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花深呼吸一口氣,下了十足的決心後問道:

[能不能......讓我先請示主公?]

[產屋敷耀哉?這倒是無所謂......但就算不說他也會知道吧!]大野這番話無疑透露出自己對產屋敷一家的了解。

  鏡花憑藉幻術做精神連結,與產屋敷聯繫上後再幻化出屏幕:

[有什麼事情嗎?鏡花。]主公柔和地問。

[主公大人,事情是這樣的......]

  她先是將大野介紹給產屋敷,而後再向對方稟告大野對自己的要求......

[大野先生是希望鏡花替自己做事嗎?依我看你並沒有打算附身操控鏡花的意思。]產屋敷態度依舊。

[......真不愧是產屋敷一家,我的打算都被看透了。

確實,我充其量只是要素山鏡花像珠世一樣替我做事,不會做出干涉他們日常的事情。]大野自知在他面前說謊無用,索性就據實以告。

[我知道了......這些年來很辛苦吧!大野先生。]他的眼神溫柔,像極了春風般服過臉龐。

[如果你祖先早些派人,我就不會那麼辛苦了。]對方絲毫不領情。

[你怎麼這麼對主公大人說話?!]鏡花不喜道。

[無妨,鏡花。這是人之常情。很多劍士們都很想妳,鏡花早些回來吧!]產屋敷抬手示意她不要作聲,而後才叮囑道。

[是,主公大人。]她恭敬道。

[那個......請問主公叔叔......]沉默許久的無一郎忽然出聲。

[有什麼事情嗎?孩子。]產屋敷笑著問他。

[我想成為鬼殺隊劍士......]

  以往有一郎聽到弟弟這麼說會大罵一通,但奇妙的是,他這回沒有多加反駁,反而跪下磕頭:

[我也想加入鬼殺隊!主公大叔!]

[等等!你們兩個--]鏡花沒料到他們會在這時候要求主公,欲阻止時產屋敷率先提問:

[能告訴我,你們為了什麼而成為隊士,並斬殺鬼嗎?]

[保護鏡花姐姐。]無一郎毫不猶豫地回答。

[看好無一郎和怪女人!]有一郎則這麼說。

  得到答覆的主公笑著點頭,而後吩咐鏡花:

[將他們帶回來訓練,之後讓他們參加最終考試吧。]

[是!]

 

  結束通話後,鏡花便讓大野碰肩達到附身條件,自己也得到了鬼的身體素質:

[之後我會告訴妳要做什麼的,再見啦!]

  語畢,大野一眨眼就消失了......

[你們兩個真是的......沒事就好,還有要叫主公或主公大人,不可以說叔叔或大叔!]

  鏡花查看有一郎的傷勢,發現只是輕微擦傷後鬆了一口氣,同時還糾正他們對產屋敷的稱呼。

[鏡花姐姐......那隻鬼......]無一郎很是擔心。

[沒事!他不會為難我!我也不是好欺負的!只是......要麻煩你們對所有人保密了。]她牽住兩人的手。

[知道啦!我又不是白痴!]有一郎兇巴巴道。

 

  帶著時透兩兄弟回鬼殺隊後,自然引起了大家的關注......

[喂!素山!]實彌叫住前方的人。

[嗯?怎麼了嗎?實彌大哥。]鏡花一臉疑惑。

[比較小的那隻......除了妳之前有稍微提點一下之外,他還有受過其他訓練嗎?]他詢問道。

[沒有......怎麼這麼問?]

[我才稍微教他一個禮拜,他就已經開創自己的呼吸法,打趴許多老子的隊士了......可以說是絕無僅有的奇才。

以他現在的狀態,直接參加今年的考核也不成問題。]實彌搔了搔頭。

[原來如此......這樣很好--]

  她話還沒說完,腰際就被人從後方環住了:

[鏡花姐姐~]無一郎的聲音軟軟的,讓鏡花的眼神不自覺柔和下來:

[剛才聽實彌大哥說無一郎很有天分,真厲害!]她單手摸了摸對方的頭。

[切!沒斷奶的屁孩!]實彌別過頭,很是不爽。

[你羨慕嗎?]無一郎面無表情地看著他。

[誰羨慕啊混帳?!!]他瞬間暴躁。

[好了好了!無一郎和實彌大哥別吵架。]鏡花作為中間人趕緊安撫道。

[嘖!走了,時透!別以為有一點水平就能鬆懈了!]

  實彌將無一郎提起來後就離開了,也因此沒有發現鏡花呼吸急促,臉色變得通紅:

[看來要跟忍拿一些藥了吃才行--]話都還沒說完,便失去意識倒在地上了,這一幕嚇到了其他經過的隊士:

[素山大人!]

[快去找蝶屋的人!素山大人昏倒了!!]

 

[妳啊......總是能輕易讓我恢復成原本的脾氣,居然因為過度操勞感冒了......]在蝶屋確認沒有大礙後的忍戳了戳對方的額頭。

[嘿嘿......]鏡花紅撲撲的臉配上呆傻的表情,顯得十分可愛。

雖然這樣想很失禮......但是鏡花每次生病的時候真的好可愛......接到消息馬上趕來這裡的錆兔心想。

啊啦!真想宰掉這兩個人啊......瞥見臉色有些微變化的義勇和錆兔,覺得自己的好閨密要被拱出去的忍,心裡開始盤算著滅口計畫。

[我想要玩煙花......]鏡花想下床跑出去,但是被義勇攔住了:

[不行,鏡花生病,要多休息。]

[嗚嗚......我想要玩!拜託嘛......義勇師兄。]她淚眼汪汪,嘟著嘴巴抓著對方的手瘋狂撒嬌。

[知道了,走吧。]看見她的表情瞬間喪失理性的義勇回牽她的手。

[義勇!!你給我冷靜!]錆兔踹走他,然後哄著鏡花道:

[只要鏡花乖乖吃藥和睡覺,並且體溫恢復正常,我們就帶妳去玩煙花怎麼樣?]

[真......真的嗎?]鏡花一雙大眼睛看著他,並奶聲奶氣道。

[當然,妳錆兔師兄什麼時候食言了?]他捏了捏自家寶貝師妹的臉頰。

  經過錆兔的勸說,鏡花終於乖乖回到床上,很快地發出均勻的呼吸聲睡著了......

[雖然這麼說......但鏡花一病好就什麼都忘了......]錆兔摸了摸鏡花的頭。

[很少看見這樣的鏡花,很可愛呢!]香奈惠笑瞇瞇道。

[嗯。]義勇點點頭,並且像錆兔一樣輕輕撫摸鏡花的頭。

[聽說鏡花少女病倒了,沒事吧?!]

  門忽然被打開,回頭一看才發現是煉獄和宇髓。

[鏡花已經睡下了,剛才還跟富岡先生和錆兔先生撒嬌呢!]忍故作不經意地說道。

[撒嬌?可惡......好想看啊!]宇髓一臉虧大了的表情。

  煉獄伊就是那招牌表情,不過持刀的手握得更緊了......

[好了,別在這裡妨礙病人休息,你們都回去吧!]忍下達逐客令。

  雖然很想拒絕,但看著忍和香奈惠愈來愈"核善"的表情,他們只得作罷......

 

  在忍的細心調養,再加上鏡花額外獲得的身體素質,一般人要花兩三天才能痊癒的感冒,她僅僅睡一覺就痊癒了:

[素山大人。]她重新上崗在自己的區域範圍巡視,正要回到自己宅邸時被人叫住。

[嗯?獪岳。怎麼了嗎?]鏡花有些訝異。

[這個,是善逸那臭傢伙要我給妳的,麻煩死了!]獪岳將手上的小包裹給她。

[喔?這樣啊!幫我謝謝善逸。還有不用加上大人,只叫姓或名字就可以了。]

  她的笑容讓對方愣了一下,而後才反應過來:

[既......既然妳收到了,那我走了!]一說完獪岳便快速離開,甚至還用上雷之呼吸。

這麼急是有緊急任務嗎......怎麼跑這麼快啊?

  鏡花雖然疑惑,但想到自己還有文書還沒處理,所以便將這件事拋諸腦後,回到宅邸批閱文書了......

 

 

 

下回待續~~~

小劇場1:

獪岳:冷靜冷靜冷靜!!沒有臉紅沒有臉紅沒有臉紅......

小劇場2:

義勇,錆兔:鏡花對我們撒嬌,你們有嗎?

煉獄,宇髓:去死吧!(拔刀)

小劇場3:

無一郎:我想看鏡花姐姐......

實彌:作夢!想得美吧你!

小劇場4:

大野:很好!工具人ge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鬼滅乙女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