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幾個!現在立刻到賈巴沃克公園集合!]黑白熊在餐廳宣布此事後,氣沖沖地離開了。

[它在發什麼神經啊?]西園寺一臉疑惑。

[不殺人就是不殺人,它到底想怎樣啊?]左右田搔了搔頭。

[哼哼!說不定是要臣服於本王了呢!]田中冷笑。

[真的嗎?那真是太厲害了!]索尼亞雙眼發亮。

[......還好啦......]他臉頰發紅,用圍巾稍微將自己的臉遮住。

[切!可惡......]左右田暗自生氣。

[說不定是要放我們回去了呢!]澪田興奮地揮揮手。

[不過不能夠大意呢!誰知道它又在打什麼鬼主意......]明日香仍不大放心。

[先別想那麼多,妳看妳都皺起眉頭了......]九頭龍用手指輕戳眉間處。

[唔......哪有這麼誇張......]

[可惡......我需要墨鏡。]左右田氣得蹲在地上畫圈圈。

[七海,狛枝......我說你們靠得太近了吧!]日向一臉無奈地看著抓著自己左右臂的兩人。

[為什麼昨天日向拒絕到我的小屋過夜呢?一定是不屑進我這種渣渣的小屋對吧......]狛枝伸出空出來的右手在他的胸前畫圈圈。

[我就說不是了......是我已經剛七海約好要打遊戲了。而且為什麼要到你房裡過夜啊?]

[感覺怪怪的......狛枝一定是想做什麼奇怪的事吧!]七海臉頰鼓鼓地瞪著狛枝。

[怎麼會呢?我只是想讓他身上的希望散發得更為強烈而已!]狛枝說完後不時發出嬌喘聲。

[哦?我似乎聞到了基情的味道了呢!]花村流出了鼻血。

[什麼基情啊?想太多了吧!]日向澄清道。

  十神看著吵鬧得眾人,清了清喉嚨:

[咳!咳!我們是不是差不多要去賈巴沃克公園了?]

[說的也是呢!差點都忘了!]貳大笑道。

[那我們走吧!佩子。]宗戒握起邊古山的手。

[嗯。]邊古山露出了自然的笑容,與同他離開了餐廳。

[咦?我還想多吃些啊!]終里滿嘴食物地說。

[別再吃了!該走了!]貳大將她扛起,不顧終里的大呼小叫地離開現場。

[那......那我也走吧......]罪木正打算前往公園,西園寺就拉著小泉的手走過來:

[母豬別想跑!妳以為這樣子就能逃掉我的玩弄了嗎?]

[咦?诶!!!!]

  罪木就這麼被西園寺扯著裙子和小泉一起離開了......

[白夜醬揹我過去!]澪田向十神撒嬌。

[......哼!本公子就勉為其難的揹妳吧!]十神彎下腰,澪田就這麼爬了上去:

[出發囉!]

  他們倆離開後,其他人也紛紛前往賈巴沃克公園了......

 

  等最後狛枝,日向和七海抵達時,黑白熊忍不住抱怨:

[太慢了你們!]

[......你以為這樣子我是能走多快?]同時揹著七海和狛枝的日向,將他們放下來後氣喘吁吁道。

[真不愧是日向,我會把你們寫進我編的劇本裡的!]明日香拿起筆記本記筆記。

[這就不用了......倒是黑白熊你找我們有什麼是?]他轉過頭面向黑白熊。

[喔~事情是這樣的。未來機關那些人給了本熊一千億日圓要求我讓你們進行刺激的戀愛生活,他們實在太有誠意了,所以我就答應了~]黑白熊身旁彷彿開出兩朵小花。

[你根本是被一千億收買吧......]七海喃喃開口。

[怎......怎麼可能?我怎麼可能是為了金錢而不顧自尊的熊呢?熊也是有尊嚴的!]它拍胸脯保證。

[這不是重點!重點是要我們進行什麼刺激的戀愛生活?別開玩笑了!]邊古山表示反對。

[為什麼我們得迎合未來機關的需求啊?]九頭龍質問它。

[不......不過聽起來好像不錯呢!]花村的鼻血再度流出。

[你們看!花村同學都說有趣了!鏘鏘!你們看!]黑白熊拿出了一個巨大的照燈。

[那是什麼?]明日香警戒地退後幾步。

[妞齁齁齁~這是配對燈啊!只要我在上頭的螢幕輸入誰喜歡誰,那個人真的就會愛上我設定喜歡的人喔!]它捧腹大笑。

[這種東西居然發明得出來嗎?]左右田一臉震驚,彷彿發現了新大陸。

[難道你想用這種破燈照我們嗎?]西園寺問道。

[那當然!看我一照!]黑白熊將燈打開最大,那強烈的光線瞬間籠罩所有人......

 

  明日香一睜開雙眼,發現眼前狛枝伸出手關心:

[沒事吧?]

[呃......嗯。]她藉由對方的幫助下站起身。

好像沒有什麼太大的反應,是正好不被設定去喜歡誰嗎?明日香沉思的當下,狛枝突然將自己摟在懷裡:

[明日香......]他緩緩道出對方的名字。

[怎麼了?]

[我知道像我這種臭蟲一般的人這樣子很過分,但是......我再也忍不住了。]他的嘴唇正要貼上明日香的嘴唇,就被推開了:

[果然你......被設定了呢!]

[咦?聽不懂妳在說什麼呢!但是,我不會讓妳逃走的。]話一落下,明日香即刻火速逃離狛枝。

  九頭龍見明日香有難,正想上前解救她,就發現自己的雙腿被抓住了:

[九頭龍,,,,,,我想要你的,可以嗎?]

  開口的正是罪木,她手觸碰九頭龍胯下的"那個"。

[喂!喂!罪木,等一下啊!]他急忙阻止罪木,但對方似乎沒有收手的打算:

[嗚......拜託你,就一下子......]她淚眼汪汪地看著對方。

[不......不行啊!]

 

哎呀呀!看來我妹和冬彥都很忙呢......宗戒看著兩人忙碌的模樣臉上不由得冒冷汗。

  突然間,胸前似乎被什麼東西環住了,低頭一看發現是--

[七海?!]宗戒訝異地看著她。

  但七海一句話也沒說,只是默默地用頭蹭了蹭。讓對方不自覺的摸了摸她的頭:

[真是的......]

  至於日向,現在正被邊古山過度保護著......

[那個......邊古山,不用抱著也沒關係。]被邊古山公主抱起的日向委婉開口。

[不行。創你太容易被獵物盯上了,得好好護著你才行。]被設定的邊古山拒絕道。

[日向!快把你家狛枝帶走啊!]明日香不斷地奔跑,大聲向日向求援。

[呃......]日向看著後方不疾不徐追趕的狛枝,忍不住同情眼前氣喘吁吁的明日香:

[邊古山......能不能把狛枝趕走呢?]他請求邊古山出手相助。

[只要是創的事我都會完成的!]邊古山一個瞬間到狛枝前阻擋他。

[呼......呼......現在停下來一看,情況還真是慘烈啊!]明日香環視四周......

宗戒和七海,終里和貳大這兩組是還好......

可是不斷被花村要求作奇怪事情的澪田......

要求小泉"疼愛"自己的左右田......

一直纏著田中要玩親親的西園寺......

被十神鄭重求婚的索妮亞......

最後則是......企圖拖下九頭龍褲子的罪木以及互相對峙的邊古山和狛枝......

  正當她替這些人默哀時,日向就提出建議:

[我們去幫其他人吧!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等搞定他們後再問黑白熊解除的方法。]

[嗯。就這麼辦吧!]

  於是,兩人開始搶救大作戰!

 

  首先,他們倆先從比較好處理的終里貳大組,宗戒七海組和十神索妮亞組下手......

[雖然有點對不起終里,七海和十神,但也別無他法了。]索妮亞一臉苦笑地看著被打昏的她們。

[嗯......接下來就找左右田小泉和田中西園寺這兩組吧!]宗戒此話一出,立刻得到所有人的贊同。

  然後他們也很順利地將左右田和西園寺打昏了,雖然要打昏西園寺時日向還被咬了一口......

[謝了,日向。這份恩情本王絕不會忘記。]田中如釋重負地拍了拍他的肩。

[不客氣......不過最後才是最大的考驗。]日向看著剩下三組。

花村澪田組,九頭龍罪木組,還有......正在對峙的邊古山和狛枝。他頓時覺得前途艱難。

[趕快把這事解決掉吧!]貳大吼了一聲,大家頓時幹勁十足。

  就這麼,問題三組裡他們先從花村他們下手......

[不要妨礙我!]澪田揮手驅趕牠們。

[就是啊!澪田正要做出被強暴的姿勢呢!]花村話一出,宗戒立馬將兩人打昏了。

[真是的......花村這傢伙也順便讓他閉嘴好了,不然接下來到九頭龍他們那他一定會在旁邊鼓舞。]宗戒收起拳頭。

完全贊成!其他人心裡一致地想。

  再來,他們來到了九頭龍罪木組那裡......

[罪木妳快收手吧......]明日香硬生生將他們倆分開。

[很好!妹妳就抓住她!]宗戒正要上前將她打昏,脖子上被一個小型針頭扎到:

[唔......]他忽然覺得眼皮沉重,接著順勢倒在地上。

[我......我不會讓你們......妨礙我!]罪木試圖掙脫,手上還拿著一個小型針頭。

[讓本王來!]在罪木後方的田中一個肘擊擊中罪木的脖子,罪木就這麼昏了過去。

[太好了,田中。謝謝--]明日香尚未說完人就昏了過去,九頭龍見狀趕緊將她接住:

[明日香!]接住她後,他發現明日香的脖子上被小型針頭刺著。

  將罪木,宗戒和明日香安置好後,就剩下狛枝和邊古山了......

[邊古山,快停手吧!]日向喊道。

[可是,創之前不是說--]邊古山仍猶豫著,他就搖搖頭:

[那待會兒在處理,先過來一下。]

  對方聽到後便收起竹刀,朝日向身旁過去。

  就趁這個瞬間,貳大便一個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將她打昏了。

[太好了,這樣就剩狛枝--咦?人呢?]小泉往狛枝的方向一看,發現人不在定位。

[啊!糟了!該不會--]索妮亞轉過身子朝明日香的方向一看,發現狛枝在解開明日香衣服上的打結處,並把其從身上退下來。

[喂!放開你的手!]九頭龍一個憤怒衝向前,要阻止他接下來的行為。

[黑白熊~有人要阻擾你的戀愛生活計劃!]狛枝一個大喊,黑白熊便帶著黑白金剛立即出現在他們面前:

[你們這些傢伙!休想妨礙我賺錢!]

[......已經承認是為了賺錢了啊!]小泉頓時無言。

[快讓我過去!我怎能讓狛枝對明日香出手!!!]九頭龍此時已氣得爆青筋。

[嗯~他們似乎走遠了。好了!放你們過去吧!]黑白熊說完又立即率領黑白金剛消失了。

[搞什麼這傢伙......]日向對於黑白熊的出現和消失一頭霧水。

[先去找明日香吧!不然不知道狛枝會對她做什麼。]索妮亞提出建議後,得到了眾人支持。

  於是,大家就開始在這幾座島上尋找他們倆......

 

  狛枝將明日香抱到驚奇屋內葡萄屋的階梯上後,便坐下來休息喘口氣,同時貢獻自己的大腿供明日香膝枕。

  就在他喘氣的同時,明日香也醒過來了:

[咦?怎麼會是你......]她一睜開眼,發現狛枝的臉龐近在眼前。

[趁大家不注意時就把妳帶走了。這樣子......我們就能好好享受兩人的獨處時光了......]他的手指在明日香露出的鎖骨上遊走。

[......你的演技真是爛透了。]明日香無情地做出批評同時起身坐正。

[哈哈哈!真不愧是超高校級的,一下子就識破我這個廢柴的演技了呢!]狛枝笑出聲來。

[你是有什麼事要找我商量嗎?不然你也不會假裝自己被設定。]她問道。

[......如果可以的話,能指導我如何親吻嗎?]對方沉默了片刻才道出自己的目的。

[......]明日香聽到這個要求,臉整個紅通通的,像被太陽烤過似的。

[诶?明日香難道沒有拍過吻戲嗎?]

[......畢竟......接吻這種事,第一個應該是要給自己喜歡的人......]她搖搖頭,並且避開狛枝的視線。

[喔?原來第一個已經為九頭龍備著了......我這種人居然還來求妳幫忙,真是太蠢了。]狛枝的自我貶低模式再度開啟。

[......你想學是為了要跟日向......接吻嗎?]她想到對方像個牛皮糖似的一直纏著日向。

[唉......就這麼明顯嗎?]狛枝嘆了一口氣。

明顯過頭了好嗎?她內心吐槽了一句後開口:

[說實在的......接吻的方法因人而異,我的方式不一定對你適用。]

[那種事怎樣都好啦!先教我就對了!]

[這種事本來就是靠自己摸索的,是要我怎麼教啊?]

 

  忽然,一個身影出現在狛枝面前,一拳朝他臉上揍去,他也因此昏了過去......

[明日香!沒事吧?]趕到這裡的九頭龍急的將她拉過來查看。

[沒事啦!狛枝只是想請教我一些事。]明日香笑了笑。

[真是的......穿上吧!]他將外套脫下來批在對方身上。

[冬彥有時真的很婆婆媽媽耶!]她取笑般地看著九頭龍。

[那也是妳這傢伙太會讓人擔心了!]九頭龍將明日香摟入懷中。

[唔?!抱太緊了啦!]明日香道。

[如果不看緊妳妳又會亂跑了。]

 

  最後,這場鬧局在貳大和醒來的宗戒威嚇黑白熊之下,解除了配對燈的設定後籠罩全場後才算告一個段落......

[真是辛苦他們了呢......]在未來機關內的苗木看完影片後乾笑。

[那個冒牌貨真是把我的臉全丟光了!]"真"十神撫著自己的額頭。

[不過這樣子真的能替未來機關賺錢嗎?這樣子觀眾會不會不買帳啊?]苗木有些擔憂。

[放心吧!有些觀眾不知為何特別喜歡這種混亂配對,應該還是能賺不少錢的。]霧切拍了拍苗木的肩膀。

[雖然替日向他們感到抱歉,但不這麼做的話未來機關真的會倒......]

[對了,雪染前輩說她也要一份,別忘了拷貝一份給她。]她提醒苗木。

[啊!知道了!]他點點頭,開始進行拷貝動作。

 

 

 

THE END~~

這短篇結束啦!

第一次寫這種全員式的

希望讀者能買帳

QA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彈丸乙女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