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一天,小玉家中.....

[什麼??大野向妳求婚了嗎??]小玉驚訝道。

[是啊!當時可是嚇了一跳呢.....]小丸子開始說明當時的情況.....

 

 那是兩天前的事.....

[健一,你還記得國小時和冬田牽過手嗎?]小丸子在大野家裡頭道。

[當然記得啊!那時看妳和杉山居然答應冬田要求時,我簡直快吐血了.....]大野邊煮東西邊回道。

[哎呀~那時我就沒辦法拒絕嘛!因為冬田實在太可怕了....]

[其實我不在意和冬田牽手,令我在意的是妳居然和杉山牽手而且還有說有笑的,當時我都快臉色鐵青了妳也沒發現。]

[那時我哪想那麼多啊.....我那時只是傻呼呼的小孩呢!]

[終於承認自己傻呼呼了喔!]大野道。

[可...可是現在就不一樣了,我現在可是氣質的女性呢!!]小丸子自誇。

[自戀......]

[話說健一,國小時我,小玉,世山,你,杉山和藤木去溜冰場那次,你是不是嫌我太笨太傻才不想教我啊?]她問。

[才不是呢....我當時也很想教小丸子妳啊!可是杉山那傢伙卻自作主張要我教小玉,他教世山,所以才會變成妳和藤木一起啊!]大野急忙解釋。

[是喔....你都不知道我和藤木那時氣氛有多差,那傢伙只顧著羨慕杉山,對我都不理不睬的!!]她氣鼓鼓道。

[好啦!那麼我們有空一起去溜冰場溜冰吧!]

[好耶!!!健一人最好了!!!]小丸子衝過去圈住大野。

[知道就好。]他得意的用空著的那隻手撫摸小丸子的頭。

 

 晚飯用完後,外面響起煙火的聲音...

[有煙火耶!!健一快過來看!!]小丸子興奮道。

[好好....]大野過來道。

 就在這時,這一發煙火上頭浮現了一些文字,上頭寫著:

小丸子,嫁給我吧!!

 小丸子愣了一下,大野就在她面前打開內有戒指的盒子道:

[小丸子,妳願意嫁給我嗎?]

[.......]她沉默不語,不時傳來些許的哭泣聲:

[天啊....我....我...好高興啊....]她喜極而泣道。

[...這麼說,妳是答應囉....]大野確認道。

[嗯!!]她點了點頭。

[謝謝妳,小丸子!!]他開心地抱住小丸子。

 

[哇~~好浪漫喔!!]小玉不禁讚嘆。

[還有啊....這是我們的喜帖,小玉妳和杉山一定要來參加喔!!]小丸子遞給她一份喜帖。

[當然會去啊!小丸子。我們不是好朋友嗎?]

[是啊....]此話一出,兩人同時笑出聲來....

 

 不知不覺,到了婚禮那天....

 此時正在新娘休息室的小丸子....

[唔....好緊張....]小丸子不停地深呼吸。

[別緊張,這天可是小丸子妳的大日子呢!!]她的母親----小林菫道。

[就是啊!!而且小丸子這套禮服很適合妳呢!!]小玉道。

[禮服顏色也跟妳的姓很相襯呢!]小雪道。

[總之小丸子加油吧!!]小惠替她打氣。

[嗯.....謝謝妳們...]小丸子感激道。

 

 然後,婚禮開始了....

[請新娘和新娘父親入場!!]神父喊道。

 話一出,小丸子和她的父親----櫻宏志入場了....

 緩緩的,緩緩的,最後在大野面前停了下來....

 櫻宏志鄭重的將小丸子的手交給大野後,便回到自己的位置上了....

[請新郎新娘宣讀誓詞!!]神父道。

[在上帝以及今天來到這裡的眾位見證人面前,我大野健一願意娶妳櫻桃子作為我的妻子。

 從今時直到永遠,無論是順風還是逆境,富裕或貧窮,健康或疾病,快樂或憂愁,我將永遠愛著妳,珍惜妳,對妳忠實直到永遠。]大野先道。

[在上帝以及今天來到這裡的眾位見證人面前,我櫻桃子願意嫁你大野健一作為我的丈夫。

 從今時直到永遠,無論是順風還是逆境,富裕或貧窮,健康或疾病,快樂或憂愁,我將永遠愛著你,珍惜你,對你忠實直到永遠。]小丸子後道。

 聽著聽著,不光是小林菫和櫻宏志,連小玉他們也留下感動的眼淚...

 因為他們知道,小丸子和大野比起其他人經歷了更多傷痛與淚水....

[請新郎新娘交換戒指!!]神父道。

 話一出,兩人便如神父所說的交換戒指了....

[請新郎新娘接吻!!]

 兩人相視一笑,然後緊緊擁吻彼此...

 台下頓時歡呼聲四起......

 

我曾經以為我們再也沒有緣分,但是就算十年過去了,我們對彼此的情依舊不變....小丸子心想。

 

我一度以為我們再也不可能在一起,是一次又一次的因緣際會讓小丸子回到我身邊,才能我們能夠相伴一輩子.....大野心想。

 

 幾年過去了,小丸子生了一對異卵雙胞胎,一個叫大野樹,一個叫大野櫻....

[媽媽!!快點快點!!好想趕快見到外公外婆喔!!!]大野樹拉著小丸子的手道。

[你啊!成天只想讓外公外婆給你吃的是吧?]大野彈了樹的額頭。

[嗚....媽媽,爸爸欺負我....]樹躲在小丸子身後。

[好了啦!健一。別這樣對小孩嘛!!]小丸子道。

[小丸子別對他那麼好,當心把他寵壞了。]大野道。

[呵呵!我看是爸爸看哥哥纏著媽媽吃醋了吧!]櫻竊笑道。

[我都聽到囉!櫻。]

[哈哈!爸爸臉紅了!!]櫻大笑。

[....真是的。這兩個傢伙跟以前的小丸子根本半斤八兩嘛!!完全遺傳小丸子啊!!]大野道。

[我才沒那樣哩!!]小丸子抗議。

[分明就是。]

[才不是。]

 就這麼,一家四口在這麼熱鬧的氣氛下一步又一步地前往小丸子的老家....

 

 

 

THE END 

日後可能會不定期的出番外篇

還請各位期待喔

小丸子同人正篇正式結束

下台一鞠躬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丸子同人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