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拒絕。]

  幾天後的放學,聽完紫的請求的愛瑠說完就馬上準備閃人。

[同上。]由花子亦是。

[拜託嘛!陪我去參加魔法少女比賽嘛!]紫趕緊抓住她們的手央求著。

[妳自己魔法少女控末期就算了,別把我和由花子扯進來啊!]愛瑠回過頭道。

[魔法少女可說是最完美的女性,由花子不想學習嗎?]對方決定先說服由花子。

[......愛瑠。死心吧!]由花子愣了一下後對愛瑠搖搖頭。

由花子再堅持一點啊妳!愛瑠感到百般無奈,結果又聽到對方這麼說:

[小紫說魔法少女是完美的存在,那肯定能更精進我的女子力,這樣康一肯定會更喜歡我的!]

[來吧!愛瑠,和我們一起去吧!]紫趁勝追擊道。

[不要過來啊啊啊啊啊啊!!!]

  愛瑠打算開溜,但被先反應的由花子用頭髮綑住了:

[好了,別任性了。走吧!愛瑠。]

妳們這兩個魔鬼!!愛瑠內心咆哮著。

 

  於是,紫和由花子就拖著生無可戀的愛瑠到了比賽現場......

[妳沒跟我說有直播啊!小紫!]愛瑠看了一眼一旁的攝影機後又瞪了一眼紫。

[愛瑠妳沒看過電視轉播的魔法少女競賽嗎?這一直都有直播的啊!]紫一臉鄙夷地看著她。

......誰會看這種東西啊?她在心裡翻了個白眼。

[不過,來的人比想像中的人多呢!]

  由花子邊說邊環視四周,發現每個年齡層的女性分的很平均。

[咳咳!]

  此話一出,原先吵雜的眾人頓時安靜下來。

[是望月書先生!魔法少女系列的權威。]紫低聲向兩人解釋。

[身為魔法少女迷的我很高興有這麼多人與我有相同的心,並且一同參與這個盛宴。

接下來,會有工作人員發放每個人或組一張紙條,上頭有著專屬你們的任務。]

  如望月所言,他們各自拿到一張紙條,屬於她們三人的任務是--

打敗敵人。

[敵人?太籠統了吧?]由花子有些困惑。

[是壞人的意思吧!果然這次把妳們帶來是正確的!]紫覺得把兩個替身使者的自己十分精明。

[總之趕快解決吧!]

  愛瑠話才剛說完,忽然四周的景色開始扭曲:

[特效--不!是替身攻擊!]由花子繃緊神經。

[小紫跟緊我們!]

  愛瑠牽住紫的手,然後便失去了意識......

 

  不過他們三人可能沒想到,康一他們三人在仗助家把這一切看在眼裡:

[辛紅辣椒!!]仗助惡狠狠地瞪視先前差點殺害形兆的那個替身。

  不光是仗助,康一和億泰也極為憤怒,後者怒氣更甚。

  聽見對方說自己的同夥將自己的友人以替身能力困住,再企圖殺死她們,不生氣才奇怪!

[我要去找小紫她們!]億泰正要動身,辛紅辣椒搖頭道:

[沒用的,你們是不可能進去的。而且,反正你們很快就會忘記她們了,也不會感到悲傷了。不錯吧?]

[什麼意思?]康一質問他。

[好好欣賞你們朋友最後的身影吧!]辛紅辣椒很快地溜走了。

[可惡!]仗助在此刻深深體會到無法幫上忙的無力感。

愛瑠......花開院和山岸,別出事啊!他心想。

[辛紅辣椒同夥的能力可能是空間系的,為了保護本體一定會待在空間裡,這樣連找本體的機會也沒有!

不如我和億泰先去通知承太郎先生和Diana小姐,然後仗助留在這裡看著情況。如何?]康一緊握雙拳後提出建議。

[Nice!好點子!仗助我和康一去了!]億泰立馬起身。

[拜託你們了。]仗助點點頭。

 

[小紫......妳可真是把我們捲入了一個大麻煩啊!]恢復意識的愛瑠踢暈最後一個人後道。

[呼......呼......對不起!我真的沒想到會是這樣!]紫邊喘氣邊果斷認錯。

[算了......小紫也不是有意的,不過,空間類型的敵人不找到本體釋出不去的。

而且很奇怪,每年都這樣死了大批女生,為什麼沒有被揭發出來?]由花子微微喘氣道。

[因為都被遺忘了啊!]

  此話一出,她們三人往前方一望,發現是望月:

[電視上望月先生主導的魔法少女競賽......是一個把女生拐進來的圈套吧?!]紫戰戰兢兢地問道。

[沒辦法啊......自家替身發動能力需要養分,女生的養分又比男生多,所以就吃女生囉!]對方像是在話家常般輕鬆自若。

嘖......是辛紅辣椒的同夥,但這傢伙不知道辛紅辣椒的真身。

能力是在一定的空間創造,但範圍也僅限這個比賽區域,而且還需要消耗養分。

更可怕的是,人死在空間內,他的存在會被世間所遺忘。

  愛瑠將替身隱形地叫出來然後延伸出兩條細絲黏在對方身上,藉此獲取對方情報:

[看來妳很有自信殺掉我們呢!望月書。]

[一個是操縱頭髮,一個是可以隱形觸碰探知和攻擊吧!]

  語畢,他身旁出現出現龍捲風,雖然愛瑠及時收回替身,但免不了人飛了起來:

[切!]

  由花子趕緊用頭髮圈住她,讓她免於受傷:

[小紫,退後。別被我們波及了。]

[好......]紫知道沒有替身的自己是一個累贅,於是識趣地退後了。

 

  愛瑠和由花子聯合進攻,前者進戰,後者遠程。

  面對兩人,望月快速製造盾牌,擋住一波又一波的攻勢:

"碰!"盾牌一碎,愛瑠試圖讓替身抓住他,但在碎裂的盾牌縫隙中,瞥見了朝自己襲來的電擊器。

"啪!"由花子的頭髮快速打掉電擊器,給了她抓住對方的機會:

[傑米納。]

  一聲令下,望月感受到強烈的精神刺激,也能感受到大腦正逐漸瀕臨休克:

[呵。]強忍著腦部劇痛,他變出大量的刀械對準了手無寸鐵的紫,然後全數降落。

[愛瑠妳別放,我去救小紫!]

  由花子立馬掉頭衝過去,一邊抱著紫跑一邊用頭髮打掉那些天降的刀械。

  話雖如此,在如此龐大的數目下,她們仍受到了不少的劃傷與擦傷:

[垃圾!]一個盛怒,一瞬間的失去理性,給了對方襲擊愛瑠的機會:

[哎呀呀~好不容易的說。]脫離控制的望月整理自己的衣襟。

 

[用替身能力沒辦法直接進去空間......這樣的話,這裡有些遠,得到那個廣場那一帶才行。

億泰家的話我的射程範圍就能涵蓋到那個廣場,也就能把人轉移過去了。]

  被請來的Diana聽了情況,也做過嘗試後分析道。

[沒時間了,趕快過去吧!]仗助他們三人十分焦急。

[嗯。我們出發。億泰,用替身。]

  承太郎的話億泰難得很快地反應過來,開始用轟炸空間削去空間,縮短移動距離.......

 

  愛瑠瞥了一眼由花子和紫,再正眼面對對方:

[怎麼不動手了?方才不是攻擊的很熱烈嗎?]望月笑道。

[沒什麼。我只是在想--該如何處理你而已。

因為,過了幾招後我很清楚地明白--強的人是我。]

  愛瑠露出自信的笑容的瞬間,對方的頭髮開始不售控制地不停地戳著自己眼睛,力道之大甚至出血。

  不僅如此,他還感受到自己身體正逐漸消瘦:

[妳--妳把山岸由花子的頭髮--不!替身明明在妳旁邊,而且沒有延長出絲線!為什麼?!]

[為什麼?因為我是天才啊!現在的你,經由傑米納的一番手筆下,應該能感受到自己大腦在壞死吧!

想像源於大腦,如果大腦死了那你也失去思考,說話,情感和想像能力了吧!這麼一來,你再也無法用替身作惡了!]

  愛瑠面帶微笑地解說著,但這張臉在望月眼裡與魔鬼的微笑相差無幾:

[不要!不要!求求妳了,宮島大人!]他忍著大腦衰弱之苦跪下道。

[如果把你打敗了那些被你害死的人會被想起來的話,我也許會考慮看看。

但剛才的探查中發現,似乎就算打倒你,那些人也不會再有被記起的一天。真遺憾啊!]

[不要!!!!]

 

  望月聲嘶力竭一番後,人便倒下了。被他創造出的空間也消失殆盡,映入眼簾的是先前的廣場:

[終於......]紫剛喃一聲,就聽見熟悉的聲音:

[小紫!!]

  往聲音來源一看,發現億泰如火箭般到紫身邊扶住她:

[仗助!快點啊!]他朝不遠處的仗助等人吼道。

[是你太快了!]

  其餘人他們過來後,仗助開始替三個女生治療:

[抱歉,但辛苦妳們了。幹的漂亮。]承太狼對三人說道。

[承太郎誇人了呢!]Diana調侃後又問:

[愛瑠,有探查出辛紅辣椒的真身嗎?]

[沒有......似乎連望月書也不知道。]愛瑠搖搖頭。

[好了!都治療完了!]仗助擦了額頭上的汗。

[這樣子的話......由花子也會被列入被辛紅辣椒盯上的名單內了。]

  雖說由花子先前對自己做出種種非人道行為,但康一仍給予最基本的關心。

[......謝謝你,康一。]由花子有點不曉得該怎麼面對康一。

先前的氣勢呢?!這個純情模樣是怎麼回事啊?!愛瑠和紫瞪大了雙眼,內心忍不住吐槽。

 

  之後是在承太郎的出聲下,讓男生送女生回家,才結束了這微微尷尬的氣氛......

[承太郎最近不停地觀察愛瑠呢!]Diana邊走邊道。

[嗯。純粹是要確認她的家庭背景是否屬實,愛瑠現在確實是從4歲時開始被宮島家收養......

但是,她生父生母的事情卻一點事情也查不到。]承太郎點頭。

[會這樣也只有兩種可能:她父母的親人將有關她父母的事情銷毀,抑或是她父母出於某種目的而選擇隱匿自己。

但以我的直覺來看,後者的可能性大了一點。看愛瑠的外型,她的父母可能有歐洲血統,讓波魯納雷夫去查吧!]

[我也這麼想,但波魯納雷夫失聯了。]

  這突如其來的消息讓Diana愣了一下,但很快地便恢復正常:

[遭到不利或是處於需要躲避眾人的狀態嗎?看來義大利那邊不好應付啊......

對了!我還查到愛瑠每年會有兩三次與家人到義大利,要不往義大利那裡查查看她的生父生母?]她提出點子。

[嗯。就這麼辦吧!]承太郎同意。

[那我叫我宏炎去查吧!]

[......隨便妳,不要出事就好了,還有別過度利用萊布拉。]

就恰好在這時來考察Dio的小孩吧!至於另外一個......日後有時間讓康一和愛瑠去義大利吧!他在心裡打定主意。

[我知道......你和典明一樣很喜歡對這點碎碎念呢。]Diana笑了笑。

 

 

 

 

 

下回待續~~

沒錯宏炎是Dio的小孩喔!

至於媽媽是誰有看第二系列的應該就會知道了

 

沙雕小劇場:

承太郎:......(盯)

愛瑠:......承太郎先生我做錯了什麼嗎?

望月: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

仗助:嘟拉拉拉拉拉拉拉拉!!(讓瘋狂鑽石海扁中)

康一:疼痛加倍(使用ECHOES ACT2)

億泰:欺負小紫不可原諒!!(用轟炸空間瘋狂毆打)

由花子&紫:好帥......

Diana:......典明我想你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ojo乙女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