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您要求的人已經處理掉了。]

  金色長捲髮的女孩將目標人物的首級秀出來,好證明確有其事。

[辛苦妳了,彼岸。說好的酬勞自然是一毛也不少。]喚作大人的該名男士一個手勢示意僕人將訂金奉上。

[彼岸小姐,這是約定好的五十便士。]僕人恭敬地將一帶金幣奉上。

[謝謝。若日後還有需要盡管向夫人提出,那麼小女先行告退了。]

  彼岸接過金幣後,一個閃身便消失的無影無蹤。

[不愧是被稱作"極樂世界的使者"的彼岸,僅僅五天就將身旁有眾多保鑣的那傢伙做掉了。]

  望著彼岸先前站過的地方,男士露出了滿意的笑容......

 

[黛安娜。]

  彼岸尚未到家門口,便聽見後方的呼喚聲。

[哥哥。]彼岸--也就是黛安娜轉身走向那個叫她的人。

[那傢伙死了。]

  黛安娜的哥哥--迪奧抓住她的手,帶著她往家的方向走。

[父親病死了?]她有些意外,其實她正打算拿剛得手的錢去買要替父親治病呢!

雖然平時父親喜歡喝酒,而且動不動就對自己和哥哥動粗。

但對黛安娜而言,目前他尚有利用的價值,身為他的女兒還是有義務去照料他......

[病死也是他活該。但他死前讓我送信到喬斯達家,要藉由之前的恩情讓我和妳成為他們家的養子養女。]迪奧解釋道。

[是喔......]黛安娜若有所思。

[當殺手時的腦袋都到哪去了?別在本迪奧面前露出那種傻臉!妳可是我妹妹,黛安娜。]他用鄙視的眼神看著對方。

  黛安娜正想回嘴時,有個男孩的聲音自後方傳來:

[那......那個......黛安娜!]

  聽見聲音的她轉頭一看,發現是之前和自己處得很來的男生:

[怎麼了?雷克斯。]她詢問道。

[我喜歡妳!請妳和我交往!]雷克斯雙手握著幾把花束,向對方提出交往。

[咦?!這--]

  第一次面對這種情況的她不曉得該如何應對,正要說些什麼時,就看見雷克斯手中的花被迪奧全數搶過來,然後隨手一扔:

[居然覬覦本迪奧的妹妹,你這小子是活膩了吧?]他揪住雷克斯的衣領道。

[哥哥。]黛安娜對於迪奧的行為不大樂見,於是出聲道。

[切!]他聽了自家妹妹的話後鬆手,使對方跌至地上,很是狼狽。

  自家哥哥對他人這麼不友善,作妹妹的只得替他善後,於是上前伸出手問道:

[需要我扶你嗎?]

[這......]

  其實雷克斯一開始是想答應的,只是......

"你敢答應日後就削了你的皮。"

  他從黛安娜後方的迪奧的嘴型讀出了這淺顯易懂的句意,對方作出了砍頭的手勢。

[不用了!謝謝妳黛安娜!!]

  為了求生存,他選擇快速拒絕並逃離現場......

[活了這麼久,第一次被人告白呢!]黛安娜將這次的經驗記住了。

[哼!走了。]迪奧再次牽起她的手,離開了現場......

 

[嗚嗚嗚......]被迫離開的雷克斯在巷內不停地哭泣著。

[不意外嘛!不過你居然從迪奧那傢伙的手裡活下來了,你是第一個呢!]友人A這麼說道。

[就是說啊!如果沒記錯的話,至少有三十個黛安娜的追求者被迪奧殺死了。]友人B點頭附議,還附贈說明。

[三......三十個?!]雷克斯整個人嗲縮起來。

[對啊!有這麼獨占欲那麼重的哥哥,我看黛安娜是一輩子嫁不出去囉!]友人C還吹了口哨。

[我都聽到了,一群鼠輩們。]

  此話一出,嚇得所有人不禁後退幾步......

[呦~剛才不是講得很開心嗎?繼續啊!]聲音的主人--也就是讓黛安娜先在家裡準備的迪奧把玩著水果刀,並且用嘲諷的語氣說道。

[這......真的非常抱歉!還請您高抬貴手!]友人B趕緊下跪道歉,懇求對方饒過自己。

[呵。高抬貴手?無馱無馱!]迪奧冷笑了一聲,便用幾個動作,行雲流水般地馬上解決了在場四個人。

[哼!貧弱貧弱。]他冷漠地轉身離開,彷彿方才所有事都與自己無關。

一輩子嫁不出去又如何?黛安娜是我的,她的腦海裡只需要我就夠了。他心想。

 

[迪奧先生,黛安娜小姐,喬斯達家宅邸已經抵達。]

  坐了將近一個上午的馬車,他們倆總算抵達目的地了......

[喂!哥哥--]黛安娜正想喊住迪奧,但對方一打開門便跳躍出來,完美地落地,貌似在耍酷。

  她嘆了一口氣,隨著迪奧之後下了馬車。

  一下馬車,她便看到一個藍黑色頭髮的少年和一隻斑點狗向她和迪奧兩人打招呼:

[你們分別是迪奧和黛安娜,我的弟弟和妹妹吧?初次見面,我是喬納森.喬斯達,大家都叫我JOJO,日後請多多指教。]這位名叫喬納森的少年向他們伸出了手。

[JOJO哥哥,我是黛安娜.布蘭度,這位是我的哥哥迪奧.布蘭度,請多多指教。]

  基於禮貌,黛安娜提起裙襬行禮後正打算與對方握手,喬納森身旁的斑點狗忽然到自己身邊蹭啊蹭的......

  雖然不像一般人那樣喜歡狗,但是有動物向自己撒嬌,即使是沒有特別喜歡狗的黛安娜也覺得挺有趣的。但是--

"啪!"鞋底與狗的皮膚之間發出的清脆聲響可知此人下手多重,而那位踹狗人士正是迪奧。

[你對丹尼做什麼?!]喬納森趕緊上前去關切被踢飛的狗狗--也就是丹尼。

[......哥哥,雖然曉得你討厭狗,但它也沒得罪你吧!]她用眼神控訴迪奧這項虐狗行為。

[哼!]迪奧只是別過頭,沒有多做表述。

  也因此,在三人的初見面中,喬納森小朋友對黛安娜的印象極好,相反地對迪奧的印象極差......

 

 

 

 

下回待續~~~~~

沙雕小劇場:

迪奧:我才不會說我是羨慕那隻蠢狗呢!

黛安娜:為什麼總是要幫哥哥收拾爛攤子?

喬納森:丹尼蹭黛安娜錯了嗎?

雷克森(幽靈):黛安娜你哥是個超級大妹控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ojo乙女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