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姐今天也是和拜拉小姐一起出門嗎?]

  位在義大利的豪華別墅家中,一名訓練有素的女僕替人開門時確認道。

[嗯!和以前一樣晚上會回來!]對方回覆道。

[知道了,請小心腳下。]女僕提醒她。

[我出門了,莎朵!]有著深粉髮色,綁著兩條辮子,以及穿著藍白條紋連身洋裝的少女揮手道。

[路上小心,芙瑞雅小姐。]莎朵微微一笑後恭敬道。

[掰掰!莎朵!]

 

  踩著輕快步伐出門的芙瑞雅來到她們約好的高級甜點店門口,而已經在那邊等候的拜拉看見她後招呼道:

[這裡這裡!芙瑞雅!]

[拜拉!好久不見!]芙瑞雅開心地握住對方的雙手。

[我也是!聽說這裡有新開了一間甜點店後就一直很想和妳一起來,只可惜之前治安不穩父親不同意出門......]她的喜悅之情溢於言表。

[我爸爸也是--啊!不管怎麼樣,我們總算可以去吃了!]

  芙瑞雅拉著拜拉的手正要進入店內時,忽然感覺另一手邊有股拉扯的力量:

[哈哈!這個皮包我就收下了!]一位衣衫襤褸的男子扯過皮包後立馬溜之大吉。

[啊!小偷!]拜拉大吃一驚。

[可惡!搶劫啊!]

  芙瑞雅追趕的同時也不停大喊,目的是希望能有人協助自己捉住搶劫犯。

  而事實證明這個方法是有效的,在兩人一追一跑的情形維持沒多久,就有一位少年大膽地撲向搶劫犯並扭打成一團:

[放開!你這個臭小鬼!!]搶劫犯勃然大怒,但對方力氣太大他根本無法掙脫。

[哼!搶劫就是不對的!]

  少年一拳揮向他的臉,疼的讓他直哀叫:

[痛痛痛痛!!!!]

  由於吃痛的緣故,搶劫犯原先緊握的皮包也不自覺地鬆開,少年見狀便快速地取走皮包......

[可惡!給我記住!!]

  搶劫犯自知失敗,一個轉頭迅速地逃離現場......

[下次皮包記得保護好喔,Signorina。]少年將皮包還給芙瑞雅的同時露出笑容。

[非常感謝你替我找回皮包,為了報答這份恩情,我願意幫助你一件你想做的事情。]芙瑞雅誠懇地致謝。

[一件事嗎......那請我有這個榮幸能認識美麗的signorina嗎?]對方優雅地牽起她的手虔誠地吻上。

[我......我是芙瑞雅.C.威爾斯,那你是......]芙瑞雅因為這番舉動臉不禁整個通紅。

[我是西撒,芙瑞雅真是個讓人動聽的名字呢......]西撒勾起一抹微笑,十分地迷人。

[啊,啊,那個......如果不介意的話......作為感謝,要不要與我和我的友人一同享用美味的下午茶呢?]

[嗯?]他微微歪頭。

[如......如果不喜歡的話也不用勉強,畢竟只......只是我一廂情願想再表達感謝而已......]被一輪甜言蜜語爆擊的芙瑞雅講話不免有些結巴。

[怎麼會是一廂情願......芙瑞雅的邀約我怎麼會拒絕呢?]西撒溫柔地牽起她的手。

[太,太好了!那我們走吧!我朋友還在等呢!]

芙瑞雅冷靜下來......西撒固然很帥,但也不能失了分寸,冷靜,冷靜,冷靜......面對西撒的話,她的心不免繃繃跳。

 

  正因如此,芙瑞雅與拜拉的下午茶之約喜添一名新成員西撒,三人也是相談勝歡......

[真是英雄救美呢!說起來西撒多大啊?]拜拉聽完兩人相識的經過後好奇地問道。

[15歲,但因為家境貧困,所以沒有去上學而是去酒吧打工。]西撒答覆後微微搖頭。

[咦?和我們差不了多少呢!我和拜拉都是14歲呢!]芙瑞雅有些訝異。

[西撒要不要說一下是在哪間酒吧打工,這樣我和芙瑞雅就能隨時探班了!]拜拉吃了一口咖啡蛋糕後問他。

[我是瓦格斯酒吧的酒保,兩位如果有空的話我一定會好好招待的。]他泯了一口咖啡後微笑道。

[瓦格斯......記住了!後天就和芙瑞雅一起來看你吧!]對方將名字記住後點頭道。

[先問西撒這個時間方不方便吧!不然會讓西撒感到困擾的......]

  芙瑞雅微微搖頭後看向西撒,拜拉見狀忍不住擺出楚楚可憐的模樣:

[見色忘友!就算是救命恩人沒想到胳膊居然這麼快就往外彎了......]

[才不是這樣,我只是不希望給西撒帶來不便,只是基本的禮貌而已。]她無奈地撫額。

[沒事的芙瑞雅,不論是明天還是後天,我都能為妳們空出時間的。]西撒向芙瑞雅露出善解人意的笑容。

[不會妨礙到西撒就好......那就約好後天晚上囉!打勾勾!]

  芙瑞雅伸出手翹起小拇指要拉勾,西撒也配合地用自己的小拇指勾住對方:

[嗯。約好了。]

喂喂......怎麼覺得我在這裡像個電燈泡似的......拜拉看了兩位拉勾的畫面後心裡吐槽道。

 

  享用完下午茶並與拜拉和西撒告別後,芙瑞雅一回家自然是將這件事情與莎朵分享.......

[要不是有西撒先生,小姐的皮包可就要遭殃了。小姐下次出門可不能再那麼不謹慎了。]莎朵叮囑道。

[好啦!好啦!之後會多多注意的!得想想後天去酒吧要穿什麼......]她開始思考當天的衣著。

[小姐已經想好怎麼跟老爺說要去酒吧的事情了嗎?畢竟是酒吧那樣的地方......]

[唔......那間酒吧據拜拉的打聽是一間很安全,秉持顧客至上的精神服務的店,應該不會怎麼樣吧?]芙瑞雅歪頭道。

[以防萬一,還是讓老爺派出一些人在暗中保護小姐吧!

這樣比較能說服老爺,同時也能保障小姐,拜拉小姐和西撒先生的安全。]

  莎朵的建議芙瑞雅一向是百分之百相信的,她聽完後立馬點頭:

[嗯!就這麼辦吧!等父親和母親晚上回來就這麼告訴他們!]

 

  於此同時,與芙瑞雅和拜拉告別的西撒熟練地來到某個巷口與某人碰面,而那個人正是先前的搶劫犯:

[辛苦你了,安東尼。這是辛苦費。]西撒拍了拍他的肩膀。

[哈哈!那個傻瓜千金小姐完全沒發現呢!這麼看來你的計劃應該會很順利呢!]安東尼接過錢後喜孜孜道。

[啊......的確是很單純的人,很適合長期壓榨呢!]他點燃香菸抽了一口後點頭。

[太好了,這下上繳裘斯老大的費用有著陸了!!

這次一定要確實做掉所有人,可不能再像上次一樣差點被警察發現了!!]安東尼一想起上次的經歷,心有餘悸道。

[說到上一次,那不幾乎是你的錯嗎?要不是你太仁慈,還會逃的那麼狼狽嗎?]西撒用鄙視的眼神看著自己的隊友。

[好好好......你說的是,所以這回你可別像我一樣有多餘的憐憫心!]

[我知道,我會確確實實地榨乾威爾斯家,不留任何活口的。]他抽完菸後丟在地上用腳踩熄。

 

 

 

下回待續~~~

p.s:

混混時期的西撒長相和現在不一樣,視為有刻意整理自己的外表

西撒前期大渣渣,西撒廚不開心請打叉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ojo乙女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