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趕緊前往新開放的島嶼,也就是二號島嶼探索......

  他發現了一家美式簡餐店,走進裡頭後發現正在用餐的九頭龍:

[幹嘛啊......原來是你啊!我正在吃飯!你走開!白癡!]他一邊吃著漢堡一邊大聲喝斥。

[等等!你是怎麼知道可以到這座島來的?]日向無視他的怒吼,進一步問他。

[你是猴子嗎?聽不懂人話嗎?叫你別打擾我吃東西你是沒聽到嗎?]他吼了一聲後,緩緩答覆道:

[哼......是多管閒事的他們自己來告訴我的。所以我才找到這裡,因為肚子餓了正在吃東西,就這樣。這樣你就滿意了吧?如果滿意了,就快滾去其他地方。]

[那......多管閒事的他們是--]日向還想再問,但他又是一震暴怒:

[啥?你有完沒完啊?跟你沒關係吧!]

[怎......怎麼會沒關係呢?我不知道你是怎麼想的,但我們一樣都是無法離開這座島,有相同遭遇的夥伴。而且,在這島上的只有我們,不互相幫助怎麼行呢?]日向稍微清了清喉嚨後道:

[你一定也很清楚才對,卻還這樣......為什麼你要躲著我們呢?]

[哼!我可沒特別躲你們這些傢伙......我只是決定不依賴任何人而已。]九頭龍哼了一聲。

[不依賴任何人?]

[九頭龍組也是......不需要依賴那種組織我也能活下去。只靠我,也能自己保護......自己。]他硬是把原本要說的話硬生生吞回腹內。

[诶......你該不會是--]日向正要說出自己的揣測,他就打斷道:

[你別誤會了,我是徹頭徹尾的黑道。不是不想繼承家業或討厭當黑道這種理由,我只是想證明而已。證明我不用靠家裡,一個人也行。]

[再說......就算我不繼承,九頭龍組也不會垮,我妹那傢伙很樂意繼承的......]

  日向聽他這麼講,又好奇地問:

[咦?你有妹妹啊?]

[囉......囉嗦啦!別害我講出莫名其妙的事!]九頭龍怒道。

明明是你自己講出來的耶......日向心想。

[總而言之,我沒打算和你們混在一起,反ˇ正就算混在一起一定也沒好事。]

[怎......怎麼說沒好事?]

[哼......難道不是嗎?一開始明日香保護你們而受傷,十神為了保護狛枝被花村殺死,宗戒為了阻止處刑被弄昏。這都說明在這種情況下和他人扯上關係只會縮短自己的壽命。]九頭龍停頓了一下後開口:

[還有,萬一逼不得已得殺人,如果還有感情豈不是很麻煩?]

[你......你怎麼還在講這種話?]日向問他。

[這是理所當然的啊!為了救自己,犧牲多少他人的性命都可以。]他一臉蠻不在乎的模樣。

[就算這不是你的真心話,會說出這種話還是太差勁了啊!]

[哼!是你自己跑來跟我說話的,幹嘛擅自熱血起來啊?要是不爽我,可以不要靠近我啊!好了,快點滾一邊去!]

 

  日向氣呼呼地離開後不久,宗戒就進來了......

[要是那句話被我妹聽到一定會碎碎念的......]宗戒搔了搔頭。

[是啊......她應該會替我感到難過吧!]九頭龍自嘲般地笑了笑。

 

  日向在這同時也探索了美式簡餐店後方的沙灘,以及休息室,並且被黑白熊告知西席是禁止換衣服。

  再來他探索遺跡和藥房,在那裡與罪木小聊一下後又來到了圖書館。

  在圖書館與索妮亞聊了殺人鬼的話題,又找到了有關賈巴沃克島的相關訊息。

  就在殺人鬼的話題正要結束時,七海進來圖書館:

[日向,索妮亞和邊古山。]

[怎麼了?]邊古山從角落過來。

[發生什麼事了嗎?]日向也問。

[呃......我也跟大家說了,能不能立刻到島上的遺蹟來呢?能來嗎?盡快,馬上喔!]七海說完後人就匆忙離開了。

 

  日向依七海所言來道遺跡後,發現大家都到了......

[這是什麼東西......莫名巨大的建築物啊!]貳大抬頭仰望著建築物。

[可是已經風化的那麼徹底了,簡直就像是一座遺跡。]索妮亞開口。

[與其說簡直是,不如說這根本就是遺跡了啊!]邊古山雙手抱胸。

[這看起來很像一座學校呢......]宗戒抬頭一望。

[確實是呢......]小泉點頭同意。

[然後呢......七海有找到什麼吧?到底找到了什麼啊?]左右田提出疑問。

[喂!如果是太無聊的東西就殺了妳喔!]九頭龍的話帶點威嚇性。

[這樣就殺人太血腥了啦!]明日香鼓著臉頰。

[話說,你居然在啊......]小泉對於他的出現甚感訝異。

[沒辦法啊......那女人一直吵著要我來。]

[該不會,終於找出離開這座島的方法了吧?]澪田抱著些許期待。

[不,不是的。]七海如實以答。

[什麼嘛!那就可有可無了吧!早知道就跟明日香姐姐和小泉姐姐在浴缸裡玩久一點~]西園寺氣惱道。

[既是如此,妳找到的到底是什麼?]田中問她。

[對啊!七海,妳究竟是發現了什麼?如果不是離開的方法......就是關於這座島的秘密囉!]日向推測。

[.....嗯......這個嘛!我也不是很清楚。]她微微低下頭。

[不清楚......什麼意思?]邊古山不了解七海想表達的意涵。

[......該說和這個建築物不搭嗎?總之就是很不自然......]

[不自然?是指哪個構造不自然嗎?]明日香問得更深入。

[嗯。你們看那扇門!]

  她指向正前方沾滿沙塵看似門的東西。

[這扇門怎麼了嗎?要進去裡面嗎?]小泉問她。

[在嘗試進去之前,先把門上的砂塵和那像根一樣的東西拍掉看看。或許這樣就比較能明白我所說的不自然是什麼了。]

[雖然不知道什麼意思,但就拍掉它吧!]

  左右田話一出,其他人也過來幫忙將附著在門上的塵埃和植物拍掉。

 

  將其全數拍掉後,發現那扇門如同七海所說與遺跡有些不搭嘎......

[真的很不一樣呢......]明日香開口。

[感覺就像科幻電影裡中的門呢!]小泉點點頭。

[而且,那上面的標誌是什麼啊?]日向甚是疑惑。

[唔......看起來是漢字呢......]貳大一臉苦惱地模樣。

[喔!真的耶!]澪田的語氣中含著驚訝。

[那......那個如果是我誤會了很抱歉,但在我看來,上頭似乎是寫著未來。]罪木怯生生地開口。

[未來?有什麼東西的標誌是這個嗎?]明日香開始腦內搜索。

[不知道。沒有什麼印象......]田中道。

[門上的標誌什麼的都無所謂吧!比起這個,這扇門要怎麼打開?裡面有什麼?]九頭龍又是一震怒吼。

[們的旁邊似乎有液晶面板,是不是和那個有關啊?]小泉望了旁邊的小型液晶版一眼。

[喔!對了!這一定是鑰匙吧!一定是設計成在上面輸入密碼,才能將門打開的構造。] 

[你說的一副很厲害的樣子......那又怎麼樣?在沒任何提示之下要知道密碼,根本是不可能的事。]西園寺似乎還沒說完,她繼續說下去:

[啊!還是說一般人辦不到的事,黑道卻可以?真不愧是黑道呢!]

[妳......妳閉嘴!隨便輸入看看,說不定會矇對啊!]九頭龍立馬回嘴。

[可能要等一下比較好喔!那麼做不會太危險了嗎?]七海出聲制止他。

[啊?妳說危險什麼意思啊?]他質問對方。

[你看......面板旁邊那個,好像槍喔!]

[咦?那是槍嗎?]日向吃了一驚。

[與其揣測,直接叫左右田去確認不就好了。]宗戒建議道。

[喂喂!萬一我被攻擊了怎麼辦?]左右田立刻反對。

[......唉~好啦!我陪你總行了吧!我至少可以確保你的人身安全。]他嘆了一口氣。

[這還差不多......]

  左右田和宗戒一同去查看,在不拆解的前提下確認後,證實了他是一把真槍,而且裡頭有填入子彈......

[這樣子的話輸入密碼錯誤後也是有可能被攻擊的吧......]明日香提出了假設。

[......真沒辦法,看來現在......還是別這麼做了。]九頭龍打消了他的念頭。

[嘻嘻......怕了吼?]西園寺竊笑。

[囉嗦!不然妳來輸入啊!]

[這裡這麼不自然,應該是個特別的場所吧!]七海也提出了自己的推測。

[特別的場所......怎麼個特別法?]左右田問她。

  就在這時,黑白熊和兔美很有默契地同時出現......

[這個嘛......]兔美首先開口。

[這個嘛......]黑白熊也跟著開口。

[異口同聲地保持緘默?]邊古山看著他們倆。

[喂!說話啊!]終里摩拳擦掌,一副隨時要開打的模樣。

[裝蒜也沒用喔!你們的臉上就像是在說我知道一樣。]明日香雙臂抱胸。

[倫......倫家不清楚。]兔美回答。

[我也不知道呀~]黑白熊亦是。

[喂!你們不可能不知道吧!別異口同聲說差勁的謊啊!]左右田指著他們倆。

[說到底,那扇門被藏在沙塵下,也是你們幹的好事吧?]西園寺問道。

[啊!果然是刻意隱藏的?我就知道--]罪木一開口馬上被她嗆:

[喂!妳這垃圾渣女也不看看自己的身分,別用平起平坐的語氣說話好嗎?]

[呀!對不起!]罪木趕緊道歉。

[喂!快道歉啊!]她咄咄逼人。

[剛......剛才不是說了嗎?說了對不起......]

[好了啦!西園寺,別再欺負罪木了......]明日香苦笑。

[難道......這座島上沒有居民和這扇緊閉的鐵門有關?也就是說,這裡是個類似避難所的地方,島民或許是躲在裡面啊?]貳大推測。

[所以這裡發生過必須避難的事嗎?如果是這樣的話我們的處境豈不是很糟?]小泉道。

[不可能有島民吧......這樣子不可能會沒有發現資源流動的痕跡啊......]宗戒否定貳大說的可能性。

[嗯......腦中出現各種可能性呢!不過,現在似乎沒辦法確認呢!因為那扇門可是非常堅固的。這句話......不只是物理上的意義,更包含本質上的意義喔!]黑白熊道。

[本質上的......意義?]明日香疑惑地歪頭。

[蛤?你在說什麼啊?]終里聽了一臉茫然。

[比方說......即使是能神出鬼沒的我和莫諾美,也沒辦法進入那扇門內喔!]黑白熊稍微舉個例子。

[總而言之,這裡是賈巴沃克島的神秘之謎,是我和莫諾美都解不開的謎團!正因如此,我很期待你們能夠找出謎團的真相喔!]它做了個總結。

[哼!這有什麼難的?只要找到這隻黑白狸貓上次說的傢伙問出來不就好了!]九頭龍一臉輕鬆的模樣。

黑白熊說的傢伙?是指背叛者嗎?日向心想。

[我們之中有叛徒......那邊那隻醜八怪狸貓說了啊!]西園寺道。

[诶?可是不是有說他可能是幫助我們的嗎?]索妮亞開口。

[而且如果他知道,有可能黑白熊和兔美不知道嗎?]明日香陷入苦思。

[啊哈哈哈......不管說我醜八怪還是狸貓,我不會因為這種小事就沮喪的......]黑白熊低下頭。

[明明超沮喪的吧!]澪田蹲下身子看著黑白熊。

[那個背叛者感覺就是和門上那標誌一夥的,所以他一定曉得打開這扇門的方法。然後,門後面一定藏著船之類的聯絡方式。]九頭龍自信滿滿地說。

[啊!或者是操縱黑白熊和莫諾美的傢伙就躲在那裡!]小泉靈光一閃。

[可......可是我覺得我們裡面沒有叛徒......]罪木緩緩開口。

[當然有啊!這還用問?到底是誰,快站出來承認!]九頭龍大吼。

[叛徒什麼的......才沒有這種事......]兔美的神色明顯很慌張。

[看妳這樣子......我們之中真的有......背叛者嗎?]明日香故作震驚的樣子試探性地問她。

[黑白熊,你怎麼說?事情可是你先提起的!]九頭龍問它。

[噗噗噗噗噗......]黑白熊只是笑而不答。

[有什麼好笑的?]田中問道。

[對了,你們知道被稱為世界破壞者的組織嗎?]它巧妙地轉移話題。

[世界破壞者?]日向聽到了陌生的名詞,疑惑地回應。

[是我們再問你問題!不要擅自改變話題啊!]九頭龍氣的握緊雙拳。

[我明白你們不想面對這個的心情,畢竟世界破壞者這名字讓人很丟臉嘛!別說是中學生了,根本就像是小學生想出來的羞恥設定名稱嘛!]黑白熊講到這裡,忍不住笑了出來:

[可是沒辦法,實際上它就是存在!就是有組織叫這個名字!]

[這個組織......怎麼了?]邊古山問道。

[如同字面所述......這組織破壞了世界!]它說出的同時搭配它邪惡的微笑。

[破......破壞世界?!]罪木一臉震驚的模樣。

[我說啊......這可不是誇飾或比喻喔!那群傢伙真的破壞世界。怎麼樣?世界破壞者這名稱是不是名符其實啊?]它問了在場所有人。

[簡單來說,就像是恐怖份子那樣子的組織囉!]邊古山做了整理。

[恐怖分子......或許很接近吧!不過,被稱作恐怖份子的是失敗者喔!只要能成為勝利者,就會成為英雄。就這層意義來說,不如說他們是英雄呢!是破壞世界的英雄!]

[別......別說這種莫名其妙的話啊!然後那又怎樣?難道,讓我們淪落到這番田地的就是因為那個組織嗎?]小泉進一步追問。

[什麼世界破壞者啊......黑白熊和莫諾美也是那組織的成員嗎?]貳大萌生這樣的疑惑。

[如果你說的都是真的......照你的話來看,把我們帶到這座島上,背叛者的真相這些,都跟那個組織有關嗎?]明日香推測。

[噗噗噗!真厲害呀~是啊!正是如此。]黑白熊笑了笑。

[為......為什麼那種恐怖組織會把目標放在我們身上啊?]左右田驚恐的面容溢於言表。

[別慌......就和說什麼校園,外面生活記憶一樣,都是為了把我們逼得混亂的謊言。什麼世界破壞者,鬼話連篇也要有個限度。不可能有那種組織,也不可能有叛徒!]邊古山試圖讓他鎮定。

[黑白熊......以後再慢慢聽你胡說八道吧!在你橫躺的屍體前一邊抽菸一邊聽。]田中一臉淡定的模樣。

[唔......資訊量好龐大,想的頭都好痛。]明日香單手撫著自己的側頭。

[嗚......居然沒人相信我。反正,真正的幕後黑手就是世界破壞者就對了!]黑白熊說完後拖著兔美走了。

 

  在那之後,大家都一臉茫然。直到七海建議先回去休息後大家才離開遺跡......

[明日香,一起走吧!]在大家差不多散了以後邊古山呼喚明日香。

[抱歉......我的思緒有些紊亂,我先回去了。]明日香說完後匆匆離去。

[切!明日香該不會信黑白熊那傢伙的鬼話吧?]在後方望著明日香背影的九頭龍啐了一聲。

[看起來是呢.....我妹明顯很苦惱啊!]宗戒點點頭。

[少爺擔心的話自己為何不去關心她呢?]邊古山道。

[我都跟其他人鬧成那樣了......現在又去找她搞不好別人還會以為是我找她碴呢!]

[真是的......一開始不要那麼排斥他人不就好了。]宗戒忍不住念了幾句。

 

 

 

 

 

下回待續~~~

光遺跡就這麼長了

看來離第二個人被殺還有好長的路要走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彈丸乙女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