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線(假定V3不是虛擬世界,所有人的人設是真的)

 

[聽到這裡,你們也許會覺得我很過分吧!

但那又如何,目的達到就好了,除了秘密子和她摯友茶柱桑以外的人我可不在乎......

好了,我把話說完了。永別了,各位。]

  泉田笑著並離開,但奇怪的是螢幕仍持續錄著......

[怎麼回事?泉田已經講完了吧?]春川有些疑惑。

[是還有話要說嗎?]茶柱亦是。

[我想大概是......忘記關了吧。]機望推測。

  就在所有人困惑時,螢幕裡又發出聲音:

[好了,今泉桑。也差不多要開始了,不然茶柱桑就會成為殺人兇手喔。]泉田單手插腰。

[......你為了取得塔和最中的信任,你犧牲了舅媽,田中前輩和澪田前輩的命......]愛花微怒道。

[確實活著沒錯,只是......以其他形式活著而已。光是為了保住白石明日香就費了我許多力氣,我可沒有餘力去管他們。]

[活著......那樣也算是活著嗎?不過是高仿人類的殭屍而已!你們簡直是在褻瀆生命!!]她揪住泉田的領口,罕見地爆發了。

  對身為醫生的愛花而言,隨意操縱或汙辱生命是不可原諒。

[褻瀆生命?原來今泉桑覺得,命在旦夕,想活得更久一點的可憐人是在褻瀆生命啊!]對方不慌不忙地反問。

[她為了看媽媽痛苦,就殺掉並改造他們......這根本不是出自於你之前說的自願,只是她的自我滿足而已!!]

  看著怒目的愛花,泉田忍不住笑了:

[呵......我們真的是完全相反的人呢!今泉桑。

妳為了他人奉獻自我,我為了利益犧牲他人......為什麼要這麼奮不顧身呢?]

[......我只是奉行日內瓦宣言,僅此而已。

如果我們的命能為終一君他們帶來希望,成為改變世界的一帖藥,我會赴湯蹈火,在所不辭。]愛花眼神堅定道。

[把我跟最中他們當病患嗎......唔?!看來時間差不多了啊......交給妳了,今泉桑。

用妳的雙手,親手將我"安樂死"吧。]泉田摀著胸口,很是痛苦的樣子。

[......對不住了。]她眼神黯淡,將一柱擎天彈的安全插銷拔掉,並丟到遠處。

[......好像能理解了......為什麼妳會被稱作"人類的神明"了......]

 

  隨著一柱擎天彈發揮效果,影片便中斷了:

[......]王馬沒有說話,貌似是在分析影片中對話中透露出的訊息。

[愛花桑......]最原很是難過。

[可惡!!]百田氣得搥桌子。

[......明日香還活著?]九頭龍因這件事而十分震驚。

[高仿人類的殭屍......愛花桑是這麼說的嗎?]茶柱對這個新得到的資訊很是不解。

[泉田說有重要的東西給我們......我能感受到這東西所散發出的希望,我們勢必得找到它。]狛枝開口。

[塔和最中很可能會出手,如果要行動勢必得有可戰鬥的人員。

我的話會傾向讓夢野,最原,宗戒,茶柱和春川現在出發,剩下的人就留在基地內協助工作。]日向分析並提出想法。

[但是在那之前,要先讓他們恢復記憶吧!]左右田搔了搔頭。

[那就盡快吧!我們要先出手才能找到東西。拜託了,左右田,罪木。]

[是!!]罪木有些緊張道。

[那是當然的!]左右田拍胸脯保證。

[那個......恢復記憶是怎麼個恢復法?]茶柱提出疑惑。

  左右田還沒說明,顯示器裡有著不二咲千尋面孔的Alter Ego慌張地現身並報告:

[不好了!不好了!]

[發生什麼事情了?千尋。]宗戒問他。

[政府說......機望協助絕望思想的傳播,必須上交政府做銷毀!]

  不二咲AE這番話一出,百田火大了:

[憑什麼要機望去死?!它也是受害者啊!!!]

[機望......嗚嗚......我們還要再失去同伴嗎?]夢野啜泣道。

[沒有婉轉的餘地嗎?]日向眉頭緊皺。

[沒有......]不二咲AE難過地搖頭。

[......左右田,罪木,先帶最原他們恢復記憶,我需要好好思考。]

[好......各位,請跟我們來......]兩人點頭後,罪木開口。

 

[以他們現在的精神狀況,再失去一位同伴的話無疑是重擊他們本就脆弱的精神。]狛枝難得正經地分析。

[是沒錯......但是有辦法阻止嗎?]九頭龍問道。

[阻止我沒有太大把握,但拖延還是可以的。狛枝,你和索妮亞帶著機望去談判,設法說服或延長期限。]日向吩咐道。

[用我的幸運和索妮亞的領袖說服力嗎......不曉得會有什麼樣的不幸在等著我呢......]

[才想說你正經了一點,看來我得收回那句話了......]

  宗戒無奈地看了狛枝一眼後,轉向日向道:

[既然我和索妮亞都有各自的任務,指導他們的任務就交給貳大和小泉吧。]

[嗯!交給我們吧!]小泉點頭同意。

[提到高仿人類......我最近有聽到一些傳聞,是從被老夫消滅的塔和最中那邊的幹部口中聽到的。]貳大似乎想起什麼。

[傳聞?]九頭龍一臉好奇。

[說是什麼......死靈法術,人偶,紅耀石之類的,日向能聯想到什麼嗎?]他回想片刻後答覆道。

[人偶......我想人偶有大概率是愛花說得高仿人類,死靈法術可能是製成人偶的手段,至於紅耀石則很可能是製作人偶的素材......]

  日向動用超高校及分析師的才能,將貳大的隻字片語連繫在一起。

[看來......得讓七海和不二咲AE尋找有關這些東西的線索了。]狛枝喃喃道。

[又或許,泉田說的重要的東西包含死靈法術這些事情。]九頭龍提出假設。

[這樣的話......得比預計提早出發,沒時間讓他們緩緩了。]宗戒眉頭微皺。

 

  在他們討論的同時,最原他們也在左右田和罪木的幫助恢復著自己流失掉的記憶。

  為了追求效率,左右田讓他們直接進一台大型內躺著,打算讓他們一起找回流失的記憶:

[因為記憶要做銜接,所以可能再恢復記憶之餘......會再讓你們回想起自相殘殺的事情。]罪木面帶歉意。

[沒關係,我們已經做好準備了。]最原搖頭。

[好啦好啦!快點快點!]王馬催促道。

[吵死了!躺好!]

  左右田確認所有人躺好後,按下指令開啟機器,他們很快地便失去意識......

 

[唔......]

  意識逐漸回籠,最原緩緩睜開眼睛,發現其他人也在:

[喲!終一你醒啦!]百田關心道。

[現在是什麼情況......]他有些疑惑。

[不曉得......吾等醒來就是這樣了。]夢野搖頭。

[等等。]

  警惕心強的春川出聲的瞬間,四周的環境變了......

[這是......希望峰學園的操場?]機望很快就認出來。

[不僅如此,前面那些人......]

  順著茶柱的眼神望去,發現那些人--

正是他們班的十八人(?)!!

"權太君真厲害,丟好遠啊!"白銀看完他丟鐵球,不禁讚嘆道。

"真的嗎?謝謝......"權太有些害羞地搔了搔頭。

"呦~原來眼鏡肌肉男喜歡沒特色女啊!"入間露出玩味的表情。

"入間桑別亂說!!"白銀臉也紅了。

"诶~白銀醬臉變紅了!"王馬也加入調侃行列。

"是啊!神明也是這麼說的!"安琪雙手合十。

[這是運動會的時候啊......]百田有些感慨。

[入間桑......]雖然入間個性惡劣,但機望很是懷念。

 

  緊接著,四周環境再度改變,換成了海邊......

"東條桑,今泉桑扭到腳了。"天海揹著愛花說道。

"我知道了,我來幫愛花桑做處理。"東條準備好醫藥箱和冰袋。

"其實我能自己--"

  愛花想說自己可以搞定,結果被天海打斷:

"不行。今泉桑已經是傷患了,這時候就好好接受別人的幫助吧。"

"唔......"愛花臉頰鼓起,但也沒有再推辭,乖乖地讓東條包紮冰敷。

"今泉桑真的很像我一個妹妹呢......"他將人放下後摸了摸對方的頭。

[天海醬居然摸愛花醬的頭!!!]王馬氣鼓鼓道。

[......]雖然沒有多做表示,但最原其實也有點羨慕。

[這個男死居然對愛花桑毛手毛腳的!!]茶柱氣憤道。

......你們對今泉桑的濾鏡太重了吧!機望在心底吐槽。

 

 

 

下回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彈丸乙女
    全站熱搜

    柳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