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那天放學後,他們幾人依舊過著正常的學校生活......

[小丸子,我們走吧!下一節要去美術教室呢!]小玉起身道。

[喔,好。]小丸子聽到後也跟著起身和小玉離開教室。

[小丸子,等等我。]泉田跑過來道。

[是泉田啊!一起走吧!]小丸子轉頭道。

[嗯!]

 

 她們三人走後,杉山小聲問道:

[小雪,這樣沒問題嗎?萬一泉田那傢伙又跟小丸子說了些什麼.....]

[有小玉在,她應該會收斂些。]小雪回道。

[也是.....]

[你們在說什麼啊?]從杉山後方走來的大野問道。

[沒什麼,剛才空問我小惠去哪了,我跟他說她和美希子去十班找朋友了。對不對啊?]杉山向空使眼色。

[是啊!是啊!]空跟著點頭。

[是這樣啊.....你還真擔心小惠啊!空。]大野調侃道。

[呃......對啊!]

 該死的杉山!!!放學後你完蛋了!!!空在內心摩拳擦掌道。

 這時的杉山還不知道,自己的活命時間正在一點一滴地縮短......

 

 至於前往美術教室的小丸子她們,正有說有笑的......

[哈哈!泉田,妳爸也太誇張了吧!]小丸子笑道。

[就是啊!那種事情被公諸於世,應該很不好意思吧!]小玉同意道。

[當然了!我都快丟臉死了!!]泉田摀著臉,心裡正盤算著一個計劃.......

 哼哼!該是時候用了。雖然穗波玉也在就是了,不過沒差。

[那個....小丸子,我告訴妳一件是喔!]泉田開口。

[什麼事啊?]小丸子問。

[其實我......喜歡大野同學....]她說著說著便害羞地低下頭。

[喔。你們很配啊!]小丸子想都沒想就說出口,不過說完的下一秒不曉得為什麼有點後悔說出這句話.....

[真的嗎?那妳們要幫我喔!]泉田故作開心道。

[嗯.....]小玉回答的當下心想:

 小丸子,這真是妳的真心話嗎?如果被大野聽到了,他一定會很傷心的.....

[不過有那麼多人喜歡大野,妳可要多努力些了。妳看!]小丸子指著前方被女生團團包圍的大野,杉山和空。

 真是!光小丸子就很麻煩了,居然還得處理這些雜魚!!泉田心裡不滿道。

[泉田,跟這種很受歡迎的男生在一起很辛苦的,即使如此還是要追求嗎?]小玉試著打消泉田想追求的念頭。

[而且一樹不是說了嗎......如果兩人開始了,將來就得承受失去彼此的痛苦,與其這樣,還不如當初不要開始比較好。]小丸子這句話雖是對泉田說,但似乎也是在對自己說呢......

 呵呵,果然那句話對小丸子起效果了呢!!!泉田內心暗爽。

[謝謝妳們這麼關心我,但即使如此,我還是得試試!!]她裝作感謝她們的樣子道。

 小丸子....妳........真的被那句話影響了......小玉內心焦急道。

 

 等到午餐時間趁小丸子和大野不在時,小玉趕緊把剛才的事情跟小雪他們說......

[我的老天~~~]小惠聽了差點昏倒。

[我想大概是曾和花輪在一起的那段經歷讓小丸子對這句話產生共鳴了吧。]小雪推測。

[那該怎麼辦才好?這樣下去大野這麼多的努力會化為泡影的!!]杉山急道。

[是不是該告訴大野會比較好呢?]美西子提議。

[不久前我找過花輪了,他說只有三件事能告訴大野,剩下的得靠大野自己努力了,不然他不想幫泉田的事會曝光。]小雪道。

[哪三件事啊?]空問。

[放學就知道了~]她賣關子道。

 

 好不容易最後一堂課的鐘聲響了,小丸子道:

[小玉,妳能等我一下嗎?我得先去找社團老師,等我喔!]她說完便離開教室了。

 見小丸子離開教室,小雪開口:

[大野,過來一下。]

[怎麼了?]大野走過來道。

[現在我所說的事情,關係到你和小丸子,所以接下來的話,一字不漏地記下來。]

[......好。]他一聽到關係到自己和小丸子,連忙豎起耳朵仔細地聽接下來小雪所說的一字一句.......

 

 

下回待續~~

腦袋鈍掉

寫出來的東西也不太好

還請各位包容一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丸子同人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