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禮拜過去了,終於來到去法國的那一天.....

[今天天氣挺不錯呢!!]小丸子一行人抵達法國後,她看著蔚藍的天空道。

[是啊!而且有風,不會太熱。]蜜雪兒點點頭。

[重要的是沒有老師~~]傑瑞德笑了笑。

[啊!弗蘭斯大學的人在那裡呢!!快去吧!!]伊蓮恩指著一名舉牌子歡迎我們到來的學生。

 

[各位你們好,我是弗蘭斯大學學生會裡的活動組副社長----蘭斯洛特,請多指教。]他紳士地介紹了自己。

[哇!!好帥喔!!!]一旁有些女生興奮地竊竊私語。

[既然人到了,請坐上我們為你們準備的遊覽車吧!]蘭斯洛特道。

[有勞你們了。]伊蓮恩表示感謝。

[不會。]

 

  在遊覽車裡頭的同時,他們欣賞外頭的地中海美景....

[就算再看一次還是這麼漂亮呢....]小丸子一開口便馬上後悔了,因為此時的她再度想起了那個人.....

[小丸子妳以前有來過嗎?]坐在她旁邊的大衛問。

[呃...對啊!以前和同學來過。]她勉強擠出笑容。

[.....妳的臉色似乎不太好呢,要不要睡一下?]大衛一眼看出小丸子的異狀,立刻轉移話題。

[喔,嗯...]小丸子應了一聲後不久,便倒在他的肩上睡著了。

 妳又再度想起那個人了嗎?小丸子....難道就不能多注意我嗎....他心想。

 

[加油啊!大衛!!!]一旁的伊蓮恩小聲打氣道。

[再加把勁兒!!]傑瑞德跟著附和的同時,心想:

 連大衛都這麼努力了,我是不是也應該多加油些呢?如果再不行動,伊蓮恩就很有可能會被搶走了....

  就在他們都把注意力放在小丸子和大衛身上時,蜜雪兒露出了極為不悅的面容,不過後來隨之恢復正常...

 

  同一時間,巴黎那兒....

[大野,考完試了。地中海那邊似乎有一場有意思的足球比賽,要不要去看??]一位白皮膚,金髮灰眼的男生邀請道。

[喔。好啊!那亞瑟你有票嗎?]大野一口答應。

[當然。我可是鼎鼎大名的亞瑟呢!!這種小事早就搞定了!!]

[嗯。吹噓倒是挺有名的。]大野忍不住回了一句。

[你.....你就這麼喜歡嗆我嗎?]亞瑟忍不住在心裡低咕:

 難不成我臉上寫著來嗆我三個字嗎?

[好啦!好啦!比賽是什麼時候?]

[喔。是明天晚上8點。]亞瑟回道。

[看來明天一大早就要出發了呢....啊!我們還沒吃午餐,我們快去附近那家吃吧!不然下午的課就要遲到了!!]大野看著手腕上的手錶加快腳步。

[喔!對喔!你不講都忘了----欸欸!!前面有遊覽車!!!]亞瑟叫住了正要過馬路的他。

  大野一聽,立即停下腳步,等待遊覽車開過。

  而那輛遊覽車,正是小丸子他們一行人搭去地中海那兒的那一輛....

 

[小丸子,起床了。]大衛溫柔地提醒道。

[唔....到了嗎?]小丸子微微睜開眼睛,用手揉了柔雙眼。

[對啊!我們已到弗蘭斯大學了,快下車吧!]伊蓮恩回道。

[喔。好......]她應了一聲,便站起身來走下車。

 

  待大家都下車後,蘭斯洛特道:

[大家隨我去學生會室見會長吧!請跟我來。]

  話一出,大家紛紛跟上他的腳步...

[不曉得會長會是個怎麼樣的人?]小丸子好奇道。

[待會兒就會見到了,那麼心急做什麼呢?]伊蓮恩回道。

[也是啦...]

[伊蓮恩,小丸子,怎麼不走了?]傑瑞德停下腳步道,蜜雪兒和大衛亦是。

[啊!抱歉!抱歉!]伊蓮恩說著說著,也拉著小丸子的手快步跟上。

 

  走了一會兒,他們一行人抵達至一扇門前....

[會長,人已經帶到了。]蘭斯洛特喊道。

[進來吧!]一個沉穩的聲音道。

  此話一出,蘭斯洛特便打開門讓我們進入......

[初次見面,我是弗蘭斯大學的學生會長特拉庫。請多指教。]一位銀色頭髮,藍色眼睛的男生向我們自我介紹。

[......特拉庫...]伊蓮恩不禁瞪大了雙眼。

[那混帳......]傑瑞德握緊拳頭,眼裡盡是憤怒。

[咦?]小丸子,蜜雪兒看著臉色不大好看的二位疑惑道。

[這之後再跟你們解釋,現在先不要跟他們說話。]大衛向兩人說道,而兩人聽了後點了點頭。

 

[各位遠道而來,想必有些疲倦吧!蘭斯洛特,帶他們至宿舍休息。至於伊蓮恩.里諾同學,能否留下來和我稍微聊個天呢?]特拉庫下了指示。伊蓮恩一聽,臉色頓時大變。

[喂!這--]傑瑞德試圖抗議,但伊蓮恩阻止他道:

[放心吧!傑瑞德。我沒問題的,相信我。]

[好的,那麼其他人請跟我來吧!]蘭斯洛特立即把伊蓮恩之外的人帶離學生會室,只留下他們兩個。

 

  待他人確實離開後,伊蓮恩冷笑:

[我跟你已經沒什麼好談的了,你還想做什麼?]

[那時是逼不得已才做出如此下策,我從以前到現在依舊喜歡著妳,甚至是愛妳。]特拉庫上前握住她的手,不過隨即被對方甩開:

[別開玩笑了。就算你還愛著我,但我已經對你沒感覺了。建議你還是另尋其他女生吧!]話說完正打算轉身離去,突然一個環抱將她圈住。

[放開我!!!]伊蓮恩試圖掙脫,但依舊敵不過男生的力氣。

[我是不會放開的,不然你又會逃離我去傑瑞德那裡了。]特拉庫加重環抱她的力道。

  突然間,門"碰"一聲被撞開來了......

[你這臭小子!!!沒聽到伊蓮恩說放開她嗎???]一個兩人皆熟悉的聲音大吼。

[傑瑞德!!!]伊蓮恩開心道。

[你這混帳!!!]傑瑞德將特拉庫拉開後,將伊蓮恩護至後頭。

[哼!好久不見了,傑瑞德。]特拉庫道。

[你傷害她一次不夠嗎?我警告你別再對伊蓮恩做什麼,不然休怪我無情!!]他嚴肅地警告對方。

[傑瑞德,你口口聲聲說你和伊蓮恩只是青梅竹馬,莫逆之交,依我看來你對她也有愛慕之情吧!]

[.....]傑瑞德頓時沉默不語。

[怎麼了?被我說中了嗎?]

[走吧!傑瑞德,別理那種人。]伊蓮恩拉著傑瑞德的手臂離開學生會室了。

 

  等到她們倆離開後,特拉庫喃喃自語道:

[伊蓮恩...我會讓妳再度回到我的身邊的......]

 

 

 

 

下回待續~~~

嗨各位讀者大部分都開始放寒假了吧!

柳晴會試著提高更新頻率的

請各位讀者別拋棄我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丸子同人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