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二代角(含作者設定自創角),設定離開程序後五年

*聊天對話體

*沙雕,人設可能崩

*配對含宗戒佩子+日七+冬香,狛枝對明日香有好感

 

日向:[@全體成員 在嗎?]

罪木:[是!]

左右田:[在!!來聊天嗎?]

終里:[聊天聊天!!]

小泉:[左右田你工作都做完了嗎?]

左右田:[那當然!(拍胸脯貼圖)]

索妮亞:[大家都被分到其他地方,很想念你們呢!]

花村:[我也是呢!我每天都垂涎著大家的胴體。]

(花村已被管理員豚神禁言23小時59分)

宗戒:[漂亮!]

西園寺:[小豬題幹的好!]

九頭龍:[哼!(讚賞貼圖)]

澪田:[那麼唯吹我就發一首我的歌!]

澪田:[(音樂檔)]

澪田:[要聽喔!!]

西園寺:[好啊好啊!我最喜歡澪田姐唱的歌了!]

左右田:[(驚悚貼圖)]

田中:[(驚恐貼圖)]

罪木:[好......]

七海:[大家累了要適度休息喔!尤其是日向。]

日向:[千秋也是,還有不是說叫我創嗎?(淚眼汪汪貼圖)]

七海:[創!(賣萌貼圖)]

宗戒:[灑狗糧現場。(理解貼圖)]

御手洗:[是啊......]

左右田:[你最沒資格說!宗戒!]

明日香:[教他們在適當場合用貼圖的結果是接受他們的狗糧。]

邊古山:[@明日香 深森要找你,我用竹刀打飛他了。]

明日香:[......哥你都教了佩子什麼?]

宗戒:[我什麼都沒教。(裝傻貼圖)]

宗戒:[是冬彥指使的。]

九頭龍:[我沒有!!]

九頭龍:[我怎麼可能吃他的醋!]

豚神:[自爆了。]

左右田:[哈哈哈居然承認了!!(大笑貼圖)]

田中:[@左右田 你下一秒就會去魔界了。]

西園寺:[科斯科斯!左右田哥哥真是白癡耶!]

日向:[保重。]

澪田:[和一醬一路順風!]

貳大:[為什麼你總是在做死?老夫都看膩了。]

九頭龍:[(核善的危笑貼圖)]

左右田:[@狛枝 快用你的幸運救我!!]

狛枝:[哈哈!雖然很想答應,但我這隻弱蟲這次可能沒辦法了。]

罪木:[咦?!]

索妮亞:[啊!難道是那個!]

小泉:[狛枝據說被要求去找明日香一起行動,我和索妮亞以及罪木聽說的。]

宗戒:[@左右田 你有伴了。]

明日香:[的確是要一起行動,狛枝現在就在旁邊。]

明日香:[不想幫他打字,就叫他自己回訊息了。]

邊古山:[需要列入警戒範圍嗎?]

御手洗:[你們是特務嗎?!]

豚神:[不用懷疑,他們就是。]

日向:[不過跟狛枝一起行動......辛苦妳了,明日香。]

明日香:[沒事的,不過跟狛枝在一快做事效率真的很好。]

明日香:[他總是能很快發現關鍵的東西。(佩服貼圖)]

狛枝:[過獎了!能夠被認可真是此生有]

七海:[沒打完字?]

明日香:[為了大家清淨,我把他手機拿走了。]

左右田:[漂亮!]

九頭龍:[+1]

田中:[+1]

索妮亞:[+1]

西園寺:[+1]

宗戒:[+1]

小泉:[+1]

終里:[+1]

豚神:[+1]

澪田:[+1]

日向:[+1]

七海:[+1]

貳大:[+1]

罪木:[我......我也要一起+1嗎?]

邊古山:[嗯。+1]

罪木:[好......+1]

御手洗:[罪木妳要有自己的主見啊......]

索妮亞:[那明日香和狛枝要去做什麼呢?]

小泉:[肯定是很難的任務吧!既然都派了你們。]

明日香:[要去抓一個絕望組織的首領,需要我假扮成他們的幹部,狛枝當助手。]

狛枝:[呵呵呵......那個人簡直不知天高低厚,居然試圖傷害懷著強烈希望的明日香......當然就想辦法讓他消失了。]

左右田:[(怕貼圖)]

宗戒:[不是手機搶走了嗎?]

明日香:[他的幸運使然。]

日向:[......合理,畢竟是狛枝。]

明日香:[那我和狛枝先睡了,我們明天要早起。]

明日香:[(晚安貼圖)]

九頭龍:[!!]

九頭龍:[一起睡?!]

明日香:[兩張單人床,不是一起睡。]

明日香:[沒問題的!]

小泉:[我覺得不行。]

宗戒:[+1]

邊古山:[+1]

狛枝:[我這種渣渣怎麼可能對明日香做什麼呢?那可是大大不敬啊!]

豚神:[這可信度有待考察。]

左右田:[沒錯!@明日香 別被騙了!!]

九頭龍:[沒錯!離狛枝一個房間!!]

狛枝:[诶?可是沒有其他房間了喔......可不能讓明日香露宿街頭啊......]

狛枝:[而且如果我這個臭蟲在露宿街頭時出事了可是會影響到明日香喔!]

澪田:[有理有據!小凪斗輕易地做到了一般人做不到的事情!!]

田中:[兩張前往魔界的單程票準備好了。]

七海:[嘛......就相信狛枝吧!我認為狛枝也不是那種隨便的人。]

罪木:[確......確實。]

索妮亞:[時間也不早了,大家也快去休息吧!]

全體除明日香:[(晚安貼圖)]

 

  退出聊天介面,看向已經陷入熟睡的明日香的狛枝點入相機拍下她睡著的樣子:

[看來明天可能會有巨大的不幸發生呢......]他喃喃自語著。

 

 

THE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彈丸乙女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