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好一會兒,日向才把狛枝順利喚醒:

[終於......你是最後一個了。]他伸出手示意狛枝拉著。

[嗯......該怎麼稱呼你呢?神座出流?還是日向創呢?]狛枝用那裝著江之島盾子手臂的那隻手回握。

[還是叫日向吧!]

[狛枝也醒了啊!]七海上前關心道。

[唔......七海?妳不是已經--]狛枝頓時愣住了,正想問個明白十七海已經開始解釋了:

[是日向救了我喔!抱歉,這麼晚才現身。]

[要不是明日香,我那時可能就會見死不救了......]日向補充道。

[啊......何等耀眼啊......不論是日向還是明日香,希望真是太美好了......]狛枝的希望廚模式開啟了。

 

  在這之後,狛枝在左右田的幫助下將原本江之島的手臂換掉,換上新的機械手臂......

[既然未來機構出事了,那我們過去幫他們吧!畢竟我們也受了苗木他們不少照顧。]宗戒提出建議。

[诶?可是萬一他們之後反而要過來殺我們那該怎麼辦啊?]西園寺有些擔憂。

[應該不至於。我想他們可能會要我們歸順他們吧!]狛枝搖頭並推測。

[我是無所謂啦!]終里率性道。

[妳也太隨便了吧!]貳大忍不住吐槽。

[不過出事了應該會死一票人吧!我想那個主謀者就是天願和夫,目的就是要清掃機構內的絕望兼推廣希望。]明日香開口。

[為什麼會這麼認為?]索妮亞問他。

[跟他聊過就知道......那個老狐狸,一心護著那傢伙。]

[不過......既然未來機構出事,雪染老師沒問題吧?]小泉問道。

[喔呀喔呀!唯吹覺得老師是最樂意見到這種情況的人吧!畢竟當時讓我們潛入未來機構的也是雪染老師啊!]澪田開口。

[看樣子大家是要去了吧!我先去清點一下船隻。]左右田起身。

[麻煩你了。左右田。]日向道。

[不麻煩!]他揮了揮手出去外面了。

 

[反正,事後最難應付的八成是宗方京助,雪染老師和逆藏十三,只要搞定這三個之後的事就不麻煩了。]明日香總結道。

[那我們先去瑪頭邊等左右田吧!]豚神起身。

[嗯。走吧!明日香。]九頭龍拉起她的手。

[嗯。]明日香點頭。

 

  左右田確認沒有問題後,一行人便搭上船離開賈巴沃克島,前往未來機構......

 

  一抵達現場,罪木,西園寺,花村,終里,小泉和澪田先進去建築物裡頭救人。而剩下的先去將瓦礫堆下的人就出來......

[......就勉為其難地向你們道謝吧!]被救出來的十神開口。

[本王問你現在是什麼情況?]田中問他。

[十神!不好了!苗木被御手洗的人包圍啊!]一個熟悉的聲音響起,而那個人正是深森步。

[什麼?!喂!去跟在苗木身邊保護他。]十神知道後將身旁的部隊人員派往苗木那裡。

[是!]他們應了一聲後便趕緊跟上前去。

[我也過去吧!畢竟苗木可是我的後輩呢......]狛枝也離開了。

[那我先進去裡頭,深森前輩這些人就交給你了。]十神吩咐後便離開了。

[喂!十神你--]明日香話還沒說完,那個讓她反感的聲音又出現道:

[啊!我至上的明日香大人好久不見--]

[吵死了!快說明現在是什麼狀況!]九頭龍一腳把他踹開。

[切......這起事件的幕後黑手是天願會長,然後御手洗想將自己製作的希望洗腦影片發布道全世界,好讓大家感受到希望。]深森開始解釋。

[那跟江之島的所作所為沒什麼兩樣,我們去阻止吧!]日向道。

[嗯!老夫贊成!]貳大點頭。

 

  於是,大家開始趕路,以阻止御手洗的所作所為......

[我說......為什麼幾乎所有人的攻擊目標都是我?]明日香滿臉無奈,揮動鞭子解決要殺死自己的人。

[沒辦法啊!畢竟妳可是僅次於江之島盾子--不如說威脅性更勝於江之島盾子啊!因為妳造成的死傷人數也是--]

  深森話還沒說完,明日香就問他:

[你有沒有擴音器?]

[呃......有啊!]

[交出來。]她命令他。

[是!是!]

  深森乖乖將擴音器遞給她,只見明日香用擴音器這麼說:

[各位未來機構的人士,根據御手洗的情報指出,江之島盾子的同夥正藏身在你們之中,他命令你們要將其全數殲滅。

寧可錯殺,不可錯認。所以大家請努力地將人找出殺掉吧!]

  此話一出,只見大家愣了幾秒後,便開始自相殘殺......

[等等!這樣就相信啊!]左右田,貳大和索妮亞解決完過來看到後忍不住吐槽。

[妳這樣我們這麼努力情何以堪啊?!]宗戒很快解決掉一渠特攻部隊過來看到後忍不住埋怨。

[明日香的話很有煽動性,這下我可見識到了。]邊古山甩了甩竹刀上的血過來後望著自相殘殺的未來機構人士道。

[真是好險......差點我也要衝上去向他們一樣了......]深森拿下耳塞後道。

[那真是遺憾啊!]明日香一臉可惜的模樣。

[我明明幫明日香大人做了那麼多事情,明日香大人居然這樣對我......]他蹲角落種蘑菇。

[不愧是魔女......真是不簡單。]田中解決完過來看忍不住佩服。

[幸好明日香是我們的同學。]扮成宗方模樣的豚神解決完後過來道。

[好了。走吧!不要再浪費時間了。日向和七海都已經上去了。]九頭龍拉著明日香的手。

[好啦!好啦!]明日香吐了吐舌頭。

 

  至於已經上去的日向和七海,兩人看見御手洗站在一台機器前後同時叫道:

[御手洗。]

[诶?]

  御手洗聽到聲音後轉過頭,發現--

[七海?!神座出流?!七海......我記得不是已經--]

[是日向......也是你口中的神座救了我喔!]七海微微一笑。

[是嗎......太好了。]

[御手洗,停手吧!]日向開口。

[......為什麼?只要這樣子,沒有絕望的世界就會到來,這樣就不會有人悲傷了!不是嗎?]御手洗忍不住大吼。

[無聊透頂。就算失去重要的人,也不會感受到痛苦與悲傷。這種世界,難道就是你所想的希望嗎?]

[像你這種堅強的人是不會懂的!我們大家都是軟弱的!]

[不是這樣喔!]七海否定他。

[咦?]

  御手洗發現,後方多出了一些人,而那些人這是罪木他們......

[你們......]

[我也不是堅強的人,所以才會感到後悔。你不也是這樣嗎?]日向續道。

[......是啊!我很後悔......因為我的關係,讓江之島盾子做出了絕望影片;因為我的關係,讓很多人死去了。

至今每天也有很多人死去啊......你們也是,要不是因為我,就能度過幸福和平的學園生活了不是嗎?

都是因為我逃走的關係......全是我的錯......]御手洗抱頭開始哭泣。

[御手洗......]七海聽了內心五味雜成。

[因為這樣,所以你才想要消除絕望嗎?才想化世界為空白,將一切當作沒發生過嗎?

你這樣子只是自我逃避罷了,不要逃避過去了。

以前的我,以為只要能拯救那些沒有染上絕望的人的同時消滅身染絕望的人就能夠償還化身絕望的罪名。

但我錯了,這只是我的自我滿足。我害死了那些之後可能恢復正常的人,我意識到所作所為只是在替混亂的世界推波助瀾而已。

既然逃避沒有辦法改變過去,那不如選擇接受它,日後多做善事洗清罪孽。]明日香看御手洗這樣,忍不住開口。

[......你們......你們真的都無所謂嗎?因為江之島的關係而染上絕望......]御手洗頓悟,而後支支吾吾道。

[多虧了日向我們才能這樣活著,現在的我們能做的事正如明日香所言只有償還罪孽了。]貳大開口。

[而這正是我們的宿命。]田中附和道。

[不......不可能償還的......不會有人原諒你們的......]御手洗斷斷續續道。

[我們可不是為了求原諒才贖罪的。]宗戒這句話得到西園寺等人的贊同。

[......我......我到底該怎麼做......]他開始動搖了。

[你是錯誤的。但我們也是一樣,我們大家都錯了。]豚神換成御手洗入學的模樣後道。

[不對......我和你們不同......我一直都是孤身一人......全部都是我的錯!]

[既然這樣,你也一起過來吧!]七海建議道。

[诶?]

[今後我們也都會在一起,而且這樣子這個班級就更完美了呢!]她露出了笑容。

  御手洗看了一眼豚神,豚神點了點頭......

[我們非常歡迎你喔!]索妮亞開口。

[就是啊!]左右田點頭附和。

[我也很歡迎喔!]終里露出爽朗的笑容。

[想過來的話就過來啊!]西園寺道。

[前往修羅之道無須多慮。]田中這話說得恰到好處。

[說的真好呢!]宗戒稱讚道。

[我也這麼覺得。]邊古山點點頭。

[我也很歡迎你喔!]小泉道。

[我當然是非常歡迎的,而且說實在的你的洗腦影片我也受到了一點影響,非常厲害呢!]明日香誇獎他。

[這算稱讚嗎......算了!總之你就快過來吧!別廢話了!]九頭龍別過頭道。

[我的硬邦邦也表示贊成!]花村開心道。

[咦?!好噁心!!]澪田用噁心的眼神看著花村。

[我覺得很開心喔!]罪木道。

[我從以前就覺得你的才能散發著閃耀的光芒。]狛枝也笑著表示歡迎。

[我......我沒有這個資格......]御手洗自暴自棄的同時日向開口:

[同班同學哪裡還需要什麼資格啊!]

[就是說啊!日向還是預備科的呢!]狛枝開口。

......算了,就忍忍吧!日向心想。

 

  在大家的熱情歡迎下,御手洗按下了停止傳送影片的按鍵,與他們一同上船了......

  同時,為了振興未來機構的聲望,我們發布了一則絕望的殘黨受未來機構開導下歸順未來機構的新聞,效果甚佳......

[我們這是要開往哪裡啊?]御手洗邊吃邊問。

[我們要去賈巴沃克島,苗木將那裡作為我們這個特別部門的根據地,順便開發賈巴沃克島。]小泉解釋道。

[沒錯。而且我們也只能休息這一天,明天就得開始工作了。]索妮亞補充說明。

[沒錯......苗木他們派了很多很多的任務給我們......]日向滿臉無奈。

[大家分擔的話肯定會更有效率的,然後日向就先別管這件事了,今天說好要好好享樂不是嗎?]七海鼓著臉。

[啊......抱歉。妳說的對。]

[很好!今天唯吹要開唱啦!]澪田已蓄勢待發,準備要演奏了。

[我也要幫忙!]西園寺興致勃勃地上前。

[我也來吧!]七海走上前。

[攝影就交給我吧!]小泉拿出了相機。

[咦咦咦咦咦?!要唱嗎?]左右田吃驚道。

[哈哈哈!來愉悅本王吧!]田中放聲大笑。

[明日香姐姐也過來吧!!]西園寺將明日香拉上前。

[诶?可是我要做什麼--]明日香還沒問完,澪田就開口:

[明日香醬跟我一起唱歌吧!]她勾住我的手。

  在她們不斷地哀求加纏人之下,明日香也加入她們的行列,演唱會也開始了......

日後也會像這樣吧......快快樂樂的......明日香心想,而後開始與澪田一同唱歌。

 

 

 

 

THE END~~~

自相殘殺系列結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彈丸乙女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