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眼一睜開,少女發現自己身處在一個四處都烏漆嘛黑的世界:

[這裡是哪裡啊?]她四處張望,後來在後方發現一道淺褐色的門。

[看來是要進去那裡呢....]少女喃喃自語的同時,邁開腳步前去開門。

 

  門打開後,雙眼適應強烈的光線後發現,現場約略估計有十六個人...

[咦?又有一個人進來了呢....]一位身穿護士裝的女生有些吞吐道。

[閉嘴!母豬,沒人叫你說話!!]一個身材嬌小,綁著雙馬尾的女生說出與自身極為不相稱的話道。

[嗚嗚嗚....為什麼西園寺總是針對我呢....]身穿護士裝的女生不由得哭了出來。

[呃...西園寺同學別一直叫罪木同學母豬啦!而且照這情況看來人應該差不多到齊了。]一位紅色短髮的女生上前安撫正在哭泣的罪木。

[妹妹啊!我們幾個方才在妳還沒來之前已經互相自我介紹過了,那麼換妳自我介紹吧!]一位水藍色頭髮,綠色眼睛的男生道。

[咦?可是她還不曉得我們是誰吧?]一位褐色頭髮,有著呆毛的男生道。

[就是啊!我們還是先自我介紹吧!]一位身穿華麗洋裝,有著金色長髮的少女道。

[嗯!我也贊成索妮亞小姐的意見。那就從我開始吧!我是超高校級的技師,我叫左右田和一。]自稱左右田的粉紅色頭髮的男生道。

 八成喜歡那叫索妮亞的女生吧....少女心裡暗自低咕。

[我是超高校級的公主,我是索妮亞.內瓦麥。]索妮亞接著道。

[我是超高校級的日本舞蹈家,我叫西園寺日寄子。]接下來是西園寺。

[我是超高校級的護士....我叫罪木蜜柑....請...請不要討厭我....]罪木哭著道。

[不...不會討厭妳啦!]少女微笑道。

[哼哼!若我的名字被透露出去,邪惡的力量便會失控....]一個手纏繃帶,黑色帶點白色頭髮的男生道。

[呃...]

 這是中二病發作嗎?少女心想。

[他是田中眼蛇夢,是超高校級的飼養員。而我啊...只有超高校級幸運的才能,與大家相較起來是個垃圾不如的才能呢....啊!忘了說,我的名字叫狛枝凪斗。唉~反正只是個垃圾般的人,不用記也無訪--]白色捲髮,身穿綠色衣服名為狛枝的人正要繼續說下去,便被一位身穿白色西裝,身材發福的男生打斷:

[閉嘴!狛枝。]

[啊!抱歉。]

[我是超高校級的名門公子,叫十神白夜。]

[喔。嗯...]少女點點頭。

[呀齁~~我是澪田唯吹是也。]一位頭髮五顏六色的女生向我自我介紹。

[她是超高校級的輕音樂社。至於我是小泉真晝,是超高校級的攝影師。請多指教。]方才紅色短頭髮的女生開口。

[呦!我叫終里赤音,是個超高校級的體操社,請多指教啊!]一位咖啡色捲髮,很有朝氣的女生向我伸出手。

[嗯。]少女回握回去。

[我是貳大貓丸,超高校級的社團經理,請多指教!!!!]一個身材魁武的男生用震耳欲聾的聲音道。

[哎呀!貳大太大聲了啦!]左右田忍不住抱怨。

[呃....那個...]一位不斷玩著掌型遊戲的短髮女生向我開口。

[嗯?]少女應了一聲。

[.....]

[......]

 咦?怎麼都不說話呢?少女心想。

[抱歉,我總是要在腦海中組構句子後才能開口。]她結束遊戲後抬頭看著對方。

[沒關係啦!]

[我是七海千秋,是超高校級的遊戲玩家。]

[哼哼~接下來換我了。我是花村輝輝,超高校級的廚師。不僅是食物這方面,連生理這方面也能為妳服務喔!]一位飛機頭,身材微胖的男生留著鼻血不斷地靠近少女,而少女也下意識地後退。

  這時,一個身穿黑色西裝的熟悉身影出現在我面前:

[喂!你這傢伙夠了喔!小心老子把你揍爆啊!]

[沒事吧!明日香。]另一位沉穩的聲音在我耳旁響起。

[沒事。謝謝妳的關心,佩子。]明日想轉頭過來看向銀色頭髮,綁辮子且戴眼鏡的紅眼少女,也就是超高校級的劍道家--邊古山佩子。

[嗯?莫非九頭龍同學也想要嗎?別急別急--]花村尚未說完,九頭龍便揪住他的衣領道:

[再說這種猥褻的話就把你揍扁!!]

[科科....倒是把我的心裡話說出來了呢!]西園寺偷笑道。

[別衝動啊!九頭龍同學。]有著褐色頭髮及呆毛的男生上前勸架。

[切!]他將花村摔至地上,走至一旁角落去了。

[真是的,剛才那個人叫九頭龍冬彥,是超高校級的黑道....啊!對了,我還沒自我介紹吧!我叫日向創,至於才能....想不太起來呢....]方才勸九頭龍停手的人表明自己的身分。

[這樣啊~大家的名字大致上都記住了。那我就自我介紹吧!我叫白石明日香,是超高校級的演員,白石宗戒的妹妹。]明日香向大家自我介紹。

 

  正大家聊的愉快時....

[各位同學安靜下來!!]一個稚嫩的聲音從講台上傳來。

  大家轉過頭一看,發現一隻穿著華麗洋裝,手持魔法杖的兔子玩偶在講台上。

[咦?布偶?]小泉疑惑道。

[人家是兔美老師啦!]兔子玩偶自稱道。

[說....說話了!!!]左右田頓時嚇到。

[這是什麼邪惡的力量在作祟嗎?]田中一臉驚恐地盯著兔美。

[.....那麼,兔美老師,妳是過來做什麼的?]日向提出疑問。

[啊!人家要說明這一次的校外教學呢!不過比起在教室內說明,不如移至其他地方吧!]兔美說著說著,揮舞著手中的魔法手杖,手杖上頭頓時間散發七彩的光芒.....

 

  一會兒過去了,明日香感受到強烈的光線,不由得睜開了雙眼....

[唔....]

[明日香,妳終於醒了!!身體有沒有不舒服?]九頭龍關心道。

[沒有....其他人呢?]明日香經九頭龍的幫助下起過身來問道。

[除了我,佩子和宗戒以外的其他人都還沒醒來,佩子和宗戒去叫其他人起來了。]

[是喔....真是辛苦這對小倆口了....]

 

  經由佩子及宗戒的努力下,大部分的人都醒來了:

[還有誰不在啊?]索妮亞問道。

[剩日向而已呢!我去叫他吧!]狛枝難得開口。

[那就麻煩你了。]七海點點頭。

  然後,狛枝便前去輕輕搖晃日向的身體....

[....欸,你有在聽嗎?]他見日向眼睛已經張開,而後出聲道。

[......]日向沉默不語。

  日向起過身後,狛枝連忙關心道:

[欸,你真的沒事嗎?]

[唔...還好。謝謝你。]他露出靦腆的微笑。

[大家都在等了,跟我來吧!]

[嗯。]日向應了一聲,便加快腳步跟上狛枝。

 

[日向哥終於醒了呢!科科....剛剛睡得跟死豬一樣....]西園寺看見日向後忍不住道。

 如果可以的話,留下前面那句話就行了....日向心想。

[很好,全部的人都到齊了!那麼這個給你們。]兔美突然出現在他們面前。

[不要突然嚇人啦!]不光是日向,連左右田,小泉也被嚇到。

  於是,每個人手上拿到一個像機器一樣的東西...

[這是什麼啊?]終里把玩著機器道。

[這是學生電子手冊,可以用來收集希望的碎片。而只要與他人感情變的融洽,便能得到希望的碎片。千萬不能弄壞喔!!]兔美詳細解釋道。

[喔~那收集希望的碎片後能做什麼呢?]明日香疑惑地問。

[收集希望的碎片,且讓它開出希望之花。這就是本次校外教學的目的呦~~相親相愛喔!!]語畢,兔美便消失不見了。

  兔美離開後,現場頓時沉默不語...

[嗯....我想現在要不要先探索這座島會比較好,畢竟我們什麼都不了解吧!]日向打破沉默。

[哼!不錯嘛!日向,算是提出了個不錯的建議呢!]十神用驕傲的語氣稱讚日向。

[那就兩三個一組吧!這樣就不容易走散了....]七海開口。

  於是,大家紛紛找人一起行動,離開了沙灘.....

 

 

 

下回待續

感覺有些地方好像跟遊戲不一樣

一開始廢話好多

讀者看了後發火是理所當然的

下一回後就會比較有重點了

請諸位忍耐忍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彈丸乙女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