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的行程結束後,他們來到一家東京知名飯店住一晚....

[哎呀!學校就那麼放心讓男女同房啊.....]小丸子拉著行李箱進了房間。

[我想應該是經過審慎的評估才敢那麼做吧!]小惠道。

[我想也是...話說居然沒有家長反對,還真神奇耶....]空為此感到訝異。

[誰知道呢?那麼我們女生睡上面,男生睡下面,可以吧?]小雪分配道。

[嗯!好啊!那麼小丸子,我們一起睡吧!]小玉拉著小丸子的手道。

[好啊!小玉。]她點頭答應。

[待會兒要試膽大會呢!放完行李就出去集合吧!]小雪放置行李道。

[嗯!!]眾人應了一聲。

 

 然後,他們前往試膽大會的集合區.....

[好!那麼我們用抽籤來分組吧!抽到相同號碼的一組。]佐渡老師拿著籤筒道。

[希望跟不怕鬼的一組....]大家抽籤前喃喃自語道。

 大家抽完籤後,開始找尋自己的夥伴.....

 杉山如願跟小玉一組,空和小惠一組,小雪和一名男同學-----鳴子太一同一組,美西子則和一名女同學------水谷里一組.....

 而小丸子....當然是和大野一組啦~~~

 神啊~~謝謝你賜給我那麼好的運氣!!!大野,杉山和空在內心深深地向上帝道謝。

[我們走吧!小丸子。]大野道。

[喔!嗯!!]小丸子趕緊跟上。

[那...小玉,我們也出發吧!]杉山轉過身道。

[好...]小玉應了一聲,緩緩地跟了上來。

 而其他組也各自出發了.....

 

[只希望十班和十五班能手下留情.....]小丸子抓緊大野的手臂四處張望。

[這不太可能吧!十班有野口,十五班有小金井,他們一定會用盡方法來嚇人。]大野分析道。

[唉~也是啦.....]她這口氣才剛嘆出,後方傳來熟悉的笑聲:

[科科科.....]

 兩人被這聲音嚇到,一轉過身,就看見身穿白衣,披頭散髮的貞子....

[啊~~~~野口!!別嚇人啦!!!!!]小丸子叫道。

[科科科.....小丸子的反應怎麼看都看不膩呢.....]野口道。

[......好啦!妳快去嚇其他人吧!野口。]大野道。

[說的也是呢!科科科.....]她說著便離開現場了。

[真是的!野口不用裝扮就夠嚇人了.....]小丸子對野口感到毛骨悚然。

[是啊!那我們繼續走吧!]大野說著說著才發現,原本在自己身旁的小丸子已經不見了.....

[小丸子!妳人在哪???]大野驚覺不妙,開始邊跑邊四處大喊。

 

[嗚嗚嗚!!]在一旁被摀住嘴巴的小丸子試圖大喊。

[小丸子,是我。]一個小丸子很久沒聽見的聲音道。

[一樹??!!]

[嗯!那麼久沒跟妳說話,妳卻還記得我的聲音。真厲害啊!!]一樹鬆開手佩服道。

[哈哈!只要是朋友的聲音,我聽一遍就記起來了!!]小丸子自豪道。

[是喔....對了,那個....我把妳帶過來是有件事情想親口對妳說.....]

[咦?那剛才就直接在我和大野面前說就好啦!]

[沒辦法....大野同學不讓我接近妳啊.....]一樹無奈地摸頭。

[大野真是的....一樹你又不是什麼壞人,幹嘛不讓我跟你見面啊?]

[其實啊....我也有幫小楓試圖將妳和大野間的距離拉開,我想他就是因為這件事把我視為敵人吧!]

[喔!那我已經聽小雪說過了。沒關係啦!你說的也很有道理啊!而且你只是幫助自己心儀的女子追求幸福,這並沒有錯啊!]小丸子道。

[不!沒能阻止小楓傷害妳是我的錯!!要是我及時發現她想利用人撞死妳,就能事先警告妳了。]一樹依舊自責道。

[我都說沒關係了!你也不用再責怪自己了!!]

[是嗎.....謝謝妳的諒解....]

[那麼一樹,我們繼續當朋友吧!!]小丸子伸出手道。

[嗯....]一樹回握道。

[你這傢伙又想對小丸子做什麼???]一個聲音朝他們倆大吼。

[等等!大野!!]小丸子喊住正想朝一樹揮拳的大野。

[小丸子,這傢伙可是-----]大野正想繼續說下去,就被她打斷:

[我知道!我曉得他和小楓一起聯手騙我。但是....他只是希望自己喜歡的女生能幸福才幫她,一樹並沒有惡意啊!!]

[小丸子......]一樹聽了有些感動。

[.....那好吧!既然小丸子都那麼說了,我就姑且原諒你吧!不過要是你再繼續傷害她,就算小丸子求一萬次我也不會答應了!!]大野道。

[這不用你操心....還有謝謝你能原諒我。]

[沒什麼啦!]

 

 在發生這些事情的同時,小雪那....

[我說佐倉,妳都不會怕喔!]鳴子開口。

[嗯!如果連這都怕了,會被瞧不起的...還有你叫我小雪就好了,別那麼客氣嘛!!]小雪拍了他的肩膀。

[是嗎....對了,小雪,聽說妳有男朋友了是真的嗎?]鳴子問。

[喔!對啊!怎麼了嗎?這不是眾所皆知的事情嗎??]

[是啊!不過-----]鳴子一個快速動作,將還來不及反應的小雪的身子拉近自己:

[即使如此,我還是很喜歡妳呢....]

[啊咧?]小雪被這突如其來的告白愣住。

[咳咳!請不要離我女朋友那麼近可以嗎?]一個聲音從鳴子後方響起。

[風太郎??!!]小雪一出聲,自己便落入小金井的懷抱中。

[鳴子同學,妳這份心意我女朋友很開心,但請別靠她那麼近,可以嗎?]小金井頓時嚴肅道。

[......可以是可以,但是如果你讓小雪傷心,我會把她搶過來的!!!]鳴子回道。

[很好!那麼你們差不多要回去集合了。再見啦!小雪。]小金井飛快地在她臉頰上一吻。

[等等!太狡猾了!!!]臉紅的小雪吼道。

 

 而小雪那裡的事情發生同時,杉山和小玉這....

[沒事吧?小玉。妳發抖得很厲害呢....]杉山關心道。

[我...我沒事.....繼...繼續走吧!]小玉搖搖頭。

[妳啊!講話都結巴了!手伸過來!!]他伸出手道。

[咦??可以嗎???]

[當...當然啊!快點!!]

[喔....]小玉伸手握住杉山的手。

 好溫暖喔.....她心想。

 天...天啊....我和小玉牽手了耶!!!杉山心裡暗爽。

 

 至於空和小雪.....

[欸!空,快看!!這鬼裝得像不像??]小惠指著前方扮鬼的人。

[嗯....還不錯。比之前那些好太多了...]空開始評論。

[.......我說你們倆這樣的反應似乎不太正常吧.....]扮鬼的人喃喃自語。

 

 

 

下回待續~~~~

大野組和小雪組戲份較多呢~~~

其他三組尤其是美西子根本就沒出場耶.....

哎呀~總之-----

請繼續看下一回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丸子同人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