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學!下個月就是運動會了,而我們是隸屬白隊!有想好自己想報什麼比賽嗎?]雪染老師在班會活動時拿了一疊比賽申請表。

[我要去參加障礙賽!]終里和御手洗同時舉手。

[我看你們只是為了吃吧!]貳大道。

[那我去參加個百米賽跑之類的吧!]宗戒主動請纓。

[既然這樣,我也要報名女子組的。]邊古山舉起手。

[我想要體驗日本的借物賽跑!]索妮亞興奮地眼睛閃閃發亮。

[喔!索妮亞要參加嗎?那一定是得第一名啊!]左右田為之一亮。

[還有,我想和田中一起參加兩人三腳!]她這一句話狠狠貫穿左右田的心。

[哼!還是要本王親自出馬啊!]田中冷笑一聲。

[嗚嗚嗚......為什麼......]左右田邊啜泣邊咬手帕。

[這樣子的話,二男二女接力賽誰要去呢?]雪染老師徵詢自願者。

[讓老夫親自上場吧!]貳大大吼一聲。

[嗚啊!貳大叔叔吵死了!]西園寺忍不住抱怨。

[不介意的話,我想再參加一個。]邊古山再次舉手。

[我也是能再參加一個的。]宗戒開口。

[還剩一個女生吧!那就我去吧!]明日香自願道。

  九頭龍一聽,立刻勸阻:

[喂!妳的腳傷不是才剛好嗎?]

[沒關係啦!反正有罪木在嘛!]她用祈求的雙眸看著對方。

[......好吧!但受傷了一定要告訴罪木。]對方敵不過她的眼神,只得順從她。

[哼哼哼......九頭龍真聽話啊......]花村竊笑。

[少囉嗦你!]

[還有,學校拜託西園寺在的年級在開幕時表演交際舞,也就是我們班也要表演!]雪染老師話一出,西園寺就一陣嚎叫:

[蛤~~~~~為什麼?這樣我豈不是要教他們了?]

[是啊!在練習這段期間要多麻煩貳大同學,西園寺同學,花村同學和罪木同學了。當天攝影就交給小泉同學了!]她吩咐道。

[我知道了。攝像的事就交給我吧!]小泉遵命道。

  

  於是,他們開始如火如荼地練習運動會競賽項目,也很賣力地在西園寺教導整個年級交際舞時努力練舞......

[其他班可以走了,不過跟我同班的留下!]西園寺喊道。

[咦?我們要留下嗎?]七海喝了口礦泉水後問道。

[當然!對你們我要嚴厲數億倍!]她走下體育館舞台後朝他們方向走去。

[诶?可是我們都跳至少五十幾遍了耶!]澪田道。

[放心吧!練習完會給你們按摩的!]貳大笑道。

[現在的我忽然羨慕起狛枝來了......]左右田垂下頭。

[說到這個......雪染老師說狛枝他會透過老師的電腦直播看我們的比賽。]七海道。

[真的假的?小凪斗會看我們嗎?]不光是澪田,連其他人也嚇了一跳。

[原來他是這麼會關心人的人嗎?]索妮亞疑惑道。

[不!不!怎麼可能。肯定又是想看到什麼希望的光輝之類的。]明日香提出自己的猜測。

[這倒是蠻有可能的......]小泉回想起狛枝過度狂熱希望的模樣。

[喂!你們這些人,給我繼續練習!我要撥放音樂了!]西園寺打岔一聲,走到播放器前播放音樂。

  音樂聲響起,他們只得停止對話,繼續跳舞了......

 

  不過在運動會前這段期間,盾子藉真的御手洗介紹之下開始接觸了他的動畫:

[這真是太棒了!其他那些動漫根本只是個渣!]盾子感動地哭出眼淚:

[你看!連我這個變態頻乳姊姊都感動得痛哭流涕了呢!]她指著哭的眼睛都紅腫的戰刃骸。

[啊......謝謝你們。]真的御手洗聽了甚是感謝,開始覺得自己尚未完成的作品在將來一定能讓更多人充滿希望。

[為什麼會讓人這麼感動,這不是普通的動畫對吧?]她湊近真的御手洗想知道個所以然。

[我的動畫能干涉觀看者的大腦,直接使人受到感動。]對方開始做解釋。

[干涉大腦?是用了什麼技術啊?是潛意識效果之類的吧!]

[用了全部,像是透過色彩變化對視覺中樞產生刺激,透過視線的誘導進行體驗記憶的認知操作,

透過聲音控制觀看者的注意力,能運用的技術我全用上了。

雖然其中也有被人稱作洗腦技術的東西,但這和火藥是一樣的道理,視使用者而定可能會變成煙火或炸彈。

我想用我的動畫讓世界變得更美好!]

[......喔?那真是太巧了......]盾子緩緩開口。

[咦?]

[因為我,剛好也想要讓世界變得更美好呢!]她露出了微笑,但那微笑底下的,是--

 

  而時光也流逝的極為迅速,很快地就到了運動會當天......

[啊~這許久不見的希望之光......能看到真是太好了。]狛枝透過雪染老師電腦的直播發出了讚嘆聲。

[你難道就沒有其他台詞嗎?]九頭龍問道。

[畢竟希望是我的生命來源嘛......剛才宗戒,終里和邊古山能拿第一名真是太好了,當然第三名的御手洗也非常棒就是了......]

[哼哼!你這傢伙接下來給我睜大眼睛把索妮亞獲得第一名的美姿烙印在你的腦海裡!]左右田開口。

[那當然,我也是這麼想的呢......]狛枝回道。

  然後,索妮亞的借物比賽開始了......

[嗯......我的題目是......]索妮亞跑到指定位置後將工作人員遞來的紙條打開,看了看上頭的題目。

感情最要好的男同學嗎......她想了想,毫不猶豫地跑到田中身旁道:

[田中,我現在需要你的幫助!]不等田中回答,她已經拉著田中的手率先抵達終點。

[讓我看看妳的題目......感情最要好的男同學啊......嗯!合格!]工作人員稍微核對一下後點頭表示通過。

[......妳把我帶過來是為了這個?]田中問她,臉上不由得帶點紅暈。

[嗯!對呀!]索妮亞點點頭。

  他們兩人回到自己班上的區域後,看直播的狛枝道賀:

[真不愧是希望,輕輕鬆鬆就拿下第一名了!]

[沒什麼啦!倒是狛枝你現在人在哪裡啊?]索妮亞問他。

[這我不能說,不過應該再過一陣子就會回來了。]

[回來之前記得先說一聲喔!]七海叮嚀他。

[知道了。]狛枝笑著說。

[話說索妮亞和田中不是還有兩人三腳嗎?差不多要去集合了吧!]明日香提醒他們。

[說的也是。決戰的時刻即將來臨......走吧!索妮亞!]田中起身離開。

[是!]索妮亞也趕緊跟上。

[嗚嗚嗚......為什麼......]左右田的心已經碎裂。

[我說輝輝......有什麼食物可以治癒失戀的心嗎?]澪田有些同情左右田。

[诶?這個嘛......]花村開始思考。

[啊~~腿快酸死了!都是跳那該死的交際舞......]西園寺抱怨。

[說到這個!花村你這變態在握女生的手時為什麼可以這麼猥褻啊?]小泉開始數落起花村。

[什......什麼猥褻?!是紳士風度好嗎?]花村反駁她。

[還有啊......你似乎還想撫摸手臂的樣子。]七海回想起跳交際舞時的情節。

[而且還一臉癡漢樣,差點讓我想把你打飛了!]明日香同意地點點頭。

[哎呀呀......看來運動會完我們需要好好談談呢!花村。]宗戒面帶"善意"的微笑拍了花村的肩膀。

[宗......宗戒大人,這一切都是誤會啊......]他汗如雨下,試圖澄清。

 

  在這之後,索妮亞和田中取得了第三名的成績。而最受大家矚目的二男二女接力賽即將開始......

[哇塞......一年級那個黑色短髮臉上有雀斑的女生真可怕......幸好她不是我們的對手,不然女生方面就會有點危險了。]宗戒看完一年級的比賽後讚嘆道。

[她似乎是盾子信中所說的姊姊......好像叫戰刃骸來者。]明日香道。

[貳大,一開始就交給你了。]身為第二棒的邊古山隊第一棒的貳大道。

[放心交給老夫吧!]他拍胸脯道。

 

  在觀賽區的盾子,用手捏了一旁剛比賽完的戰刃骸:

[喂!姊姊,快點把明日香大人的樣子拍下來!]她將相機丟給對方。

[啊!是!]

 

  槍聲響起,貳大使出全力進行衝刺,很快地就領先全場。

  而這個優勢直到邊古山要交棒給宗戒,宗戒似乎是被邊古山跑步的模樣吸引出了神,險些與對方相撞,但也因此從原本的第一名變成了第二名......

[切!]宗戒趕緊加快腳步追上,但對方似乎也是體力這方面的天才,所以頂多只能與他並肩。

[真是的......居然還會出神,是打算要我幫你收拾爛攤子是不是?]明日香接過宗戒手上的棒子後,用了洪荒之力將距離拉開後順利以第一名的姿態抵達終點。

[太棒了!這樣子就是我們白隊贏了呢!]索妮亞開心地將水平遞給他們。

[真是的,都那種節骨眼居然還可以出神,真佩服你啊!]明日香瞪了宗戒。

[都順利拿下第一名了,就不用計較了。]小泉上來勸架。

[各位同學都辛苦了,今天老師我請大家吃飯吧!]雪染老師道。

[太棒啦!]終里一聽到吃整個人就興奮起來。

  於是大家收拾好自己的東西後,就一同到一家餐廳的包廂吃飯了......

 

  就在大家開心地吃飯時,御手洗示意罪木跟他出來......

[怎麼了嗎?]罪木問他。

[御手洗那傢伙已經消失一個禮拜了,桌上也只留了我去專心製作動畫的字條。]替身御手洗將情況告訴她。

[怎......怎麼會?!]她吃了一驚。

 

  而他們兩人出去的同時,澪田環視四周後問:

[咦?小蜜柑和小涼太去哪了?]

[他們兩人最近似乎很常互動的樣子。]九頭龍道。

[嗯......也許他們是在進行他們的健康教育也說不定喔......]花村露出賊賊的笑容,拿起桌上的香蕉對著左右田手中的甜甜圈:

[御手洗的香蕉......對著罪木的甜甜圈......]正要插入甜甜圈的那一刻,他就被雪染老師打暈了:

[學生雖然可以談戀愛,但是性行為是禁止的!]

[哈哈哈!老夫把酒拿來了!]貳大手上有許多酒瓶。

[诶?!貳大你是怎麼拿到的?]左右田吃驚地看著他手上約二十罐的酒瓶。

[就是啊!未成年是不能喝酒的!]雪染老師道。

[哎呀!一定貳大長得太老櫃台人員才會給他的啦!]西園寺大笑。

[可是這麼多老師根本喝不完啊!]她有些為難。

[老師,就中國的農曆來看,我們已經是十八歲了!所以我們已經可以喝酒了!]明日香道。

[嗯?是嗎?]

[廢話那麼多幹什麼?]終里拿起一瓶酒打開後直接喝下去。

  看終里開喝,其他人將一瓶打開後倒在杯子裡分給他人......

[喂!我們又還沒成年,喝什麼酒啊?]九頭龍一開口,明日香就給他一杯:

[哎呀~冬彥別這樣嘛!]她將杯子抵在對方的唇邊。

[......妳啊......]對方接過杯子,一口飲下肚。

 

  過了一會兒,罪木和御手洗回來後,驚訝地嘴巴闔不攏......

  試圖勸宗戒停止喝酒,但被對方壓倒在地上的邊古山。

  把田中和左右田當下叫喚的索妮亞。

  搖頭晃腦在哼著旋律的澪田和七海。

  醉倒在小泉懷裡的西園寺。

  一直被逼比酒量的貳大正和終里喝酒。

  喝得醉醺醺,將明日香抱在懷裡像個小孩子一般的九頭龍。

[罪木同學,御手洗同學,快來幫幫我!]雪染老師見他們回來,趕緊上前求救。

[這種情況我無法鎮壓啊!]花村哀號一聲。

[是......是啊!就算是我也快不行了!]左右田發出求救。

[我也是......我快喘不過氣來了。]明日香伸出手臂表示需要幫忙,但被九頭龍硬生生抓住:

[不行!好好待著!]

 

  於是,他們三人加上其他尚未喝醉的人幫助下,終於在四十幾分鐘後擺平了......

  明日香和邊古山把九頭龍和宗戒送回去,田中和左右田把索妮亞送回去;

  貳大送終里回去;雪染老師和花村送七海回去;罪木和御手洗送澪田回去......

[真是的......大家怎麼還是這麼任性。]御手洗揹著澪田。

[大......大家總是這樣的吧!]罪木苦笑。

[那個,能不能麻煩妳再去那傢伙家裡看一下,看他有沒有回來。畢竟這傢伙很難讓人放心。]他看了背後的澪田一眼。

[我知道了!我會努力的!]

[那我走這了,再見。]

[再見。]

 

 

 

 

下回待續

~~~~~~~

這個系列終於到了後半段

想必很快就能結束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彈丸乙女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