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會兒,罪木將索妮亞的外套穿上,明日香將狛枝的外套穿上.....

[嗚....明日香對不起....]罪木哭泣道。

[沒關係啦!還好衣服夠大件,可以把屁股和一點點大腿蓋住。]明日香安慰道。

[頭髮有擦乾吧?若感冒叫不好了。]邊古山關心道。

[嗯。謝謝妳陪我們來,佩子。我哥能和妳在一起真幸福。]明日香感謝道。

[唔...沒什麼...]她臉有些紅通通道。

 

  同一時間,身為預備科的日向在噴泉旁發呆...

 那傢伙明明就毫無才能...

 白費功夫啦!

 父母也都是傻子嘛!

 家裡明明也沒有很多錢!

 聽說只要花錢就能進去...

 這樣還稱得上是夢想嗎?

  日向不禁搖頭,想把這些別人說過的話從腦海裡趕出去。

 

  突然間,他的右手臂似乎被什麼東西撞到了....

  轉過頭一看,發現一名短髮女子不斷的在打掌上遊戲機。而那名女生似乎結束遊戲了,忽然抬起頭來,發現日向在她面前...

[.....]

[......]

  日向覺得應該得說點什麼,於是開口:

[妳沒事吧?]

[...嗯。]她說完後,繞過他繼續邊打遊戲邊走路。

[...咦?那是圖集Ω嗎?]日向想著方才她遊戲機內的畫面問道。

  她一聽見,立刻轉過身來湊近他:

[你知道嗎?這是款很老的遊戲了耶!]

[呃..嗯。]

[這真是一款名作,超級名作呢!!]

  日向因她突如其來的靠近,有些害羞道:

[...嗯...我還曾連續破關五次呢。]

[真的嗎??]她激動地問。

[真的啊!]

[連我明明都只有破過十次的...]她繼續打遊戲道

[那不是更厲害嗎?]日向無奈地笑了笑。

[不過,除了我以外能玩到這種地步的人我還是第一次見到呢!下次讓我看看吧!約好了喔!]她開心道。

[喔...嗯。]他臉不由得犯了紅暈。

 

  這時,一個聲音喊道:

[找到了!妳就是七海同學吧!]這人正是雪染老師。

[我是雪染千紗,從今以後事妳的老師。請多指教。]她向七海自我介紹。

[嗯。]七海點了點頭。

[咦?這件制服....你是預備科的學生嗎?]她看到一旁的日向後問道。

[是的。]他回答的同時,向她們自我介紹。

[預備學科?]七海疑惑地問。

[妳不知道嗎?是去年開始設立的,一班學生也可就讀,但相對的學費很高就是了。]雪染老師解釋道。

[喔~~]

[呃...]日向看著要逃早的御手洗,雪染老師順著他的方向看,發現御手洗跑了。

[啊!給我站住!!!]她立馬追上去。

[不要!我絕對要逃!!啊~~為什麼要丟刀子過來啊????]御手洗發出慘叫。

[放心吧!我避開要害了。]

[啊~~~]

[本科的人比想像中的還要亂來呢...]日向看著他們追逐的身影後續道:

[我還以為會更像菁英份子呢!不過...你們身上一定都有著厲害的才能吧!要是我也有才能的話--]他說到一半,七海就開口:

[不管有沒有才能,都不會有什麼不同的。因為這不是終點...]

[可是...]他正想反駁,七海就道:

[你不是比較自由自在嗎?我就只有遊戲而已,但是你能到達任何地方,變成任何樣子。]

[呃..嗯...]

[讓你們久等了。]雪染老師將御手洗綁起後拖過來。

[....]日向頓時無語。

[好了,要準備走了。對不起,我要把七海同學帶走了。]她輕戳七海的臉頰,然後看了日向。

[不,我沒關係的....]他搖搖手。

[...七海同學又開始玩遊戲了。]雪染老師說著,便把她扛了起來:

[那我們下次再見了。]

[啊...嗯。]

[很好!這樣全員都到齊了!]她邊走邊道。

  日向乾笑了幾聲,然後發現被扛著的七海邊打遊戲邊向他揮手...

[....我比較自由自在是嗎?]他喃喃自語的當下抬起頭了看著染上橙色的天空....

 

  雪染老師回到班上後,手插腰道:

[很好很好!大家都有乖乖等著呢!真厲害呢!這跟青春的開端非常相似呢!話說罪木同學和明日香同學怎麼只穿外套呢?衣服呢?]

[呃....這說來話長。]明日香支支吾吾道。

[呵呵,就由我來解釋一下吧!]狛枝清了清喉嚨,開始敘述來龍去脈....

 

[嗯...原來是這樣啊!]雪染老師不禁點了點頭。

[嗚....真的非常抱歉....]罪木道。

[沒關係了啦!罪木妳不用一直道歉啦!]明日香看她又要哭出來,趕緊出聲安慰。

[哼哼!不過我們打掃得很乾淨對吧!唯吹可是該做的時候就會去做的孩子。]澪田自誇道。

[打掃我還挺擅長的。能清理出一間能配得上大家閃耀才能的叫是真是太好了...]狛枝在說話的同時,西園寺忍不住抱怨:

[我快累死了啊!]

[妳根本什麼也沒做啊!]左右田道。

[嗯嗯!明天也要維持這樣喔!]雪染老師滿意地點了點頭。

[明天也要?我聽說這間學校只要有才能,要不要上課都是學生的自由才對...]田中不禁開口。

[就是啊!上課麻煩死了!]終里抱怨道。

[唯吹也想繼續磨練演奏的極致。]澪田也道。

[學校的規定是這樣沒錯,但人生不是只有才能而已,還要與他人接觸,琢磨人格,並創造回憶。我們讓比才能更加美好的希望閃耀光輝吧!]雪染老師開始開導他們。

[希望?真是太棒了!與其搞這個不如讓我做引擎啦!]狛枝感動道。

[不,這就是青春啊!]索妮亞興奮道。

[說的也對,索妮亞小姐。]左右田跟著附和。

[妳腦子裡沒裝腦漿嗎?還是是裝木屑啊?]西園寺忍不住對他開砲。

[哈哈!老夫覺得很有趣啊!]貳大爽朗地笑道。

[我也是...]其他人紛紛同意。

[明天也要全力以赴喔!那麼就下課吧!]雪染老師道。

[耶!!回去囉!]終里開心道。

 

  就這麼,開心的一天便結束了....

 

 

下回待續....

哇!日向和七海終於出來了

真的是超速配的呀!!!

不過這次比較少

請各位大大不要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彈丸乙女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