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絕望少女時間線

*有自創角包含

*人物可能OOC

*魔改劇情

 

 

[少夫人,這是您的早點。]一位黑衣男子輕輕敲門。

[......]房內沒有回應。

[失禮了。]

  該名男子將手中的托盤放下,用全身的力氣撞開了門,發現--

[......]映入眼簾的,是一名長黑髮,並有著深紅色眼眸的男子,他手裡抱著的正是他口中的少夫人:

[無聊透頂。]這位長髮男子--也就是神座一個閃身便輕鬆將人制伏,並給予他致命一擊。

[唔......你來了啊......]剛睡醒的少夫人--明日香揉了揉眼睛。

[塔和市有狀況,有妳在比較省時。]神座長話短說。

[這樣啊......走吧!]她很快了解對方話中的含意。

  語畢,神座就抱著明日香逃離九頭龍宅邸了......

 

[對......對不起!!小的萬分抱歉!!饒過我們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在明日香和神座走後約幾個小時,九頭龍宅邸的守衛小弟正被宗戒和邊古山嚴刑拷打。

[不論派了多少人守著都沒用,把你們身體器官拿去給乞丐當食物,剩下的再做成消波塊好了。佩子,宗戒。]九頭龍一腳踩在那個發出慘叫聲的人的頭上。

[是。]

  兩人聞言,毫不猶豫地動手,為了讓他人嚐到絕望的滋味,他們手法還刻意弄的粗暴些:

[啊啊啊啊啊啊啊!!!!!]

  此起彼落,飽含著絕望的慘叫聲讓他們倆很是愉悅,在旁觀賞的九頭龍也是如此:

[明日香......]他低喃著自己心頭人的名字,語裡和心底充斥著諸多複雜的情感:

又跑走了......看來是栓的不夠緊啊......可不能讓她這麼來去自如呢!

這一次很可能又跟那個長髮男有關......該死的雜碎!!明日香是他能碰的嗎?

她的胴體,她的血液,她的所有器官......甚至是愛液都是屬於我的,可不能讓其他人見著啊......

得更加堅固才行......這樣明日香就再也出不去了--

出不去我精心打造的精緻囹圄。

 

  憑藉神座飛快的腳程,明日香和神座很快地抵達了塔和市。

  放眼望去,盡是殘殺大人的各樣黑白熊和帶著黑白熊頭盔,與黑白熊一起殺害大人的小孩們......

[......原來是那傢伙設計的黑白熊不會攻擊我,為了方便進來塔合市你才帶我來的。]明日香理解道。

[處理他們很麻煩,去找七海千秋。]神座將人放下後開口。

[你去吧!我想找個人敘敘舊,有些日子不見了,你將七海送到別地方後再回來找我。]

[......狛枝凪斗?就因為是同學?無聊透頂。]

  話雖如此,但他還是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進入住宅區了......

 

  獲得一個人獨處時光的明日香用著輕快的腳步往塔和大樓的方向過去,在路途中拿了件衣服後就碰上了:

[哈哈!這不是明日香嗎?]

[你是蘿莉控嗎?居然還有項圈?]明日香滿臉嫌棄。

[我這種渣渣怎麼敢呢?他們可都是適合作為希望基石的大絕望呢!]狛枝一臉謙卑。

[......你的左手,聽冬彥說你裝上去了?]她決定轉移話題,眼神往對方帶著手套的左手。

[這個?]對方舉起來,然後仰天放肆地大笑:

[哈哈哈哈......沒錯!我成功了!我成功將絕望吞噬了!我成功將她的手臂與我的手臂合而為一了!!哈哈哈哈哈哈......]

  明日香只是靜靜地看著,看著受絕望侵蝕的同學,心底對江之島盾子的怒意上升幾分:

[看來你過的挺不錯,太好了呢!我想去你那裡看看,可以嗎?]她露出了標準的笑容後問。

[跟明日香的比起來,我這種人簡直是小巫見大巫。]狛枝伸出了手。

 

  隨著狛枝來到塔和大樓的頂層下面類似會議室的地方,裡頭空無一人,只有在不停大笑,兩邊都是黑色的黑白熊,通稱黑黑熊:

[哈哈哈哈哈.....能說話的感覺真好啊!!!]

[我先去倒杯果汁,等我一下。]

  狛枝告知後出了這個會議室的門,明日香單手玩著自己的頭髮同時開口:

[故意裝作浮誇的樣子......這樣的演技居然能騙過最中和狛枝,看來妳也是有長進呢!]

[呀!不愧是親愛的明日香大人,一下子就識破我了!!

剛才大人說我有進步--啊啊啊啊~~要出來了!水要出來了啊!!]黑黑熊用語方才截然不同,飽含崇拜和色情的語氣道。

[吵死了。]她摀住自己的耳朵。

  恰好這時,狛枝端著一個托盤,上頭有著一大罐果汁,還有一個裝了約一半的果汁進來了:

[我回來了。]他露出爽朗的笑容。

[哎呀你這小子好慢啊!!]黑黑熊恢復剛見面時的語氣。

[沒辦法嘛!因為虧待明日香的話,我離開這裡後就不好過了。]

[我是這麼小心眼的人嗎......]明日香將過果汁。

[怎麼會呢?我只是誠惶誠恐而已.....妳可是所有人心中的白月光啊!]狛枝搖頭道。

[即使我都做出些讓他們去死的事?]

[那些人能成為明日香的墊腳石就是他們修來的福氣了,他們還會有什麼怨言嗎?]

[如果很閒的話,我可以動個嘴讓他們來找你喔!]她的笑容格外燦爛。

[不用了不用了!我這種廢物無福消受啊!]狛枝謙虛道。

[......進入正題吧!你應該找我有事。]明日香收起笑容,轉為平常的表情。

[哈哈!真不愧明日香!這個人,能幫我就近觀察嗎?]他遞出一張照片。

[苗木困?是苗木誠的親人?]

[沒錯......我想看看她會不會像她哥哥一樣,散發出強烈且能擊潰絕望的希望。]他表情十分癲狂。

[......是嗎?不過她旁邊的那個殺人鬼,是未來機構的吧?]明日香眼神移到困身旁的殺人鬼屠殺者翔,抑或是腐川冬子。

[那個人已經被我用十神白夜控制住了,大可不用理會喔!]

  聽了狛枝的說詞,她緘默片刻,而後答應道:

[算了,未來機關也不會輕易動我,看在我能久違地出門心情好就幫你吧!]

[明日香居然願意答應我這種廢物的請求,看來接下來會有很大的不幸在等著我呢!]

 

  出了塔和大樓,明日香開始思考要如何接近困她們:

據狛枝所言,她們還沒去反抗小孩陣營的基地,不如先混到那裡面,然後等到她們過來再接近吧......

  打好算盤,要付諸行動時神座出現了:

[咦?已經把七海送到安全的地方了嗎?]明日香掛起微笑。

[妳要去那種地方做什麼?]他問。

[打發時間和無聊,無聊的神座出流要一起來嗎?]

[......陪妳演戲?有什麼好處?]神座識破她的目的後問對方。

[很無聊和無聊要選哪一個?]她反問對方。

[......]

  對方沒有回應,但明日香很清楚他答應自己了:

[真是的......你和江之島盾子都一樣麻煩。]

[妳見到她了?]聽見自己稍稍在意的名字,神座少見地主動開口。

[算是吧......不過是人工智慧,大概是死前偷了表弟的技術製作的吧!]

  她邊走邊說著,絲毫沒有預料到後方的神座會對此動了私心,導致了一起自相殘殺的發生,不過那都是後話了......

 

  而後如明日香所想,憑藉自己出色的演技,很快地就騙過了白白熊,隨著它來到了基地:

[無聊至極。]神座看見基地後評價道,彷彿已經知曉一切。

[妳利用最中,狛枝和最中勾結利用未來機構,苗木困,還有那五個小孩,甚至是這裡的大人......可真有本事呢!]

  明日香用嘲諷的語氣說著,引得白白熊不如一開始的溫和,而是極度花癡道:

[果然親愛的明日香大人是在乎著我的!不然怎麼那麼快就識破人家了~

我們快快樂樂地辦個血腥的結婚典禮吧!明日香大人!不用管什麼九頭龍冬彥了,那種人配不上您--]

  話還沒說完,明日香蹲下來,面色"核善"道:

[妳說什麼?最近有些疲累,所以有些分神,聽不太清楚呢!]

[咿啊~這樣的明日香大人太出色了!上次這樣是什麼時候......啊!是人家設計我同學們自相殘殺,不二咲死掉那時候吧!]白白熊依舊在對方的雷區蹦迪。

[誰知道呢?乾脆叫神座在事情結束後銷毀妳好了......]她微笑道。

[诶~神座出流居然這麼聽話,真不愧是明日香大人呢!是給了很多好處吧!]白白熊推測。

[是啊......花了我不少錢呢!嗯?那個女人......]說著說著明日香就過去了......

[神座出流,再來做個交易吧!]在人走後白白熊開口。

[想我保妳?]神座反問對方。

[沒錯,相對地妳可以利用我來做任何事。如何?

能利用我來滿足你對希望和絕望間摩擦的觀察喔!你的選擇是什麼,我已經一清二楚了!]

[......]

哈哈哈......神座出流一定會答應,並且製造一場自相殘殺的!!

根據最近的情報,苗木誠那傢伙似乎在尋找生還的超高校級,再加上未來機構最近研發的東西......呵呵呵!

真是太棒了呢!!!

有什麼事情是比讓明日香大人成為自相殘殺參加者還要更讓人絕望的呢!!白白熊心想。

 

 

 

下回待續~~

有些生疏了嗚嗚嗚嗚嗚QA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彈丸乙女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