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設定

*聊天體

*1到6部劇組主要成員(含自創角)

*友好(?)相處

*可能OOC玩梗沙雕慎入

 

徐倫:[(氣鼓鼓貼圖)]

徐倫:[第六部到底什麼時候會出啊?!!!]

喬納森:[之前承太郎不是去詢問了嗎?]

花京院:[有是有......]

承太郎:[劇組那邊說有不可抗力。]

喬瑟夫:[錢我們這裡多的是!要多少??]

史比特瓦根:[如果用錢就能解決,那第六部早就開播了。]

史比特瓦根:[(搖頭嘆氣)]

西撒:[真想看潔西卡的華麗演出]

威廉:[是啊!]

卡茲:[第六部......是普奇和麵包啊!]

Dio:[......你說誰是麵包?]

卡茲:[本來吸血鬼就是柱之男的麵包,不過陳述事實。]

卡茲:[況且吸血鬼也不只你一個,別對號入座。]

Dio:[齁~膽子很大嘛!]

Diana:[哥哥你再這樣Jojo哥哥就不讓你跟他睡了。]

Dio:[Wryyy?!]

喬魯諾:[搬出父親Padre就會變得很聽話呢!]

波魯納雷夫:[說起來......除了Dio之外曾是吸血鬼的也只有Diana和瓦尼拉了。]

納蘭迦:[這樣想想吸血鬼的數量比想像中的少呢!]

康一:[只有Diana小姐不是反派,幸好不是......]

潔西卡:[是啊......]

Diana:[因為我只想過平靜的生活。]

吉良:[......所以就迫害別人來維持平靜的生活嗎?]

仗助:[那是你作死!!!]

仗助:[你竟敢傷害愛瑠!!!]

宏炎:[如果愛瑠姐沒有重傷你就不阻止了?]

仗助:[......]

仗助:[當然不會!他破壞了小鎮的和平!!!]

花京院:[這可信度有待考察呢......]

普奇:[說起來......迪亞波羅也是因為殺死宮島愛瑠才會被喬魯諾大人用黃金體驗鎮魂曲折磨。]

吉良:[由此可知,不能得罪宮島愛瑠,不然會有Jojo找上你。]

愛瑠:[哪有那麼誇張?]

愛瑠:[分明就是你們是屑,要從世界清除。]

承太郎:[那Dio也該清除。]

喬瑟夫:[同意~這樣爺爺就不會被騷擾了!]

花京院:[贊成,這樣我和Diana就能過上和平的日子了。]

史比特瓦根:[只要能把迪奧除掉,要多少都給你!]

喬魯諾:[反正我只需要父親就好,Padre可有可無。]

宏炎:[確實啊!]

愛瑠:[......]

Diana:[......]

喬納森:[......]

Dio:[你們皮癢了是不是?!!]

Dio:[承太郎你這傢伙居然敢對本Dio不敬?!!]

承太郎:[不需要那種東西。]

卡茲:[同意。]

西撒:[難得跟你意見一致,卡茲。]

普奇:[Dio大人是如神明一般令人敬愛的存在!!!]

徐倫:[聽到耳朵要長繭了......這句話。]

天氣預報:[好吵。]

潔西卡:[同意。]

普奇:[!!!]

普奇:[多明尼克!你怎麼能頂撞你哥?!]

普奇:[我都是為你好。]

天氣預報:[(冷漠貼圖)]

潔西卡:[活該!天氣做得好!]

徐倫:[潔西妳在哪?我好想妳~~]

潔西卡:[嗯?我在和安娜蘇逛街啊!]

徐倫:[......]

承太郎:[......]

艾梅斯:[你保重,安娜蘇。]

靜:[我們會記住你的。]

安娜蘇:[誤會啊!!我什麼也沒做啊!!!]

西撒:[......]

由花子:[@億泰 我妻又再騷擾小紫了。]

億泰:[!!!]

億泰:[這混帳!老子去收拾他!]

愛瑠:[不用了,我已經解決了。]

康一:[愛瑠桑妳做了什麼?]

康一:[(怕)]

愛瑠:[和仗助用物理方法教他做人,讓他腦子清醒。]

我妻:[宮島愛瑠妳這個破壞別人幸福的臭女人!!!]

我妻:[活該被殺死!!!!]

喬魯諾:[喔?你剛才說了什麼?]

喬魯諾:[(黃金體驗鎮魂曲警告)]

仗助:[你居然這麼說愛瑠!!]

仗助:[(瘋狂鑽石警告)]

特莉休:[姊姊!我幫妳收拾這個傢伙!]

迪亞波羅:[多比歐!]

多比歐:[是!老闆!]

多比歐:[我會將我妻輝碎屍萬段的!]

愛瑠:[喂屑老爸你都教了多比歐爸爸什麼?!]

愛瑠:[我那單純的多比歐爸爸呢?!]

米斯達:[省省吧!不存在的!]

宏炎:[繼安娜蘇之後,又多了一個會被打得半死的人了。]

喬瑟夫:[安啦~有仗助和喬魯諾在,半死也能滿血復活的!]

徐倫:[......這就是交通工具一直報銷後讓仗助修理的理由?]

波魯納雷夫:[載具殺手。]

花京院:[載具:你不要過來啊!!!!!!]

喬納森:[大家都冷靜一點。]

喬納森:[這樣會造成潔西卡和愛瑠的困擾的。]

花京院:[......不管人死活的意思嗎?喬納森先生。]

 

 

下回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ojo乙女 jojo乙男(?)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