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茶柱的研究教室後,最原和愛花正要去尋找黃金之錘的使用處時,就看見頭禿的黑白熊突然出現在他們眼前:

[......]

[有什麼事嗎?]最原警戒地帶著身旁的人退後幾步。

[......]它像是喪失話語能力般步說一句話,只是轉過身往教學大樓走去......

[是要我們跟上它的意思?]愛花歪頭推測。

[有可能,也許會有收穫,走吧!]他低頭沉思道。

 

  於是,兩人便跟在黑白熊身後,來到了四樓某處有著玻璃畫的地方:

[原來如此。]最原一下子領悟出個所以然,正打算拿槌子敲下去時--

[等等!最原君怎麼能不戴手套就敲玻璃?!萬一受傷了怎麼辦?!]愛花有些惱怒地將口袋內的外科專用手套戴在他手上。

[啊.....抱歉,但也謝謝今泉桑。]他看著自己被握在手心的雙手,臉色有些微紅。

  戴上手套,最原毫不猶豫地敲了下去,果真從中出現了一條路:

[呃......謝謝。]最原基於這是經黑白熊幫助下才找到的,所以道了謝。

[......]它依舊沒說一句話,只是默默地離開了。

[走吧!最原君!]愛花加快腳步跑向新發現的路。

[小心腳下的碎玻璃啊......]

 

  最原基於擔憂提醒對方後便迅速跟上她,與她來到了一處有著巨大電子機器,恰好在這時黑白熊寶寶們出現了:

[恭ㄒㄧˇ你們來到這ㄍㄜ˙地方......]黑白彈恭賀道。

[就由倫家來說明吧!這裡是計算機室喔!]黑白芬妮開始解說。

[這個計算機可不是普通品,是超厲害的那種喔!如果記憶沒錯,連新世界都可以做出來喔!]黑白太郎補充說明。

[黑白太郎!你說太多了!!]黑白芬妮趕緊打斷。

[诶--哇!!真的耶!!!]它愣了一下後大驚。

[黑白芬妮......ㄋㄧˇ應該要ㄔㄨ手幫忙,不是ㄒㄧㄤ親ㄒㄧㄤ愛嗎?不這樣......ㄐㄧㄡˋ要處ㄈㄚˊ,黑白太郎也要......]

  語畢,黑白彈就拖著黑白芬妮和黑白太郎離開了......

[新世界什麼的好神奇啊......不過這應該還是要問入間桑和機望君--咦?那個箱子是什麼?]愛花指著一旁的紅色箱子。

  順著她的視線過去,發現了與上次放啟示明燈一樣的箱子:

[如果我沒猜錯......]說著,他過去將箱子打開......

[果然是,總算找到了。]他拿出啟示明燈。

[原來啟示明燈是被放在箱子裡啊......]

  愛花開始觀察起這個箱子,在此同時有人進來了:

[吼!愛花醬和最原醬太過分了!!又把我丟給機望--啊!找到啟示明燈了啊!]原先在抱怨的王馬在看見最原手上的東西後雙眼發亮著。

[嗯......]最原不太擅長應付王馬這種類型的人,只得應一聲。

[......]這是對王馬前一句話感到心虛的愛花。

我只是要讓王馬君和機望君增進感情,沒錯!就是這樣。她在心底不停用這句話說服自己。

[真厲害呢!比想像中的厲害呢!那我去通知大家到餐廳,愛花醬和最原醬要好好保管喔!]他說完後就跑走了......

 

  兩人彼此對視,像是已經習慣王馬的個性似地認命來到餐廳......

[最原君,今泉桑,找到啟示明燈是真的嗎?!]機望看見兩人後第一個上前詢問。

[嗯。在這裡。]最原將保管好的啟示明燈拿出來。

[好意外......還以為這是王馬男死的謊言。]茶柱表情十分訝異。

[好過分......我明明沒有騙人......]王馬可憐兮兮道。

[這樣的話就剩下百田君和春川桑還沒來了。]泉田環視四周。

[我有通知百田醬,但我沒通知殺人女來喔!]

  他笑嘻嘻地將雙手放在後腦杓,然後似乎是想起什麼似地開口:

[對了,入間醬和機望有看到4樓的計算機室嗎?]

[蛤?計算機室?]入間產生了好奇心。

[那個據黑白熊寶寶所說是很厲害的電腦,如果可以希望你們能幫忙調查。]最原解釋後拜託道。

[只要......只要傻逼花一天的時間......可以給本小姐......我就做......]她退去了先前的氣勢,表情有些害羞。

居然不是下跪......難道說入間桑很喜歡今泉桑嗎?最原心想。

[入間醬好過分!居然要霸占愛花醬一天,是不是要做什麼奇奇怪怪的事啊?!]王馬氣鼓鼓道。

[我們能做什麼奇怪的事啊......]愛花彷彿一邊掛著三條線。

  恰好在這時,百田帶著春川進來了:

[喲!我們來了!]

[......]這是一言不發的春川。

[百田君和春川桑!]愛花高興道。

[春......春川桑為什麼會跟百田男死在一塊?!]茶柱滿臉震驚。

[百田君......]最原用有些疑慮的語氣。

[啟示明燈的事情很重要,當然要大家一起聽啊!!]百田單手握拳解釋道。

[可是,這是以殺人為職業的危險人物,不要算在"大家"裡面會比較好吧!]真宮寺不贊同百田的做法。

[......我還是回去吧,無視我就好了。]春川打算離開,但被愛花抓住:

[等等春川桑!先跟著我們一起用啟示明燈來復原記憶吧!]

[就是說啊!終一,先打開啟示明燈吧!]百田附和後指示道。

[嗯,知道了。]

 

  最原按下手中的啟示明燈的開關,在那刺眼的光芒發出的瞬間,某個畫面滲入進來......

  那個畫面......正是很多人參加在場所有人聯合葬禮的片段:

[我走了。]

  春川的離開沒有人注意到,因為所有人都處於驚訝狀態,根本無暇顧及他人......

[為什麼......為什麼會看到大家的葬禮?]最原覺得不知所措。

[看樣子大家想起的是同一件事呢......]真宮寺冷汗直流。

[難道說其實我們已經死了嗎?]權太整個人陷入恐慌。

[如果是那樣,就不會有這種視角的記憶了,我想我們是活著的......]愛花表面上是讓他放心,其實是在用這句話說服自己不要多想。

[愛果說的沒錯,那肯定是我們文化祭的演出之類的記憶吧!]百田樂觀道。

[比起比較樂觀的文化祭,我更傾向悲觀的想法......也許這是我們為了躲避超高校級狩獵所採取的手段。]泉田推測。

[是啊......我們也不是同一個高中的,所以泉田君的說法比較有可能吧......]茶柱雙手摩娑道。

[如果是文化祭是最好的......但如果是後者,會是誰幫助我們這樣做的呢?]機望問道。

[不曉得......畢竟我們這次也只有葬禮這件事情的記憶,連之前的超高校級狩獵都沒提到......]泉田搖頭道。

[就是啊......還以為能出現超高校級狩獵有關的事,線索就這麼斷了......]夢野表情有些失望。

[真是的,你們失望也該有個限度吧......]百田無奈道。

 

  得知啟示明燈所給予的訊息後,大家便離開餐廳各自休息,最原他們三人也如平常般在夜間時段後去鍛鍊。

  不過,這回多了一個人......

[春川桑!!]愛花打招呼道。

等等今泉桑妳接受力太強了吧!最原在心中吐槽後道:

[春川桑也來了啊......]

[我才想這麼說,要不是某人煩得要死一直按電鈴,我無可奈何之下才打開,結果就被強行帶到這裡了。]春川表情冷漠道。

[別在意這種小事嘛!反正都是要鍛鍊,更多人在一起不是更開心嗎?]百田熱血道。

[鍛鍊?你就為了這件事?]她表情多了一絲意外後轉身:

[太蠢了,我回去了。]

  就在春川要走時,愛花使出無尾熊抱式環住她:

[別走啊!春川桑。我早想有一個女生陪我了!!]

[......不是叫你們無視我嗎?這樣子只會吵起來而已。]她原本想用武力掙脫,但瞥見愛花眼神的她莫名不想動手,而是無奈道。

[妳打算逃避到什麼時候?]

  百田忽然出聲,並且走近春川續道:

[妳已經卸下自己的偽裝了,從妳說無視自己就能看出來......

妳根本不是他們所想像的那麼可怕的存在,妳只是個軟弱的膽小鬼罷了。]

[......]對方一言不發。

[妳清楚自己的敵人是什麼嗎?雖然這是妳自己要知道的事情......不過妳要一直逃避到什麼時候?這樣實在太沒出息了!

但是,如果妳還有想去面對的話,就和我們一起鍛鍊吧!這都是為了讓自己變強!!]他豎起大拇指。

[......]春川明顯有被激怒到,這表情讓最原對愛花和百田的性命安全擔憂。

[雖然對於春川桑過去的事情我完全不了解,但至少從之前春川桑願意讓我躲這件事情來看,春川桑是會願意幫助別人的人,是很好的人喔!!]

  愛花放開她後握住她的手,臉上全是真誠的笑意,話語和表情兩者結合,讓表情如冰山般冷的春川妥協了:

[我知道了,我練。]

[真的嗎?春川桑。]最原有些訝異。

[反正就算拒絕他們,之後一定會用盡方法來說服我,與其一直聽他們絮絮叨叨,還不如直接放棄比較划算。

這個......就當作是被笨蛋和傻瓜纏上而認輸吧!]她整整蝴蝶結,表情十分無奈。

[诶?怎麼春川桑和入間桑一樣說我是傻瓜?!]愛花表情故作受傷道。

[......算了!不過要做好心理準備啊!!首先伏仰撐100下!!]百田的幹勁爆發。

什麼?!!最原和愛花整個愣住了。

  於是,他們4人的鍛鍊開始,身為刺客的春川因受過專業訓練很快地就完成了鍛鍊......

[春川桑......能揹我回去嗎......]躺在地上向鹹魚一樣的愛花伸出求救之臂。

[......都不怕我對妳做什麼嗎?]春川覺得眼前這個人的心很大。

[會的話春川桑早就下手了......拜託啦......]愛花露出了對對方來說很憨的笑容。

[......知道了。]她輕鬆俐落地將人揹了起來,往宿舍大樓那裡過去了......

[愛果和春川相處的很好呢!]百田看著離開的兩人很是欣慰地點頭。

不,是今泉桑心眼太大了......最原心想後問:

[百田君為什麼會那麼在意春川桑呢?]

[宇航員本身就重視合作,看到有弱小的人就會上前幫助......春川就是那樣。]他開口解釋道。

[這樣啊......]

 

  鍛練完的最原很快就睡下去,一覺到天亮了......

"才求學園廣播,請各位同學現在立刻到體育館集合,有重要的事情宣布喔!"

  起床盥洗完畢後的最原打算出去找愛花一起去餐廳時,恰好聽見了黑白熊寶寶們的廣播:

[體育館?感覺就不會有什麼好事呢......]

  他喃喃自語後便離開個人寢室去找愛花,然後一同前往體育館集合......

[啊......到底有什麼事啊......]夢野有些厭世。

[......]泉田難得沒有安撫夢野,似乎是在想事情。

  在大家要骰騷動時,三隻黑白熊寶寶便現身了:

[我們ㄐㄧㄠˋ你們的目的只ㄧㄡˇ一個......就是ㄉㄨㄥˋ機。]

[動機......果然嗎?]王馬的反應似乎是已經預料到似的。

  黑白彈說完,黑白太郎就拿出了一篇黑色的書:

[動機是轉學生!只要照著這本書的方式來做,就能讓之前死掉的其中一位同學復活喔!!]

[成功復活後倫家會將他們編入新生內,成為大家的一份子。]黑白芬妮續道。

[究竟復活與否,復活誰才好,這肯定是一番激烈的爭論呢!]

  黑白太郎這句話讓黑白彈很是不滿,它開口:

[大家ㄧㄠˋ相親相ㄞˋ,只要這ㄧㄤˋ就能ㄓㄠˇ出共識......]

[咦?!!剛......剛剛是老毛病犯了!要相親相愛!相親相愛!]對方趕緊澄清。

[倫家想要和平相處,黑白彈就原諒黑白太郎吧!]黑白芬妮勸說道。

[黑白芬妮很ㄨㄣ柔,但ㄕˋ有時ㄧㄢˊ立的懲罰ㄘㄞˊ是ㄒㄧㄤ親相ㄞˋ的表現,所以黑白芬妮ㄗㄡˋ黑白ㄊㄞˋ郎吧......]黑白彈下令。

[诶?倫家嗎?!]對方有些吃驚。

[什麼?!居然讓我一直瞧不起的黑白芬妮打我?!]

  黑白太郎此話一出,黑白芬妮態度180度大轉變:

[倫家要打爆它!!]

  於是,黑白熊寶寶們便離開體育館了......

 

 

下回待續~~~

某神棍畜力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彈丸乙女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