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設定

*聊天體

*1到6部劇組主要成員(含自創角)

*友好(?)相處

*可能OOC玩梗沙雕慎入

 

花京院:FGO和Jojo1到5部聯動開始了!!

喬魯諾:Padre把除了艾莉娜以外的5星角色都寶5了

徐倫:臭老頭用他無敵的白金之星幫我把每一隻都抽到了!

徐倫:不愧是無敵的白金之星!

仗助:羨慕啊!!!

仗助:我迪奧都有3隻了喬納森先生都還沒出!!

Dio:臭小子,你對本Dio有什麼不滿嗎?!

喬瑟夫:說起來,史比特瓦根叔叔除了每隻寶5外還餵黛安娜杯子練到100等呢!

花京院:我也是!

潔西卡:祖先不是5星......

西撒:就是說啊!那個迪奧應該改成4星,讓爺爺晉升5星!!

Dio:齁齁!本Dio可是最終反叛,怎麼可能只是區區4星呢?

喬納森:在喬魯諾和宏炎的指導下玩了這款遊戲......

喬納森:總覺得那位女亞瑟的聲音跟艾莉娜好像啊......

宏炎:爸爸,自信一點。把好像改成一模一樣

仗助:@康一 @愛瑠 你們在哪?

康一:在看愛瑠桑用統計學抽卡

紫:喔喔好厲害!又出了!!

康一:現在紫桑和億泰都在求愛瑠桑幫忙抽呢!

仗助:我也要!!愛瑠!!

愛瑠:真是的......不過說起來,你還真受遊戲裡的迪奧喜歡呢!都出三隻了!

喬瑟夫:唉噁!真噁心!

喬瑟夫:Dio離我兒子遠一點!!

Dio:得到本Dio賞識可是他的榮幸!

仗助:......說起來山岸呢?我記得她也有玩啊!她不在你們那裡嗎?

紫:她在為Jojo4的卡池的康一君做準備呢!現在去賺錢了

紫:說起來露伴哥哥也是這樣......最近工作效率大幅提升

西撒:......

西撒:@康一 你的後宮起火了

康一:???

花京院:說起來,承太郎好像把迪奧分解了

花京院:完全不管迪奧好不好用呢......

承太郎:看著傷眼

Diana:我記得承太郎抽到的時候差點把手機捏爆

Diana:還好用萊布拉阻止了

Dio:哼!不懂本Dio優秀之處的人類!

Dio:即便是討人厭的承太郎,本Dio也會視強度而做斟酌

宏炎:但是屑Padre

宏炎:我記得你說過如果第3部出的時候抽到承太郎先生就要分解他讓心裡痛快耶!

喬納森:這個我可以作證

喬納森:迪奧,怎麼可以把私人恩怨發洩在遊戲上呢?

Dio:你沒資格講!jojo!

Dio:你寧可先練區區四星也不先練本Dio,虧我在練完我自己後練了你!!

喬納森:呃......素材不夠,我不是故意的

花京院:打完第1部活動劇情了

花京院:我贏了!@泰倫斯

泰倫斯:下一個我會贏的,別開心得太早

泰倫斯:在遊戲上我是不會讓步的

Diana:啊......又開始了

 

(兩個禮拜後,Jojo2的卡池和活動劇情出了)

西撒:可惡!抽不到莉莎莉莎老師......

喬瑟夫:Lucky~全部寶5啦!

承太郎:@潔西卡 需要幫妳抽卡嗎?

潔西卡:唔?沒關係,徐倫幫我抽到曾祖父了!

卡茲:呵,抽卡這種小事也做不好

西撒:閉嘴!卡茲!!

愛瑠:Foreigner......只能用Alterego和Foreigner打了

徐倫:愛瑠姐妳也打太快了吧!

愛瑠:嗯?會嗎?

卡茲:看,連職階都顯示我是克制迪奧的存在

Dio:想死嗎?卡茲

卡茲:區區麵包也想殺我?

普奇:Dio大人,我會住您一臂之力的

吉良:如果你們再打架的話我就離家,生活費你們自己想辦法

迪亞波羅:!!!

迪亞波羅:吉良,你冷靜

喬魯諾:馬上安靜下來了呢......

泰倫斯:這次是我贏了

泰倫斯:@花京院

花京院:可惡......

花京院:就差那麼一點點......

潔西卡:卡茲叔叔好強啊!

潔西卡:用起來真順手!

卡茲:哼!那是自然!

卡茲:今天什麼時候過來?@潔西卡

西撒:我不准我不允許!!

潔西卡:卡茲叔叔很厲害,不會有事啦!

西撒:就是跟他在一塊才有事!!

喬瑟夫:西撒醬~你太過度保護了喔!

喬瑟夫:去吧!潔西卡!

西撒:不!!

西撒:(吶喊貼圖)

宏炎:像極了無法跟爸爸一起睡覺的屑Padre

Dio:閉嘴!宏炎!

Dio:本Dio才不會那麼失風度!

喬魯諾:咳咳!

Diana:咳咳!

宏炎:那天死趴在爸爸胸肌上的吸血鬼是誰啊?

宏炎:(照片)

承太郎:(白金之星警告)

喬納森:等等!你們倆別打架啊!

 

下回待續~~~

以下是卡池表:

Jojo1

卡池1:

(五星)喬納森.喬斯達(saber)

(五星)迪奧.布蘭度(berserker)

(四星)羅伯特.E.O.史比特瓦根(rider)

(三星)布拉霍(saber)

卡池2:

(五星)艾莉娜.班德魯頓(caster)

(五星)黛安娜.布蘭度(assassin)

(四星)威廉.A.齊貝林(archer)

(三星)塔卡斯(berserker)

Jojo2

卡池1:

(五星)喬瑟夫.喬斯達(archer)

(五星)西撒.A.齊貝林(avenger)

(四星)魯道夫..修特羅海姆(rider)

(三星)史特雷(berserker)

卡池2:

(五星)莉莎莉莎(lancer)

(五星)卡茲(foreigner)

(四星)瓦屋姆(saber)

(四星)艾西迪西(berserke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ojo乙女 jojo乙男(?)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