少女比賽後,對方有空間行替身把我們拉進異空間內。

對方節目裡魔法少女系列的節目,就是拿那些參加少女作為演員以獲得更逼真的節目效果。]愛瑠把先前在對方探查到的坦白出來。

  然後,在露伴"我有靈感了不要打擾我"這句話之下,讓兩人離開了......

  不過,她們沒料到她們自己離開後一會兒,康一和先前擊敗的間田一同來到露伴家門口。

  而她們聽到這件事的時候也是聽說露伴住院,加上康一他們提起才知道他的住院是得罪仗助引起的,但那都是後話了......

 

  在露伴住院後幾個禮拜,承太郎忽然召集他們幾個人到酒店:

[怎麼了?承太郎先生。]仗助十分好奇。

[我們要去救人了,根據情報,有將近上百個人被關在一個工廠。]Diana回答他的問題。

[咦?!太多了吧!上百人怎麼可能--]億泰話還沒說完,花京院就溫柔地打斷:

[我們也是這麼想,所以不排斥主謀有替身能力,因此我們需要你們協助。

然後,對方幾乎是在晚上帶走單一行動的人,所以我們希望花開院和康一作為誘餌,進入去當臥底。]

[不行!讓我跟康一交換!]由花子果斷反對並自動請纓。

[我也是!這樣小紫太危險了!]億泰緊抓著紫的手。

[康一身材比較嬌小,容易讓對方放鬆警惕;而紫是因為沒有替身能力,同樣也能讓對方放鬆警惕。

不過,如果當事人反對,我們自然會更換人選。]Diana解釋道。

[沒關係,就這麼安排吧!]紫毫不猶豫地答應。

[我也是。]康一點點頭。

[拜託你們了,如果情況不對,找機會跑走。]承太郎在最後叮嚀道。

 

  計畫開始的當晚,兩人果如Diana所言被抓到了工廠,但差別在於--

[爸爸。]紫接受對方擁抱後喃喃著。

[爸......這樣有點難為情啊。]同樣被抱住的康一有些害羞道。

[怎麼會呢?我們是一家人,我是爸爸,你們都是我最疼愛的孩子啊......]

  白色西裝,藍色微翹短髮的男子輕撫他們兩人的背,眼裡流露出了嘲諷:

又有新的孩子了......真是愚蠢呢!這麼快就被洗腦了呢.......他心想後道:

[好了,你們趕緊去和其他孩子相處吧!]

[好!]兩人依言跑到人群中了。

 

  至於待機的一行人,在喬瑟夫的照片念寫下,得知了康一和紫的位置:

[是不遠的廢棄工廠呢!]花京院很快地判斷出位置。

[好,那就跟那邊的機器進行交換吧!]

  Diana叫出萊布拉使用能力把眾人轉移至廢棄工廠,然後人才一出現,很快地就被人群包圍了:

[別動!]

[不准靠近爸爸!]

  小孩抑或青少年及大人用憤怒的眼神看著承太郎他們,這其中也有康一和紫......

[康一,小紫!]由花子喊道,但她的呼喚只換得兩人異口同聲道:

[再過來就殺了妳!]

[壓哩壓哩......被操控了嗎?]承太郎叫出了白金之星。

[上吧!我的孩子們。把試圖破壞樂園的人,一律殺死!]

  站在最高處的藍髮男子高聲下令,那些包圍的人全數衝了過來:

[由花子。]花京院叫出綠色法皇用眼神暗示由花子,聰明的她很快地理解對方眼裡表達的含意:

[紫色戀人。]

  她將自己的頭髮包覆著綠色法皇,待綠色法皇將帶有由花子頭髮的寶石發射出去命中人,並讓自己的頭髮順利植入他們的頭皮後再操控以捆住他們。

[白金之星.The World!]承太郎用了時間暫停後大量攻擊人:

[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

  而Diana則是將大量的人轉移至自己面前,再一口氣攻擊:

[無馱無馱無馱無馱無馱無馱!!]

  仗助他們則是億泰適時地用轟炸空間消除空間,讓愛瑠的傑米納能用觸手將人聚攏,再讓仗助用瘋狂鑽石把它們修復黏在一塊......

[嘟拉拉拉拉拉......]

 

  再完美地將康一和紫打暈後,一行人來到了延伸至高處的階梯下:

[愛瑠。]承太郎叫道。

[探查過了,他是安室健一,安室國際大企業家族的當家,擁有大量人脈,武力和財力,有叛國的傾向。

以前把目標鎖定義大利的地下替身實驗機構,但因實驗室爆炸而無果。最近收集大量人力,意圖培養私人軍隊。]

  愛瑠將方才戰鬥時用替身延伸出的隱形觸鬚附在安室身上所探知的情報全數道出,讓對方微微眺眉:

[喔?跟我相似類型的替身嗎?真有意思呢!]安室勾起一抹微笑。

 

 

下回待續~~

由花子:我要跟康一一起!

億泰:我要跟小紫一起!

紫,康一:(害羞)

露伴:我不同意!我不答應!

仗助:想被嘟拉嗎?(瘋狂鑽石警告)

愛瑠:變態,妹控,傲嬌(嫌棄)

Diana:貴圈真亂

承太郎:壓哩壓哩......

花京院:年輕真好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ojo乙女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