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老師和系成比劃了一陣子,但很明顯地殺老師處於劣勢......

  在系成的進攻結束後,他用觸手拿了一根香蕉開始吃,在這同時白先生進行詳細解說:

[我減少了系成觸手的數量,將其能量集中在他觸手的力量和速度上,這樣就算是小孩子也能輕鬆操作。]

  他瞧了一眼殺老師,忍不住輕笑一聲:

[呵呵!而相對的渾身溼透的你行動速度會變得愈來愈遲緩,徹底破壞心臟也只是時間上的問題了。]

 

  在上頭觀看這一切的我們,岡島不敢置信道:

[騙人的吧......剛才那場爆炸原來是他們設計的......]

[但殺老師有一種非常放不開手腳的感覺,只是溼成那種程度的話應該有辦法應付才是啊?]片岡看著現在的戰況。

[不......不是的。]翔梧搖頭。

[不只是水而已,它之所以放不開手腳都是因為要救你們啊!看章魚頭上!]寺坂從大石塊後方現身,指著一棵大樹的樹梢。

  朝寺坂指的方向一看,發現了掛在樹梢上的原壽美鈴......

[獲救的人在它的射程範圍!特別是,以豐滿的圓潤身材當賣點的原現在眼看要掉下去了!]他大聲道。

[要是我們妄自去救人很有可能會被利用來對付殺老師,這下該怎麼辦才好......]翔梧開始思考有用的方案。

[那白衣混帳真是可怕啊......連這些都算在裡面了。]寺坂道。

[現在可不是這麼悠哉談天的時候啊!再這樣下去就危險了!

現在想想......這次的是該不會全都是那些傢伙在背後操縱你做的吧?]前原拍了他的肩膀。

[是啊!就是我!像我這種沒目標沒願景的草率傢伙,就只有被聰明人操縱的命嘛!

但是......好歹也由老子我來選擇操縱者吧!]他拽了拽衣袖,用雙手放在翔梧和業的肩上:

[老子已經受夠他們了!還有果然我很不爽賞金被他們拿走......所以,你們倆來操縱老子我看看吧!]

[......不錯嘛!]翔梧讚賞般地點點頭。

[不過你真能執行我們想到的計劃嗎?說不定你會沒命喔!]業露出一抹微笑。

[......為什麼忽然有不祥的預感啊......]我看著下定決心的寺坂。

 

  業和翔梧想了想,業就合掌道:

[我們就放棄營救原吧!]

[果然嗎......]我撫著額頭。

  其他人以為業在開玩笑,一臉無言地看著他......

[原明明就是最危險的吧!因為她胖胖的本來伸手就不夠靈活了,而且因為太重眼看連樹枝都快要斷了!]寺坂指著搖搖欲墜的原。

[唉......果然你很不適合搞陰謀詭計呢!]業嘆了一口氣。

[總之計畫是這樣的--]翔梧開始將計畫說明給大家聽......

 

[好!我知道了!老子我就做給你看!]寺坂眼看系成要對幾乎無法動彈的殺老師來個致命一擊,他大聲喊住白先生:

[喂!白老闆!你可騙我騙得真慘啊!]

[哎呀呀~別生氣啊!我們只不過是稍微把你的班上同學給捲進來而已,這對於在E般被孤立的你來說應該不算什麼吧!]白先生晃了晃他右手的食指。

[少廢話!老子我不會放過你們的!]他激動地將制服脫下來,涉水至系成面前用制服作為盾牌:

[系成!有種就過來跟老子單挑!]

[快住手!寺坂同學,他可不是你能對付的對手!]殺老師上前勸阻,但被他吼了回去:

[給我一旁待著去,你這章魚怪!]

[呵呵!居然打算用一件破襯衫來防禦系成的觸手還真是勇氣可嘉。

讓他閉嘴吧!系成。動手的同時也要小心殺老師喔!]白先生下命令。

[我說業,這種事讓我或者是我妹應該也可以吧!是怕白先生會有戒心嗎?]上頭的翔梧問了業。

[一方面是這樣,一方面是......我怎麼忍心讓澪和哥哥大人做這種苦力呢?]業答覆他。

[......我什麼時候是你哥了?]

  下頭的系成立刻用觸手給他一擊,但是被寺坂用制服包起來稍微減緩衝擊力,使得他自己沒有昏過去......

[你還真能撐呢!再給他一擊,系成。同時要注意身後的章魚--]白先生尚未說完,就聽見系成打噴嚏的聲音:

[哈嚏!]

[幸好寺坂沒換衣服,不然這個計劃就不通了......]渚道。

[昨天那個詭異噴劑應該是含有某種成分導致殺老師黏液不停流出的粉塵吧!這樣子如果系成沾到應該也會有同樣效果吧!

而在這同時殺老師一定會趁這空檔去就原同學。

殺老師的弱點,就是系成的弱點,我們只要以其人之道還至其人之身就好了。]業手勢一下,其他人各個往下跳,試圖激起一個大水花。

[這我能理解......可是為什麼不讓我下去?]我無奈地看著被握緊的手。

[因為人夠多了,所以妳就不用做這種苦工了。]他一臉理所當然道。

[呃......是這樣嗎?]

  就在大家正不斷朝系成潑水的同時,業將視線對上白先生,跟他說道:

[吸了很多水對吧!那種用來算計殺老師的水......這樣一來你們的優勢也沒多少了。

畢竟我們也不想讓賞金就這樣被外人拿走,而且我們還差點因為你們的作戰計畫而命喪黃泉,寺坂還被系成狠狠揍了一下。

要是還打算繼續的話,我們E班可就要拿出權力來陪你們玩水了!]

  白聽到後嘆了一口氣:

[唉......又失敗了。一步一步精心做出的計畫,居然被區區一幫學生的作戰與執行力給破壞掉了。

今天先撤退吧!要是繼續下去可能就會暴走了呢!回去了!系成。]白先生呼喚了系成,但對方卻是愈來愈憤怒,似乎有暴走的跡象......

[怎麼樣?這是個挺歡樂的班級吧!系成你也差不多該回來教室上課了。]殺老師開口。

  但系成只是哼了一聲,便與白先生一起離開了......

 

[呼!總算把他們趕走了。]杉野將水桶扔至一旁。

[殺老師可是多虧我們才撿回一條命呢!]日向道。

[呵呵呵......為師當然非常感謝大家,雖然為師還有壓箱寶沒有使出來。]殺老師笑道。

[話說寺坂,你剛才說了很多我的壞話呢!像是體重跟胖之類的。]原對前方的寺坂開口。

[不......不是的,我只是客觀地分析當時的情況而已。]寺坂搖頭的同時不停地後退。

[廢話少說!我就讓你見識一下能動彈的胖子有多恐怖!]她激動地走向前。

[哎呀呀!寺坂你真是沒大腦,就是因為這樣才會被玩弄於股掌間嘛!]業竊笑。

[吵死了!業。你休想高高在上地俯視老子!]寺坂試圖將業從上拉下來,而我也順勢地推了業一把,他因此落入水中。

[你搞什麼?居然對上司做這種事?還有澪妳好過分,居然就這麼推我下去!]他用裝可憐的眼神看向我。

[可是在怎麼樣也不會有這種用下屬去黨怪物的上司吧!]我一臉苦笑地看著他。

[就是說啊!而且你這混帳平時成天逃課,卻總是挑最好時機蹦出來獨佔所有好處!]寺坂同意地點點頭。

[啊~我也是這麼想的。]片岡附議。

[就趁這個機會好好給他灌水吧!]莉櫻提出建議。

[真不錯呢!加油!]我替他們打氣。

  語音正落,其他人開始朝業潑水......

[你們這樣還是我同學嗎?]他話剛說完又被潑了一身水。

[當然啊!]其他人露出了意義不明的笑容,繼續灌他水。

  我正打算離開現場,我的腳踝就被業抓住:

[妳別想逃!]

  經他這麼一抓,我一個後仰落至水中:

[咳咳!好不容易快乾了的說!]我忍不住抱怨。

[反正都濕了就玩個痛快吧!]莉櫻勾著我的肩。

[......好吧!看我的!]我朝眾人潑水。

[妞齁齁!青春真是美好啊......]殺老師看著我們玩水時的模樣道。

 

  但是,玩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速......

  因為,學期末總會有一件大事要發生。

  那就是--

  期末考!!!!

  

 

下回待續~~~

由於我的靈感呈現空殼子狀態

再加上時間的問題

所以這篇變的非常短

還請各位讀者見諒

下次可以的話會寫多一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暗殺教室乙女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