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是平安地把嬰兒送到附近村莊,可是在開往開羅的路上......

[我再也不跟你做同一個交通工具了,老頭子。]承太郎拉下帽沿道。

[嘛......故障在所難免嘛!放心,我已經向SPW財團叫來一部潛水艇了!待會兒就穿越紅海直達埃及!]喬瑟夫轉移話題道。

[在海裡出事會更危險吧......]波魯納雷夫小聲對Diana說道。

[這倒是......]Diana對於喬瑟夫跟交通工具的相性不予置評。

[喂喂!!你們給我注意一點!!]喬瑟夫轉身瞪了波魯納雷夫和Diana。

 

  之後事實證明,兩者相性可用Z來表示......

[壓嘞壓嘞......]穿上潛水裝的承太郎搖頭。

[女教皇出現只是意外!!才不是我跟交通工具犯衝!]喬瑟夫辯解道。

[無論如何,我們趕緊上岸吧!以射程來看本體蜜特拉應該就在岸邊。]阿布德爾開口。

  一行人穿上潛水服後開始往岸上游,但女教皇也不是省油的燈,她的替身竟化成海底礦物,一張開嘴就把大家都吸進來......

[這......這裡是?]波魯納雷夫環視四周。

[似乎是在替身的舌頭上。]Diana很快就進入狀況。

[不愧是Diana大人!我會殺死旁邊這些臭男人,將您溫柔地帶回Dio大人身邊的!

但真是可惜啊......承太郎算是我喜歡的類型,就要這樣被我消化,太傷心了......]女教皇似乎很感傷。

  波魯納雷夫見狀,在承太郎耳邊一番竊竊私語後,承太郎開口:

[我也很想見妳的真面目呢!妳也可能是我喜歡的類型,可能會讓我墜入......愛河。]

[聽妳的聲音就知道,妳一定是個溫柔的美人。]波魯納雷夫接著說。

[嗯。有一種高貴的印象。]意會到波魯納雷夫目的的阿布德爾也開口。

[聲音和女明星奧黛莉.赫本很相似呢!]花京院說道。

[如果我再年輕個三十歲,我一定會愛上妳的。]喬瑟夫聲情並茂道。

如果我是蜜特拉,我一定會將他們全部無馱一遍。欣賞他們表演的Diana心想。

  果不其然,女教皇暴怒道:

[你們這些言不由衷的男人!!果然Dio大人和Diana大人才是最棒的!去死吧!!]

 舌頭先將Diana放置在安全地方後,便開始對付其他男人......

[唔?!]承太郎被舌頭一掃,整個人到了臼齒上。

[這牙齒的硬度如鑽石一般,我要夾扁你!!!]

  女教皇打算用牙齒將承太郎壓扁,Diana毫不猶豫用同重量空氣與承太郎交換:

[承太郎!!]

  被交換到合適位置後,承太郎毫不猶豫召喚出白金之星開始痛毆女教皇的牙齒:

[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

[這樣下去,女教皇的牙齒也毀了吧......]波魯納雷夫瑟瑟發抖道。

 

  打倒女教皇的一行人總算得以上岸,於此同時也看見了倒在地上的蜜特拉:

[其實長的還不錯......可惜了。]波魯納雷夫評價道。

[......把她送到醫院吧!]阿布德爾心生同情。

[待會兒外援會來,就順便叫他們送到醫院吧!]喬瑟夫道。

[外援?]花京院滿臉疑惑。

[先賣個關子,Diana和阿布德爾不能說喔!啊!來了!]他看見天上的直升機後揮舞著雙手。

[......]Diana和阿布德爾默默對視一眼,嘆了一口氣。

[汪!]直升機內跳出一隻狗,撲向了波魯納雷夫。

[啊啊啊啊!我的頭髮啊!這狗是啥鬼啊?!]波魯納雷夫不停地哀嚎。

[是外援喔!]Diana解釋。

[看來他很喜歡你呢!波魯納雷夫。]將事情處理好後過來的喬瑟夫笑道。

[這哪裡是喜歡了?!這根本是玩弄我吧!銀色戰車!]他氣得叫出替身。

[汪汪!!]小狗吠了幾聲,沙子上忽然出現了一個替身。

[這隻小狗是替身使者?]花京院問道。

[小狗名字叫伊奇,是擁有"愚者"的替身使者,能操縱沙子。]阿布德爾貼心地解釋。

 

  波魯納雷夫和伊奇開心(?)的打鬧了一會兒,承太郎便問道:

[要走了嗎?]

  但就在這時,Diana忽然感受到一波朝他們一行人而來的攻勢:

[花京院!]情況緊急,來不及使用萊布拉的她把人退開,而自己的左肩上多了一道很深的傷口。

[白金之星!]他想用替身抓住那不明的液體,但無果。

[Diana!]花京院趕緊將衣物脫下來替Diana傷口止血。

[汪!!]本來就對Diana相對友善的伊奇叫出了自己的替身,開始蒐敵戒備著。

  在過程中,他們發現那如水一樣的替身會根據聲音來源發動突襲......

[原來如此......這樣使用替身能力的代價就縮小了,交給我吧。]

  Diana打算直接用萊布拉找出敵人本體,但被喬瑟夫阻止了:

[不!Diana有傷在身,妳現在要做的就是好好止血休息!]

[喬斯達先生說的沒錯,Diana不要太逞強了,若是代價是讓傷勢惡化,那就太得不償失了。]花京院也勸道。

[......那你們小心一點,不過伊奇的替身是沙子,也許能藉感應沙子找到本體。]見無法說服他們,Diana只得作罷。

[這方法也許行的通,但敵人也許在伊奇的範圍外,若是能飛起來偵查--]

  阿布德爾話才說完,伊奇的替身愚者轉變成可飛行的模式,打算往遠方飛去:

[我跟著它,Diana用替身幫助我。]承太郎一個跳躍抓住愚者的底盤。

[可是,Diana--]

  喬瑟夫深怕會加重Diana的傷勢,話沒說完就被Diana打斷了:

[我知道了......只是這樣付出的代價會很小。萊布拉,讓承太郎能與伊奇一同滯空。]

  承太郎與伊奇一同離開,因為萊布拉能力的緣故,伊奇的愚者不會因體重而不堪負荷,也讓他們順利找到本體......

[唔唔......]伊奇用抱怨的眼神看著承太郎。

[辛苦了,看到了。]

  他盯著前方盤坐且手持拐杖的男子,心裡認定男子就是使用那個水型替身的本體後跳了下來,使用白金之星打算狂揍一頓時對方開口:

[這種走路聲音......應該是空條承太郎吧。]

[歐拉!]趁對方的替身還沒回來之前,承太郎的白金之星在留活口的前提下狠揍了一拳。

[呃?!]恩多爾因受重擊倒地的同時,他的替身也回來了。

[白金之星。]

 就在承太郎讓白金之星戒備對方替身的攻勢時,水竟沒有朝向自己,而是迅速地貫穿了恩多爾的腦袋:

[什麼?!]他大吃一驚。

[承太郎......你肯定是想從我口中......或是用喬瑟夫的隱者之紫打聽其他八個同伴的事情吧......]恩多爾氣若游絲道。

[......為什麼......會死也願意效忠Dio?]承太郎無法理解恩多爾的行為。

[我一點也不怕死......承太郎。因為從小就有替身的關係我無所畏懼......可以打敗任何人,殺了任何人,即使是警察也奈我如何......

這樣的我......第一次打從心底地希望不要被這個人殺死,Dio大人太過強大,太過深不可測,太過偉大,太過美麗了......

在這世界上,是他最先承認我的價值,我這一生......一直期盼著能遇上這種人......

死並不可怕,但是絕不希望被那個人拋棄殺死......惡人......也是需要救世主的啊!]

[......]第一次見識到這種人的承太郎不禁啞口無言。

[我是恩多爾,埃及九榮神之一,持有替身蓋布爾的人......我的同伴......很快就會找上你們了......]

  語畢,恩多爾便氣絕身亡了......

 

  承太郎帶著伊奇回到喬瑟夫那裡後,將得知的訊息告訴夥伴們......

[九榮神......是出自於埃及的神明,看樣子有新的敵人在等著我們了。]阿布德爾理解道。

[是啊......接下來也不能掉以輕心呢......]喬瑟夫點頭。

[汪~]伊奇在Diana邊上蹭啊蹭,貌似是在擔心肩上的傷口。

[喂喂!這是差別待遇吧!]波魯納雷夫看它在Diana邊這麼乖巧,很是不滿。

[汪!]

  伊奇聞言,一個跳躍到他的頭上,開始攻擊他的髮型:

[啊啊啊啊啊!我才剛弄好沒多久啊喂!]他不停地哀嚎了。

[哈哈哈......]不光是阿布德爾,連平時沉默寡言的承太郎也露出了一絲微笑。

 

  離開沙漠地帶後,在眾人--尤其是花京院的堅持下,Diana住進了亞斯文的醫院:

[這種傷能自己好的......]她罕見地臉頰鼓起來。

[不行!要是傷口感染了可是會截肢的。]花京院戳了她的眉心,很是擔憂。

[唔......知道了,花京院你擔心過頭了。]Diana發覺自己與對方有些過於靠近,輕輕地將他推開一些。

為什麼......為什麼我會這麼渴求花京院的關懷,明明只是同學和戰友的關係......

難道說......我真的還在想他身上索求什麼嗎?她捫心自問道。

[看來有希望呢......]看著Diana的反應,波魯納雷夫小聲對喬瑟夫道。

[嗯。花京院這小子挺厲害的嘛......]喬瑟夫也低聲回應。

  目送他們離開後,Diana覺得有些困了,便蓋上被子睡去了......

 

[終於相聚了呢......我的Diana......]

 

  再熟悉不過的聲音響起,Diana毫不猶豫地叫出萊布拉,警戒地起身瞪視前方的人:

[哥哥......]

[見到自己個哥哥,這樣子是不是太過冷淡了?]Dio一步步逼近她。

[面對可能要殺自己的人,這樣只是剛好罷了。]

  她意圖用替身將自己轉移到外面,但對方比她更快一步,不知何時自己已經被對方圈住了:

[......是你的替身能力?]

  Diana故作鎮定,壓抑著內心對未知能力的恐懼,但下一秒因反應不及被打昏了。

為......為什麼?明明還沒有動作,是--心裡尚未領悟對方替身的奧秘,便失去意識了。

[一切很快就會結束的。]Dio用可說得上是輕柔的力氣,將人攔腰公主抱起,從容地離開了醫院......

 

  等到再次睜開眼睛時,發現自己躺在一張華麗的大床上,一旁是正在清掃房間的達倫斯.T.達比--也就是小達比:

[您醒了,Diana大人。]他一聽到床邊的動靜,便知道是人醒過來了。

[是你啊,泰倫斯......]

  雖說是敵人,但Diana對他並沒有太大的敵意,她將此歸因於對方曾照顧昏迷的自己一段時間。

[早膳在旁邊桌上,您自行享用。]小達比恭敬道。

[......Dio呢?]

[Dio大人正在進食,小的先告退了。]他將清掃用具拿走,離開的這個房間。

[......]

真辛苦呢......泰倫斯。她心想後開始打量這個房間,發現與以前在美國的配置大同小異。

[JoJo哥哥......]熟悉的頭顱在椅子扶手上,她不自覺地想起身。

[歡迎回家,Diana。]

  Dio的氣息鋪天蓋地而來,整個人壓在她身上,讓她沒有任何逃跑的機會,清楚這點的Diana只是木然著注視著喬納森的頭顱......

[......明明當初想抓回我的話只是小意思,但你任我離開了......可是,現在你硬是把我帶回來是為了什麼?]

  她讓自己維持冷靜,為了驗證自己的假設和周旋,於是將視線移至自家哥哥身上後緩緩地問。

[為什麼......究竟是為什麼?現在妳是這麼想的吧......]Dio在她耳邊低喃,親密的舉止酷似一對恩愛的情侶。

[......你的行為一直在自相矛盾。]

  沉睡在體內的恐懼油然而生,使她不禁往後挪,但這樣的舉止卻引起了對方的不滿:

[唔?!]Diana的後頸忽然刺痛一下,而後才意識到Dio俯下身正吸食著自己的血液,環住自己的身子似乎是在防止對方逃跑:

[本Dio發現......自己的東西不在時的比想像中還更令人不悅,果然還是在自己身邊才更讓人愉悅......Diana,我的妹妹啊......]

東西.......還是這麼讓人討厭噁心呢!不行......冷靜下來,不能用替身能力就這麼輕易讓他死......

必須要在哥哥快要成功之際......將一切全部毀掉,讓他伴隨著絕望慘然地死去!!!Diana心中的恨意因自己哥哥的話達到最高峰。

 

 

 

 

下回待續~~~

沙雕小劇場:

波魯納雷夫:變成勇者鬥惡龍了呢......

花京院:去死吧!Dio

承太郎:壓嘞壓嘞

伊奇:......(默默退離黑暗氣場的花京院)

喬瑟夫:妹控必須死

Diana:達倫斯可以成為優秀的家政夫呢......

小達比:多謝Diana大人的誇獎

Dio:(滿臉寫著求誇獎)

Diana:(無視Dio)達倫斯明天我想吃英式早餐

小達比:了解。

Dio:(到角落種蘑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ojo乙女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