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麼,竈門隊士就先帶到我那裡療傷吧!]忍微微地舉手。

[嗯?!]炭治郎一臉疑惑。

[好了!帶他過去吧!]忍高興地合掌。

  於是,以有一郎為首的隱要將炭治郎抬走,結果--

[請等一下!我想教訓那個對我妹妹無理的渾身傷痕的男人!!]他死抱著柱子不肯撒手。

"啪!"一說完臉上就被丟小石子,而丟的人正是無一郎:

[我們要開會了,可以離開了嗎?]

喔喔!無一郎好可愛啊!甘露寺心想。

  在被帶走前,產屋敷對炭治郎說道:

[炭治郎,謝謝你信任珠世小姐和大野先生。]

  這句話著實讓炭治郎吃了一驚,他不禁詢問:

[您是怎麼--]

[快走!別磨磨蹭蹭的!!]有一郎使用暴力直接將人拖走。

 

  待會議結束後,鏡花便聽見有人在喊自己:

[喂!素山!]不用回頭也知道,這熟悉的叫喊是實彌。

[怎麼了?實彌大哥。]她連頭都沒轉就回問。

[那什麼......剛剛的事--]實彌話還沒說完,便被打斷:

[剛剛的事,實彌大哥要道歉的對象是禰豆子,不是我。

畢竟大家幾乎都是因為重要的人被殺害才來到鬼殺隊,會對禰豆子不滿是在所難免的。]

[妳---為什麼妳......總是這副德性?!妳他媽是沒有脾氣嗎?!]

  面對這樣的回覆,令他多年來積累的不滿爆發了:

[妳不爽的話,就說啊!!!戴著虛偽的面具像什麼樣子?!

別總是想著體諒別人,倒是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啊!!!]

  實彌抓住對方的手臂將人拉過來,正面對著她大聲道。

[想說什麼就說什麼的話,有時會徒增沒必要的心理傷害。]鏡花臉色略沉。

[哼!什麼歪理,會這麼說擺明就是不信任他人,不相信大家的心理素質罷了!]他語氣略帶嘲諷。

[我並沒有不信任大家,你這麼說就有些過分了。實彌大哥。]

  語畢,鏡花不理會實彌在後方的叫喊,逕自用幻術離開了......

 

[唉......]詢問葵得知後天才能探望炭治郎他們後,鏡花回到自己的宅邸裡......

[鏡花姐姐~]等候許久的無一郎上前抱住她。

[無一郎怎麼來了?]她摸了摸對方的頭。

[感覺很久沒看到姐姐,想姐姐了......]

[......]把這裡當自家的義勇直盯著鏡花和無一郎。

死皮賴臉的跟我們來,就是要討鏡花的抱抱!有你的時透!同樣把這裡當自家的錆兔心想的同時端上東西開口:

[鏡花休息一下吧!師兄準備了妳最愛的麻糬。]

[謝謝錆兔師兄......]

  她坐下後用竹籤戳起一個麻糬,突然間眼淚從眼眶裡冒出來:

[嗚嗚......]

[錆兔,你讓鏡花哭了。]義勇和無一郎嫌棄地看了錆兔一眼,然後輕拍她的肩安撫道:

[不喜歡的話,師兄再替妳買其他種的。]

[錆兔明明和姐姐相處這麼久卻不懂姐姐的喜好,差勁。]無一郎落井下石道。

[你們這些木頭!用膝蓋想也知道鏡花不是因為麻糬才哭的啊!!]錆兔被這兩人氣得吐槽。

[......有人欺負鏡花?不死川嗎?]義勇思考一番,一個想法便讓殺意爆露出來。

[不是啦!義勇師兄!]

  被三人一鬧,鏡花頓時破涕為笑,連帶著將這次任務的事情一五一十地道來......

[那個叫黑死牟的,太過分了!!]錆兔的怒容顯而易見。

[該死。]無一郎日輪刀彷彿要出鞘了。

繼童磨之後,又一個該死的。義勇在心裡的必死名單追加一鬼後摸了摸鏡花的頭:

[別哭,鏡花笑起來比較好看。]

  此話一出,讓錆兔和無一郎愣了一下,而後錆兔才反應過來:

[義勇你居然--你是從哪學到這句話的?!]

以憨憨義勇的EQ,是不可能說出這樣的話的!一定是在哪偷偷學了!!他心想。

[之前和還是煉獄繼子的甘露寺出任務時,我看她這麼安慰女生奏效了,就學起來了......]

難道又說錯話了?

  義勇解釋完後緊張地望著鏡花的表情,心裡很是忐忑......

[謝謝義勇師兄安慰我。]雖說鏡花也嚇了一跳,但很快地恢復自然,對自家師兄微笑道。

[不會......]面對笑容,義勇頓時淪陷,耳朵微微地紅了起來。

  而無一郎自然不會放任這麼好的氣氛持續下去,於是來一個環抱和一雙水亮的大眼看著她:

[姐姐不要因為那種垃圾難過,我會很擔心的......]

[好好......有你們在,不會了。]鏡花笑了笑。

也許實彌大哥說的是對的,一昧地隱忍變相來看便是不信任......

那麼......再稍微任性一點,也可以嗎?她的心開始蠢蠢欲動。

 

  兩天過去,鏡花在出完任務後馬上去探望炭治郎和他兩個一起行動的同伴--善逸以及伊之助:

[鏡花姐!!!!!]善逸一看到人便淚眼婆娑地撲過去,而鏡花因為手上拿滿一串又一串的團子無法避開,便任由他抱住了。

[這樣太失禮了!善逸!]炭治郎急忙將人拉開的同時,想起了先前錆兔與義勇來看自己時前者說的話:

"炭治郎,鏡花太受大家歡迎,也因為有很多人都覬覦她。

所以在我們不在的時候,你一定要好好保護鏡花,展現我們水之呼吸的團結力!"在錆兔說話的同時,義勇還認同似地點頭。

"是的!錆兔師兄和義勇師兄!"當時的他二話不說點頭答應。

[最近鏡花吃很多團子呢!是煉獄先生他們的賠禮嗎?]恰好經過的香奈惠看見鏡花後進來問道。

[唔......對啊!他們在柱合會議上一個個都那麼兇,當然得討一些補償......]對方將一串搞定並向她解釋一番後接著再吃下一串。

[哎呀......難得看鏡花這麼小孩子氣呢!]她隱約感覺到鏡花的心境有所變化,但她選擇不點破。

[哈!當了那麼久的乖寶寶,偶爾撒潑一下似乎也不錯~]想到宇髓他們破費表情,鏡花不禁笑出來。

[聽說妳跟那個面癱男一樣是柱吧!來一決勝負吧!]即便聲音沙啞,因為骨頭尚未癒合而無法下床的伊之助吼道。

[不是面癱男,是義勇師兄。還有你的傷還沒痊癒,就算要挨揍也要等你的傷痊癒吧!]對方摸了摸他的豬頭。

[什麼挨揍?!本大爺可是--]話尚未說完,伊之助就昏睡過去了。

[真是的......居然讓我動用肆之型......]鏡花收起施展幻術的手搖頭道。

  於此同時,炊防工作告一段落的葵枝在病房門口先喚一聲並走進來:

[炭治郎!]

[母親!]炭治郎聞聲後高興道。

[啊!是岳母--]

  善逸想在禰豆子母親面前刷好感,就被炭治郎一掌摀住隊友嘴巴:

[母親,這就是我在信中提到過的同期劍士--我妻善逸,而那位睡著並戴著豬頭套也是同期劍士,叫嘴平伊之助。]

[唔唔唔!!]善逸欲哭無淚,想說話奈何嘴巴被封住。

[好啦!炭治郎和善逸感情真好呢!]葵枝輕聲笑道。

說到炭治郎......以大野先生的性情在知道這件事後理應會給出些指示,是維持現狀還是發生了什麼了嗎......鏡花心裡疑惑道。

 

  而被鏡花牽掛的大野,像甩猴戲一般幹掉了第三個被派來對付自己的下弦:

[死了,然後......]他吸收完屍體後不屑地甩了甩手中的血,很快地蹲下查看身子驟然不適鳴女的情況:

[果然被無慘發現了,現在他想奪回妳的控制權吧。]

[是......武大人......即使是您......現在的情況要維持支配權......也是會費力的......

要是在這期間......再有追兵......]臉頰毫無血色的鳴女因為要維持理性額間冒出許多汗水,連講話時也十分吃力。

[妳還有活下去的價值,從現在開始閉嘴忍著。]

  大野說完便單手釋放出血鬼術,從太陽穴注入進腦海內。

武大人,您實在沒必要為了我......做出對自己不利的事......

重生後的我只為了您存在......在您身陷危機時我理應為您分憂......

但是為什麼......明知道這樣是對您的褻瀆,可此時的我......是如此的貪戀......

甚至......不想從您的懷中離開......鳴女望著眼前對自己而言可謂救世主的大野心裡默云。

 

 

 

下回待續~~

炭治郎:要謹遵富岡先生和錆兔先生的教誨,努力守護鏡花師姐的貞操!

香奈惠:利用師弟來拖住情敵是不對的喔!富岡先生和錆兔先生

義勇:我沒有

錆兔:鏡花不能跟著怪叔叔跑了!

善逸:岳母大人,我喜歡禰豆子!請把她嫁給我--

炭治郎:嗯?(核善的微笑)

善逸:奇怪的東西跑出來了,炭治郎!!!

鏡花:唔......團子好吃(繼續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鬼滅乙女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