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泳池開放後,大家都玩得不亦樂乎。只是有一天......

[喂!大家快過來看!游泳池那邊出問題了!]岡島慌慌張張地走進教室告訴全班。

[什麼?!]磯貝大吃一驚。

[總而言之,先過去看看吧!]我起身前往游泳池,其他人亦是。

 

  我們抵達後一看,發現游泳池上頭都是垃圾,與昨天那清澈的模樣大徑相庭......

[切!這不是已經被搞得一團糟了嗎?]前原啐了一聲。

[原本比琪老師還想要秀她的性感泳裝,看來今天是沒機會了。]翔梧道。

[而且居然還丟一堆垃圾,太過分了......到底是什麼人?]奧田撿起一個鐵鋁罐。

  一旁的渚忽然感受到寺坂,吉田,村松三人不友善的視線......

[哎呀呀!這下可糟了......]吉田開口。

[不過這也不錯吧!游泳池啥的本來就很煩人!]村松附和道。

  而寺坂似乎是感受到渚朝這裡看的視線,於是主動走近他:

[有何貴幹啊?小渚。看什麼看啊?你小子......該不會懷疑我是犯人吧?這種想法也太無聊了吧......]寺坂揪住他的衣領。

[可沒有人說你是犯人喔!是你自己講的。]我把手放在寺坂抓住渚的手臂上。

[妳這--]

[寺坂同學說的沒錯,緝捕犯人這種事太無聊了,根本沒必要去做!]殺老師說完,用他馬赫般的速度將泳池恢復乾淨,躺椅也修復好了:

[這樣不就直接恢復了嗎?同學們就像平常一樣儘管玩水吧!]

[太棒了!]大家齊聲歡呼,除了那三人之外。

 

  在玩玩水後,渚,業,杉野,楓和我一起走回去的路上,渚就開口:

[我覺得.....寺坂看起來很奇怪。]

[咦?奇怪?]杉野聽了仍不解。

[嗯.....他們三人無論在功課上還是暗殺上本來就不是很積極啊!

特別是寺坂,他一直都表現得很不滿,我覺得他就是破壞泳池的主犯。]

[寺坂就是這樣啊!別管他了。]楓開口。

[就是啊!對於老在欺負人的寺坂來說,不管是讀書還是暗殺都太無聊了吧!]杉野同意道。

[不過我倒是覺得,不好好地去享受這個暗殺教室的話根本就是一種浪費啊!]業提出自己的看法。

[可是就算是寺坂,應該也很清楚做這種事對殺老師來說會不痛不癢啊......]我對於做出這行為還是有些不解。

[哎呀!他可能就只是想添麻煩而已吧!]楓倒是不怎麼在意。

 

  在那之後寺坂的不友善行為不只如此,甚至有一回還踢爛了殺老師改造的摩托車,讓吉田甚是憤怒:

[你這是幹什麼啊?寺坂。]

[趕快向殺老師道歉,身為成年人同時又是男人中的男人的殺老師已經淚流滿面了喔!]莉櫻指責他。

[......你們這些傢伙就像耳邊嗡嗡叫的蟲子一樣煩人,就讓老子把你們清理乾淨吧!]寺坂從抽屜內拿出了殺蟲劑往地上一丟,頓時搞得教室煙霧瀰漫。

[唔?!]神崎嚇了一跳。

[這是什麼啊?]岡島想用手驅開那些煙霧。

[寺坂同學!在班裡搗亂也需要適可而止才是!]殺老師抓住寺坂的肩膀,但被寺坂硬生生撥開:

[別碰我,怪物!噁心死了你!還有被怪物擺布還跟它親親熱熱E班全部都一樣!]

[你為什麼要這麼不高興啊?要是覺得不爽的話就把全班幹掉就行了吧!這裡很難得是允許暗殺的暗殺教室呢!]業開口。

[搞什麼啊?業。你小子打算跟老子幹架嗎?來的好,老子可是一開始就看你不順眼--]寺坂要上前揍人,但業搶先一步用手捏住她的臉:

[這樣可不行喔!寺坂。真要幹架的話就要少說廢話多下死手才是。]

[喂!業--]我想上前阻止,但寺坂已經狠狠甩開他的手:

[切!無聊死了!]語畢,他人就離開教室了。

[真是的......那傢伙看來不想和我們和平相處啊......]磯貝搔了搔頭。

 

  隔天中午時,我們都發現殺老師一直不斷地流眼淚......

[從剛才開始你就一直流眼淚,到底是怎樣啊?]和我們一起吃飯的比琪老師問道。

[您誤會了。這是從鼻子流出來的所以它不是眼淚是鼻涕,為師的眼睛在他們的左下和右下方。]殺老師澄清。

[鬼才分得出來哩!]全班同時吐嘈,除了人不在的寺坂。

[該不會是生病了吧?話說章魚也會生病嗎?]翔梧問它。

  就在這時,寺坂揹著側背包進來了......

[喔喔!寺坂同學,為師一直很擔心你今天會不會蹺課呢!

你不用在意為師對你發脾氣的事!大家都不會在意的,對吧?]它邊抓住寺坂邊噴鼻水。

[......我們比較在意的是被你搞得滿臉是黏液的寺坂......]楓忍不住道。

  寺坂似乎是在想什麼,默默地用老師的領帶擦了擦自己的臉後指著殺老師:

[喂!章魚,老子我也差不多要把你認真地宰掉了!放學後到泳池來吧!水就是你這怪物的弱點!

你們也都來幫忙!老子我會一腳把它踹到水裡去的!]

[......]大家陷入了沉默,直到翔梧起身開口:

[可是寺坂,在這之前你都沒有參加過我們對殺老師的行動,你覺得我們會對你言聽計從嗎?]

[不來拉倒,這樣子一百億日圓就屬於我的了!]他說完後就離開教室了。

  待他離開教室後,我忍不住發問:

[這傢伙到底想做什麼啊?]

[我已經不想再陪他搞了!]村松表達自己不想去的意願。

[......同學們,你們還是一起去好了。]殺老師開口並用觸手指著腳底下。

  我們低頭一看才發現,我們的腳已經被殺老師的黏液給黏住了......

[嗚啊!居然被黏液凝固住了!想跑也沒得跑了!]杉野吃驚地盯著被黏液凝固住的腳踝。

[難得寺坂有心想殺掉為師,就藉此機會來修復感情吧!]殺老師臉上的黏液已多到看不見眼睛和鼻孔。

[在那之前就先被你噁心死了!]全班齊聲吐嘈。

 

  於是,他們萬不得以,只得跟殺老師一起去泳池。

[為什麼寺坂會那麼有自信呢?]渚一臉不解。

[雖然我不知道他的交際情況,不過我覺得應該是有人在幫他。]我推測。

[為什麼澪會這麼想呢?]楓好奇地問。

[寺坂說實話......他不是那種擅長想策略的那種人,可是就算再怎麼不會想,也不會想出這種百分之九十九點九會失敗的計畫吧!]

[也許吧......不過說不定可以藉此更了解寺坂吧!]渚一臉樂觀的模樣道。

  等他們到了泳池後,寺坂開始將大家趕下水,並命令他們分散開來:

[好了!就是這樣!]

  我們之中大多數人都對此不滿,但還是照著他的話做。

[原來如此,是打算讓為師落水,然後讓全體同學一擁而上的計劃嗎?

但是,你們要怎麼讓為師落水呢?]殺老師走過來看了看。

  寺坂拿出了手槍,腦海裡閃過某人講過的話......

"這並不是手槍,而是給我們發送暗號的道具。

等全班同學都下水就定位後,就請你扣動扳機給我們發暗號吧!

到時候系成就會出來把它推下去。"

 

  這時在場除了寺坂以外的人,都不曉得這一切都在那兩人的窺視中:

[呵呵......寺坂同學真是配合,多虧他才能那麼順利呢!]

[......但是觸手碰到水,不是可以分泌黏液嗎?]另一個人問他。

[昨天那個粉末就是專門讓觸手生物的黏液排放出來的東西,想必在剛才黏液已經全部流光了吧!]一身白衣,在先前出現過的白先生解釋道。

[喔......]站在樹梢上的系成應了一聲。

 

  在這同時,泳池邊的寺坂向殺老師開口:

[你已經準備好了嗎?怪物。老子我一直很討厭你,巴不得你現在就死!]

[嗯嗯!為師明白。就讓咱們在暗殺後兩人好好坐下來談談吧!]殺老師道。

[可惡!]他開了一槍,想說系成會出來時,圍住泳池的其中一處石頭爆炸了。

  也因為缺了一口,大量的水從那裡傾洩而出,使得在泳池內的我們受水流趨使下往缺口方向流去。

[嗚啊!要被衝下去了!]有人開始求救。

[怎......怎麼會?]寺坂當下愣住了,他完全沒想到事情會朝這方面發展。

[同學們!]殺老師趕緊動身前去救援。

[我......我可沒聽說過這是爆炸的開關啊......]寺坂已經手足無措,身體開始在顫抖。

 

  而此刻在教室的業聽見爆炸聲後趕過來時,訝異道:

[......居然整個泳池都消失了?]

[這......這跟說好的不一樣......之前明明說是系成會出來把它推下去啊......]寺坂的聲音顫抖著。

[......原來如此啊......你是被他們兩人利用了啊!]他一聽見寺坂的話後就心領神會。

[先說好!錯的可不是我,是制定那種計劃的那兩個人--]對方尚未說完,就被業狠狠地揍了一拳。

[有時間推卸責任的話,還不如去想想該怎麼辦吧!]他說完後就趕緊前往下游。

 

  殺老師在水裡的我和我哥的幫助下救人的速度稍快了些,翔梧帶著另外兩人被殺老師的觸手抓至一旁後,在水中的就只剩下我......

[澪同學,快抓著!]殺老師伸出觸手,我也打算抓住時,卻被另一個顏色的觸手抓住。

  等到我回過神來時,殺老師已經被一根觸手打入水裡,而我則是在另一個顏色觸手的主人--也就是系成的懷裡。

  不過系成很快就把我拋置一旁草地上,在這同時白先生開口:

[好久不見了,殺老師。]

  殺老師從水中站了起來,對方又說道:

[順帶一提,你現在所吸收的可不是普通的水,這其中含有弱化你觸手行動力的化學成分。我已經事先讓你那個班上男生在泳池的上游投放藥劑了。

不只如此,我之前也做了許多周全的準備,只要跟系成戰鬥你就能體會到了!]

  此時系成的頭髮已化為觸手,人也緩緩往殺老師的方向前進:

[來吧!哥哥,讓咱們再決定一次誰比較強吧!]他說完後他的觸手開始往殺老師的方向攻擊。

 

 

 

 

 

下回待續~~

想讓這篇撐兩回

所以內容比較少(哭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暗殺教室乙女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