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貳大!]明日香喊道。

  兩人過來後,貳大開口:

[怎麼了?]

[把他扔飛出去!]她一臉厭煩地看著深森。

[等......等等啊!]深森臉色大變。

[放心吧!我給你裝好降落傘了!]宗戒說著,便和貳大兩人一同把他摔飛出去。

[不~~~~]他瘋狂叫喊,但三人都選擇無視:

 

[終於消失了!真開心。]明日香恢復以往的笑容,不過下一秒就累癱在桌上:

[不過好累啊......感覺壽命要減半了。]

[這樣的話......要不要去保健室躺一下?]罪木建議。

[呼......]似乎罪木還沒說完之前,她已經進入睡眠模式。

[真是的......那傢伙根本就是小強等級了吧!]左右田想到深森每天從早到晚不厭其煩地騷擾明日香。

[難怪明日香現在要比以前更晚來學校......]小泉苦笑。

[而且居然把明日香姐姐累垮了,明日香姐姐真可憐......]西園寺一臉同情地看著熟睡的明日香。

  宗戒咳嗽了幾聲,後問道:

[我說冬彥,你忍心看我妹繼續受勞累之苦嗎?]

[說真的,我真的很想把那傢伙賣到海外去,可是明日香又不喜歡我這麼做。]九頭龍開口。

[不介意的話,我也是可以用我的幸運讓他消失在這世界上喔!]狛枝面帶微笑地說出可怕的話。

[嗚啊嗚啊!聽起來就好可怕!]澪田叫道。

[狛枝同學,這樣不行喔!這要交給九頭龍同學解決才行!]雪染老師不知何時已出現在講台上。

老師......不要忽然出現嚇人啦......眾人心想。

[老師,那傢伙的毅力可不是普通小強能比的上的。]邊古山推了推鏡框。

[他可能已經有媲美大魔王的實力了。]田中點點頭。

[不如反其道而行吧!讓他去騷擾其他女生就好了!]索妮亞提出建議。

[诶?不是直接找他幹架嗎?]終里掏了掏自己的耳朵。

[那樣不行!禁止暴力!]七海道。

[而且......哪裡來的女生給他騷擾啊?]御手洗問索妮亞。

[也是呢......抱歉!提出了這麼不切實際的想法。]索妮亞深表歉意。

[你們不要責怪索妮亞小姐啦!]左右田忍不住替她抱不平。

[哼哼!索妮亞的話也不是不能夠理解。只要找到了更好的,自然而然就會疏遠先前的了。就像如果找到了更好的陰--]花村話還沒說完,就被雪染老師揍了一頓:

[稍微打住一下!讓我先說明考試的事情。]

 

  她清了清喉嚨,開始說明考試的內容:

[本科生沒有期中考,但相對的有技能考試。若技能考試成績不佳,很有可能無法繼續留在本科就讀。]

[不過我相信大家都會過的,因為還要幫助九頭龍同學嘛!]她調侃了九頭龍一句。

[喂喂!]九頭龍忍不住出聲,然後涂然一個瞬間想起亡妹,整個臉色暗了下來。

[......]儘管佐藤的死亡已經過了幾天,但小泉仍然有些悲傷。

  雖然他們很快恢復正常,但這些舉動都看在狛枝的眼裡......

得做些什麼來幫助這些擁有才能的希望啊......他心想。 

 

  等到事情發生時,狛枝已經受到停學的處分了......

[老師,這一定是哪裡弄錯了啊!]終里激動地向前。

[要被調去預備學科是怎麼回事?]貳大也開口問。

[妳不當唯吹的老師了嗎?]澪田傷心地望著她。

[而且狛枝也被停學了,他怎麼了?]御手洗看著狛枝的座位。

  雪染老師聽到澪田這麼問,想起在才能考試當天發生爆炸案後與狛枝的對談......

 

[有價值跟沒價值的人打從出生的瞬間就已經被明確的區分開來了。沒用的人不管在怎麼努力,也都不可能成為有價值的人。啊!我可不是在說某人喔!]狛枝笑了笑。

[......]雪染老師沉默不語。

[才能就是一切,我想幫助那些有才能的人,讓他們閃耀光芒。]

[所以......當時你才會問我說考試能不能延期嗎?]她問道。

[嗯。我想親眼見到從中誕生的那絕對的希望,希望與希望相互碰撞,綻放光輝,我不過是想親眼見證那個瞬間而已!]狛枝越說越興奮。

[傷害他人的希望是不存在的。]

[沒關係的。老師不必對我這種廢物那麼認真--]他話尚未說完,就被雪染老師賞了一個巴掌。

"啪!"清脆的聲音在靜謐的空間裡顯得格外響亮。

[你才不是什麼廢物!你是我重要的學生,而我是你的老師。]雪染老師捧起他的臉頰。

[老師......]

[你們大家一定要一起畢業,明白嗎?]

 

[這個嘛......狛枝同學他捲入了一些事情。]雪染老師這麼回答大家。

[是體育館發生的爆炸事件嗎?]明日香又提問。

[那個笨蛋又闖了什麼禍了嗎?]九頭龍也問。

  雪染老師搖搖頭,後道:

[狛枝同學他......是為了班上的大家設想,為了大家而努力的。]

[為了我們?]小泉一臉疑惑。

[所以,等狛枝同學回來後,你們要盛情的迎接他喔!]

[可是......為什麼老師--]罪木正想問問題,一旁的索妮亞便開始哭泣:

[嗚......]

  一旁的左右田不知該如何是好,直到雪染老師用手帕替她擦眼淚:

[妳別哭了,索妮亞同學。雖然說是人事異動,也只是像去進行研習而已,也不是以後都會這樣了。]

[但是......]田中想說些什麼,她就向他們保證:

[我一定會回來的!我是大家的老師。在這個時候離開班上真的很對不起,不過,一步步來也沒關係,你們一定要向前邁進,和班上同學一起。]她停頓了片刻,然後續道:

[妳要好好保護大家喔!班長。]

  七海一聽到雪染老師的吩咐,堅定的點點頭:

[是,老師。]

 

  雪染老師到預備科任職後,身為班長的七海每天認真的管理班級,時而邀請大家一同玩遊戲,出去玩以及野餐......

  也因此他們很快就從悲傷中振作起來,臉上各個掛著笑容。

  在萬聖節當天,他們在教室開了一個化裝派對......

[嗚啊啊啊!眼......眼球!]罪木指著杯子上頭的水果眼球,嚇得倒退好幾步。

[呃......罪木,那只是水果啦......]明日香苦笑道。

[科斯科斯!果然是膽小母豬,看到什麼就怕!]戴著南瓜頭的西園寺嘲笑她。

[哈哈哈哈!魑魅魍魎們,今天就與本王一同起舞吧!]穿著魔王裝的田中高聲的同時,與巫女裝的索妮亞一起擺POSE。

[嗚......索妮亞小姐。]左右田在一旁咬著紙巾哭泣。

[哎呀~天涯何處無芳草,你很快就會有新的戀情的!]木乃伊裝的宗戒拍拍他的肩膀安慰他。

[現充給我閉嘴!!]他氣道。

 

  他們在聖誕節當天,在教室內辦了聖誕派對......

[YA!來交換禮物囉!]澪田興奮地揮舞手臂。

[就照七海所說的順時針傳,等所唱的一小段歌曲結束後就停下。]小泉話一出,他們就開始唱歌,並且傳禮物。

[喂喂!貳大你聲音小一點!我都快聾了!]剛開始唱不久,九頭龍忍不住抱怨。

[哈哈哈!抱歉!老夫太激動了!]雖然貳大道歉了,但聲音似乎沒有減少的跡象。

  等歌唱結束後,大家都拿到了屬於自己的禮物......

[......花村,這該不會是你送的吧?]邊古山紅著臉拿出了黃色書刊。

[咦?被邊古山拿到了嗎?啊!等等!宗戒不要!]花村發狂似的逃命,但仍然被宗戒逮住,拖到外頭打了一頓。

  全部的男生都在這一瞬間冒出了冷汗......

千萬不要得罪邊古山!!他們不約而同地這麼想。

 

  在新年時,他們穿著浴衣一起到神社進行參拜......

[希望大家今年也能過得很好!]七海雙手合十。

[希望今年能追到索妮亞小姐......]左右田小聲地說道。

[哇!沒想到我們在新年能見到面呢!這一定是上帝賜於我們的緣分吧!]明日香很想一個鞭子甩過去,但想到這裡是公眾場合,硬是忍了下來。

[不用理他,我們趕快去看西園寺的表演吧!]九頭龍握起明日香的手離開現場。

做得好啊!眾人心想,並替九頭龍這個舉動打了滿分。

  他們倆入席後,九頭龍將明日香的手握在自己手掌心:

[妳的手也太冷了吧!都快要變冰塊了......]

[咦?有嗎?]明日香聽了甚是驚訝。

[在妳的手暖之前都不許放開我的手!]此話一出,手掌的力道稍微加重。

[......嗯。]她的臉微微泛紅。

咦?我剛剛沒看錯吧?妹妹她居然臉紅了!!在他們左方幾個位置的宗戒吃驚地心想。

 

  最後在春假快結束時,他們一同到一家高級的溫泉會館住了幾日......

  這裡的老闆也不忘要跟西園寺,澪田,終里,明日香和宗戒要一張合照來替他們會館行銷......

[日本的溫泉真是太棒了~]索妮亞開心地泡在私人露天溫泉裡。

[就是啊!超讚的!]終里一個跳躍下去,濺起了大量水花。

[終里姐姐!不要亂潑水啦!]西園寺大叫的同時,環視所有在場女生:

[......可惡......我很快就會脫離貧乳群,妳們給我等著。]

[咦?可是--]罪木想說點什麼,就被她打斷:

[閉嘴!看我把妳的胸部壓扁!]她一個撲上前抓住罪木。

[等......不要啊!]

[原來這就是日本的傳統嗎?好!我也要試試!]索妮亞朝邊古山進攻。

[诶?]邊古山愣了一下,之後便落入她的魔掌。

[......七海,我們還是先閃為妙吧!]明日香抓著七海的手臂,但是......

[明日香的比想像中的還要大啊......]七海盯著她的胸部道。

[蛤?]就這麼,明日香也開始被襲胸。

  而終里倒是很歡迎澪田上前摸胸,小泉在一旁無奈地看著事情愈演愈烈......

 

  而隔壁澡堂的男生們,在女生開始混戰後......

[我......我好想過去啊!]左右田抱頭小聲吶喊。

[我同意!我同意!]花村附和他。

[你們都幾歲了,還在幹這種事嗎?]九頭龍一臉無言地看著他們。

[嗯?剛才七海可是說我妹的胸部比想像中的還要大喔!]宗戒在他耳邊低語。

[難道你不好奇嗎?]左右田湊到他另一個耳邊。

......他猶豫了一會兒,撇過頭道:

[是......是有那麼一點啦!]

[這就對了嘛!]左右田拍了他的背。

[喂!很痛耶!白癡!]

[那讓我先探個路吧!武打明星的武術就是要用在這種時候!]宗戒提議讓自己打頭陣。

[這樣也好,就交給你了!]田中道。

[啊!記得帶這個,防水相機!]左右田將相機交給宗戒。

  此話一出,宗戒一個靈活的跳躍,藉著霧的遮蔽下藏身至巨石後方......

哇!佩子的身材真是......太棒了!宗戒忍住想噴鼻血的衝動,心裡讚嘆道。

啊!得多拍一點才行!他開始進行拍攝,同時不忘將快門聲永久靜音。

呵呵呵......可以在班上賣個好價錢。

[我說哥哥啊!你在幹什麼呢?]明日香面帶"善意"的微笑詢問。

[咦?]宗戒呆掉了,一時找不到方法辯解。

[咦你個頭啊!頭都那麼出來了!大家都發現了啊!你這白癡!蠢蛋!]明日香一個連環炮,將自己的哥哥罵的體無完膚。

[居然偷看我們,膽子不小嘛!]終里摩拳擦掌。

[邊古山姐姐!我們可以揍宗戒哥哥嗎?]西園寺尋求邊古山的同意。

[......請便。]邊古山轉過身背對宗戒。

[佩......佩子。]

[我們上!]終里一聲令下,邊古山以外的人一齊向前圍毆宗戒。

[不不不不不不!!!]宗戒嚎叫聲響徹整個澡堂,連隔壁澡堂都聽見了......

[看來是失敗了呢......]御手洗抬頭道。

 

  因為這件事,女生和男生冷戰了幾天......

[喂喂!我方才聽到女生她們晚上要在她們房間內玩真心話大冒險耶!]左右田和其他男生們分享這件事。

[真的嗎?]宗戒眼睛為之一亮。

[我要去!我要去!]花村舉起手道。

[莫非你是要叫我們一起過去偷聽嗎?]田中問道。

[當然啊!這種得知女生祕密的大好機會怎能放過?]左右田整個人充滿幹勁。

[說的是啊!這可是大好機會啊!]貳大同意道。

[可是像之前那樣被發現的話下場肯定更慘烈啊!]御手洗有些擔憂,因為上次宗戒被打的有些慘烈,睡了一天才醒過來。

[就是啊!適可而止吧!]九頭龍勸他們打消念頭。

[冬彥還是那麼不誠實啊!表面上那麼說,其實很想去吧!]宗戒露出賊賊的微笑。

[嘛~至少義氣點,陪我們這些男生去嘛!]左右田勾著他的肩膀。

[......唉~好吧!就勉為其難地陪你們吧!]九頭龍嘆了一口氣。

[很好!那麼開始擬定作戰計畫!]

  宗戒語畢,男生他們開始討論起不被發現的戰術......

 

  終於時間到了晚上,他們開始他們的行動......

  他們放輕,放慢自己的腳步,順利移動到女生房間前。

  再來,他們在一個比較不容易發現的地方將窗紙戳破,好窺視裡面......

[好的!那就轉這個瓶子,瓶子口指向的人就是回答者。]索妮亞說完後就開始轉動瓶子。

  轉呀轉,轉呀轉。停下來後指向的人是七海:

[咦?是我。]

[真心話還是大冒險呢?]索妮亞問。

[真心話......]

[那小千秋有喜歡的人嗎?]澪田提問。

[這樣太直接了吧......]小泉一臉無奈地看著她。

[不要問這個!七海姐姐對之前來的日向哥哥的看法是如何?]西園寺改變題目。

[诶?日向嗎......]七海聽到日向兩個字後眼睛一亮,然後露出淺淺的微笑:

[日向是一個很溫柔的人,以前都會陪我打遊戲,但現在人不見了......]講到這,她的神情有些落寞。

真是的......日向去一個實驗去那麼久,七海都要傷心了。等他回來後一定要揍死他!明日香心想的同時安慰她:

[沒......沒關係的,他肯定是有事要忙吧!他一定很快就會回來見妳的。]

[那就繼續轉囉!]索妮亞將瓶子往逆時針方向旋轉。

  轉呀轉,轉呀轉。停下來後指向索妮亞:

[哈哈!居然轉到我自己了。當然我選的是真心話啊!]

[嘛!就直接問了。妳覺得左右田怎麼樣?]終里問得非常直白。

幹的好啊!終里。外頭的左右田心裡為終里比讚。

雖然感覺索妮亞喜歡的人另有其人,但還是很好奇她對左右田的看法呢!宗戒心想。

  而且不知為何,田中聽得特別全神貫注......

[左右田嗎......他有時候很搞笑,不過有時候卻有些討厭呢!]

  索妮亞話一出,左右田整個人石化了。九頭龍默默地拍了他的背......

[哼哼......是嗎?]田中自言自語,臉上的喜悅顯而易見。

  忽然間,門被人打開了。連宗戒都來不及躲藏,其他人更不用說了......

[果然藏在這嗎?]邊古山道。

[反正我們本來就打算跟他們和好的,既然都來了,就一起進來玩吧!]小泉環視所有男生,眼睛停留在左右田身上:

[左右田,加油吧!]

[不~~~~~~~~~]左右田一個嚎叫,讓在場所有人忍不住大笑。

 

 

 

 

 

下回待續

感覺這篇特長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彈丸乙女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