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樹被處刑後隔天,大家依舊來到食堂,但氣氛明顯呈現低氣壓狀態,除了那個人......

[幹嘛這麼死氣沉沉的啊?這樣是要怎麼吃飯啊?]小楓啜飲一口紅茶,並環視眾人。

[我們可不像妳,看到同伴死了還能如此處之泰然。]杉山嘲諷回去。

[不過,她說的也不是沒有道理。我們已經沒有時間繼續感傷了。]長山道。

[沒錯。接下來黑白熊肯定還會再出招,我們得隨時做好準備才行。]小雪點頭同意。

[就是啊......我已經不想再看到有人犧牲了。]小玉緊握自己的雙手。

說的是啊......我們現在得團結才行!小丸子下定決心的同時,黑白熊忽然出現在他們面前:

[各位早安啊~]

[嗚啊!]優可被它突如其來的出現被嚇到。

[真是的......都過這麼久了,也該習慣了吧!]黑白熊露出自己的熊爪。

[你來應該不可能只是跟我們說早安吧!究竟有什麼事?]空質問它。

[噗噗噗!真是性急啊!那我就直說了,三樓已經開放了,你們想上去就上去吧!還有,這是學園裁判獲勝的獎勵。]它將一快七彩的石頭遞給小丸子。

[那是什麼?]優可問道。

[那個是什麼,自己去找就知道了。那先告辭了~]它說完後就離開了。

[結果還是沒有說清楚呢......]小惠開口。

[那現在該怎麼辦?要探索二樓嗎?]小金井提問。

  小雪沉思片刻,而後開口:

[就先去探索二樓吧!至於七彩的石頭......小丸子,就由妳去找吧!]

[咦?我嗎?]小丸子愣了一下。

[我也陪小丸子一起找好了,兩個人找起來會省力許多。]小玉主動道。

[那我也一起。]大野附和她。

[那我也--]杉山正想表明一起去,花輪就開口:

[三個人就好了,剩下的都去探索其他教室吧!]

[......切!]他小聲碎念。

[好!那我出發了!]小楓的聲音格外開朗,然後人跑了出去。

  見小楓離開,其他人也各自組隊一同探索去了,除了杉山以及方才跑出去的小楓之外......

 

  在小丸子等人之外的人探索的過程中,首先先發現娛樂室......

[哇!這樣以後就不無聊了!]小楓興奮地望著撞球桌。

[講的好像妳要待在這一輩子似的......]長山一臉無言。

[別管她了,我們繼續探索吧!]優可拉著長山的袖子。

[說的即是,快走吧!]花輪打開門離開娛樂室,其他二位隨後跟上。

  目送他們離去的小楓,忍不住抱怨了幾句:

[真無情......就這麼拋下我了。]

 

  接著是空的研究教室......

[看樣子這裡是我的超高校級研究教室呢......有好多企業的財務報表。]空從書架上隨機抽取一份資料夾道。

[真不愧是老闆--咦?這是什麼?]小惠從辦公桌上拿起一份黑色的資料夾,並唸出上頭的標題:

[希望峰學園海外拓殖計畫?]

[繼續翻下去看看!]空催促她。

  小惠繼續翻資料,上頭寫著:

希望峰學園的地位在這世界是以不容小覷,為了能收集更多的人才,於是決定在美國蓋一所分校。

但再建完後不久,卻發生一件大事--

[這之後的字都糊掉了......]空正想繼續看下去,卻發現字都模糊不堪。

[噗噗噗!難得有線索,卻被你們搞壞了啊~]黑白熊忽然現身,讓小惠不由得經聲叫道。

[這分明就是你故意弄模糊的吧!]空忿忿不平道。

[嗯?本熊才不會做那麼卑鄙的事呢!]它丟下這一句話後就消失了。

[唉......好不容易好起來的心情都被他搞砸了。]他嘆了一口氣。

[不過,至少知道我們找到的這份資料是重要的線索,因為它自己也承認了。]小惠輕拍他的肩安慰他。

[嗯,也是......]

 

  再來是優可的研究教室......

[這裡看來是我的研究教室呢......]優可環視四周的裁縫機,布料等工具。

[這裡還有一些時裝雜誌呢!]花輪翻閱了書架上的時尚雜誌。

[是啊......畢竟是重要的參考資料。]

[......咦?這是什麼?]長山彎下腰來,將疑似照片東西撿起來一看:

[什麼?怎麼會......]照片上的人令他吃驚不已。

[怎麼了?我看。]花輪和優可聽到長山的聲音後也湊過來一看:

[咦?]

上頭是大野,杉山和空勾肩搭背的照片。

[這不可能啊......大野和杉山姑且不提,可他們和空是第一次見面啊!]花輪搖搖頭。

[而且......還是在船上拍的,外頭疑似是美國的樣子,你們看這個。]優可指著照片後方小小的自由女神像。

[嗚啊!為什麼照片會在這裡?]黑白熊一個跳躍,硬是把照片搶走。

[看你這麼慌張,那張照片應該就是重要的線索了。]長山從黑白熊的反應去推敲。

[哼~反正你們就算看了還是不知道啦!]它丟下這句話後就消失了。

  望著黑白熊離去,花輪就道:

[等我們探索完就把這件事告訴大家吧!]

[嗯!]兩人點點頭。

 

  至於小丸子他們,人在美術室旁的牆壁前停了下來:

[看來這個就是要放進去了吧!]大野看著牆壁上一個與彩色石頭大小差不多的凹槽道。

[應該是吧!那小丸子把那塊石頭放進去吧!]小玉催促她。

[啊......嗯。]小丸子點了點頭,將石頭放進去。

  石頭一放進去,牆壁轟隆隆聲響起,同時牆面開始龜裂......

[這......這什麼啊?]小丸子後退了幾步。

  牆壁因過度龜裂而整片碎裂,待灰塵散去後,位在裡頭的是一個房間:

[我們進去吧!]大野打頭陣,小丸子和小玉則跟在後頭。

  將門打開後,發現裏頭有黑板,教科書,實驗器材等東西......

[這裡很像我的研究教室呢!還有實驗室呢!]小玉踏入實驗室張望道。

[沒想到那東西可以開闢出新的房間啊!]大野喃喃自語。

[看起來是那樣呢......喔?想申請大型實驗用具還可以登記耶!]她拿起桌上的登記本。

[喔~真的耶!而且還保證當天送到。]小丸子湊上前去看。

[黑白熊那傢伙在這方面倒是挺勤快的嘛!]大野道。

[是啊......]小玉微微頷首。

 

  而其他人隨後發現了一間普通教室,位在被封住的四樓樓梯口正對面的化學室,最後則是美術室......

[這裡有很多繪圖工具呢!]小金井看著各式各樣的水彩筆和雕刻用具。

[嗯......而且似乎也沒什麼線索,窗戶還是被鎖死的。]小雪道。

  正當小金井想說些鼓勵的話安慰小雪時,杉山走了進來......

[小雪,小金井,花輪叫全部的人到食堂報告發現的訊息,而且他有線索要跟我們說。]

[知道了。]小雪點了點頭。

[那個......杉山,你的臉色有點臭耶!]小金井忍不住說了幾句。

[咦?有嗎?]杉山一臉訝異地看著他。

[臭死了!該不會是沒和小玉一起就不開心了吧?]

[才不是哩!白癡!]他沒好氣地看著小金井。

......可是看起來就是啊!杉山。小雪心想。

 

  然後,大家便依花輪所言來到食堂集合......

[那個......我和小惠發現了這個希望峰學園海外拓殖計畫。]空將資料遞給大家,而後補充說明:

[資料後面開始字就糊掉了,所以所得的情報有限。]

確實是呢......小丸子一翻到下一頁,就發現字糊的辨認不出字來。

[哈哈!這還真是惡意滿滿呢!]小楓道。

[啊!還有我和花輪以及長山在我的研究教室看見大野,杉山和空在美國的合照。]優可開口。

[咦?真的嗎?]杉山一臉吃驚。

[可是......我們在進來這裡之前,我和杉山根本和空不認識啊!]大野甚是不解。

[這樣那張照片很有可能就是偽造的了,但是也不能否定它是真的的可能性。]小雪說完後開始沉思。

[那其他人還有發現什麼線索嗎?]花輪問道。

  其他人稍微說明了一下教室的內部構造,而大野則是說有關彩色石頭的事情......

[原來它是開啟小玉的研究教室啊!感覺好像魔法喔!]小惠道。

[說魔法也太誇張了吧......]小玉無奈地笑了笑。

  最後眾人隨意聊了幾句,並吃完午餐後,就各自散了......

 

  在下午這段期間,小丸子找了位在娛樂室裡的空,而小惠人也在娛樂室裡頭......

[咦?打擾到你們了嗎?]小丸子正想離開,空就道:

[沒有!沒有!那個......要不要和我們一起玩撞球?]

[撞球嗎?好啊!好啊!]她興高采烈地拿起一根撞球桿,開始與他們玩起來。

  就在小惠出去上廁所時,空開口問:

[小丸子......其實我......我喜歡小惠,我想稍微送她點東西,妳有沒有什麼好點子?]

[喔~那送完東西後有沒有要表白啊?]小丸子賊賊地反問。

[咦?]

[真是的......畫了那麼多少女漫的我真心建議你,要告白就趁現在!]

[這樣啊......那好吧!我送了東西後就告白,那麼改天找個時間來討論該送什麼吧!]空點了點頭。

[好的!]她比出了ok手勢。

  後來小惠回來後又打了幾局,三人就分別回自己的房間了......

 

  晚上十點時,黑白熊會有個廣播提醒大家澡堂會關閉,所以通常大家都在這個時候入眠,只是......

[呵呵呵......快成功了。只要成功了,一定會很精采吧!]那人想著想著,呵呵笑了出來。

 

 

 

 

 

下回待續~~~

看來有人在計畫著什麼呢!

那麼下一個犧牲者會是誰呢?

請敬請期待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綜小丸子彈丸同人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