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確定他會照妳說的去做嗎?]空邊走邊問旁邊的小雪。

[如果他是真心喜歡泉田,那就一定會聽我的。而且就算他背叛我們,我們也不是沒有法子讓他們離開啊!]小雪回道。

[也是啦.....只是我比較擔心剛才他所說的那件事......]

[哪件事啊?]小雪問。

[就是那個啊......]

 

 時間稍微倒轉一下,回到三人還在頂樓那時......

[我答應妳的要求,我會把我將來從她那裡聽來的計畫告訴你們。]一樹答應小雪的提議。

[那就好,希望你不要食言,神谷同學。]小雪說完正打算和空離開時,一樹開口:

[那個.....還有一件事.....]

[請說。]空道。

[花輪和彥......答應泉田要追小丸子......]

[什麼??!!]空吃驚道。

 

 時間再調回來走廊上......

[喔。原來是這件事啊!]小雪道。

[他不是說和小丸子是朋友了嗎?怎麼又----]空說到這,小雪就打斷道:

[沒錯。但我覺得花輪那傢伙肯定葫蘆裡頭還賣什麼藥,我會找個時間好好問問.....]

 

 後來午休時間結束了,小丸子他們班這節是體育課,而且還是難得的游泳課......

[唉~如果能穿自己的泳衣就好了.......]小丸子漂在水面上。

[對啊!學校的泳衣可真是俗爆了。]美西子點頭同意。

[好了!小丸子,別想整節課都這樣無所事事的漂著。]大野將水潑至小丸子的臉。小丸子見狀,連忙身子潛入水中,也因為動作太快,嘴巴來不及閉上,結果就吃了好幾口水......

[咳咳咳!大野,想謀殺我啊?]小丸子在泳池邊猛咳嗽道。

[沒辦法,看妳那蠢蠢的模樣,害得我差點笑出來,為了避免爆笑出來,就只能這樣啦!]大野一臉玩味的表情。

[哪裡蠢了?這叫放鬆,懂不懂?]她將雙手微握並放入水中,朝大野的方向射出兩道水柱。

[好樣的,小丸子。]

 於是,兩人開始進入互噴水柱的模式......

[.....嘖嘖!真幼稚。]空一臉無奈道。

 不料這句話才剛說完,馬上就有人朝他潑水......

[這哪會幼稚?一起玩吧!]小惠笑著邀請道。

[那我就不客氣了!]空立馬加入潑水群。

[剛剛到底是誰說幼稚的啊.....]杉山一臉三條線地看著那四人。

[杉山,他們都玩了。那我們也過去玩吧!]小玉拉著他的手道。

[.......好吧!既然妳都這麼說了,那我們也去吧!]杉山說完便和小玉過去了。

[那我們也過去吧!]小雪對美西子說。

[當然,怎麼能少了我們。]

 於是,這八人就這樣玩了一整堂課......

 當然也是有人會碎碎念的......

[可惡的小丸子,又勾引"我的"大野......]泉田恨道。

 

[啊~好好玩啊!]好不容易熬到放學的小丸子邊走邊開心道。

[是啊....]大野應聲道。

[說實在的,要不是你先潑我,接下來那些事都不會發生了呢.....所以謝謝你啦,大野。]她喜孜孜道。

[哈哈!這個謝謝我就收下了。]大野用手指彈了一下她的額頭。

[又被彈??!這次換我彈你!!]

[妳彈得到再說吧!哈哈。]大野抓住小丸子的雙手,讓她無法動手。

[怎麼可以這樣?!太奸詐了!!]小丸子奮力想掙脫大野的雙手的當下,氣鼓鼓的臉頰頓時紅了起來。

 看到這樣子的小丸子,大野不自覺得看呆了,給了小丸子掙脫的好機會。

 而小丸子看大野一臉發呆的模樣,忍不住戳了戳他的臉頰....

[大野....]

[啊?!蛤?怎麼了?]大野經她這麼一戳,連忙恢復神智道。

[沒什麼,只是看你忽然發起呆來,想戳醒你而已。]

[戳我?看我反戳回去!]他說完便伸手要戳小丸子的臉頰。

[別戳了啦!]小丸子見狀立馬拔腿狂奔。

[想跑??]

[大野別鬧了!]

 

 這兩人如此玩鬧的過程,全被躲在一旁的那兩人看在眼裡......

[這兩人感情還真好呢!]小玉看著兩人互追互戳的畫面道。

[是啊.....希望泉田那句話別讓小丸子在那刻來臨時成了絆腳石.....]杉山道。

 

 

杉山啊!事情不是皆能如你所願啊~~

要知道這條路是很漫長的.....

那麼下回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丸子同人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