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依約抵達超市後,發現左右田人不在......

這傢伙該不會是遲到了吧?正當他這麼想時,左右田人就到了:

[喲!日向。]

[說吧!有什麼事?]日向直接開門見山問道。

[嗯......其實是要拜託你一件事。]他緩緩開口。

[拜託我一件事?]

[根據傳聞......索妮亞提議為了讓大家轉換心情,好像那群女生要偷偷去海邊玩啊!]左右田說得更詳細。

[該不會......]日向似乎察覺到對方叫自己來的意圖,而對方搶先一步道:

[我們一起去吧!]

[為......為什麼我也要?]他甚是不解。

[因為......我一個人假裝巧合也太不自然了,一定很快就會被明日香識破。

所以,就裝作我跟你也要去海灘,剛好遇到女生們就會合一起玩囉!這劇本不錯吧!]

......感覺還是會被揭穿啊......日向心想。

[喂!你可別拒絕喔!這種事我無法拜託其他男生了。

你也知道貳大為了狛枝的事已經是那樣了,田中又太那個......九頭龍和狛枝就更不用說了。]左右田道。

[我知道你的意思,但我不太想去海邊玩......]日向這麼說,他更是激動:

[我已經連你的泳褲都一起準備好了啊!還是說怎樣,你要踐踏我的親切嗎?]

[惱......惱羞成怒喔!]

[你要是拒絕,我會纏著你到死為止!]

......那我還是答應好了。日向這麼想,點頭答應他:

[好啦!我知道了。]

[太好了!果然人就是應該要有一個心靈之友!]左右田開心道。

[那......我該做什麼才好?]

[根據我之前聽到的消息,她們似乎是要到第二座島上的錢德拉海灘去。

所以,我們就先以那裡的美式餐廳為目標,趁她們集合前先潛入,這就是我的策略!到時候就裝作巧合遇見!]他提出計畫。

[我知道了......那就走吧!]

  

  他們倆人走進了美式簡餐店內......

[喂!你那高性能的耳朵有聽到他們是幾點集合嗎?]日向問左右田。

[根據我的情報......說是太陽開始下山時,應該是下午四點左右吧!]左右田答覆他。

[......現在才下午三點,還有足足一小時呢!]

[不是啊,提早行動是基本常識吧!]

[我說你,只有這種時候這麼認真,反而該檢討一下喔!]日向看著他道。

[聽好了,你要好好監視窗外。要是讓索妮亞直接去沙灘就不妙了吧!

只有我們能阻止這個了,要去沙灘前一定要從美式簡餐店經過。

絕對不能放過喔!這可不是在玩樂而已!]左右田絲毫不把對方的話放在心上,反而自己產生了幹勁。

早知道就拒絕了......他心裡這麼想,但還是用手托著腮幫子,出神地望向窗外。

 

  大約過了三十分鐘,日向忽然看見某個人的身影......

[咦......]他訝異了一聲,跑出了美式簡餐店。

  而他們所看到的,是九頭龍......

[咦?果然是九頭龍啊......]日向上前和他搭話。

[吵死了!我不想和你們說話!]九頭龍又是一陣暴怒。

[哇!這組合真是稀奇啊!你們在做什麼啊?]遠處的澪田看見它們後湊過來。

[大家好......今天真是個好天氣......]罪木也跟了過來。

[呃......好巧啊!其實我正要和日向去海邊......

咦?該不會妳們也是吧?這真是太巧了!巧得像是命中注定!]左右田搬出自己想好的台詞。

太遜了吧你......日向在內心吐槽。

[聽起來很可疑喔!你的眼睛猶疑的就像是產卵前的鮭魚。]澪田用可疑的眼神看向左右田。

[沒有啦......我平常就這樣了。因為我隨時都在注意著周遭啊!]

[唉~反正你的目標大概是索妮亞吧!]她嘆了一口氣。

[主......主辦的是索妮亞,所以得問她的想法才行......]罪木道。

[哎呀!我提早來就是要吃東西的,能讓我進去嗎?]

[啊!當然可以。]左右田說完便和她們一起進去了。

咦?話說九頭龍怎麼就消失不見了?剛剛不是還在嗎?日向環顧四周,發現九頭龍已經離開。

[日向你在幹嘛?趕快進來啊!]左右田叫了他一聲。

  經由左右田的叫喚下,日向也不再多想,再次進入了美式簡餐店......

 

  才進去沒多久,就聽到有人走進來的腳步聲:

[咦?我還以為我是第一個到的呢......]穿著白色比基尼的七海帶著大包小包道。

[哇~沒想到平日乖巧文靜的七海穿起泳裝來居然這麼大膽!]左右田興奮道。

[咦?澪田和罪木都把泳裝穿在衣服裡嗎?]她問道。

[嗯!對呀!]澪田點點頭。

[先穿在裡面了......]罪木亦是。

[我來了!]這回是終里的聲音,她穿著淺藍色比基尼的同時,頭上還流著血。

[嗚啊!終里這是怎麼一回事啊?]罪木焦急地問。

[啊~在來的路上遇到貳大大叔,就打一場了!]

[這樣就打了?]日向忍不住吐嘈。

[總......總而言之,要先消毒才是!]罪木將終里拉進廁所。

[真不愧是超高校級的保健人員,交給她也沒問題了......]左右田道。

[嗯?日向和左右田怎麼在這裡?]這次來的是邊古山,她穿著黑色的比基尼,身體濕漉漉的,不時還喘著氣。

[怎麼全身濕濕的?]日向問她。

[剛才和宗戒小游了一下......從島出發到回來游了三小時......]她解釋道。

[游三小時?!]澪田大吃一驚。

[我只是想知道有沒有從這座島游到其他島的可能性,但是游了三小時連個影子也沒看見。]邊古山補充道。

[游了三小時還什麼都看不見,那看來這個方法也行不通了。話說宗戒呢?]日向苦笑。

[宗戒他說他有東西掉在海灘邊,所以還在那裡找。]她答覆道。

[明日香姐姐,快一點!]一聽就認出是西園寺的聲音,同時用手牽著身穿深藍色比基尼的明日香的手。

[哇嗚!身材真好!看來唯吹也要加油,去接受任何矽膠了!]澪田用閃亮亮的眼神看著明日香。

[話說西園寺妳的泳裝是穿在裡面嗎?]左右田問她。

[那當然!我才不會穿著泳裝跑來跑去哩!]西園寺理所當然地手插腰,但之後又換上失望的臉孔:

[唔......要是小泉姐姐也能來就好了......]

[诶?小泉沒有要參加嗎?]日向甚感意外。

[嗯。真昼說她身體不舒服,所以不來了。]澪田開口解釋。

[抱歉我來了!]這熟悉的聲音讓左右田頓時興奮起來,轉過頭想見識索妮亞的泳衣,卻看到--

[哇!是潛水衣耶!]明日香訝異道。

[這身材曲線真是太棒了!]左右田讚嘆道。

[嗯?日向和左右田為什麼會在這裡啊?]索妮亞一臉疑惑地看著他們。

[是這樣的,我們想與妳們同行!]他格外有誠意。

居然直接來直球啊......日向心想。

[......你們都來了,就這麼趕你們回去也不太好意思,就一起吧!]索妮亞點頭答應。

[太好啦!那麼我先幫妳們去放個東西,搭個傘之類的!]左右田頓時充滿幹勁,一個帶勁地衝出簡餐店了。

[那......那我也去幫忙吧!]日向也跑了出去,往沙灘小屋的方向跑去。

 

  可是人還沒進去,廣播聲就響起:

[屍體發現了!在一定的搜查時間後將開始學級裁判!]黑白熊依舊拿著果汁悠閒地坐在沙灘以上。

[咦?屍體?]日向愣住的當下,聽見了左右田的尖叫聲: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怎麼了?左右田。]他趕緊前往沙灘小屋,但要推開門時,發現前方似乎有東西堵住。

從另一邊進去吧!他心裡這麼想,拐了個彎後從海灘那邊的門進去。

  可是,映入眼簾的是--

  斜靠在門上,頭上流著許多血,甚至多道漫步在白色磁磚地面。

  她,小泉真昼,死亡了。

[怎......怎麼會......]日向倒退了幾步。

[日向......雖然這麼說有點煞風景,但是......得趕緊調查才是。]宗戒拍了日向的肩膀。

[......說的是。謝謝你,宗戒。]他感激道。

[怎麼了?發生什麼事了--嗚啊!!]索妮亞一看到小泉的屍體,整個人嚇了一跳。

[真昼她......真昼她......]澪田如同上次看到十神的屍體那般口吐白沫。

[嗚哇嗚哇嗚哇!小泉怎麼會......]罪木看到後臉色發白。

[小泉姐姐!怎麼會......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西園寺哭倒在明日香的懷裡。

[噗噗噗!來!這是黑白熊檔案,想必期待已久了吧!]黑白熊突然現身,將檔案交給了日向。

[......]日向即使百般不願,但也被迫開始調查。

 

  而他們也開始進行搜查,在罪木屍檢確認完成前,日向先調查其他方面的線索......

被害者的屍體被發現於錢德拉海灘上的小屋內。

致命上是頭部所受的鈍器之打,而且是一擊死亡。

沒有發現其他明顯外傷,也沒有被人下藥的痕跡。

罪木,明日香,澪田都有被小泉約下午兩點時碰面,罪木,澪田因玩水的關係拒絕,但是明日香有去旅館大廳和她碰面。

左右田和宗戒是先在門前遇到後一同進入發現小泉的屍體,而宗戒表示自己是和邊古山一起游泳,為了找失落在海灘邊的手環,所以和邊古山分開後有一段時間待在海灘邊。

後來從被兔美解開束縛的狛枝那打聽到他在小泉的房間發現通關特點,裡頭有花瓶碎片的照片,一位女孩屍體在音樂教室的照片,以及一張紙條。

那張紙條上寫說:

去玩黃昏殺人症候群,遊戲通關後再按五下便能看到真相。

看過之後應該就能記起來,妳對我的妹妹做了什麼。

就從這裡開始談吧!

至於遊戲......

首先遊戲是從第二天開始,有五名女高中生在教室中談論某件殺人事件。

她們不想被捲入麻煩的事件中,所以想隱瞞自己是第一目擊者的事實。

然後跳到第四天,五名女高中生內的E子被人襲擊,頭部遭到金屬球棒毆打死亡。

輸入隱藏指令可以看到真相篇,就能看到第一天和第三天......

第一天,A子,B子,C子,D子四人聽到玻璃碎裂的聲音,於是一齊趕到二樓。

她們看到E子站在那裏並證言說聲音是從那音樂教室傳來的。

由於教室上了鎖,D子跑去拿了鑰匙,她們才得以開門進去。

結果卻發現教室裡有一句頭部遭毆打的女高中生屍體。

幾個女生看到玻璃碎裂以為聲音就是由此發生,並推斷犯人已經逃走了。

而且再加上E子的泳衣被偷走了,翌日的新聞憑此報導說殺人事件是變態所為。

但是第三天,D子叫了E子出來並給她看了事件當天在旁邊房間拍下的破裂的花瓶的照片。

事件當天她們聽到的聲音不是玻璃碎裂的聲音,是打破花瓶產生的聲音。

D子察覺到真兇是E子,為了包庇她就將花瓶處理掉了。

而後,F男在垃圾場撿到那張被人丟棄的照片,他表示:

"那個女人對我的妹妹做了什麼?絕不原諒!"

遊戲結束後的製作人員中有登場人物罪木,明日香,澪田,小泉,佐藤,九頭龍,九頭龍。

第二個九頭龍應該就是最初被殺的F男的妹妹。

在罪木屍檢完畢後,證實小泉是立即死亡。

小屋中的淋浴室裡不能使用,裡頭還有一個高達三公尺的鐵欄杆窗戶。

垃圾箱內有大量丟棄的同品牌礦泉水瓶。

小泉的口袋哩,有一封和別人約好要見面的信,上面大致寫說下午兩點半沙灘小屋見。

鋁棒握柄上,似乎有白白顆粒。

 

  然後,黑白熊的廣播聲響起:

[時間悄然流逝,搜查時間到此為止,學園裁判終於拉開序幕!就是這樣,請各位來校長山集合!]

又要開始了嗎......那個學園裁判......日向心想。

 

 

 

下回待續~~~

想在這一系列趕進度

因為是自創角同人

所以改了一些部分

大家也要繼續支持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彈丸乙女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