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的差不多後,大家便至餐廳享用晚餐....

[讓各位品嘗我這個超高校級廚師的料理--]花村話還沒說完,終里早已向食物撲過去了:

[嗯!!真好吃!!!]她邊吃邊稱讚道。

[呃....希望妳能再多細細品嘗....]花村一臉三條線的看著吃得極為快速的終里道。

[讓她再吃下去我們都沒得吃了!!]左右田,貳大和十神也跟著進攻食物。

[....那我們也開動吧!]索妮亞說了一聲,大家也開始動筷享用食物。

[明天不如去玩水吧!]小泉建議。

[好啊!好啊!]明日香聽到後眼神不禁發亮。

[那就....九點半在沙灘集合吧!]七海道。

[呀齁~~沙灘!沙灘!]澪田興奮地揮舞雙臂。

[切!無聊....]九頭龍碎碎念道。

[真是的!男生總是那麼不合群!]小泉指責他道。

[不過被莫名的帶到這不知名的島,總是要警戒一下。]宗戒開口。

[這可不是什麼不知名的小島。]十神開口。

[咦?你知道這座島嗎?]左右田問道。

[哼!我跟你們這些愚民可不一樣。聽好了,這座島名叫賈巴沃克島,是由一座中央島嶼,加上環繞它的五座島嶼而成。]

[那麼賈巴沃克島在哪啊?]澪田問道。

[我正要說呢!它在太平洋上,而且離日本有點距離。]十神回答。

[咦??那豈不是得一直待在這座島上了?]左右田吃驚道。

[可是....只要你不做什麼奇怪的事,好像就不會有危險....]罪木說著說著,便被西園寺打槍:

[沒人叫妳說話,笨女人!!]

[嗚...對不起...]她開始哭泣。

[別哭了,別哭了....總之,明天就開心地玩吧!]明日香安慰罪木的同時,露出令人安心的笑容。

[如果這是世界的選擇,那就沒辦法了呢!]田中道。

  後來,大家用完晚餐後,各自回到房內休息了....

 

  回到房內的日向,疲倦感湧上心頭...

[唔...直接睡了吧!]

  語畢,很快地進入了夢鄉...

 

  隔天日向一醒來,正好是兔美的廣播時間:

[各位同學,現在已經早上七點了。大家快去和其他同學相處吧!]

  廣播結束後,他的肚子叫了好大一聲...

[看來肚子餓了呢....是該去吃早餐了。]

  日向趕緊換好衣服,趕往餐廳吃早餐了....

 

[早安,日向。]狛枝向他打了招呼。

[早啊!狛枝。]日向回道。

[大家昨天睡得好嗎?]索妮亞關心道。

[哼!還行啦!]十神回道。

[唯吹睡的還不錯呢!]澪田開心地回答。

[咦?宗戒哥哩?該不會還在睡吧?]西園寺問道。

[要去叫他起床嗎?]貳大問。

[啊!他人上來了!]左右田手指著正在上樓梯的宗戒。

[早啊!宗戒。]終里向他打招呼。

[......]宗戒沒有回應。

[喂!宗戒,你有聽到嗎?有人在跟你說話。]九頭龍音量稍微大一些。

[.....]他依舊沒有回應。

[莫非我哥...]明日香一個箭步向前彈了他的額頭,他忽然一個踉蹌,跌至地上。

[果然啊....]她看著被彈醒的宗戒。

[咦?我怎麼會在這裡??]宗戒疑惑地看著大家。

[是你自己走上來的。]田中回道。

[唉~哥,你又夢遊了。]明日香嘆了一口氣。

[真的假的??那我有做出奇怪的事嗎?]

[這倒是沒有,只是叫你都沒有反應。]小泉回答。

[呼!那就好。]他鬆了一口氣。

[那各位要記得喔!九點半在沙灘集合。]索妮亞叮嚀道。

[嗯。]大部分的人應了一聲後,開始享用早膳。

 

  大家用完早餐後,先回到房內休息等到九點半至沙灘集合....

[唉~我是不是也該放開點玩啊?這樣一直懷疑來懷疑去好像也不是辦法....]日向坐在床頭邊自言自語。

 原本是抱著期待的心情來到希望之峰學園的,結果就被帶到這叫賈巴沃克的島嶼....

 或許這真的是校外叫學吧!因為回過頭來想想,他好像也沒有要讓我們自相殘殺之類的,只是叫我們要和平相處而已....

 嗯....就相信吧!日向創。開開心心地玩吧!

  日向下定決心後,便出門至超市去買一條泳褲...

[咦?狛枝,明日香和索妮亞。]他一進超市,便看見這三個人。

[嗨~日向。]明日香向他打招呼。

[早安,日向。]索妮亞和狛枝道。

[早啊!你們。你們是來買泳裝的嗎?]日向問他們。

[嗯。是啊!難得有人想邀我這種人憶起去沙灘,總不能不給面子吧!]狛枝回答。

[日向!日向!你覺得我適合穿哪一種的啊??]明日香將他拉過來看。

[咦?這個嘛....]

[因為明日香一直很猶豫,所以就決定叫多一點人選選看。]索妮亞道。

[是這樣啊!那就...這一件吧!]日向挑了一間黑色白點點的比基尼。

[是嗎?大家都覺得這一件比較適合我呢!那就決定這件吧!謝謝你囉!日向。]明日香感激地看著他。

[不...不會啦!]

[咦?那日向來是要挑泳褲的嗎?]狛枝問道。

[是啊!待會兒不是要去沙灘嗎?所以當然要買才行啊!]

[也是呢....那結完帳後直接在這裡的試衣間換吧!]他提出建議。

[好啊!那日向挑玩了嗎?我們快快結帳快快換衣服吧!]明日香問道。

[嗯。挑好了。結帳吧!]日向拿了一條黑色的四角泳褲。

 

  過了一會兒,他們四人都把泳衣換上了...

[哇!索妮亞的皮膚好白喔!!好羨慕喔...]明日香用羨慕的眼光看著索妮亞白皙的雙腿。

[明日香的皮膚也挺白的啊!!而且臉很好捏呢!]索妮亞用手捏了捏她的臉頰。

[嗚...我的臉...]

  一旁的日向和狛枝忍不住笑了出來,索妮亞和明日香亦是....

[诶,時間應該差不多了吧!我們是不是該走了?]狛枝提醒道。

[說的也是呢!我們走吧!]索妮亞同意地點點頭。

  然後,他們四人便前往沙灘了....

 

  這時,沙灘那已聚集一些人...

[咦?西園寺,邊古山妳們不下水嗎?]小泉看著沒有吹泳裝的她們。

[哼!我才不要下水呢!]西園寺道。

[可是下水很好玩--]罪木話還沒說完,又被開砲:

[閉嘴!母豬,我說不想下水就是不想下水!]

[嗚...對不起....]

[抱歉...我今天也沒有很想下水。]邊古山表示歉意。

[佩子不下水嗎?那我也不下水了。]宗戒道。

[唔....不用在意我,你就好好跟他們玩吧!]

[女朋友不想玩,男朋友當然要陪著啊!]他溫柔地握住她的手。

  邊古山見狀,臉頓時紅成一片....

[喔呀!喔呀!原來小宗戒和小佩子是男女朋友啊!]澪田開口。

[是啊!哪個男生要是做了讓佩子不開心的事,哼哼!給我小心點!!]宗戒警告道。

[絕對不會!!]左右田和花村立刻保證。

[只要她不是邪惡一族,本王都不會出手。]田中道。

[哈哈!放心吧!我不會干擾你們的!!]貳大用爽朗的語氣道。

[我也不會怎樣。]九頭龍開口。

[我們來了!!]一個聲音從他們後頭傳來。

  他們轉過頭看,發現身穿泳裝及泳褲的索妮亞,明日香,日向和狛枝...

[哇!!索妮亞小姐的泳裝真是耀眼動人啊!!]左右田眼睛一亮。

  九頭龍看見明日香的泳裝後,不禁別過頭,似乎是要掩飾什麼...

[這對組合真稀奇,你們怎麼一起來啊?]澪田不禁提問。

[我們剛好在超市碰面,然後一起在那換好泳衣後過來。]日向邊走過來邊解釋道。

[是這樣啊!那開始玩吧!!!]終里朝小泉她們潑水。

[潑我?看我的!!]她一個潑水,潑至其他那些要玩的人的身上。

[哈哈哈...]

 

  邊古山和宗戒靠在樹幹下乘涼,宗戒跟旁邊的九頭龍道:

[你不去和我妹一起玩水嗎?]

[不了...我不需要。我只要看她開心就滿足了。]九頭龍回道。

[你這樣就滿足了嗎?別騙人了。你的意思是看我妹跟其他男生在一起也行囉?]他又提出一個問題。

[這....那當然啊!]

[你回答的有些猶豫呢!冬彥。]

[........]九頭龍沉默不語。

[少爺...我想你是深深喜歡著明日香的。]邊古山開口。

[別再那樣叫我了,佩子。我說過多少次了。]

[但是....我希望你能夠多思考你對明日香的感情,少爺。]

[就說別叫我少爺了....]

 

 

下回待續

黑白熊依舊還沒出來

感覺有點脫戲

我不是故意的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彈丸乙女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