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初始一個碎片

 

得到一個碎片

[明日香感覺跟一般的演員不一樣,不會讓人覺得有距離感呢!]在超商的日向這麼對明日香說道。

[畢竟演員就是要演出真實的人,若因此反而與人產生距離感了,那就不是一個合格的演員了。]她邊吃零食邊道。

[真專業啊......]

[不過......真沒想到日向是用這麼純樸的方式誇人啊!]明日香喝了一口水後開口。

[咦?純樸?!]對方滿臉疑惑。

[畢竟,我看過太多那種明明很討厭我,但卻硬是要誇我的人了。

所以向日向這樣的人,實在非常少見呢......

啊!不知不覺話題就帶到這麼黑暗的部分了,我們聊點輕鬆的吧!]

  然後,在一番盛談後,兩人各自回到了自己的房間。

 

得到兩個碎片

[日向是獨子嗎?]明日香問道。

[啊,是的。不過如果能有個兄弟姊妹感覺也不錯......]日向開始想像著。

[不要向我哥這種會夢遊的就好了。]

[啊......妳說剛來那時啊!當時真的蠻意外的,話說宗戒和邊古山是情侶呢......]

[他們蠻久了......大概快三年了吧!]明日香回想道。

[維持真久啊!感覺很少見呢!]日向有些佩服道。

[兩人在意久了,自然就在一起了。當時還是我和--是我撮合他們的。

說到這個,日向曾經有在意過或喜歡過的人嗎?]

居然轉移話題了......不向明日香會做的事啊......對方雖這麼想,但也沒有戳破,而是答覆她的問題:

[好像......沒有,那明日香呢?]他反問道。

[我嗎......有吧!不過還不能說......]

  日向感覺到對方似乎沒有很想繼續這個話題,於是俐索地轉換話題,就這麼聊了一會兒,然後各自回房了......

 

得到三個碎片

[感覺日向的才能說是超高校級的交際人也不意外呢!]明日香忽然說道。

[咦?怎麼會?真要說的話明日香跟大家都處的很和平,比我更適合做交際人吧!]

  日向有點不好意思地搔頭,對方續道:

[不會啊!日向能毫無芥蒂的跟大家相處,跟我完全不一樣呢!

其實啊......除了已經熟識的人外,我對其他人十分戒備呢!]

[诶?真的假的?不著痕跡地試探......完全感覺不出來啊!]他有些驚訝。

[冬彥和佩子......也是我考察一些時間後才慢慢放下戒備的呢......

不過要說特別的......果然是冬彥吧!]

  明日香將髮絲撥至耳後,並續道:

[因為善於應付他人,所以大家都不曾問過我覺得困難與否,也不會關心我有沒有難過,有沒有受傷諸如此類......

冬彥他......是第一個會主動關心我的人,是我所有朋友中考察期最短的。]

[明日香很在乎九頭龍呢!雖然這麼說有點厚顏無恥......但妳有事也可以偶爾找我聊聊。]

  對方聽見日向這句話,先是愣了一下,然後笑出聲來:

[哈哈哈......日向感覺有點傻傻的,跟七海相處久了導致的嗎?哈哈哈......]

[哪有傻啊?!]他臉不禁發紅。

  兩人的對話就在愉快的氣氛中結束,然後日向送明日香回房後便彼此告別了......

 

得到四個碎片:

[唉......羨慕罪木等女生們的身高啊......]明日香嘆了一口氣。

[以後有的是時間長身高嘛!每天多喝牛奶吧!]

  日向此話一出,明日香便搖搖頭:

[不......再也長不高了......]

  意識到對方的話無比嚴肅,日向謹慎地問:

[是......是發生了什麼事嗎?]

[鳴子紗夜,知道這個人嗎?]

[知道......是一個女演員,同時是前超高校級的演員。]他點點頭。

[她曾指導過我演技方面的技巧,不過......隨著記憶愈來愈精湛,越來越多人認可我,繼而找上我去演戲而不是鳴子前輩。

自此,我們的關係降到冰點,見面也只是問聲好,短短寒暄幾句就沒了......]

[之後也沒有改善嗎?]日向問她。

[沒有......相反的,她派人綁架了我,還給我打入類似生長停止劑的東西,讓我長身高的機能停滯。

我記得是冬彥他們來救我的吧......之後還被他責備了呢!]明日香搖頭後繼續自己的故事。

[這樣啊......不過打藥劑是為了阻礙妳的演藝事業嗎?]

[嗯......她認為只要身高不怎麼高,就會侷限人能是演的角色。

但是她錯了,以我的本事,這點小阻礙不會止住我的發展。]

  她臉上附有自信的笑容,讓日向有一瞬間愣住了......

好......好漂亮......他心想。

  然後兩人在聊了一些家常,直到日向送明日香回防後才彼此告別......

 

得到五個碎片:

[唉......真希望趕快結束啊......這種自相殘殺的生活。]日向嘆了一口氣。

[我懂,而且如果大家不是在這種莫名其妙下相識的話,肯定會有更棒的結局。]明日香點頭附議。

[希望接下來不會再死人了。]

看著同伴被殺死,被處刑,說真的非常令人難受。他心想。

[......對於自己人選擇背叛,日向有什麼看法呢?]明日香忽然問他。

  日向很快地領悟出這其中的弦外之音,他思考了一下後答覆:

[看法會因為不同事件大同小異,背叛可以是為了自己,別人,寵物或事物,這可以理解。

但同不同情或謾罵,這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也是呢!好!我要努力制止自相殘殺了!日向要一起嗎?]明日香問他。

[嗯。我也想停止這種荒唐事。]對方點點頭。

[等到我們出去了,我們就彼此重新認識一遍,然後成為朋友吧!]她翹起小拇指示意拉勾勾。

[好,一言為定。]日向的小拇指勾住她道。

 

碎片集結完畢!

獲得技能"完美演出"!

完美演出:

在無休止言論時直接標記要發射言彈的句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彈丸乙女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