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海的出現與開導讓絕望的殘黨們恢復正常,而日向也恢復了先前的記憶。

  而日向他們也主動要求要留在這座島嶼上,想為喚醒夥伴做點努力......

  隔了幾天,在碼頭邊,苗木向他們致上歉意:

[抱歉......我們應該也要在這座島上的,但是未來機構叫我回去了......]

 [沒關係。光是你們保護我們,就不知道要怎麼感謝了。]日向搖頭表示不在意。

[那麼,我們先走了。保重身體,不要累壞了。]

  霧切道別完後,便與苗木走上船隻,離開了賈巴沃克島......

 

[話是這麼說,但你有什麼點子讓他們甦醒過來嗎?]十神問了日向。

[我打算再進入程式,然後潛入每個的意識中,修復他們的數據和去除江之島盾子對他們的影響。]

[去除江之島盾子的影響?就像你之前對他們做的那樣?]他眼神掃過後方遠處正在維護設施的左右田等人。

[嗯。]

[那就做吧!畢竟也沒有其他方法了。]

[謝謝你。十神。]

[別謝我,要謝就謝苗木吧!]

 

  在與苗木他們道別,左右田他們維護好後,日向要開始做正事了:

[先從十神--不,詐欺師開始吧!他是所有人中陷入空殼狀態最久的,得先救才行。]

[日向要小心喔......]罪木叮嚀他。

[我們會看好其他人的,你放心去吧!]九頭龍開口。

[謝謝你們。]日向欣慰地笑了。

[那我關上艙門囉!日向小心頭。]左右田將艙門關上,並啟動程式。

 

  在左右田的監控下,日向順利將江之島的殘餘程式消滅,並順利去除洗腦帶來的影響後平安回來.......

[辛苦了!日向。]左右田打開艙門後拍了拍他的肩膀。

[看來會有許多阻礙呢......下一次我陪你一起去吧!]七海開口。

[我沒問題的!七海。我一個人就可以了,十神快醒了吧!七海先和罪木一起照顧十神吧!]日向拍了拍她的頭。

[唔......那日向先休息一下,待會兒再出發吧!]

[嗯。知道了。]

[嘖......一直在放閃......]左右田碎碎念道。

 

  確定十神醒來,罪木和七海開始調理他的身體後,當日向正要進去艙內時,邊古山開口:

[你這樣頭髮太長很不方便,我幫你剪吧!]

[诶?真的嗎?那謝謝了,說實在的我也覺得這頭髮很礙事。]日向感激道。

  因為這樣,所以日向是在邊古山將頭髮修剪成跟之前一樣的髮型後才出發的。

[真是的......我這之前都在幹什麼啊......]

  在休息病房的詐欺師,懊悔地說道。

[沒關係的。現在改過向善還來得及,那個......該怎麼稱呼你呢?之前的御手洗似乎也不是真名......]七海拍了拍他的肩。

[我沒有名字。]他搖搖頭。

[那我幫你取,就叫豚神吧!]

[诶?!這樣不太好吧七海......]罪木聽著這名字不覺得合適。

[......好吧!就聽妳的,七海。]豚神接受了七海給他取的名字,然後續道:

[然後......妳還活著真是太好了......七海......]他眼淚不自覺地掉了出來。

 

  也因為有了第一次在程式中戰鬥的經驗,所以之後解決的速度愈來愈快,在罪木他們聊天期間,日向已經處理好花村和小泉的部分......

[七海!妳還活著!太好了.....妳沒有死......]小泉激動地上前抱住她,然後開始哭泣。

[沒事了,小泉。之後的我會一直陪著你們。]七海輕撫她的背,安撫她的情緒。

[我似乎在之前做了很多很過分的事情......七海,我對不起妳......]花村愧疚地低下頭。

[人都會有犯錯的時候,我沒有及時阻止你們鑄下大錯,我也有責任。]

[左右田,我要出發了。]出來稍作休息的日向開口。

[诶?沒問題嗎?你才休息一分鐘欸!]左右田看日向明顯已經感到疲憊,而且眼皮時不時要闔上。

[日向先休息吧!不要太勉強了......]罪木勸道。

[蜜柑說的沒錯!累的人就給我好好休息!]

  小泉扯著日向的衣袖到休息室,逼他上床睡覺確認他睡著後才離開......

[小泉對男生還是這麼不留情啊......]左右田喃喃自語著。

[我都聽到囉!左右田。]小泉捏了他的臉頰,讓左右田直喊痛。

[小泉和花村也休息吧!畢竟剛從程式裡出來,身體多少會比較虛。]邊古山建議他們。

[就是說啊!快休息吧!]終里催促他們進病房。

 

  他們倆聽從他們的建議去休息後,九頭龍開口:

[人越來越多了呢......很快就會回到以往那樣了吧!]

[嗯。我想是的。]七海點點頭。

[九頭龍和邊古山肯定迫不急待想要見到明日香和宗戒了吧!]左右田笑看他們。

[少囉嗦!]九頭龍瞪回去。

[不過下一個就是宗戒了,邊古山肯定很開心吧!]終里笑嘻嘻道。

[那是當然的啊......]邊古山露出淺淺的笑容。

 

  日向大約睡了一小時左右,他又開始上工了,繼續拯救其他人......

[小心喔!]左右田將艙門關上,開始監控。

[不好了!不好了!]終里慌慌張張地跑進來。

[怎麼了?終里。發生什麼事了?]九頭龍問她。

[有人搭船要闖入這裡,而且每個人都帶著黑白熊頭套!]她據實以告。

[是絕望的殘黨嗎......看來要出去清理一下了。終里,我們走吧!]邊古山將竹刀袋內的竹刀拿出。

[嗯!]終里點點頭,並和邊古山一同往外走。

[要小心啊妳們!]九頭龍叮囑道。

 

  幸虧有邊古山和終里的阻擋,日向的任務才沒有被打斷,且陸續完成了宗戒,西園寺,索妮亞和澪田......

[七海!]索妮亞開心地上前握住她的手。

[小泉姐姐!]西園寺開心地朝已經從病房出來的小泉撲過去。

[小豬蹄!!]澪田環著豚神的肚子,十分高興。

[現在要叫他豚神喔!澪田。]日向提醒她。

[佩子呢?]宗戒問道。

[她去壓制外面入侵的絕望的殘黨了--啊!回來了。]九頭龍答覆的同時看見邊古山和終里從外面回來。

[喔喔!赤音醬!]澪田高興地揮揮手。

[宗戒,身體還好嗎?]邊古山露出了喜色,關切地問。

[沒什麼。不過好像太久沒動,身體有點僵硬呢!]宗戒笑了笑。

[那麼,我也該繼續了。]

  日向用眼神示意左右田繼續,索妮亞忽然喝道:

[駁回!日向我命令休息十五分鐘後再出發!]

[诶?!]雖然現在的他近乎全能,不過面對這強大的氣勢,多少會被震懾到。

[索妮亞小姐說的沒錯!日向你給我去休息!]左右田跟著附和。

 

  在他們二位嚴厲的瞪視下,日向只得乖乖稍微吃個東西填肚子......

[就剩四個人了呢!]七海向他搭話。

[是啊!貳大和田中應該是不用太久,可狛枝和明日香可不一樣了。

狛枝似乎是因為心理因素,而明日香則是被江之島的病毒束縛著,要全部消滅得花些時間......]日向點點頭後道。

[雖然知道你想趕快讓所有人醒來,但就像索妮亞說的,不要讓自己太過勞累了。]宗戒也參一角。

[就是啊!就是啊!小創創要放鬆是吧?那麼就讓唯吹來獻唱一首吧!]

  當澪田興致勃勃地要開始演唱時,就被左右田火速阻止:

[還是不要吧!日向聊聊天放鬆心情就好了!]

[是......是啊!日向現在精神處於疲憊狀態......如......如果再分神去聽歌的話精神會更衰弱.......]罪木也開口。

[诶......好吧!真是太可惜了!那麼等之後全部人出來時再唱吧!]澪田有些遺憾道。

[抱歉啊......澪田。]日向道歉道。

 

  很快地十五分鐘過去了,日向也趕緊上岡,繼續去喚醒夥伴們......

[切!未來機構似乎出狀況了!]十神發現無法與未來機構取得聯繫,脾氣有些暴躁。

[十神要過去嗎?]小泉問他。

[那是當然的。而且我推測可能和那傢伙有關,我已經聯絡腐川和苗木他妹了。]

[這裡交給我們吧!我們不會讓這裡出事的!]豚神向他保證。

[......不知為何從你口中說出來就特別讓人煩躁,不過不信也得信了。]

 

  十神說完,便趕緊乘坐直升機離開賈巴沃克島了......

  也在他們先處離完十神先前留下的工作的期間,日向成功喚醒了貳大,田中,明日香。

  前兩者為自己做的錯事感到慚愧,發誓要洗新革命和贖罪。而明日香則是稍微愣了一下後別過頭:

[我們都回來了。這陣子讓妳受苦了,抱歉......]九頭龍讓她待在自己懷裡,同時輕輕安撫著。

恢復正常了嗎......太好了......

  她這麼想的同時,忽然整個身子軟下來,昏了過去:

[明日香!!]九頭龍臉色瞬間惶恐。

[......明日香只是太疲憊暈過去了,先帶她進去休息吧!]罪木扛起明日香進入休息室。

[話說這幾年小不點也沒長多少嘛!頂多跟明日香姐姐差不多高而已,有沒有在喝牛奶啊?]

  面對西園寺一連串的毒蛇攻勢,九頭龍深怕驚擾到明日香,所以忍住想大吼的衝動道:

[閉上妳的嘴!西園寺!]他怒瞪她一眼。

[被說中就不開心,九頭龍哥哥真是一點都沒變呢!]

很好!西園寺我記住了,之後走著瞧!他聽著對方的話心想。

 

  在安頓好明日香後,七海問九頭龍:

[那個......九頭龍,關於你和明日香的孩子.......當時你真的有動念頭要殺掉嗎?]

  雖然七海早就聽明日香說過,但內心還是為此感到難以置信,想出言確認:

[喔呀喔呀?冬彥醬和明日香醬居然已經有孩子了?這麼快?]澪田豎起耳朵湊過來。

[我完全不知道。]邊古山也是為此愣了一下。

[你怎麼沒跟我們說?!]宗戒氣惱地看著他。

[原來你們進度這麼快啊......不錯不錯......]花村腦海裡開始狂飆。

[......是沒錯。但......但他已經死了。]他黯然低下頭。

[诶?!]索妮亞吃驚地叫出聲。

[好好地怎麼死了?]貳大也好奇地上前。

[當然你我都處在那邪惡的力量的支配下,是受此驅使嗎?]田中問他,而且似乎已經推測出一些端倪。

[你在說什麼啊?完全聽不懂。]終里一臉茫然。

[田中的意思是,當時我們都是絕望的殘黨,都渴望著絕望。

九頭龍為了得到絕望,於是想要體驗自己小孩被殺死的絕望。]小泉解釋道。

[......就像小泉說的,是這樣沒錯。不過......在我出手之前,我下面的人已經先行將他殺害了.......

明日香當時肯定很難過吧!要不是我起了這念頭......愛花也不用死了.......]九頭龍越想越自責。

[不用擔心。明日香是超高校級的演員,你在想什麼她都一清二楚喔!]七海拍了拍他的肩膀。

[诶?這......七海,這什麼意思?]他似乎聽得有些糊塗了。

[明日香很清楚你一定會下手,所以早就把小孩轉送給別人養了。]

[诶诶诶诶诶?!]其他人大吃一驚,唯獨九頭龍嘆氣道:

[唉......居然是這樣,又給她添麻煩了呢......]

[這樣子的話,少爺去問明日香,然後把愛花帶回來吧!]邊古山給出建議。

[是啊!一家人在一起,肯定會更開心吧!]索妮亞點點頭。

[老夫也覺得這是個不錯的主意呢!]貳大道。

[我也正有此意......一定要把愛花帶回來,然後重新開始。]

  九頭龍意志堅定地握緊拳頭,內心發誓要將孩子帶回,並且不能再讓明日香傷心難過......

 

 

 

下回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彈丸乙女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