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設定

*聊天體

*1到6部劇組主要成員(含自創角)

*友好(?)相處,接上一篇

*可能OOC玩梗沙雕慎入

 

(兩個禮拜過去,Jojo3卡池開放)

喬瑟夫:Oh my god!!

喬瑟夫:承太郎你怎麼那麼難抽?!

承太郎:我怎麼知道,老頭

潔西卡:我單抽就抽到了

喬納森:我也是呢

徐倫:我第一次十連出貨,蠻訝異的!

西撒:......果然遊戲裡外都一樣呢

Dio:Jojo!給我先練本Dio!!

Dio:我知道你有抽到

史比特瓦根:喬斯達先生別聽他的!

喬瑟夫:沒錯!爺爺別理他!

承太郎:祖先別被這黃色的野吸血鬼影響了

Dio:誰是野吸血鬼啊?!!

喬魯諾:唉......

喬納森:好,好。我會的

宏炎:父親你人太好了

靜:抽到爸爸媽媽啦!

靜:(開心)

花京院:我......我都還沒抽到我自己......

愛瑠:Diana小姐的卡面很好看呢!

史比特瓦根:沒錯!!

花京院:Diana一直都很好看

Diana:......

靜:媽媽害羞了

Diana:我沒有

喬魯諾:Padre倒是很生氣呢!

波魯納雷夫:為什麼那麼多伊奇啊?!

阿布德爾:不論遊戲裡外,伊奇都很喜歡波魯納雷夫呢!

波魯納雷夫:在我臉上放屁和毀掉我的髮型叫喜歡我?!

花京院:噗

喬瑟夫:哈哈哈哈......

普奇:我將您蒐集齊全了,Dio大人

Dio:很好,值得嘉獎

迪亞波羅:好噁心啊!普奇

卡茲:同意

康一:喬斯達先生

康一:仗助抽到你很開心呢!

仗助:哪......哪有?!

由花子:就不能坦率一點嗎?

喬瑟夫:仗助寶貝你最棒了!

喬瑟夫:不愧是我的好兒子!!

喬瑟夫:(飛吻貼圖)

Dio:......

喬魯諾:不會有這種事的,Padre

宏炎:倒是抽到父親還可能會這樣

承太郎:......

徐倫:我只是因為好用才抽的!

徐倫:臭老頭別想太多!!

 

(再過兩週,Jojo4卡池劇情推出)

喬瑟夫:哎呀!仗助幹的好!

喬瑟夫:(仗助靠在愛瑠的肩上,兩人一起玩FGO的畫面)

Dio:@喬魯諾 爭氣一點!不要丟臉!!

由花子:嗯。是綠茶仗助君

露伴:嘖嘖......沒救了

特莉休:@迪亞波羅 @多比歐 你們有抽到姊姊嗎?

多比歐:泰莉莎小姐卡池的五星......都特別難抽

迪亞波羅:我遲早會抽到的!

迪亞波羅:畢竟帝王是我迪亞波羅!!

喬魯諾:嗯?

喬魯諾:(黃金體驗鎮魂曲警告)

仗助:(瘋狂鑽石警告)

納蘭迦:小炎!!

納蘭迦:我和特莉休抽到愛瑠了!!

宏炎:真厲害!

仗助:!!!

喬魯諾:!!!

迪亞波羅:特莉休!!

迪亞波羅:快點幫妳爹爹!

特莉休:我不要!

特莉休:我只會幫多比歐爸爸的!

億泰:為什麼我抽不到小紫?!

億泰:倒是露伴老師已經有四隻了......

由花子:......

由花子:露伴老師從中干擾吧

康一:說起來

康一:露伴老師一直不放心把紫桑交給億泰......

露伴:虹村億泰那種粗枝大節的人

露伴:要是對小紫做出什麼事,我能跟他爸媽交代嗎?!

愛瑠:......露伴老師

愛瑠:護妹心切可以理解

愛瑠:但你這樣活生生像個變態

露伴:若是妳妹妹要嫁給米斯達

露伴:我就不信妳還會那麼冷靜

迪亞波羅:!!!

迪亞波羅:我不允許!!!

愛瑠:......除了討厭4這點外,米斯達還是很正常的

多比歐:我會尊重特莉休的決定OWO

Dio:做父親真失敗啊......迪亞波羅

Dio:(嘲笑貼圖)

宏炎:你也沒資格講,屑Padre

喬瑟夫:噗!

西撒:有時間笑,先抽到仗助再說吧!

西撒:說起來你也不算是仗助的好父親

波魯納雷夫:話雖如此,但沒對比沒傷害啊!

阿布德爾:......至少喬斯達先生有和仗助相認

仗助:......我居然無法反駁

花京院:是啊......連吉良這臨時接班的都稍微好一丁點

吉良:......

早人:不論哪一個都是垃圾!

億泰:說得漂亮!早人!

愛瑠:(殺手皇后點讚貼圖)

吉良:別拿我的殺手皇后做貼圖!

潔西卡:喔喔喔!!

潔西卡:出承太郎先生了!!

潔西卡:(抽卡截圖)

徐倫:雖然是臭老頭......

徐倫:但我的潔西最厲害了!

承太郎:壓哩壓哩......

 

TBC~~~

 

卡池補充:

Jojo3

卡池1:

(五星)空條承太郎(berserker)

(五星)花京院典明(archer)

(四星)阿布德爾(caster)

(四星)約翰.皮耶爾.波魯納雷夫(saber)

卡池2:

(五星)Diana(ruler)

(五星)喬瑟夫.喬斯達(caster)

(四星)恩雅(caster)

(四星)伊奇(archer)

卡池3:

(五星)Dio(rider)

(四星)泰倫斯.T.達比(caster)

(四星)瓦尼拉.艾斯(saber)

(四星)寵物店(rider)

Jojo4:

卡池1:

(五星)東方仗助(caster)

(五星)廣瀨康一(saber)

(四星)山岸由花子(berserker)

(四星)虹村億泰(lancer)

卡池2:

(五星)宮島愛瑠(alterego)

(五星)空條承太郎(rider)

(四星)花開院紫(assassin)

卡池3:

(五星)Diana(alterego)

(五星)吉良吉影(archer)

(四星)岸邊露伴(caster)

(四星)花京院典明(lance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ojo乙女 jojo乙男(?)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