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晚上,愛瑠收到仗助隔天到郊外集合的消息......

[要防止辛紅辣椒偷聽嗎......他想的真周到。]

  於是隔天早上,愛瑠如期到了約定地點後就看見除了仗助,康一和億泰外,連由花子都在:

[咦?由花子也來了嗎?]

而且看方才由花子還能正常跟康一君講話,看來關係稍微和緩一點了呢!她心想。

[仗助,你要說什麼事啊?幹嘛要把我們叫到這種荒涼的地方?]億泰邊打叮咬自己的蚊子邊問。

[找你們到這裡不是我,是承太郎先生和Diana小姐。大概是要說有關辛紅辣椒的事吧!]

  "辛紅辣椒"四個字幾乎是咬牙切齒而出的,而億泰聽到這四個字後反應更大,直接徒手捏碎一旁的樹枝:

[......]

[億泰的哥哥和宮島桑差點被辛紅辣椒殺害,所以他們的反應才會很大。]康一向有些困惑的由花子解釋。

[原來如此......]由花子理解地點點頭。

[這樣啊!是要主動出擊了嗎?]愛瑠的疑問在下一秒便有了回覆:

[不算是。而且把你們叫來這裡是為了不讓他們聽到對話,花開院因為不是替身使者,所以沒讓她來。]

  往聲音來源方向一望,來人正是承太郎和Diana:

[承太郎先生!Diana小姐!]康一喜道。

  承太郎清了清喉嚨,然後開始說明召集的目的:

[可以揪出他本體的人會在今天正午抵達杜王町港,但他年事已高,希望你們能保護他。]

[他的替身能力是?]由花子提問。

[他的替身"隱者之紫"能鑽入電線內,如此以來就能找到本體。

但他年紀很大了,所以替身一點戰鬥能力也沒有。]他答覆道。

[他到底幾歲了啊?]仗助有些好奇。

[大概......79歲了吧!以前他肌肉蠻結實的,但現在已經不健在了,之前還動過大大小小的手術呢!]Diana說道。

[而且不吃丁骨牛排還會生氣......最近還開始癡呆了。]承太郎補充。

[叫他練波紋不練,如果練的話就不會有那麼多毛病了。]

  聽著兩人一句又一句的無奈和抱怨,其他人頓時無言,後來是由花子打破沉默:

[牛排?他是一名外國人嗎?]

[嗯......雖然叫曾他別來日本,但他一聽說弓箭的事情就自己跑來杜王町了。]

  承太郎這番話讓愛瑠和康一默默對視了一眼,他們的心裡想到的那個可揪出本體的人是同一個人:

[等等!那個人該不會是--]

 

  康一話還沒說完,摩托車引擎聲打斷了他們。往摩托車那邊一看,發現是辛紅辣椒發動了它:

[我聽到了......港口是吧!]

  眾人百思不得其解它過來的方式,但承太郎看著摩托車的電瓶,心中已經有了答案:

[萊布拉。]Diana毫不猶豫地發動替身讓手中的手表與機車電瓶的位置交換,再用萊布拉一拳打爆:

[無駄!]

  在此同時,由花子用頭髮--亦是紫色戀人將摩托車整個纏住,緊接著億泰用轟炸空間不停地削減空間與仗助一同追上他:

[切!]

  但辛紅辣椒也不是省油的燈,他一腳踹飛億泰,在用電電擊仗助:

[呃啊!!]兩人雙雙發出吃痛的聲音。

[呵呵!虹村億泰,謝謝你囉!要不是你沒削到地面讓電線裸露出來,我可能就要被將死了!]

  語畢,它鑽入地下電線往港口的方向前進......

 

  Diana二度讓萊布拉與港口的貨櫃轉移,將一行人順利帶到港口:

[看到了!承太郎!]她瞧見正駛來的船。

[嗯。本人肯定會出現在這裡,仗助,康一,億泰和Diana在岸上對付本體,我和愛瑠及由花子則搭快艇去上船。]承太郎開始分配任務。

  任務分配完畢後,大家開始行動。

 

  在快艇開到一半時,愛瑠回頭一看,藉由替身的觀察下發現岸上的仗助等人和一個拿著吉他的紫色頭髮男子打了起來:

[承太郎先生,現在已經入我的射程範圍內了,我可以用頭髮將我們帶到船上。]由花子忽然開口。

[嗯。麻煩妳了。]

  於是,就在愛瑠感嘆由花子頭髮力量強大之下,他們三人上了船......

[爸爸!]一個瀏海綠色而後髮黑色,綁著兩個包包頭附帶一條辮子的小女孩往承太郎的方向撲過來。

[你來啦!承太郎。這些就是在杜王町的小夥伴們嗎?]一個橘紅色頭髮的男子向他們打招呼。

[初次見面,我是宮島愛瑠。]愛瑠趕緊自我介紹。

[初次見面,我是山岸由花子。請多指教。]由花子亦是。

[我是花京院典明,是Diana的丈夫。]橘紅色頭髮男子--也就是花京院也向她們倆自我介紹。

[喂!花京院,我沒聽說你--甚至是徐倫會過來。]承太郎臉色整個黑了。

[徐倫來是Diana安排的喔!而我的出現則是想給她一個驚喜。]花京院微笑以對。

  在承太郎和花京院談話時,愛瑠她們和徐倫聊了起來:

[原來是承太郎先生的女兒啊!]由花子點了點頭。

[但是爸爸很少回家......如果不是Diana阿姨,都不曉得下一次見到爸爸是什麼時候了......]徐倫有些委屈道。

[平時多跟承太郎先生撒嬌一點,也許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喔!]愛瑠摸了摸她的頭。

[嗯!愛瑠姐姐和由花子姐姐多陪我玩玩吧!]

  在承太郎的允許下,兩大一小開始玩了起來......

 

  然後,收到康一的替身傳來已經把本體封住的消息後不久,船隻順利停泊在港口:

[典明?!]Diana十分訝異,他沒想到對方會過來,在此同時給他一個短暫的擁抱。

[Diana。]承太郎注視著她,希望她給出一個合理的解釋。

[徐倫想你了就讓喬瑟夫帶她來了,你想想看你們少的可憐的見面次數......

唉!你這樣還是一個父親嗎?這樣豈不是跟哥哥一樣只生不養嗎?]Diana邊搖頭邊嘆氣。

[......]

[喔!你們看。]

  兩人順著花京院指的方向,發現仗助主動接住即將摔倒的喬瑟夫,甚至讓他扶著自己走路:

[仗助真是個好孩子呢......]花京院喃喃道。

  不光是花京院,看到這麼溫馨的一幕,康一忍不住流下感動的淚水,由花子和愛瑠則是露出欣慰的表情:

[啊!讓仗助用瘋狂鑽石把枴杖修好--]億泰還沒說完,就被康一打斷:

[閉嘴啦!這樣子比較好啊!]他邊說邊把對方帶開。

 

  一行人自港口散了以後,待花京院他們在酒店安頓好後,愛瑠邀請紫來到仗助家門口:

[咦?承太郎先生!Diana小姐!還有......愛瑠說的花京院先生和徐倫?]紫的視線停留在徐倫和花京院。

[嗯。你是花開院紫吧!請多指教。]花京院微笑以對。

[紫姐姐!我是空條徐倫!]徐倫拉著紫的手晃啊晃。

[這樣不禮貌,徐倫。]承太郎出聲道

[沒關係的!承太郎先生。我們進去吧!]

 

  紫打開仗助家的門,一眼就看見奇妙的畫面--

仗助把億泰和康一壓在身下的畫面!

[......]這是沉默不語的承太郎,傻住的紫和始終面帶笑容的花京院。

幸好由花子不在......不然仗助君和億泰小命要不保了。紫心想。

[徐倫別看。]Diana蹲下來摀住徐倫的眼睛。

[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

  愛瑠話都還沒說完,仗助趕緊跳起來為自己辯駁:

[不是妳想的那樣!這只是個意外!]

[就是啊--小紫妳那是什麼眼神?!]億泰發現紫一臉了然的表情。

[各位怎麼過來了?]康一這句話打破了尷尬的氛圍。

[沒什麼。帶徐倫出來。

徐倫,這邊兩位分別是虹村億泰和廣瀨康一,然後另一位是東方仗助,是妳的舅--]

  承太郎話還沒說完,就被仗助打斷道:

[別別!叫我仗助就好了。舅公什麼的太可怕了......]後面那句話說得很小聲。

仗助家的輩分真是奇妙啊......

等等!聽承太郎說Dio占用仗助爸爸的爺爺的身體,然後喬魯諾和宏炎都是Dio的小孩,Diana小姐是Dio的妹妹......

喬魯諾和宏炎=仗助的叔公=徐倫的太祖爺=喬斯達先生的叔叔=Diana小姐的侄子?!

我的天啊......愛瑠忽然覺得喬斯達一家很詭異。

 

 

 

下回待續~~~~

 

沙雕小劇場:

徐倫:舅公!

仗助:這樣顯得我好老啊!

愛瑠:忽然發現承太郎先生和徐倫的輩分挺小的......

Diana:這樣的話,典明會因為我的關係輩分變的很大呢!

花京院:輩分大不大無所謂,有妳在的地方就有我。(抱住她)

Diana:\\\A\\\

承太郎:輩分小又怎樣?有195和無敵的白金之星就好了。

喬瑟夫:寶貝仗助!

仗助:愛瑠救我啊!!(躲在她身後緊抓她)

愛瑠:......

康一,億泰,由花子和紫:JO家好複雜。

辛紅辣椒(音石明):躲越遠越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ojo乙女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