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代角(含作者自創角),成為未來機構分子後

*聊天對話體

*沙雕,人設可能崩

*可能會含CP

 

罪木:[大家的BMI結果出來了。]

(罪木上傳 BMI doc. )

貳大:[終里吃那麼多居然還過輕......]

日向:[過輕的八個你們怎麼回事?]

左右田:[女生居然只有罪木符合標準?!]

豚神:[看來過輕的有必要增加食物配量。]

西園寺:[科斯柯斯,九頭龍哥哥和御手洗哥哥是男生中少數沒過的呢!

九頭龍:[妳也沒過啊!!(齜牙裂嘴貼圖)]

小泉:[我跟上次比有增加!]

澪田:[唯吹也是!!!]

御手洗:[總覺得完全沒有說服力......而且索妮亞和明日香跟上次一樣......]

索妮雅:[從16.52到16.53了!]

明日香:[從17.11到17.14了,怎麼說跟上次一樣呢?]

明日香:[(理直氣壯貼圖)]

豚神:[有跟沒有一樣。]

豚神:[@花村 明天增加過輕的人的食物的熱量。]

花村:[了解!]

花村:[(OK!貼圖)]

狛枝:[各位加油喔!我相信你們能跨越這個難關閃耀希望的光芒!]

西園寺:[蛤?認真的嗎?]

西園寺:[(驚恐貼圖)]

終里:[好耶!!!]

日向:[千秋也不能將食物偷偷塞給我了。]

左右田:[兄弟。]

左右田:[我懷疑你灑狗糧。]

宗戒:[(點頭貼圖)]

日向:[宗戒你沒資格說!!!]

七海:[(鼓著臉貼圖)]

七海:[吃不下......]

邊古山:[......我盡量。]

九頭龍:[我努力吧......]

澪田:[吃太多容易胖的!!]

豚神:[......妳最沒資格說。]

明日香:[@澪田 我同意!!]

明日香:[你們有想過動物的感受嗎?!]

明日香:[它們生來憑什麼被人類吃??]

田中:[......]

田中:[本大爺竟無言以對。]

邊古山:[......]

日向:[忽然扯起動物來......]

七海:[但是明日香去電視節目時不是吃了很多嗎?]

貳大:[節目結束她就去吐了。]

罪木:[嗯......吐的很厲害......]

罪木:[不過我手把手的照顧明日香了,大家放心吧......]

九頭龍:[畢竟那時候食物都有草莓,明日香十分討厭草莓。]

九頭龍:[一看到就噁心想吐的那種。]

索妮亞:[咦?好意外啊!]

小泉:[說到身體檢查,我一直很好奇一件事。]

小泉:[為什麼日向和田中的胸圍比終里以外的女生大啊?!]

田中:[......]

田中:[我可是冰之大魔王,有高魔力可為理所當然。]

日向:[也許在改造的時候......把那裡弄大了?]

明日香:[(我繼續聽著你們扯談貼圖)]

宗戒:[其實日向是女的吧?]

西園寺:[科斯科斯!宗戒哥哥跟我有志一同呢!]

花村:[日向是女的?!]

花村:[今天來我房間一趟,我的身心之門為你大開。]

(花村被管理員豚神禁言7天)

日向:[幹的漂亮!]

御手洗:[......這都被禁言幾次了?]

狛枝:[日向是女的嗎?這是何等巨大強烈的希望啊!!]

(狛枝被豚神禁言23小時59分)

終里:[這傢伙好吵啊!我把他踹暈了!]

左右田:[兄弟你小心你的貞操。]

七海:[創......]

七海:[(擔心貼圖)]

邊古山:[七海拿著撬棍不曉得去哪了。]

日向:[等等啊千秋!!]

貳大:[日向這小子真辛苦呢!老夫之後幫他按摩吧!]

終里:[大叔的按摩真的很厲害呢!!!]

索妮亞:[嗯!真的很厲害呢!]

左右田:[等等索妮亞小姐,難道妳已經......]

索妮亞:[我已經有田中了,我不是那種不檢點的女性!]

田中:[!!]

澪田:[哈哈和ㄧ被甩了!!]

左右田:[閉......閉嘴!!]

西園寺:[左右田哥哥真的很可憐呢!]

西園寺:[(嘲笑貼圖)]

九頭龍:[兄弟。]

九頭龍:[天涯何處無芳草。]

宗戒:[我竟無法分辨冬彥是真心還是有意。]

小泉:[對了。]

小泉:[@明日香 有人要妳親自去審問。]

明日香:[知道了。]

日向:[知道要求的是誰嗎?]

澪田:[小創回來了啊!]

日向:[別說了,光制服他們就花了五分鐘。]

貳大:[那不是挺快的嗎?]

罪木:[現......現在不是要問誰......誰要明日香去審問嗎?]

九頭龍:[是誰?]

豚神:[是明日香和宗戒的母親,已經是絕望的一份子了。]

宗戒:[!!]

宗戒:[我也去。]

小泉:[只能在外面看,不能進去的。]

七海:[我們也一起去看吧!]

終里:[呦希!走吧!]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彈丸乙女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