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的最後一個假期,他們來醫院探望小丸子......

[小丸子,我們來看妳囉.....]大野輕撫小丸子的臉龐道。

[小丸子,妳快點起來啊.......]小玉忍不住落淚道。

[小玉別哭了,我相信小丸子不會想看到我們哭哭啼啼的模樣的。]杉山安慰道。

[嗯.....]她邊點頭邊擦眼淚。

 

 唔....明明聽得道聲音,怎麼什麼也看不到呢?意識剛甦醒的小丸子心想。

 大家.....都來啦?來做什麼啊??

[那麼小丸子,妳好好休息吧!我們先走了。]小雪起身道。

 等等,小雪!!我有好多話想問呢!現在到底怎麼一回事啊?我怎麼了嗎??小丸子大聲道,但似乎沒有傳到小雪耳裡。

 怎麼會......別走啊!!! 她瘋狂大叫,可是他們絲毫沒有察覺,就這麼離開了。

 

 他們走後,小丸子心想:

 我到底是怎麼了?我說的話他們不僅聽不到,而且絲毫沒有察覺,同時眼睛也睜不開。

 在這之前有發生什麼事嗎?

 我只記得....運動會結束了,我們贏了。

 然後......

 咦?然後呢??

 然後發生什麼事了?我怎麼想不起來??

 啊~~算了算了!!總之得先脫離這樣的狀態才行!!

 很好!就從睜開雙眼開始吧!!

 

 小丸子下定決心後,拚命地使出全身的力氣至眼皮上,可是眼皮就好像被塗了黏著劑一般,怎麼張也張不開......

 加油啊!小丸子,妳可以的!!!小丸子在內心不斷加油打氣道。

 一會兒後,老天爺沒有辜負她的努力,讓她的眼皮緩緩張開了.......

[唔....]小丸子出聲道。

 一旁削水鍋的母親----小林菫,看到醒過來的小丸子,頓時激動落淚:

[小丸子,妳終於醒來了!!!]她放下水果,緊緊抱住小丸子。

[媽.....妳也太誇張了吧!還有這裡是哪裡啊?我怎麼了嗎?]小丸子劈頭就問了一大堆問題。

[我先去找醫生,等醫生看完了我再慢慢告訴妳。]小林菫說完後便離開了。

 

 小林菫離開後不久,城崎,永澤以及一位男生就走來了.....

[小丸子!!妳終於醒來了!!!]城崎衝上前抱住她。

[城崎,怎麼連妳也這樣啊?我到底是發生什麼事了啊?]小丸子疑惑道。

[妳被卡車撞了啊!難不成妳忘了?]永澤解釋道。

[咦??有嗎???我怎麼沒印象???]她一臉困惑道。

[欸,姬子。小丸子該不會失憶了吧?她居然忘了!]永澤轉過頭問城崎。

[通常人被撞了以後不記得當下的事情是很正常的吧!]城崎偏頭道。

[等等......你們倆....該不會在一起了吧?]小丸子看他們如此親密的模樣忍不住問道。

[是啊~]她握住永澤的手。

[喔~~~那還真是恭喜啊~對了,旁邊這位是----]

[喔。他是我表弟,叫今井秀城。今年要升高一。]城崎向小丸子介紹。

[哈囉~小丸子姐。妳好漂亮啊~~]今井勾住她的手臂撒嬌道。

[好可愛啊!!我可以直接叫你秀城嗎?]她被秀城那可愛的模樣煞到,情不自禁下摸了摸秀城的頭。

[好啊!]

[小丸子,別被他天真的模樣騙了.....]城崎提醒道。

[我本來就很天真啊!姬子姊姊別亂說啦!!]秀城嘟嘴道。

 

 後來經由醫生的檢查之下,必須復健約一年的時間,而小丸子不記得車禍當時的事情是因為大腦中的海馬迴有部分損傷,以導致最近的記憶流失......

[唉~住院後做什麼吃什麼都不行.....]小丸子嘆了一口氣。

[這是為了妳的身體啊!小丸子。]小玉緊握小丸子的手。

[小丸子姐姐!!]秀城一個箭步撲上來,絲毫無視大野那凶惡的眼神。

[是秀城啊!城崎和永澤沒來嗎?]小丸子摸了摸他的頭。

[他們去約會了啊!就叫我過來看小丸子姐。]他解釋道。

[那個.....小丸子,他是----]小惠疑惑道。

[喔!他是城崎的表弟,今井秀城。對了,你們也自我介紹一下讓秀城認識吧!]小丸子道。

[好啊!我是穗波玉,叫我小玉就行了。]小玉自我介紹。

[我叫佐倉雪,叫我小雪就行了。]接著是小雪。

[我是向井惠,叫我小惠就可以了。]再來是小惠。

[我是佐倉空,佐倉雪的弟弟,叫我空就行了。]接下去是空。

[我叫小金井風太郎,你要叫我什麼隨你便。]再來是小金井。

[我是杉山聰,請多指教。]然後是杉山。

[我叫大野健一,沒了。]之後是大野。

[最後是我,花輪和彥,請多指教。]花輪道。

 介紹完畢後,他們便聊開了......

 

 逐漸的天色也暗了,他們便離開了。

 待秀城不在後,杉山忍不住調侃:

[哎呀~大野,有情敵囉!!]

[囉嗦!!]大野手插口袋道。

[哈哈哈哈.....]除了大野以外的人開始狂笑。

[別笑了你們!!!]

 

下回待續

小丸子終於醒了!!!

不過有一年的復健就是了==

那麼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丸子同人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