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西撒嚴重OOC,防雷者慎入

 

  自那天西撒送芙瑞雅回家後,兩人的關係如火箭一般迅速發展,也在兩個月後成為了男女朋友......

[芙雅。]在校門口等待的西撒在看見她後朝她過來。

[西撒!]芙瑞雅高興地撲向他,後者也像是早有準備似地接住了。

[救命......戀愛的酸臭味......]與芙瑞雅一同出來的拜拉別過頭不忍直視。

[羨慕的話自己找一個啊!]芙瑞雅轉過頭對自己閨密說道。

[妳以為找到適合的人談戀愛很容易嗎?!]對方很想給她來一拳。

[需要我幫妳介紹合妳胃口男性嗎?拜拉。]西撒也跟著調侃她。

[不需要謝謝,玩的開心啊!]拜拉擺手謝絕後向這對情侶告別。

[掰掰!拜拉!]芙瑞雅揮揮手。

 

  揮別拜拉後,他們倆如以往一樣下午在百貨商店逛街,晚上在餐館享用西撒精心準備的驚喜晚餐......

[西撒總是能給我不同的驚喜,好厲害呀!]離開餐館後芙瑞雅開心道。

[為了可愛的芙雅,我所有的花樣都會變化出來獻給妳。]西撒一根手指抵在她的唇前。

[唔......西撒最棒最好了!]為了掩飾自己臉紅,她快速地在對方的臉上親了一口。

[只用一個吻是不夠的喔~芙雅。]西撒眼睛微微瞇起,貼近她的耳邊輕聲道。

[嗯?什麼意--唔?!]不等芙瑞雅說完,西撒便微微抬起頭,將她攬在懷裡擁吻。

  西撒含住芙瑞雅的嘴親吻著,如雨水般浸潤唇齒,而舌頭輕鬆地撬開她柔軟的雙唇,吸吮著那小而軟的舌頭,在口中留下屬於自己的氣息......

[西......西撒......]被放開後芙瑞雅仍然暈呼呼地,像是未從方才的吻中恢復神智。

[我想要了......我想要芙雅......]西撒的語氣近乎懇求,環住她的的力道也微微加重。

[嗯......]

  她乖巧地點頭,任由對方把自己帶到旅館,摸索著自己的一切......

 

(清純的柳晴不會寫車,懇請各位讀者原諒QAQ)

 

  隔天清晨,率先醒過來的西撒看了旁邊的芙瑞雅一眼,不禁撫額:

[Mamma Mia......]

昨天到底是怎麼了......明明只是利用她,為什麼我會感受到除此之外的感情......

西撒,你不能再這樣下去了,會反被芙雅牽著鼻子走的!!他的心經過一夜後反而變得亂糟糟。

[唔......西撒......]芙瑞雅也醒了過來,雙眼朦朧道。

[早安,親愛的芙雅。]他在對方的額頭烙上一吻。

[......動不了了。]

  看著臉頰鼓起的芙瑞雅,西撒寵溺地摸了摸她的頭後開口:

[芙雅......我的家裡最近有急事,我可能得先離開一陣子了。]

[什麼事呀......說出來也許我的家族可以幫到西撒家裡。]她手指的指腹輕輕摩娑對方臉上的胎記。

[沒關係,這次可能得離開五個月......我的芙雅,妳願意等我嗎?]西撒摟住她的腰。

[嗯!我會的。西撒路上要小心喔!]芙瑞雅在對方臉上留下一吻。

[當然,我還要回來陪著芙雅呢!]

 

  揮別芙瑞雅後,西撒拐了幾個巷子來到同伴所在的地方:

[呦!還以為我們的西撒又念念不捨那位千金小姐了!]安東尼拍了拍他的肩。

[......我最近需要冷靜一下。]西撒扯開夥伴的手,難得沒有否定他的話。

[喂喂!當初是誰說我仁慈,結果看下來你也一樣嘛!

離開一會兒也好,讓你腦子清醒清醒,你要知道他們家只是我們獵物,除此之外什麼也不是!!]他正色地看著對方。

[我知道,等五個月後就行動,走了。]西撒不耐煩的轉身離開。

  看著自己夥伴這樣,安東尼不禁搖頭:

看來得提早行動,不能再讓西撒參與這件事了......她心想。

 

  在與西撒分別後,芙瑞雅在家認真和父親學習打理家務,外出時則與拜拉一同處在一起享用美食和談天說地......

[什麼?!妳懷孕了--咳咳咳!]

  過了三個月,在老地方享用下午茶的拜拉一聽到這則消息很不淑女的被剛嚥下去的茶嗆到了。

[是啊......三個月了,莎朵有替我瞞住,但如果被父親知道我懷三個月了......西撒肯定會被教訓一頓的!!]芙瑞雅急切道。

[三個月還能用變胖來說,但到了四個月......妳少吃一點,也許能挺過去吧......]她頓了一下後老實道。

[不!!吃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事情之一啊!!!]對方哀號著。

[誰讓你們都不做好安全措施,活該!!六個月......

唉!不行,我只能拖五個月。而且我除了出遠門度假想不出其他辦法了,也得趕緊想方法將這件事通知西撒。

再撐一個月,這段期間妳就乖乖的管控飲食,什麼也不要想,雜事和找西撒的事就交給我。]拜拉撫額,表情很是無奈。

[拜拉是我的神!!!]芙瑞雅用崇拜的表情看著她。

[唉!誰叫我們是好朋友呢!]她不禁搖頭。

 

  遵循拜拉的計畫,以變胖為由打發了父親的關切後,在這一個月期間只是在家和父親共同處理家務和研究柱一族:

[父親父親!我發現日記有新線索了!!]芙瑞雅興高采烈地抱著凱諾爾的日記過來。

[真的--啊......原來是這樣啊!]

  卡拉特瞥見自家女兒手上有些微的能量,大致明白這本日記的關撬了。

[咦?什麼意思?]她一頭霧水地看著父親。

[有感覺到自己手掌上有異樣嗎?那正是波紋,是用來對付柱之族的武器。]父親細心解釋道。

[手?是有感覺到冷冷卻有波動的東西......原來這就是波紋啊!]芙瑞雅好奇地看了又看自己的雙手。

[以前也有其他波紋戰士試過,但最後以失敗最收......

興許是需要有威爾斯家血脈的波紋才能顯現出文字吧!上頭記載了些什麼呢?]卡拉特問道。

[有一些是祖先的心情點滴,還有一些是藥物的材料和製作方法,其中就有讓柱之男沉睡的藥物,還有讓柱之男中毒或是分解的藥物......]她邊看邊答覆自己父親。

[太好了!芙瑞雅趕緊將這些熟記下來,並告訴Lisalisa小姐!]

  父親欣喜過望,原先一籌莫展的研究終於有了突破。

[Lisalisa小姐?]聽見陌生名字的芙瑞雅一臉疑惑。

[是一名住在艾亞莎.芙雷娜島的波紋師父,我記得在妳兩三歲時有來過,當時妳太小應該不記得了。]卡拉特摸了摸她的頭。

[原來是這樣......]對方理解的點點頭。

  與此同時,門邊傳來敲門聲:

"叩叩!"

[老爺,小姐,拜拉小姐來訪。]接著莎朵的聲音響起。

[是拜拉啊!讓她進來吧!]知道是女兒閨密的卡拉特允准道。

 

  來到接待廳後,拜拉便跟卡拉特說起出遠門度假的事情,而父親對於拜拉很是信任,很快就點頭同意這次出遊......

[太感謝拜拉了!]在車上的芙瑞雅抱住自己的閨密。

[沒什麼......]

  拜拉的表情有些許古怪,深呼吸一口氣後續道:

[芙瑞雅,等等到了我家有件重要的事得跟妳坦白,但妳必須有動氣的心理準備。]

[好......發生什麼事了?這麼嚴肅......]對方見狀也收起了方才的笑容,想進一步詢問。

[等到了家裡再說,這裡不方便。]

唉......究竟為什麼會是這樣啊......拜拉在心裡嘆了一口氣。

 

  隨著拜拉來到她的宅邸--道倫家,她來到書桌邊拿起文件和照片遞給芙瑞雅:

[自己看吧......]接過東西的芙瑞雅雖然疑惑,但還是乖乖開始看守中的文件和照片......

  起初,芙瑞雅的表情沒有什麼變化,只是手持文件的力道些微加重。

  但隨著閱覽的內容愈來愈多,她的臉色變得愈來愈慘白,手也開始發抖,而嘴巴也不時喃喃著:

[不可能......這不可能......]

[這可是我請了私家偵探蒐集以及地下情報販得來的內容,不會有假的。

西撒.A.齊貝林逃家後成為混混的一份子,除了偷盜和搶劫外,還會欺騙富家小姐以得到錢財......

而這次的目標正是妳,芙瑞雅.C.威爾斯。]拜拉無情地粉碎她最後的妄想。

[我不信!那種事怎麼可能......西撒當初確實替我搶回我的包包啊!!]芙瑞雅帶著哭腔辯解著。

[芙瑞雅妳清醒一點!!那種事情只要有心,派自己的同夥搶自己再出面英雄救美的話,就可以在妳面前得到好印象了!!!!]

  她恨鐵不成鋼地痛斥對方,同時也在為自己當初不多加留意而後悔:

要是當初留心去調查西撒,也許就不會發生這樣的事情了吧......拜拉心想。

[嗚嗚嗚......我......我......]芙瑞雅不停地搖頭,哭著說出來的話已不成調。

[......梅文,將芙瑞雅小姐送到客房休息--]

  看著自己好友傷心欲絕的模樣,拜拉只得命執事先帶人下去,可下完只是的當下,門口傳來猛烈的敲門聲:

"叩叩叩叩!"

[小姐!發生大事了!!]道倫家的女僕斯爾加麗不停地敲門,可見其何等急迫。

[怎麼了?斯爾加麗。]拜拉問道。

[遠處有屋子燒起來了!!!我讓其他人去街上詢問民眾發現失火的正是威爾斯家!!!!]對方迅速回覆。

[什麼......]

  聞言,原先只相信兩三成的芙瑞雅已經信了七八分,顧慮到肚子的關係,她盡力穩住自己的身子:

[我要去!父親還在裡面!!我要去救我父親!!!]芙瑞雅甩開梅文打算回到威爾斯家。

[芙瑞雅妳瘋了嗎?!妳現在可是有四個月的生孕,妳難道想冒著流產的風險去火場嗎?!!]拜拉抓住她的手,阻止對方繼續前進。

[妳放手!!我一定要去確認父親是否平安無事!!!!!]

  見芙瑞雅情緒開始不穩,為顧全她的身體,拜拉只得依言讓梅文帶著她們倆趕緊驅車前往威爾斯家......

 

  梅文的車技十分給力,硬生生將十分鐘的路程壓縮到三分鐘,而抵達現場後芙瑞雅快步上前詢問負責指揮的男士:

[先生,父親現在怎麼樣了?!有被救出來嗎?!!!]

[同仁尚未找到令尊的下落,但請放心,我們一定會盡全力搶救!]男士如實以告。

[不......不......我要去找父親!!]神情有些恍惚的芙瑞雅直接抄起水桶往自己身上淋,衝入火場。

[威爾斯小姐!!!]芙瑞雅的動作快到男士根本來不及阻止。

[等等芙瑞雅--啊啊啊!!!真是的!!!

先生,我們去將芙瑞雅帶出來,不然我放心不下她!]拜拉煩躁地抓了抓頭,並告知負責人。

[......我知道了,道倫小姐。但請以自己的性命為第一考量。]負責人抵不過拜拉的氣勢,只得點頭允准。

[我會的,梅文跟上。]她點頭向對方保證後轉身下達指令。

[是,小姐。]梅文恭敬道。

 

 

 

下回待續~~

啊......還是放過西撒了,沒把他的屑屬性點滿。

不然太屑就無法追妻火葬場了OWO(西撒扳手警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ojo乙女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