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雕注意,OOC注意(每個角色都是年輕狀態,出現1到6部)

前情:SPW財團財政吃緊,需要人來跳舞賣藝得到許多點擊率來賺錢。

舞教:宮島愛瑠(愛瑠:他媽我豈不是要爆肝?!)

 

Bad Romance

(艾莉娜,大喬,Dio,Lisalisa,二喬,芙瑞雅,Diana,承太郎,花京院,

愛瑠,仗助,玲美,特莉休,喬魯諾,布加拉堤,徐倫,潔西卡,艾梅斯)

[主要都是女生當C位呢!]徐倫邊熟記舞步邊道。

[是啊!原本承太郎先生還想和我們一起跳呢!]潔西卡點頭。

[是承太郎,潔西卡。]承太郎糾正道。

[臭老頭離潔西遠一點啊!!]徐倫護住潔西卡。

[黛安娜......真的不和我們一起跳嗎?我和喬納森可以把迪奧趕出去的......]艾莉娜拉了拉Diana的手。

[沒關係......這樣不就顯得哥哥太可憐了嗎?你們就收留他吧!]Diana搖搖頭。

[艾莉娜妳這傢伙活膩了嗎?!]Dio聽見後很是不滿。

[嗯?迪奧你說什麼?]喬納森露出核善的微笑。

[Wryy?!淚腺的陰影要復發了!]他躲到Diana身後。

  與此同時,喬瑟夫勾住芙瑞雅的肩膀道:

[嘻嘻~西撒這傢伙肯定因為我和芙瑞雅醬能一起跳舞哭哭啼啼的吧!]

[哭哭啼啼也跟我無關。]芙瑞雅一臉不在乎。

[喬斯達先生,西撒先生在你們後面喔。]花京院提醒道。

[......Jojo。]西撒手握板手,蓄勢待發著。

[咿咿!芙瑞雅醬保護我!!]喬瑟夫立馬躲在芙瑞雅身後。

[真是的......]Lisalisa搖搖頭。

 

宵宵古今

(Dio,卡茲,吉良,迪亞波羅,普奇)

[嘔......噁心。]史比特瓦根一臉嫌棄。

[師父和屑老爸別出包了。]愛瑠叮囑道。

[吼~本Dio可不會犯這種低級失誤。]Dio單手插腰。

[屑Padre不要立flag。]宏炎邊吃冰淇淋邊道。

[你這崽子怎麼這樣唱衰本Dio?!]

[爸爸一定會好好表現的,泰莉莎別討厭我!!]迪亞波羅唯命是從。

[......]特莉休一臉無言。

[惡人濃度過高......]喬瑟夫彷彿快吐似的。

[我明明--]

  普奇似乎想反駁什麼,但被潔西卡出言阻止:

[禁止據透,垃圾普奇神父。]

[劇透不是好行為。]天氣預報同意地點頭。

[多明尼克,你怎麼這樣頂撞哥哥呢?]

  普奇一臉不可置信,但只得到對方的後腦勺。

 

STEP

(納蘭迦,福葛,米斯達)

[小炎小炎一定要認真看喔!!]納蘭迦抱著他。

[會的,納蘭迦也要加油喔!]宏炎笑著回望對方。

[迪奧,不可以用可怕的眼神盯著納蘭迦。]喬納森搭上Dio的肩。

[那傢伙可配不上宏炎......]Dio咕噥著。

[Padre,再這樣就用黃金體驗鎮魂曲打你喔!]

  喬魯諾面帶"危笑",黃金體驗鎮魂曲蓄勢待發著。

[但願能順利......]福葛有些緊張。

[放輕鬆,我們的時間短,很快就結束了!

而且我得好好表現,這樣才能留下好印象。]米斯達拍了拍他的肩膀。

[......確定能嗎?那可是迪亞波羅啊!]

[他不同意我就打他。]特莉休雙臂交叉。

[......]福葛選擇默默後退。

 

極樂淨土

(花京院,Diana,史比特瓦根)

[好微妙的組合啊......]艾莉娜忍不住說道。

[嗯,是啊......]喬納森點點頭。

這樣總覺得對史比特瓦根不太友好啊......他心想。

[Oh my god!這是三角啊!]喬瑟夫捧著雙頰。

[這不應該說出來吧!Jojo。]芙瑞雅忍不住翻白眼。

[閉嘴!Jojo!]西撒打了他一下。

[......]

等著我跳完用萊布拉把喬瑟夫你們都打一遍!Diana心裡盤算著。

 

真理之口

(特莉休,愛瑠,迪亞波羅,多比歐)

[好開心!可以和泰莉莎,特莉休和老闆一起跳舞!]多比歐喜孜孜道。

[我也很高興能和多比歐爸爸一起。]愛瑠握住他的手。

[我也是!有多比歐爸爸在太好了!]特莉休高興道。

[......吾女叛逆,傷透我心。]迪亞波羅在角落畫圈圈。

[活該!誰叫你這麼對愛瑠!]仗助補一刀。

[真可憐啊!迪亞波羅。]喬魯諾亦是。

[......你們兩個,一個都別想娶走泰莉莎--不要過來啊!!!!!]

  迪亞波羅打算回嘴時就看見瘋狂鑽石和黃金體驗鎮魂曲往自己靠近,嚇得趕緊落荒而逃。

 

No title

(仗助,愛瑠,康一,由花子,億泰,紫)

[總覺得想起運動會時的男女交際表演了呢!]仗助懷念道。

[是啊!由花子當時還堅決要跟我呢......]

  康一一想到當時由花子逼老師要將自己跳舞排到自己班,不禁乾笑。

[那是當然的!我自然是要和康一一起跳啊!怎麼可能讓其他女生的鹹豬手碰到康一呢?!]由花子的頭髮猖狂著。

[冷靜冷靜,沒有人跟由花子搶康一君!]紫趕緊安撫她的情緒。

[說起來仗助那時候是和宮島吧!我記得宮島還手把手教你呢!]億泰邊回想邊開口。

[是啊!那時仗助還不會,也只能慢慢教了。]愛瑠一臉無奈。

[我又不是愛瑠看一次就會,明明已經學很快了......]

  仗助表面上用眼神控訴自己青梅,實則暗示要抱抱。

[開玩笑啦!仗助別生氣嘛!]了解竹馬的她雙臂一攤,讓仗助撲個滿懷。

[愛瑠......]喬魯諾怎會讓仗助獨佔便宜,他很自然地從後方搭上愛瑠的雙肩。

[喬魯諾走開啦!]仗助見狀頓時氣得牙癢癢。

[老樣子呢......]特莉休吃瓜似地看著他們三人。

[嗯嗯!怎麼看寶貝仗助的勝算都比較大!]喬瑟夫認同自己說法地點頭。

[哼!老東西的兒子怎麼看都只會帶來困擾,還是初流乃善解人意。]Dio不屑地瞥了喬瑟夫一眼。

[蛤?死吸血鬼想打架嗎?!]他把玩著附有波紋的鋼珠球。

[只有喬納森的波紋才是最強,就憑你--Wryyyyyy!!!!!!!!!!!]

  Dio還沒說完就被喬納森的伸縮拳以及承太郎的白金之星打飛了,遭受雙重打擊的他不禁嚎叫。

[吵死了。]承太郎滿臉不耐煩。

[不可以欺負喬瑟夫,迪奧。]護孫心切的喬納森開口。

[果然爺爺和孫子對我最好了!!!]喬瑟夫撲向喬納森和承太郎。

 

Magnet

(西撒,芙瑞雅)

[終於能和芙雅一起了......]西撒的雙手包覆芙瑞雅的手,含情脈脈道。

[......有話好好說,別動手動腳。]對方絲毫不領情。

[活該。]大衛一臉鄙視地看著自己親爹。

[曾祖父......]潔西卡不忍直視。

[唉......孫子啊!]威廉不禁搖頭。

[自求多福吧,西撒。]Lisalisa開口。

[哎呀呀~西撒完美"昨天的我你愛理不理,今天的我你高攀不起"呢!]喬瑟夫嘲笑道。

[吃我泡泡割刀吧!Jojo!!!]

  惱羞成怒的西撒開始追殺他,與芙瑞雅在一塊的絲吉Q忍不住笑出聲:

[哈哈!他們又來了!]

[真是的......]芙瑞雅不禁搖頭。

 

 

F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ojo乙女 jojo乙男(?)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