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這幾個禮拜,櫻為社團的事情忙碌,替黃瀨他們經紀公司做事,防止自己的養母暗中見不得人的勾當,預防自己的老爸使出奧步諸如此類......

  覺得自己過於疲憊的她選擇了......蹺課!

[橙島桑。]

  聽到這個稱呼,櫻馬上認出聲音的主人。她將書本闔上後回道:

[有事嗎?黑子君。]

[不,就是打個招呼。]拿著一本書的黑子搖頭。

[老實說我以為黑子君是那種不會蹺課的人呢!]對方重新打開書本,繼續閱讀。

[只是把自己存在感低這個特點運用的淋漓盡致而已,話說橙島桑看的都是些很難的書籍,很厲害呢!]

[克拉族聽說過嗎?]櫻忽然拋出一個問題。

[诶?克拉族?]黑子一臉茫然地同時在心理初步推測這是一種少數民族。

[有空去多看看民族書籍吧!黑子君。]對方笑道。

 

[櫻!]桃井中午一看見櫻,整個人便飛撲過來。

[唔?!怎麼了五月?诶?其他人怎麼也在?]無奈不能向黃瀨一樣直接無情閃過的對方只得接住桃井。

[櫻,能拜託妳來看一下某個人嗎?]在那些其他人之中的赤司拜託道。

[放學嗎?看誰?]櫻很快地意會到赤司話中的含義,便詢問道。

[黑子哲也,一個擁有特殊能力的人,我們希望櫻能鑑定一下這個人。]綠間答覆她。

[黑子君嗎?他的傳球技巧很適合用在突破僵局呢!]

[喔喔!橙島妳知道啊!]青峰瞪大了雙眼。

[畢竟有稍微指點,自然要對他有所了解啊!]她不鹹不淡道。

[這樣子啊......如果是櫻說的那就沒有問題了。要一起吃飯嗎?]赤司邀請道。

[反正今天惠和花陽都不在,那就一起吧!]櫻點頭表示答應。

 

  然後,櫻便隨著赤司等人來到了頂樓平台上一同享用午餐......

[哇!櫻好厲害喔!這是怎麼做到的?]桃井指著櫻的煎蛋卷。

[之後可以教妳,要吃嗎?]她夾了一塊餵給對方,對方接口後身旁彷彿開出花朵般十分愉悅:

[好好吃喔!教我教我!]

[橙島!我也要!]青峰和灰崎受好奇心驅使下分別向她要了一個。

[嗯。]她點點頭,示意他們自己來夾。

[喔喔!人間美味啊!]青峰嚐了一口後流下了感動的淚水。

[好好吃啊!]灰崎也讚不絕口。

[......青峰有這麼誇張嗎?]櫻滿臉三條線。

[以前的我都是被五月的料理荼毒的,說實在的我懷疑我都不會拉肚子是因為她的料理的關係--]

  青峰雖然努力把聲音壓低湊到櫻的耳邊跟她說明理由,但還是被桃井聽見了:

[阿大!]她重重地槌打了對方一拳。

[打什麼?!我只是陳述事實罷了!不信妳自己問綠間他們!]

[小綠綠!真的是這樣嗎?]桃井將眼神鎖定在綠間身上。

[咳咳!這個嘛......口味本來就是因人而異,也許是妳沒有準備青峰喜歡吃的東西的關係吧!]綠間試圖把鍋甩回去。

[不對啊!我都準備阿大最喜歡吃的肉類和他少數會吃的蔬菜了,照理說是不會有這方面的問題的。]

......五月做的料理真的那麼慘嗎?從綠間的話中櫻很明白對方的真正含意:

[五月,能打開妳為青峰做的便當嗎?]她為此十分的好奇。

[喏!]

  五月一打開它,映入眼簾的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的畫面。

這真的是人類能做的的嗎?就算是我也不確定能不能做出這種疑似生化武器的東西了......櫻心想。

[完全看不出原形了呢......]紫原小聲道。

[不論怎麼看都無法理解呢......]灰崎低聲喃喃道。

[......]這是已經不想做太多評價的赤司。

  桃井環視其他男生,雖然他們名面上沒有說話,但他們的眼神已經出賣了一切......

[嗚嗚嗚嗚......櫻,妳看看他們啦......]她撲到櫻的懷裡開始哭......

[好啦!好啦!以後我教妳做菜?好嗎?]櫻只得向平時哄黃瀨一樣柔聲安慰著,在此同時用譴責的眼神望向全體男生。

[嗯......]

五月,這種角色不適合妳,這種人有涼太就夠了......她心想。

 

  到了放學,櫻速速把社團的事情處理完後想快速回家放鬆時--

[小櫻花~]某黃狗的聲音出現了。

[......有什麼事嗎?]她沒好氣地問。

[老闆傳喚妳囉!正好今天也要去公司,我們一起走吧!]黃瀨笑瞇瞇道。

[我拒絕--]她正想一個拒絕迅速閃人,誰知道對方竟使出纏人招式:

[小櫻花別這樣嘛!就當作陪陪我嘛!]

[不要。]

[拜託。]黃瀨用楚楚可憐的眼神看著她。

該死。有人開始聚集了,這傢伙肯定是故意的,越來越熟練了!櫻心裡暗罵的同時回道:

[煩死了!陪你去啦!五盒之後給我謝謝。]

[小櫻花最棒了~]他飛撲過來,就被對方完美地迴避了,還附贈一句話:

[去死!]語畢,便速速離開現場了。

[嚶嚶嚶......都這樣......]黃瀨趕緊跟了上去......

 

 

 

 

下回待續

手感嚴重生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籃乙女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