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部分的人仍在睡眠時,在舊館前發生了些事......

[出生的那個瞬間人類就已明確地分出有價值和沒價值的人了。]那人頓了一下,然後續道:

[努力能創造成功,真是天大的誤解啊!世界怎麼可能如此簡單,沒用的人無論付出多少努力都無法成為有價值的人。

有才能的人並不是後天變成的,而是從一開始就帶著這樣的價值出生的。是的......就像你們一樣,正因為如此,我才非常尊敬大家。]

  站在他對面的兩個人沉默不語,不曉得該用什麼反應來應對。

[這個啊......就類似於純粹而不求回報的愛一樣。我所追求的是無論何種絕望都能戰勝的絕對的希望!因為我這種人是無法發光的,所以才想看大家閃光發亮啊!]

[拜託你們幫助我吧!想殺我的話務必讓我加入你們的計畫!請讓我做你們閃光發亮的墊腳石!方便的話......請不要客氣的殺我吧!]

  對面其中一人已按捺不住,出手道:

[吵死了啊!!]

  一出手,那個人就被打暈了......

[成......成功了嗎?快趁這傢伙還沒醒之前綁了他!]

[了解!接下來就交給吾輩吧!]另一個人拿出了鎖鏈和繩子開始綑綁那個人。

 

  在那之後不久,黑白熊廣播一響起,其他人也陸續起床,來到了食堂......

  不過受到昨天十神被殺,而花村被處刑兩件事影響,氣氛明顯呈現消沉狀態......

[咦?大家還真沒精神耶?怎麼一副連續參加葬禮的表情啊!]西園寺似乎不受此影響,第一個開口。

[呃......事實上不就是這樣嗎?]明日香出聲。

[在十神被殺後......花村也被殺了啊......]罪木開始哭泣。

[我又沒跟妳說話,超醜女!]罪木一開口馬上被西園寺嗆。

[嗚......為什麼就對我這麼嚴厲?]

[可是啊......豬腳仔也就算了,花村的死也沒必要這麼傷心吧!]

[咦?]宗戒愣了一下。

[妳......妳這什麼意思啊?]左右田問道。

[因為那個傢伙是異常的殺人者啊!那種人死了也是理所當然!]西園寺理所當然地解釋道。

[我懂妳的心情,但這麼說有點過分了。]邊古山開口。

[咦?幫殺人兇手講話好嗎?還是妳想合理化殺人行為?]她語中帶刺。

[不......我不是那個意思。]

[喂喂!西園寺,適可而止吧!我知道妳很恨犯人,但也不用那麼過分吧!]宗戒出來試著制止她。

[這時候宗戒哥哥就會出來了啊!邊古山姐姐都那麼說了,就更應該恨他,不打從心裡恨不行啊!那傢伙做了最爛的事,是最差勁的垃圾!死了活該!]西園寺那猛烈的砲火沒有停的跡象,續道:

[倒不如說將他處刑才是大快人心呢!就算被眾人吐口水都是剛好而已。]

[嗯......]終里忽然出聲。

[等等!幹嘛啊?低能的傢伙有話要說嗎?]

[不......不是的啊......大家不覺得有股味道嗎?]她問了眾人。

[咦?又來了嗎?]索妮亞聽了有些慌恐。

[該不會又是屍體吧......]澪田唯唯諾諾地問。

[應該不是吧......不然她也不會那麼淡定。]明日香推測。

[嗯。這次的......不是血的味道。只是單純很臭而已。]終里答覆他們。

[很臭?]日向想更詳細地了解。

[就像是深夜小酒吧的味道,或是打烊後的酒店味啊!]她盡量描述得更為具體。

[誰知道啊?是說,妳的生活也太糜爛了吧!]左右田忍不住道。

[不過聽妳這麼一說,確實有股味道呢......]宗戒嗅了嗅空氣。

[像是水溝或生鮮垃圾之類的......]邊古山聞了聞空氣後道。

[哇哈哈哈!我知道了啦!一定是貳大哥哥的口臭啦!]西園寺笑著說道。

[嘎哈哈哈!這次輸給妳啦!]貳大也跟著笑。

[不,她沒說什麼厲害的事啊......]日向忍不住吐槽。

[不,不是貳大。這味道是......是妳,西園寺。]終里指著西園寺。

[咦?]她一臉不解。

[嗚啊!真的耶!西園寺妳好臭啊!]左右田稍微靠近一些,而後抱怨道。

[嗚......腐臭刺激著眼睛,簡直就像魔蝕的前兆啊!]田中也面有難色地說出感言。

[啊..........嗚啊啊啊啊啊啊!]西園寺呆愣了幾秒,突然一個爆哭響徹全場。

[哎呀!哭了耶!]澪田道。

[被你們一直說臭,根本是在摧殘她的心靈吧!]明日香一臉無奈地看著左右田和田中。

[就是說啊!你們也太冒失了吧!]小泉手插腰指責他們。

  左右田搔了搔頭後趕緊說道:

[啊,不......或許沒臭到那個地步,只要用嘴巴呼吸就行了嘛!]

[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西園寺聽左右田這麼說,哭得更加淒厲。

[你這根本是反效果吧!]明日香瞪了左右田。

[是說,妳都有好好洗澡嗎?]終里問道。

[......沒洗。]西園寺小聲地開口。

[沒......沒洗嗎?]日向訝異道。

[因為......沒辦法啊......我一個人不會綁和服的腰帶嘛!]她向他們解釋原因完後,便繼續哭泣:

[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呃.......呃......日寄子妹妹,不要哭成這樣啦......我會幫妳綁腰帶的。]小泉安慰道。

[我也可以幫妳喔!畢竟是演員,還是有稍微練過一些的。]明日香也跟著安撫。

  西園寺的哭聲漸止,再三確認道:

[嗚......嗚......真的嗎?]

[當然啊!對吧?小泉。]

[嗯。]小泉跟著明日香點點頭。

[耶!太好了!我最喜歡小泉姐姐和明日香姐姐了!]她一個飛撲至明日香和小泉那兒。

[等等!日寄子妹妹!不用抱過來也沒關係啦!]小泉有些害羞。

[嘛!就由著她吧!]明日香摸著她的頭。

[呵呵......看來她很黏妳們嘛!]田中輕笑。

[歡迎光臨!歡迎進入溼答答的百合世界!]澪田也道。

拜他們所賜,氣氛好轉許多了呢......日向心想。

 

[呃......對了,不知道九頭龍和狛枝怎麼了?他們倆......好像都不再這。]罪木發問。

[喔......這麼說好像是。]日向發現餐廳裡沒有他們的身影。

[我和我哥以及佩子有看到他,約他一起來吃早餐,可是被拒絕了。]明日香給出了答復。

[不過,九頭龍總是這樣的......]他想到之前的派對他也沒有出席。

[狛枝那傢伙怎樣都無所謂吧!]終里道。

[那傢伙是被詛咒的存在,簡單來說就是招來不詳的禁忌之子啊!]田中冷笑。

[這樣說......也是沒錯。]日向想到被利用的花村,不禁替他心疼一下。

[我......我先說清楚,我可不知道喔!狛枝的事,我什麼都不知道喔!]貳大再三強調。

[同樣的事沒必要再重複吧!還是......是心裡有鬼呢?]宗戒質問他。

[貳大說的對啊!忘了他吧!把那變態的事都忘記吧!]左右田同意貳大的話。

[......很明顯地有問題喔!]七海也懷疑起來。

[才......才沒有問題呢!]他反駁對方。

[對啊!才沒有呢!誰有問題啊?]貳大冒冷汗。

 

  這一瞬間,黑白熊忽然冒了出來:

[怎麼了?有人被綁架了?]

[你......你來的正好!]貳大忽然冒出這一句。

[嗯?怎麼了?]它疑惑地歪頭。

[沒有......我在自言自語。]

[雖然不懂你想說什麼,不過應該有人需要我吧!被我的可愛改變了人生觀,變成了沒有我就活不下去的身體。這......這也沒辦法嘛!身體......擅自對黑白熊起反應之類的?]黑白熊開始喘氣。

[......我覺得我聽到今年最好笑的笑話。]明日香冷眼看著黑白熊。

[......夠了,你快說有什麼事?]小泉催促它。

[其實,我也找過了呢!可是卻不見了......我重要的僕人。]它黯然垂下頭。

[僕人?]日向甚是疑惑。

[就是那個黑白金剛啊......少了一隻那個。]

[少了一隻?]宗戒驚訝地張開嘴。

[可能是我削減太多食物經費了吧!這就是所謂的罷工抗議嗎?]

[不過,那傢伙在四天王裡也是最弱的,竟然輸給區區人類,真是讓黑白金剛顏面掃地的傢伙。你想說的就是這個吧?]田中露出一抹微笑。

  黑白熊聽了頓時變臉,田中仍繼續說道:

[的確,這不過是前奏而已,高潮的還在後頭......來吧!讓我聽聽你的尖叫!就當作是給你的鎮魂歌!!]

[嗯?]對方的怒容已顯而易見。

[欸......田中,不用跟布偶玩得那麼認真啦!]小泉開口。

[到現在還叫我布偶......好吧!算了,看來你們應該不知道黑白金剛的事。煩惱也沒用了,只會長出圓形禿。再說,我的眼睛是為了前進才長在正前面的!]黑白熊說著說著,消失在餐廳裡了。

[喂,剛才那句話是甚麼意思?他說什麼黑白金剛不見了......]邊古山整理白熊方才說的重點。

[對啊......能讓那種怪物消失的傢伙真的在嗎?]宗戒想到之前被弄暈,對於黑白金剛更是敬畏。

[嗯......也許有這個可能性......]七海開始思考。

 

  就在眾人思考的當下,兔美出現了:

[那個......大家在忙嗎?如果是在忙,倫家就下次再來吧!]

[那妳回去!]終里毫不客氣道。

[呀!至少親切地送倫家出去嘛!]它哭泣道。

[啊!在妳回去之前我問妳,黑白金剛不見的事情是......]七海問了它問題。

[喔!對!是這樣沒錯啾~鏘鏘!是倫家收拾掉黑白金剛的!]兔美得意的手插腰。

[妳,妳嗎?]日向吃驚地看著它。

[妳竟然有辦法收拾掉那種怪物,真的假的?是怎麼辦到的?]左右田也甚感意外。

[就是啊!我都想拜妳為師了!]宗戒興奮地眼睛發亮。

[那個等其他模式後再細說了。順便告訴大家橋之門已經開放了喔!]兔美道。

[開放了就表示又可以去新的島了?]七海確認性地問。

[真的嗎嗎嗎嗎嗎嗎?]貳大激動道。

[嗯!這樣能去的地方就更廣了,這次大家一定要相親相愛地生活喔!]兔美點點頭。

[該......該做的事不是相親相愛的生活,而是找尋從島上回家的方法吧!]罪木開口。

[那當然!我們的目的是要脫離島上啊!]小泉堅定地點頭。

[根本沒人想過著好萊屋動作電影中那種冒險劇情的生活吧!]澪田也同意道。

[更平凡......不會發生任何事的人生比較好......那樣比較適合我......]罪木低下頭。

[好!只要有人發現造船的零件就馬上告訴我!]左右田興奮道。

[怎......怎麼大家朝著倫家預料之外的方向團結起來了......]兔美聽了他們的話後有些感傷。

[哈哈哈哈!那麼四散吧!現在正是可恨的封印解放的時候!]田中大笑。

[很好!找出從島上回去的方法吧!]終里興奮地摩拳擦掌。

[那......那是不可能的。]兔美唯唯諾諾道。

[嗯?]日向不解。

[想離開這座島......這種事已經不可能了。]它說得更加詳細。

[不可能了......這是怎麼一回事?]他想追問下去,兔美就離開現場了。

[喂!日向,別管那種傢伙了。說到底,那傢伙還不是黑白熊的同類,最好不要太接近她比較好。]左右田道。

[啊......也是。]

  大家的心都已經在新島上面了,於是除了西園寺,小泉和明日香之外的人都離開餐廳去探索新島了......

[嗚......去新島前要先洗澡,要不然會因為臭味......又被大家欺負。]西園寺喃喃自語。

[新島得先去探索......]明日香道。

[嗯。那就先去--]小泉正要同意明日香的話,就被西園寺打斷:

[咦?不行啦!妳們不是答應人家要幫我綁腰帶嗎?]

[可......可是等新島都調查過一遍後也行啊!]小泉一臉無奈。

[可是......]西園寺一副快哭的模樣,明日香就改口:

[那就先簡單的沖個澡吧!]

[耶!好耶!明日香姐姐和小泉姐姐也一起洗!]西園寺拉著她們的手開開心心地離開餐廳。

 

 

 

 

下回待續~~~

標題一直不知道該取什麼

但這篇西園寺那麼多戲份

就以她命名好了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彈丸乙女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