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納森和史比特瓦根到了湖的另一邊,上前詢問那名男孩:

[不好意思,我們是初次到這座鎮上的旅者,能向你詢問有關這裡的事嗎?]喬納森蹲下身問道。

  那名男孩一看到他們便拔腿狂奔,爬上岩壁試圖離開。

  這巧這時,太陽完全沒入地平線,黑夜來臨。

  換言之,原先無法出現的屍生人一個個從地底下冒出來......

[史比特瓦根去保護那個小孩,這裡交給我。]喬納森不假思索道。

  史比特瓦根知道自己在打架上沒有太大貢獻,於是依對方所言過去護著男孩。

  然後,喬納森和接著感到這裡的黛安娜,艾莉娜和齊貝林開始對付源源不絕地屍生人......

 

  當他們解決第一波屍生人時,一個聲音高喊道:

[退下!你們這些螻蟻!]

  此話一出,那些屍生人紛紛跑回地下裡......

[迪奧!]喬納森看著站在岩壁上頭的來人--也就是已經成為吸血鬼的迪奧道。

[......]這是沉默不語的黛安娜。

[不和你親愛的親哥哥打招呼嗎?黛安娜。]迪奧看著沒有說話的親妹妹。

[......打招呼就免了,先說說你來這裡的目的吧!哥哥。]她冷靜回覆對方。

[呵。你們還沒有和我說話的資格。]

  語畢,他的身旁忽然出現兩隻屍生人,但這兩者散發出的氣場與其他屍生人根本無法相提並論......

[這可是以前瑪麗女王的部下--布拉霍和塔爾卡斯,擊敗他們才有跟我說話的權利。布拉霍,塔爾卡斯,殺了他們。]

  他下完命令,便先行離開了......

[看來得擊敗他們了。]艾莉娜開口。

  於是,布拉霍便交給喬納森和艾莉娜對付,塔爾卡斯便由黛安娜和其貝林來應付了......

 

  在這過程中,可能是布拉霍秉持著騎士道的緣故,喬納森和艾莉娜對付起來稍微比黛安娜和齊貝林還要輕鬆一點......

[艾莉娜再次使用生命磁氣波紋疾走用灰塵固定住對方的頭髮,使他行動困難。

喬斯達先生自然不會放過這個機會,用了波紋疾走連打給了布拉霍致命一擊!]史比特瓦根的專業解說精神上線。

  喬納森將布拉霍贈與給自己刻著"LUCK"和自己寫上的'PLUCK'的佩劍收下,與艾莉娜一同趕到黛安娜和齊貝林先生那裡......

[嘖!塊頭那麼大,動作也不慢。打消耗戰也挺吃力的。]黛安娜抹去臉頰邊的汗珠。

[不如先跑吧!]

  齊貝林這番話中的含意她很快就理解了,於是便用波紋將樹葉拼在一起做成了滑翔翼,讓一行人離開現場。不過--

[哈哈哈!以為有那麼容易嗎?]

  塔爾卡斯直接撲過來,試圖破壞滑翔翼,但都被黛安娜投擲武器阻止了:

[先停在那裡吧!齊貝林先生。]她指著前方某棟建築物。

[好主意,這樣也能讓對方侷限在一個空間內。]齊貝林點頭,然後帶一行人降落在此處:

[先進去吧!各位。]他施令道。

  但是,他們才剛進入沒多久,忽然牆壁被裝出了一個大洞,等煙霧消散後發現--

[塔爾卡斯?!]艾莉娜有些吃驚,她沒想到對方會為了進來直接用整個身子當砲彈撞入。

[哈哈!這下你們可沒有退路了!]塔爾卡斯笑道。

[這是要對你說的。]

  在塔爾卡斯得意洋洋之餘,黛安娜早就閃身到他後方用附帶波紋的鎖鏈將他纏繞住:

[啊啊啊啊啊啊啊-----]多處接觸到波紋,使他疼得難耐。

[做得好,黛安娜。]齊貝林讚賞之餘給予對方最後一擊。

[啊啊啊啊啊!迪奧大人!!]一陣嘶吼過後,塔爾斯卡便化為粉塵消逝了。

[嗯......他們差不多要到了。]他摸了摸自己的兩撇鬍子。

[他們?]艾莉娜很是疑惑。

[來!我帶你們去見他們,我跟他們約在迪奧城堡前。]

  齊貝林示意他們跟上,並帶領他們前往迪奧城堡前......

 

  與送男孩回去的史比特瓦根會合並到達目的地後,果如齊貝林所言,有三個人再那裡等著他們......

[他們就是援兵嗎?]黑色長髮男子問道。

[是的。他們三個是我的徒弟。]齊貝林將喬納森,黛安娜和艾莉娜帶到他們面前,史比特瓦根則是在他們身後。

[呵呵!都是好孩子呢!]一個男妓明顯蒼老許多的長者笑呵呵的同時續道:

[沒想到威廉的命運因為小姑娘而改變了!小姑娘,妳的存在能夠讓許多既定的結果扭轉,所以不要輕易死去了。]他摸了摸黛安娜的頭。

[咦?]黛安娜有些困惑。

[師傅的預言總是準確的,相信師傅吧!]齊貝林看著黛安娜道。

[嗯......]

結果扭轉嗎......她若有所思。

[那麼就自我介紹一下,我右方這名長髮男子叫史特雷,左邊這位是多配地,是你們的師兄。

而我是他們兩個以及威廉的師傅,你們可以喚我旦亞。]長者向他們自我介紹。

[您好。]三人一同致意。

[既然已經到齊了,那我們走吧!]多配地開口。

  然後,他們一行人便進入迪奧的城堡內了......

 

  不過迪奧自然不會讓他們輕易得逞,走廊上以及廳堂充斥著無數的屍生人。

  看見這個畫面,艾莉娜多少有些反胃......

[沒事吧?]喬納森關心道。

[沒事。]她搖搖頭。

[一鼓作氣衝到最上層吧!]黛安娜握緊手中的武器。

終於......終於能殺死哥哥了。她的心蠢蠢欲動著。

[你們上去,別死了。]

  史特雷拋下這一句話,便和多配地衝上前與屍生人搏鬥了......

[我們走。]旦亞開口,剩下的人便繼續往前邁進......

 

  透過血脈的感知,迪奧已經確定黛安娜等人已經來到他的城堡,並且正往自己的方向過來......

  他如鴿血般的雙眸凝視著手中盛滿紅酒的酒杯,貌似真能看出什麼似地喃喃著:

[黛安娜......JOJO......]

  那微啞低沉的聲音,彷彿野獸宣示主權似的......

 

 

下回待續~~

沙雕小劇場:

湖中女神:請問您是要黛安娜?還是要喬納森呢?

迪奧:小孩子才做選擇,本迪奧全都--

艾莉娜:我要保護喬納森!(強行插入)

史比特瓦根:我要保護黛安娜!(強行插入)

湖中女神:那就給你們了。

迪奧:都這麼欺負人家的!(淚奔)

某處的喬納森,黛安娜:哈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ojo乙女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