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了泉田的研究教室,夢野懷念似地說道:

[這裡和龍一在外面的事務所一模一樣耶!這樣二樓肯定也會有休息室囉!]說著說著便像脫兔似地上了二樓。

[等等夢野桑!!]茶柱像保母一樣追了上去。

[這裡的資料夾......都是泉田君處理過的案子嗎?]最原翻了翻書櫃中的資料檔案。

[哇......居然每個都是勝訴嗎?真不愧是超高校級的律師啊!]王馬雙眼發亮,很是佩服。

[你們這樣我都有些不好意思了......樓上是休息室,要去看嗎?]泉田開口。

[好啊!]

  愛花率先跑上去,其餘人隨後跟上,發現這休息室簡直是飯店等級的房間......

[啊~每次都覺得這裡很舒服呢!]夢野像個孩子般在床上滾來滾去。

好......好可愛!!!茶柱臉色泛紅心想。

[秘密子又開始了......]泉田表情有些無奈。

[......泉田君經常會在事務所過夜嗎?]最原環視四周後問道。

[是啊!在閒暇之餘除了陪秘密子,就是在看以前的事件和判決,常常搞到凌晨才睡。

所以現在在才囚學園......唯一能帶來正面影響的只有我的睡眠時間變長了而已。]他答覆對方。

[我也會督促龍一要早點睡!!]夢野起身道。

[唔......羨慕啊......泉田君......]茶柱用忌妒的眼神看著他。

 

  離開泉田的研究教室後,最原和愛花也在入間研究教室附近找到找到能放飛行石的地方。

  飛行石在放入後緩緩飄起,緊接著就有一棟建築物與入間研究教室的建築物和在一起了......

[啊~我的研究教室被狠狠插進去了!!!]入間一臉高潮的樣子,猛烈地搖晃愛花。

[別......別搖啊......]

  愛花整個人頭暈目眩,還是最原扶著她進去參觀......

[看來這裡就是機望君的研究教室了......]最原觀察這裡的物品後推斷。

[才不要!我才不喜歡有這麼多金屬的地方!]機望滿臉嫌棄。

[呃......但是這裡有能幫上機望君的東西吧......]愛花委婉地勸它接受這裡。

[不要!我才不需要這些破銅爛鐵的幫助!絕對不需要這些機械零件的幫助!]它堅決地搖頭。

為什麼你自己也會歧視機械啊?!最原和愛花在心底吐槽。

[比起這些,我很喜歡和風的東西,更喜歡和食......雖然只能看而已......]機望表情有些悲傷。

[看來機望君不打算用這裡的東西呢......]愛花小聲隊最原說。

[嘛......畢竟是個人的自由。百田君說要把大家叫到餐廳看啟示明燈,我們走吧。]最原臉頰旁冒出一滴汗的同時跟她說道。

 

  兩人出了機望的研究教室後快步前往餐廳,發現大家已經在那裡等候了:

[好!人齊了!我們開始吧!!]

  百田十分有氣勢地按下了啟示明燈的開關,就在燈亮的瞬間--

想起了那件事。

[對......隕石!那個隕石後來怎麼樣了?!]最原詢問大家。

[我父母的朋友有些已經因為隕石事件過世了......]愛花臉色有些黯淡。

[我住的地方被波及也只是時間的問題了......]白銀整個臉色鐵青。

[我記得電視上的專家說幾百年前也有發生過像這樣隕石群落下來的事件,然後地球就滅絕了。]泉田回想道。

[我記得隕石出現後,就有一些說這就世界末日的神經病出現了。]春川開口。

[權太也聽說過!而且災害有越來越嚴重的趨勢!]權太點點頭。

[街上那些噁心的人......還發很多宣揚人類毀滅的傳單......]夢野臉色慘白,渾身發抖。

[妳是說寫著"人類就應該墜入地獄"的紙嗎?我有在街上各地看到。]機望也想起當時的場景。

[除了這個應該還有吧......全力殺死超高校級的醫生,讓世界邁向終焉。]王馬露出了詭異的笑容。

[可......可是愛花桑現在還活著......難道說抓我們的超高校級狩獵就是那些發傳單的人嗎?!]茶柱提出推測。

[這麼想殺死我的話......從一開始過來就有很多機會,為什麼現在遲遲不動手呢?]愛花滿臉疑惑,拳頭緊握著。

[冷靜下來,今泉桑。]

  最原及春川上前安撫她的情緒時,泉田提出自己的想法:

[我記得有人提出計畫說要拯救這個世界,既然現在沒看見隕石,會不會是計畫成功了?]

[你是說......哥斐木計畫嗎?據說是世界各國聯手制定的解決方案。]茶柱經他這麼提起,也回憶起當時發生的所有事。

[可是泉田醬,我記得那個計劃不是失敗了嗎?]王馬一臉純良。

[我也記得是失敗了,是因為超高校級狩獵阻擾嗎?]百田疑惑地問。

[如果失敗的話,那為什麼現在沒有隕石呢?]愛花很困惑。

[這......這不是完全矛盾了嗎?!]入間因為剛才回憶的關係神色驚恐。

[......]最原在大家討論時在腦海裡統整得到的資訊:

超高校級狩獵和那些發傳單宣揚世界末日的人是相同人?

為什麼他們特別想追殺今泉桑?哥斐木計畫又是什麼?這些無法連接起來啊......

[不過,哥斐木計畫是什麼啊?有點想不起來......]百田苦思,但就是得不出所以然。

[總覺得好像聽說過......但是忘記了。]愛花有些頭痛。

  面對這突如其來的記憶,大家不免有些手足無措,於是機望提出建議:

[大家想必都有些累了,先回去休息調整心情吧。]

[啊咧?居然會看氣氛了啊!]王馬很是訝異。

[我也是每天都會學習的。]機望沒有被激怒,而是簡短回覆。

 

  大家離開餐廳,愛花打算一個人靜一靜時,茶柱上前搭話:

[愛花桑!]

[唔?怎麼了嗎?茶柱桑。]她轉身問道。

[之前愛花桑說可以教我游泳吧!要不要待會一起去游泳池?

啊!我有邀夢野桑,白銀桑,春川桑,泉田君,最原君和百田君......

可惡!要不是夢野桑說邀男生一起來會更好玩......]

已經感受到茶柱桑的怨念了......愛花心想後點頭:

[可以是可以......不過得先去倉庫拿泳衣。]

[這種事情轉子已經幫忙安排好了!我挑選的肯定行的!!]茶柱拍胸脯保證。

[茶柱桑很貼心呢!那就走吧!]

  兩人一同來到游泳池的女性更衣室換衣服,茶柱和愛花同樣換上藍色系的比基尼,並在等待大家的同時進行游泳教學......

[茶柱桑學的很快,好厲害啊!]愛花教完基本的換氣和打水後道。

[沒有這回事!是愛花桑教得很好!!]她高興地抱住對方。

  於此同時,夢野,泉田和白銀進入游泳池,看見兩人後打招呼:

[喔喔!轉子和愛花桑已經來啦!!]夢野開口。

[這套泳裝很適合愛花桑呢!]白銀稱讚道。

[唔......這還是第一次穿這麼大面積曝光的泳衣......以前都是穿死庫水的。]愛花有些難為情地低下頭。

[在去換衣服之前先提醒一下......我們出發時碰到王馬君,讓他知道了我們在這裡的事情......

所以......要有他突然亂入的心理準備。]

  泉田告誡完後就先去男性更衣室,而夢野和白銀則是去女性更衣室了......

[沒問題的!有春川桑和轉子在呢!我們會努力阻止他搞事的!]茶柱像是在為自己提升信心似地雙手握拳。

[王馬要來?]

  此話一出,兩人才發現春川,百田和最原已經到了,而且春川還有殺氣外溢的趨勢:

[春卷冷靜啊!而且多一個人也會更熱鬧啊!話說權太怎麼沒來啊?]百田試圖緩和她的殺氣。

[我有問過他,結果他說要心態調整拒絕轉子的邀請。]茶柱解釋道。

[快點換完下來玩吧!!]愛花高興地揮揮手。

[嗯.....]最原別過頭,意圖掩飾臉上的緋紅。

冷靜啊!!最原終一!!他不停地用這句話洗腦自己。

 

  全員換完衣服後便全數下水,因為泳池夠大,所以就算有8個人空間也綽綽有餘......

[啊~]夢野率先發球。

  泉田和百田架好網子後,他們便分成4對4來比水上排球。

  分別是春川,愛花,白銀和最原以及百田,泉田,夢野和茶柱......

[嘿咻!魔姬桑!]愛花一個托球想讓春川扣殺,結果被茶柱擋下:

[別小看轉子我喔!!]

[幹的好!茶柱!]百田將球拍過去後給她一個讚。

[......]春川的氣場莫名變的強烈。

嗯?最原似乎理解了什麼的同時也將球反擊回去,但力氣太小所以白銀出手幫忙:

[齁!]

  夢野原本打算接,但豈料求似乎受到壓力差的影響偏離原本軌道,結果就降落在她旁邊的水面上:

[诶诶?!]她整個錯愕。

[沒關係,反擊的機會多的是。]泉田安慰道。

[太好了!]愛花跟所有成員擊掌。

  球權歸最原他們,在白銀正要發球時,一個聲音忽然出現:

[愛花醬!]

  待愛花反應過來時王馬已經近在咫尺,春川見狀馬上反應過來,結果在要出手抓住的瞬間他已經將人撲倒在水裡:

[今泉桑!!]白銀急切道。

[王馬你這傢伙在做什麼啊?!!愛果要是出事了怎麼辦?!!]百田趕緊走向他們查看情況。

  而春川則是毫不客氣地將王馬抓出水面,而意識尚且清醒,只是不停咳水的愛花則是讓最原送上岸:

[沒事吧?今泉桑。]最原用手順了順她的背。

[咳!咳!咳!沒......沒事......]愛花似乎是想起了什麼,臉色不禁緋紅。

[尼嘻嘻~愛花醬臉好紅啊!我應該沒做什麼才對啊~]王馬看著臉色紅潤的當事人調侃道。

[真是熊孩子一個......]夢野評價道。

[......該說真不愧是王馬君嗎?]泉田很快從方才的傻眼回過神來。

[在玩水上排球嗎?呦西!就讓我代替愛花醬吧~

愛花醬好好見識本首腦的厲害,不可以只看最原醬喔!]他雙眼發亮後對著愛花說道。

[雖然不明白為什麼小吉君會覺得我只看最原君......但大家的表現我都會看的!]對方替自己倒了一瓶茶柱準備好的果汁,打算要看戲......

 

  經歷了一番搏鬥,由春川他們獲得勝利。也因為天色已晚,他們換下衣服後便彼此道別了......

[剛才玩水可真熱鬧!今天就不用鍛鍊,來聊天吧!]今晚的訓練百田這麼決定道。

[聊天?聊什麼?]春川一臉疑惑。

[都可以喔!連今天的玩水也行!]他露出笑容。

[說到今天玩水......魔姬桑和茶柱桑都很厲害呢!]愛花佩服道。

是啊......都快成為非人類戰鬥了......最原心底默默吐槽。

[而且沒想到王馬那傢伙也不是省油的燈......該說真不愧是小屁孩嗎?

還有春卷妳超厲害的!簡直是神啊!]百田評價道。

  春川聽見百田讚美自己後表情有些驚訝,除此之外臉還有些紅:

[這不算什麼......]

......果然是這樣嗎?最原已經曉得之前在泳池的假設是正確的--

關於春川喜歡百田的假設。

 

下回待續~~~

加個福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彈丸乙女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