拘捕令一下,即使是在幫炭治郎拖住忍的義勇也只得配合,而炭治郎和禰豆子也被抓了起來,送往總部......

是有想過會有這麼一天......但沒想到這麼快,這樣會不會連累富岡師兄他們?!炭治郎在被叫醒後心想。

[快起來!這些都是柱大人!]一旁的隱成員不客氣道。

[......柱?]

而且......除了富岡師兄和錆兔師兄外,其他人又是誰?他心裡又衍生出疑惑。

[炭治郎先起來吧......現在的你,在鬼殺隊總部接受審判--]

  錆兔想向前攙扶,卻被伊黑攔住:

[不准動,你,富岡和素山都有包庇的嫌疑,不可讓你們靠近竈門炭治郎。]

[說起來,根本沒有審判的必要吧!庇護鬼就是為反隊律的證據,讓我們來斬首她就好了!]杏壽郎一臉爽朗地說道。

[既然這樣,就讓我來華麗麗地將她的頭顱砍掉吧!]宇髓已經躍躍欲試了。

[但是......還是得看主公大人的意思,我們不能擅自動手啊......]甘露寺有些不忍心,在她眼裡禰豆子是個可愛的女孩子。

[啊......多可憐的孩子啊!]悲鳴嶼雙手合十哭泣著。

啊......鏡花姐姐什麼時候才會來啊?無一郎心想。

[等等......禰豆子可是與炭治郎一同對抗下弦伍,如果真有吃人的意圖,早在剛變成鬼時將炭治郎吃掉了!]錆兔替炭治郎反駁道。

[誰知道是不是他包庇呢?錆兔。你和富岡有親眼看見嗎?

而且......居然不將富岡綁起來,你們也太好心了吧!]伊黑很是不屑。

[他也乖乖回來,處罰的事等之後再說吧!]忍笑著說道。

[禰豆子在這兩年期間完全沒有吃過任何人,也沒有傷害過別人!

我是為了找到變回人類的方法才成為劍士的,禰豆子也會與我一同戰鬥!]炭治郎站起來大聲道。

[啊......是被鬼附身了吧!趕緊動手讓他解脫吧......]悲鳴嶼絲毫沒有採信他的話。

[別只會說這種話啊!倒是證明給我們看啊!]宇髓搔了搔頭。

 

[喂喂......這裡似乎挺有趣的呢!]

  只見一個全身有多處傷疤,手拿著禰豆子箱子的白髮男子--也正是實彌走過來道。

[不死川大人,還請您放開那個箱子!不然我們會很困擾的!!]一旁的隱隊員急的開口。

[那傢伙就是帶著鬼的白痴隊員嗎?]實彌問道。

[不死川,別隨意做主張。]許久沒開口的義勇說話了。

[閉嘴!富岡!老子還沒揍你一頓呢!

身為鬼居然為了保護人類而戰鬥,你在跟我開玩笑嗎?!!]

  實彌想一刀捅進手中的木箱,但卻被一個熟悉的幻術轉移,並以槍擋下他的刀刃:

[呼......總算趕上了。謝了!有一郎。]鏡花對身旁的有一郎道謝。

[真是的......]他搔了搔頭。

鏡花姐姐來了......無一郎心想。

[妳在幹什麼?素山。給老子讓開!]實彌怒氣開始飆升。

[我不會讓實彌大哥傷害禰豆子的,禰豆子平時只靠睡眠補充體力,是我親眼見證的。]鏡花罕見地冷下臉。

[妳--難道妳忘記,妳的父母和妳的外親都是被鬼殺死的嗎?!!]他整個氣炸了。

[鏡花少女,希望妳替妳的家人著想一下。]杏壽郎不忍鏡花被針對,開口勸道。

[這是事實,但我不會因為個人因素失去判斷能力,我親眼看到禰豆子不吃人,所以選擇庇護她,僅此而已。]她無視勸告,堅持自己的想法。

[素山鏡花!!看老子讓妳清醒過來!!]

  被氣瘋的實彌擺出架式,打算開打--

[不死川!住手!這裡可是主公大人休息的地方,難道你想破壞主公大人的宅邸嗎?!]錆兔大聲喝道,與義勇擋在鏡花前方。

[不死川,這樣不妥。]宇髓也搖頭。

[姐姐......]無一郎擔憂地拉了拉鏡花的袖子。

[放心,我沒事。]鏡花摸了摸他的頭。

 

[主公大人到!!]產屋敷家長女--產屋敷雛依高聲道。

[炭治郎,要跪下。]鏡花輕輕拉著炭治郎的衣袖。

[啊!是!]

  所有人一齊單膝跪下,迎接被兩位女兒攙扶進來的產屋敷耀哉:

[各位早上好,今天的天氣真不錯。很高興這一次全員能參加這一次的柱合會議。]

[主公大人貴體安康,吾等感到很是欣慰。]暴躁的實彌也變得極為恭敬。

唔......我也很想對主公大人打招呼。甘露寺很是羨慕。

[恕我直言,在柱合會議開始前,關於這名戴著鬼的劍士竈門炭治郎,能否請您解釋一番?]他緊接著提出疑問。

[嚇到你們......真是不好意思,我認可了炭治郎和禰豆子,我也希望大家能像鏡花等人接納他們。]產屋敷微笑地解釋。

  大家先是愣了一下,很快地便有人出聲:

[即使是主公大人的請求......在下也難以服從。]悲鳴嶼率先提出。

[我也堅決反對,即使有鏡花保證,我也不會認可。]宇髓緊接著開口。

[我無所謂。]可能是有大野的先例,無一郎的接受度比較高。

[我會謹遵主公大人的要求!]甘露寺點頭答應。

[......]忍似乎是在想什麼,而鏡花,義勇和錆兔自然沒有意見。

[不能信任,而且我最討厭鬼了。]伊黑一臉厭惡。

[即便是我打從心裡尊敬的主公大人,即使有鏡花少女的保證,我也無法接受。]杏壽郎也反對。

[斬殺鬼才是鬼殺隊,希望您能責罰竈門和富岡兩名隊員。]實彌僅僅是要求懲處在蜘蛛山反抗的炭治郎和義勇,沒有打算懲罰袒護禰豆子的鏡花。

  主公也料到大部分的人會反對,於是要求身旁的女兒--產屋敷日夏讀某封信:

[這是原柱級麟大人記過來的信,就讓我摘錄一段給各位聽:

"請您原諒炭治郎與變成鬼的妹妹一起行動,但禰豆子仍保持著強韌的精神力和身為人的理性,即便在處於飢餓的狀態也不會去吃人,這樣的情況持續到現在。

突然發生這麼難以置信的事情也許一時之間難以接受,但毫無疑問這是事實。如果禰豆子襲擊人的話--

竈門炭治郎,麟瀧左近次,富岡義勇,素山鏡花和錆兔將會切腹謝罪。"]

  聞言,炭治郎望向鏡花,義勇和錆兔,淚忍不住流了下來......

[......這並不能做任何保證。]實彌看在鏡花的份上,才說得較為客氣。

[沒錯!吃了人之後就無法挽回,死掉的人也無法復活。]杏壽郎點頭。

[確實正如你們所言,不能作為不襲擊人的保證,反而言之,也無法證明她會襲擊人。]

  主公反將他們一軍,也讓實彌和杏壽郎愣住了......

[禰豆子已經有兩年沒吃人,有這個事實擺在眼前,而他們甚至為了禰豆子付出性命......

如果想否定禰豆子,否定的一方就要付出更勝一籌的代價才行。]主公續道。

[......]兩人無話可說。

 

[除此之外,炭治郎還有遭遇鬼舞辻的經歷......]

  產屋敷此話一出,現場不知情的柱瞬間炸開了鍋:

[不是吧?!明明在場的柱都沒有接觸到他,最多也只有接觸到上弦。這傢伙居然--

他長什麼樣子?!能力是什麼?!他在哪?!]宇髓驚訝一番後開始詢問。

[和他交過手了嗎?]忍也十分好奇。

[鬼舞辻在做什麼?!找到他的根據地了嗎?!!快回答我!!]實彌更是直接揪著他的頭髮問。

[你們這樣會嚇到炭治郎的!!]鏡花像母雞護小雞地將炭治郎護在懷裡。

[就是說啊!你們太激動了。]錆兔也出來護航,義勇亦是。

......好羨慕炭治郎。某些柱們心想。

[鏡花和錆兔說的沒錯,請大家冷靜下來。]

  主公比出噤聲的手勢,大家才安靜下來......

[鬼舞辻派手下追殺炭治郎,理由除了殺人滅口外,我猜想是禰豆子身上發生什麼出乎他意料的變化。

為了捉住他首次露出的尾巴,禰豆子有必要留下來。大家懂了嗎?]隨後他繼續解釋。

[我不懂!主公大人!若她是人類自然是沒有意見的,但她是鬼就是不行!我不能接受!]

  實彌依舊反對,甚至拿起刀往自己手臂畫了一刀:

[就讓我來向主公大人證明,鬼是多麼醜陋的生物!!]

[不死川先生!]甘露寺有些慌。

[實彌大哥!]鏡花很生氣,死守著裝著禰豆子的箱子。

[給我,素山!]實彌伸出手。

[......鏡花,讓實彌測試吧!同時,妳也可以監督他必須以不傷害禰豆子的方式檢驗。]

  主公想了一下,最後採取折衷方案。

[是......]

 

  於是,鏡花和實彌來到室內,將禰豆子放出來,並讓實彌鮮血淋漓的手臂伸到她面前......

[禰豆子......]炭治郎很是擔憂。

[......哼!]雖然實彌對自己很粗暴,但流著口水的禰豆子依舊別過頭不想理他,而不是吃他。

[主公大人,禰豆子沒有打算對不死川動手!]錆兔高興道。

[眼下這情況,可以說明禰豆子不會攻擊人了吧。]產屋敷微笑道。

[......]證據在前,實彌也啞口無言。

[炭治郎,即使如此,還是會有很多人會為禰豆子的存在而感到不滿......

你必須要去證明,從今日起,炭治郎與禰豆子將作為鬼殺隊的一員戰鬥,獻出自己的力量。

打倒十二鬼月的話,炭治郎言語的分量會被改變,便會逐漸得到大家的認可。]

  主公的話讓炭治郎原先緊張的心漸漸緩解,取而代之的是莫名的興奮感:

[我和禰豆子會打敗鬼舞辻無慘!我和禰豆子會為了斬斷悲傷的鎖鏈而揮舞刀刃!!]

[現在的炭治郎還辦不到,先從一個十二鬼月做起吧。]主公笑了笑,也讓炭治郎臉不禁一熱。

[噗......]幾乎所有柱都在憋笑。

[還有,實彌和小芭內別欺負低階級的孩子。]他對兩人警告道。

[......是。]伊黑和實彌低頭領命。

 

 

下回待續~~~

沙雕小劇場:

鏡花:某些柱們是誰啊?

忍:呵呵~猜猜看啊!

甘露寺:咦?!鏡花不知道嗎?

鏡花:每天那麼忙,也沒什麼時間管這些啊!

忍:(看來男士要多加努力,又有好戲看了)

甘露寺:(雖然對不起煉獄先生,但是富岡先生和錆兔先生加油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鬼滅乙女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