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約定好的那一天,拜拉和芙瑞雅依言進入瓦格斯酒吧內......

[西撒,我們來了。]芙瑞雅微微向吧檯的他揮手。

[等妳們很久了,芙瑞雅,拜拉。]擦著酒杯的西撒朝她們微微一笑。

  兩人在西撒前的吧檯坐下後,拜拉環視四周道:

[第一次來......這家店蠻漂亮的!]

[我們老闆秉持著要讓客人在舒適的環境傾吐心聲的精神,在裝潢方面可是有特別講究的......

好了,芙瑞雅和拜拉有什麼特別喜愛的口味嗎?]西撒解釋完後詢問她們。

[我無所謂,爽口就好!]拜拉打算任憑對方處置。

[唔......我比較想要甜甜的......]芙瑞雅略加思索後答覆道。

[好的,請稍等片刻。]

  語畢,西撒就開始動工,同時腦海裡已經決定好什麼調酒最適合她們......

 

[拜拉的是這杯夏琴娜普羅賽克氣泡酒,而芙瑞雅的是我另一手的艾普羅香甜酒。]

  不出一會兒功夫,他便完成兩人的調酒,並面帶笑意地推給她們。

[嗯......甜中帶有些微的苦味呢!]接過後芙瑞雅泯了一口,眉毛挑起道。

[入口絲滑而柔順,甜味中伴隨微微的苦味,這樣簡單又獨特的口感正適合芙瑞雅這樣年輕又美麗的女性呢!]西撒俏皮地對她眨了眨眼。

[唔,诶?!]她的臉頰泛起紅暈。

[哎呀~西撒真的對芙瑞雅很上心呢!]

  拜拉露出賊賊的眼神,用手指比畫著兩人。

[拜拉!!]芙瑞雅害臊地輕推她。

[芙瑞雅害羞了呢~]西撒也加入拜拉的陣營調侃起來。

[連西撒都--]

  話還沒說完。拜拉和西撒就開始一唱一合起來:

[看看,西撒,芙瑞雅這樣傻傻的很可愛吧!]由前者先起頭。

[是啊......就像小動物一樣呢!]後者輕戳芙瑞雅的臉頰道。

[你......你們......吼!真是的!!]芙瑞雅又羞又惱鼓起臉頰,別過頭故作不理會他們。

[喏!]

  拜拉用眼神暗示西撒哄好她,而他只是笑了笑後用撒嬌的口吻好聲好氣道:

[芙瑞雅~芙瑞雅~看看我們啊!]

[......]對方雖然內心有動搖,但依舊沒轉頭。

[別生氣了~芙--雅。]他使出殺手鐧--親密的暱稱。

[好啦好啦!你們真是的......]芙瑞雅不敵西撒親暱的攻勢,舉雙手投降道。

[耶!]拜拉開心地和西撒擊掌。

 

  結束這次的酒吧約會揮別拜拉後,紳士的西撒主動提出送芙瑞雅回去的請求,後者也答應了......

[謝謝西撒願意送我回來,說起來沒有問過西撒喜歡什麼呢!]芙瑞雅道謝後問道。

[喜歡的東西啊......就屬向日葵和酸奶牛肉了吧!芙雅呢?]西撒略加思索後答覆並反問。

[我最喜歡起司了!!也很喜歡東方一種叫桔梗的花!]她高興地與對方分享。

[那以後可要多多買披薩和起司蛋糕給芙雅了呢......這樣才能滿足妳這個小奶貓。]

  西撒用手輕輕戳了她的鼻頭,惹得芙瑞雅炸毛:

[才不是小奶貓!我已經14歲,可說是成年人了!]

[是,是!芙雅是成熟的大人了。]他安撫的同時心想:

還不是被我騙得團團轉,傻女人。而且不曉得為什麼......總有種不舒服的感覺,得在近期搞定威爾斯家才行。

 

  抱持這樣想法的西撒順利地將人送回威爾斯家,開門的莎朵根據對方的長相很快就意會出這位就是自家小姐心心念念的西撒:

[歡迎回來,小姐。也非常感謝西撒先生送小姐回來。]她誠懇地致謝。

[這是舉手之勞,妳是......]西撒略帶疑惑。

[她是我們威爾斯家的女僕莎朵,是從小除了父母外陪伴我最多的人!]芙瑞雅向他介紹莎朵。

[原來是這樣......很榮幸認識妳,莎朵。]對方理解地點頭後脫下帽子致意。

[我也是,小姐時常提起西撒先生呢。]莎朵毫不猶豫賣了自家小姐。

[诶?!莎朵妳--]

  芙瑞雅還來不及打斷,西撒就對她露出意味深長的微笑:

[喔~芙雅很常提起我啊?]

[是的--]

  莎朵欲繼續說下去,就被自家小姐插話:

[好啦!好啦!天色晚了,西撒早點回去休息吧!]

  芙瑞雅輕推西撒想讓他趕緊回去,結果西撒一個轉身讓左手與對方的右手緊扣著,並湊近她的耳邊低喃道:

[怎麼辦......我發現我喜歡的東西好像多了一個,該如何是好啊......芙雅......]

[诶?!]

  還來不及反應,西撒便飛快地吻了她的側臉,並與她和莎朵告別:

[掰了,芙雅,莎朵。]

[嗯......]芙瑞雅表情呆滯,如機械似地揮動著自己的手。

小姐徹底淪陷了呢......一旁的莎朵心想。

 

  思緒回籠後,芙瑞雅開口:

[父親呢?]

[老爺在書房內研究,小姐要去找老爺嗎?]莎朵應道。

[研究......又是研究什麼奇怪生物的破壞或封印方法嗎?]她回想起父親時常叨唸名為"柱"的生物。

[這可是很重要的,我的寶貝女兒。

若是他們甦醒,他們必定會為了復仇找上威爾斯一家。]

  聞言,芙瑞雅抬頭一看發現父親--卡拉特.C.威爾斯就在二樓上:

[雖然您說過柱一族的生命力和力量很強大,但已經過快兩千年了,他們還可能活著嗎?]

  即使過這麼久,她依然不解為何父親會這麼忌憚。

[當初我們的祖先凱諾爾也是費了一番心思才趁隙鑽了空子讓波紋戰士封印他們,並沒有奪取他們的性命。

他們光靠以前吸收的能量就能存活很長的時間,挨到封印解除也並非難事......]卡拉特擔憂著。

[這已經不是生物等級了吧......究竟當時祖先是怎麼做的的啊?]芙瑞雅咕噥著。

[爸爸我先前想調查凱諾爾生前留下的日記,但那本日記裡卻什麼都沒有,所以也無從得知了......

好了芙瑞雅,已經很晚了,趕緊回房休息吧!]他擺手示意芙瑞雅回去。

[是。父親也要怎點休息,不要因為研究操勞過度了。]

 

 

 

下回待續~~

p.s:

依然還在調情OWO

不過有點到一點女主家的背景,算是有跟主線擦到邊

西撒屑屬性持續發揮(西撒:喂喂!)

凱諾爾是女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ojo乙女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